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124不屌你

0124不屌你

马飞听完侯军的话之后略一沉吟,点头说道:“我基本同意你的想法,等明天我请示一下。”

说着同时用手朝上指了指,侯军明白自己的组长的意思,这样的事情必须请示才可以的,他自然知道必要的请示不能逾越。

“好的,此事宜早不宜迟。”说完侯军懒懒的躺在沙发上。

“我说候副组长,你好歹也是个副组长,你能不能有点副组长的样子。”

马飞见不得侯军的率性,用手指着他笑骂到,每次侯军在自己面前就是这样一幅吊儿郎当的样子,马飞一直想改变他,可惜一直也没有成功。

“就咱俩,你能不能不说教。”侯军翻着白眼反驳。

“你呀你呀,让我说你什么好。”

两人每次都会因为侯军的形象问题争执,当然结果都是侯军的无赖获胜,马飞也一直拿他没有脾气。

“马大组长,对我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得了,哎,对了,今晚不请我喝一壶,我为你鞍前马后的长途奔波,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侯军在马飞面前一直就是无赖形象,但是在工作上立马换做另外一个状态的。

“行,行,地方随你挑,把跟你同去的弟兄一块叫上,我给你们接风洗尘。”

三天之后,刘云别墅大门前,快速驶来一辆越野,看牌照,不是地方用车,一看就是专用的车辆。

这车带着嚣张的气焰,直接飚入敞开的大门之中,进入院子依旧是速度不减,一直到了别墅的门前,这才随着一声尖锐的刹车声之后,停在了别墅门前,车子停稳之后,从车里下来四个汉子。

刘云刚刚修炼完毕,正在客厅休息,抬头往外扫了一眼,微微皱起了眉头,这是谁这么嚣张的跑到自己的家中来了。

“刘云,他们想要做什么?”

刚刚从楼上下来的林雅,瞧着从车里钻出来的四名身穿迷彩服的魁梧汉子,忐忑慌乱地问道。

林雅心想,难道——他们是来找刘云的吗?

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刘云最近好像有点风头过劲,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林雅非常清楚。

林雅走到刘云身边,掩不住不安的眼神,尽管林雅已经不同往昔,但依然是难以改变小女生心理。

“见机行事,不必慌,这不是有我吗。”

刘云眯起眼睛,看着从车上下来的几个人,嘴里满不在乎地说道。

林雅还是有点慌,这些人看上去就很凶悍,要真是来找刘云麻烦的,那么刘云恐怕就凶多吉少了。

看他们整齐的动作不像是混混,应该是受过训练的人,难道是军人,林雅心里还是有点打鼓,没听说刘云和军人扯上关系了,难道是不经意间得罪了有着军队背景的人了,林雅心中惴惴。

林雅以前听说过,军人一旦得到了命令,天王老子也不给面子,今天这般气势汹汹而来,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出现。

扭头看向刘云,却发现他脸色平静淡然,看不出太多的变化,只是眯起眸子扫视着从车上下来的人,想要从他脸上在获得更多的信息就没有了。

侯军自然是这几人的领头,龙组副组长。

侯军回去后,当天就跟马飞商议,接下来如何对待刘云,马飞找人专门调查了刘云,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调查报告显示,刘云可以说是异军突起,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拾荒孤儿,到诛杀黑道枭雄,统一黑道势力,捐资美丽乡村建设,训练自己的班底,和修武家族中的古家相交甚好,一桩桩,一件件,都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年龄还不到二十的小伙子的事迹。

这些事情的背后总有着他若隐若现的身影,每件事他都是坐镇后方,但每每又有他亲自出手,每一次都能够看到他功夫非凡的信息存在。

报告最后总结了一句话,此人实力非凡。

看到报告,马飞立刻向上方汇报,得到的命令很简单,不惜一切代价招录。

侯军今天身穿着迷彩服,那双厚实的手掌随着步子很有力度地前后摆动,走到门前,挥手示意其他人在门外等候,自己进入客厅。

“刘云,我们又见面了。”侯军故意沉声道。

“原来是你,不知有何贵干。”

刘云见到侯军,一眼就认出来了,他就是那天抓走日过忍者的那个中年人,看着眼前一身军人装束的侯军,会心的微笑回道。

“今天来,是想请你跟我走一趟。”侯军在刘云面前停下脚步。

刘云有些疑惑的问道:“跟你去哪儿?”

“实话告诉你,我们是隶属国安的特别行动小组——龙组,直接听命于最高统帅,请你去我们那里,上边的命令,想要招募你加入。”

侯军平静的说道,在他看来,自己只要是说出这样的条件,刘云肯定会高高兴兴的跟着自己回去的,毕竟龙组是太多人向往的地方了,可惜事情的发展出乎侯军的预料。

“我为什么加入你们?给我个加入的理由。”刘云笑眯眯问道。

侯军一愣,没有想到刘云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他原以为刘云会对自己感激不尽的,没想到刘云一句话将他噎住了,他迟钝了一下,继续说道:“这是你的荣幸,别人求之不得。”

“对不起,我不是别人,别人想要加入是别人的事情,与我无关,我劝你去找别人吧,我不去。”

刘云淡漠地说道,但是他表达的非常清楚,没有加入龙组的想法,这一点太出乎侯军的意料了。

听完刘云的话之后,侯军的情绪立刻不好了,刘云的回答彻底激起了侯军的脾气,他恨不能立刻将刘云制服,让他知道这样子说话是有代价的,当然,侯军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他也真的想试试刘云到底多大实力。

于是他大声的吼道:“那我打到你去!”

虽然自己没有信心打败刘云,但起码不至于输的很惨吧,这样的想法促使着侯军有些冲动,本来他是想和刘云好好谈谈,但不曾想到,刘云一见面直接拒绝了,拒绝的如此干脆,所以成功的激起了侯军的火气。

侯军的邪火一瞬间直冲顶门,在这个尚武的群体里,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战斗,讲究的是谁的拳头硬,拳头硬就是硬道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