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127指点美优子

0127指点美优子

自从接受美优子之后,大家更加的亲如一家了,这也是刘云所乐意见到的。

美优子投靠刘云,其中一个巨大的诱惑,就是刘云说过可以指点她的隐身之术,她是非常期待的,毕竟当初,刘云是可以非常简单的识破自己的隐遁之术的,这是美优子一直也不能理解的地方。

来到别墅之后,她也尝试过,试探刘云是不是真正能够识破自己的隐身之术,但是每一次刘云都没有让她失望,美优子最后真的折服了。

说实话,不服不行啊。

美优子有一次见客厅里便只有自己和刘云,于是她当着刘云的面,直接将自己的身形隐遁起来,然后开始移动,她在试探刘云的反应,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刘云的眼神一直跟着自己的身形移动。

尽管刘云没有做什么,但是美优子如临大敌一般,她使出浑身解数,试图能够摆脱刘云的视线,可惜,她最终失败了。

最后,当她撤掉自己的功力,露出自己的身形的时候,美优子已经累得浑身是汗了,她大口的呼吸着,如同离开水的鱼儿一般,平复了好一会,她的呼吸才逐渐平稳下来,她的心跳才平缓下来。

刘云始终一脸平静,只是静静的注视着美优子,他明白美优子的用意,但是刘云不想说破,随意他一直也没有说话。

美优子抬起头来,看着一脸平静的刘云,到这个时候,美优子是从心里往外的服了,她也明白了刘云的意图,这是让自己彻底死心啊。

美优子心想,我这是自讨苦吃,为什么还要报着这样不相信的想法呢,从第一次,自己就该彻底的相信,有了这一次,打死我,也不会再去和主人较量高低了,真的是自讨苦吃啊。

想明白这些之后,美优子朝着刘云露出灿烂的笑容,她的笑是阳光的,是温柔的,是清纯的,是天真的,是心服口服的。

对着刘云露出自己的微笑之后,随即脸上就被一层红晕覆盖,她心中有点害羞了,害羞自己在刘云面前班门弄斧的。

然后一句话也没有说,直接朝着楼上跑去,跑回自己的房间洗澡去了。

从此之后,美优子再也没有了想要试探的心理。

就连期望刘云指点自己的想法也被她压了下去,她明白,到了应该指点自己的时候,刘云自然会出手指点自己的,这一点她是坚信不疑。

还有就是,美优子自从来到这里,看到这里的情况之后,她更加不着急了,在这里居住的几个人相处的实在是太友好,太和谐了,她已经痴迷于这样的相处之中了。

看着刘云每天指点其他的几个女孩,美优子更加的安定了,她相信只要是自己的实力不断的进步,总有一天,刘云会帮助自己的。

所以,美优子每天努力的修炼自己的功法。

美优子的努力和勤奋,刘云自然是看在眼里的。

直到小倩告诉刘云,美优子已经通过了自己的考察之后,刘云开始正式的兑现自己的承诺,就是对美优子的隐遁之术加以指点。

毕竟刘云的透视之眼是一个奇迹,当然,这样的异能,是谁也不能够告诉的,包括小倩在内,谁也不知道刘云拥有这样的能力,美优子自然是更加不知道了。

美优子的隐遁之术再厉害,在刘云面前全都如同透明,所以对于美优子隐遁之术的缺陷,刘云比谁都更有发言权。

刘云发现,美优子在隐身的时候,需要将自己的内力布满全身,然后,她的身影会慢慢变淡,同时利用周围环境的暗**域,这样是很难被发现的。

也就是说,美优子的隐身功夫,并没有完全将自己隐匿起来,只是做到淡化身形,然后再借助于环境,以达到所谓的隐身的效果。

即便是如此,美优子也是难得的天才了,毕竟就是在日国,能够达到美优子这样的境界的人,也是少之又少,达到这样的效果的已经被他们称之为神了。

刘云将美优子叫到自己的身边,他平静的说道:“美优子。”

“主人。”

“今天我想指点一下你的隐遁之术。”

美优子听完之后,立刻双眼放光,她期待这一天期待了很久了。

她郑重的对刘云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满怀感激的说道:“谢主人恩赐。”

“不必多礼,你听听我说的对你有没有用,是否能够帮得到你。”

美优子聚精会神的等着刘云继续往下说,她这时非常的紧张,大气都不敢出了,唯恐漏掉刘云所的之言半语。

“你下次隐身的时候,试着将自己的功力的一小部分分离出来,将身体四周形成一层薄雾,这样你的隐遁效果会提升一大截的。”

美优子听完之后,瞬间愣住了,她从没有想到过要这样的处理。

刘云跟美优子详细的讲解了如何操作的具体方法,听的美优子是茅塞顿开。

美优子隐身之术在刘云的指点之下是突飞猛进,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另外刘云给她一个关于技巧的建议,让她尽量利用周围的环境以及人的视觉死角,这样会让隐身术发挥到极致。

最后告诉美优子,让她努力提高自己的内力,让内力不断上升纯化,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内力外发。

然后将外发的内力再分出一部分来,形成能量罩,使得自己身体包围在这样一层厚厚的能量层之中,从而让自己的自保功能更加强大。

这样可以避免遇见强者,发现自己之后,自己就只有挨打的状况了。

同时刘云还传授了美优子禁止能量场波动的小窍门,那就是在能量层的外边加上一层像蛋壳一样的能量防护罩。

这层能量罩只是向内旋转,这样别人就感受不到这个空间的存在,除非恰好处于能量罩之内,但是如果到了能量罩之内,那么隐身也就失去意义了。

这些指点让美优子如获至宝一般,她立刻投入到修炼之中,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当然想要熟练运用还要加以时日的。

尽管美优子觉得收获很大,但是在刘云这里,她依然是透明的。

每次美优子训练的时候,只要是要求刘云给予检查,总是会被刘云发现,每每那种挫败感让她很是灰心丧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