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172梦之国度

0172梦之国度

听到刘云和众人对自己的肯定,美优子的心情终于稍微好了一点,大家听到刘云这样的说法,也稍稍安心了一点,那种提心吊胆,稍稍好转了一些。

小倩说道:“好了,既然刘云对美优子这么有信心,我们大家也就放心了,美优子,这一次就看你的了,一定要保护好你们两个人的安全。”

美优子听到古小倩这样的叮嘱,心中也是非常的激动,坚定地说道:“请小倩姐姐放心吧,也请各位姐妹放心,就是我美优子自己的性命不要,我也不会让主人受到一丁点的伤害的,我发誓。”

古小倩赶紧说道:“好妹妹,我们相信你,不要说这样的话,保护好自己,我们在家里等着你们凯旋。”

林雅也是跟着说道:“美优子妹妹,这么长的时间,你应该能够感觉得到,我们已经拿你当我们的亲姐妹一样了,不要说这样的话,我们只是嘱咐你们小心谨慎而已,不要再提什么发誓之类的话了,你这样说,让我们姐妹情何以堪啊。”

美优子坚定地说道:“各位姐姐,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小心的,绝对不会让大家担心的,我保证。”

刘云也接着说道:“行了,你们,别再煽情了,又不是生离死别,不就是离开大家几天的时间吗,我估计也太长不了,大家就放心吧。”

见到刘云这样说,大家全都不再说这个话题。

于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扯了些闲话,快十一点的时候,刘云将所有人全都赶到楼上去睡觉了。

他和美优子在客厅之中打坐休息,静等着顾江山的消息。

闭上眼睛之后,刘云开始修炼,将自己的精神世界放松,尽量做到那种空灵的状态,在这样的状态下,才能够更好的去感知虚空之中存在的不同的能量。

尽管闭着眼睛,但是刘云的天眼却是打开的,刘云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颜色,这些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能量,就像一个一个小泡泡一样,飘在空中,看起来非常的好看。

这些各色的小泡泡仿佛可以看到自己一样,当刘云的思想放空,脑海之中一片空明的时候,它们立刻就会变得活泼起来。

有的小泡泡会赶紧离刘云远一点,它们好像非常害怕刘云一样,当然也有许多的小泡泡不断朝着刘云的位置挤过来,来到刘云的跟前,直接就投身到刘云的体内,顺着他的穴位进入到他的经络之中,最终,在丹田之中会成为刘云可以支配的能量形势。

刘云经过仔细的观察,发现进入自己体内的有两种颜色的小泡泡。

一种是银色的能量,这些银色的能量进入体内之后,立刻被同化成为内力,也就是刘云开始的时候可以使用的能量。

还有一种是金色的,进入刘云的体内之后,被刘云体内的灵力一个碰撞,就变成了灵力的形式储存了下来。

这些能量不断的进入到刘云的体内,它们不断的充实着刘云身体里边的每一点空间。

观察了一会之后,刘云不再去管它们,只是守着这种空灵的状态,将自己的神识放松了下来。

转瞬之间,刘云看到了梦之国度之中的那棵大树,大树依旧是高大挺拔,依旧是苍劲雄壮,依旧是遮阴蔽日,依旧是茂盛蓬勃。

大树底下依然站立着明翁,明翁依旧是衣服仙风道骨的样子。

刘云走过去,来到门外面前,大声地说道:“明翁,你好,怎么,想我了。”

一句话说的嘻嘻哈哈的,像个孩子一样。

明翁笑了笑说道:“姑爷是越来越顽皮了,不知道最近可否用功啊?”

刘云依旧一脸放松的表情说道:“用功,非常的用功,一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这不是怕被你老人家给揍一顿吗。”

明翁依旧满脸微笑,嘴上说着:“用功就好,就怕你在温柔乡里沉醉不醒,这样的话,我估计小姐会生气的,小姐生气可是非常的恐惧的,你一定要小心啊。”

刘云皱了皱眉头,明翁不断地提醒自己,这位小姐到底是谁,长得什么样子,刘云真的想马上看看,但是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于是打趣道:“明翁,你们小姐是不是长得奇丑无比啊,为什么这么长时间她也不敢露面呢?”

刘云一句话还没有说完,明翁赶紧着急的将他的嘴巴给捂住,同时小声的说道:“姑爷,可不敢在背后说小姐坏话的,让她知道了会对姑爷不利的,千万谨记。”

明翁刚刚说完,只听得虚空之中传来了一个清脆的声音:“明翁的话希望你能够牢记,这一次我不会怎么样你,下一次,不要怪我不念旧情,哼。”

说话之间,只看到不远处,一阵空间扭曲,忽然一阵地动山摇,一声巨响在那里出现,瞬间一个巨大的坑洞出现了,仿佛被天空下落的陨石击中一般。

这个时候,一阵能量波动从那个地方传了过来,瞬间将刘云和明翁掀到了半空之中,翻翻滚滚的一直飞出去很远很远。

当刘云落地之时,看到自己已经到了离着大树有几百米的样子,好在自己并没有受伤,他轻飘飘的落在地上,双脚点地,轻身纵起,飘飘然飞回到大树之下。

明翁早已经回到大树底下等候,刘云到了明翁跟前之后,惊讶的说道:“明翁,这是你家小姐发动的吗?”

明翁点了点头说道:“正是,小姐在这个梦之国度之中是无所不能的,但是,这也只是姑爷当初的一部分而已……”

说到这里,明翁瞬间知道自己说漏了嘴了,于是赶紧捂住自己的嘴,不再继续。

刘云看着明翁,想着他说的话,不觉间感到有点恍惚,好像自己已经融入到这个梦之国度之中了。

他的思想,他的能量,他的意识,全都扩散开来了。

飘飘荡荡的,就这样扩散开来了,不断地朝着四周扩散,梦之国度好像是无边无涯一样,刘云的扩散也在持续的朝着四周,朝着远方,不断地前行。

他自己也不知道想要干什么,只是这样不断的扩散自己。

他感受着刚才的强烈能量冲撞,残留的信息,他感悟着这种境界,这是一种高不可攀的境界,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有生之年达到这样的境界。

越是这样的不容易到达,反倒激起了刘云的斗志,这一刻他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你就是不就得将来一定要达到这种境界,还要超越这种境界。

忽然,刘云感觉到身边的老树在跟自己说话:“你本是创世之神,是你自己想要重开世界,自然要异常的艰难和坎坷,你以为就这么好走吗,你的能力不是这些,比这些多得多,把你的眼光放得远一些吧,好好的,我会等着你的。”

忽然,明翁的声音传来:“你这个老家伙,你这是想要害死他啊,你怎么就管不住你那张嘴呢,亏你是一棵树。”

轻轻渺渺的声音听起来是那样的虚无,刘云一晃,这些声音就全部消失了。

他的精神感受着这里的一草一木,感受着这些蓬勃的生机,忽然心中有所明悟,但是又好像不是太明显,没有抓住,这些灵感稍纵即逝了,在想要捕捉,可惜没有了。

这里的天空,这里的山川湖泊,这里的花草树木,这里的各种生命。

它们是鲜活的,但是这些又和地球生命有所不同,它们不需要食物,它们不需要呼吸,它们只需要游离在虚空之中的能量,有了这些能量,它们就可以绽放,就可以盛开,就可以茁壮。

就在刘云不断地感悟的时候,忽然,整个的空间一收一放,将他的所有的一切全都挤压回到自己的身体之中,瞬间,刘云清醒了过来。

他睁开眼睛,看看四周,只有那株大树,依旧是那样的苍劲有了,依旧是那样的古朴茁壮。

明翁的踪迹已经消失不见了,不知道他又去了哪里。

刘云摇摇头,每次这个明翁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也已经习惯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耽搁了多长时间,想想自己还有事情,于是,刘云转身退出了梦之国度。

睁开眼睛,这件美优子直勾勾的看着自己。

刘云被美优子吓了一跳,问道:“你干什么这样看着我,这样会吓死人的。”

美优子这才一脸平静的说道:“主人你这是没事了,刚刚你出状况了。”

“什么状况?”

“刚刚你的身体就瘫在地上,整个像个面条一样,好像被人抽掉了骨头一样,还有就是,你的呼吸差不多接近停止了,心跳也似乎在停止的边缘,你这样子我也不知道有多长时间,我也是打坐结束之后才看到你的情况,你再不醒过来的话,我就要叫她们下来,一起想办法了,还好你及时的醒过来了,主人,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是不是你的修炼出现了偏差?”

刘云摆摆手说道:“我的修炼没有出现任何的偏差,刚刚只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没事,你放心吧,也不要惊动她们了,我们差不多该出发了。”

两个人看看时间快要接近约定的时间了,于是两个人拉着整理好的旅行箱,走出了屋门。

快十二点的时候,大门外响起了汽车的鸣笛声。

刘云和美优子将简单的行李放到后备箱中,拉开车门坐了进去,汽车扬尘而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