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218大老板的隐疾

0218大老板的隐疾

  大老板一边朝着里边走进来,一边和蔼的说道:“老顾,这位就是你说的刘云同志吧。”

顾江山这个时候也站了起来说道:“大老板同志,这位就是刘云。”

刘云赶紧向前紧走两步,走到大老板面前,立定站好后,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然后伸出双手,紧紧地握住大老板的手,大老板的手掌很厚,握着很是强大,刘云赶紧说道:“大老板同志您好,今天能够见到您,我非常的荣幸。”

大老板也是伸手握住刘云的手,用力握了握继续说道:“小伙子不错,听了你很多的信息,你很有出息,可以说是年少有为,不过一定要记住,不可锋芒太利,否则会吃亏的,要学会保护自己。”

“谢谢大老板关心,我知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请您放心,我不会主动张扬的。”刘云确实有点激动和紧张。

“不要紧张,我这样说,只是不想你这样的人才被埋没,国家需要你这样的有用的人才,只有学会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为国家做贡献,不是吗,还有就是我们没有任何区别,都是一样的华夏公民,只是分工不同而已,在我面前不用太拘束,把我当成你的长辈就好了,坐吧。”

说着话,大老板带头坐了下来,刘云也在下手的椅子上坐下,等着大老板说话。

大老板继续说道:“老顾已经把你的一切都跟我说了,小伙子很好,比我们强多了,我们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都没有你现在的成就,你们这些年轻人是国家的骄傲,是祖国的未来,看到你们,我们心里很有安慰,不过,年轻人不要忘了加强学习,不能让思想滑坡,不要被有心人给利用了,一定不要站错位置,那样会毁了自己的。”

刘云赶紧站起来说道:“请大老板放心,华夏是我的根,给了我生命,做人如果不知报答母亲的恩情无异于畜生,我绝对不会做出背叛祖宗的事情的,该怎么做,我心里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就像爷爷,就像大老板,你们都是我最最敬重的人,有你们再前边,为我们这些年轻人领路,我想我们不会走偏的。”

大老板挥挥手,示意刘云坐下说话,说道:“好好,这个比喻讲得很好,坐下坐下,你的成长经历我很清楚,年轻人能做到你这个程度,已经非常的难能可贵了,我只是提醒你一下而已,你也是体制内的人员,经过了组织的考察,我们还是很放心的,好了,不说这些了,对了,今天我是有事相求与你的,请你给我看一看,我的身体,这段时间,总是觉得浑身僵硬乏力。”

大老板示意刘云坐到自己身边来,伸出手让刘云给自己检查一下原因,那非平易近人让刘云非常的感动,做到这样的位置依然能够如此的平易近人,这是大境界,大素质。

刘云心中清楚,领导身边肯定有专门的保健医生的,这些人也绝非泛泛之辈,既然他们没有给大老板调理好,那肯定不会是特别简单的事情,于是在走向大老板的过程之中,偷偷的打开天眼,借助天眼,提前检查一下大老板体内的问题症结到底出在了哪里。

透过天眼快速的扫描之后,刘云心中顿时已经明白问题的根源所在,原来大老板是长期的劳累过度,再加上调理的过程之中用了太多的补品,这些补品没有完全发挥出应该的药效,倒是堆积在一些不该停留的地方。

本来经络之中就已经淤堵严重,这样一来更加的加重了这种淤堵,甚至几个关键的节点堵严实了,经络的彻底堵死,导致身体出现了一些提醒,也就是出现了各种难受的表现,如果不加以及时的疏通的话,时间长了会出现什么问题那就不好说了。

这样的问题西医是查不出症结所在的,厉害的老中医倒是可以查出来,可惜这些人也会束手无策的,因为他们没有内力在手,靠药物倒是可以解决。

可惜到了大老板这个年龄,身体已经承受不住了,用药过于猛烈的话同样会出现危险,所以这些名中医也是有点无能为力,依靠针灸虽然可以缓解,但是同样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就是真正的症结所在。

就在刘云走向大老板座位的这几步路的这一段时间内,刘云已经做到心中有数,他不慌不忙的来到大老板身边,坐下来伸出三指点按在大老板的手腕处,按住寸关尺的位置,从脉象上验证,以提高自己的诊断能力,很认真的倾听起脉搏中携带的信息……

刘云认真的诊察着来自脉搏跳动所带来的信息,脉象见沉细,已经非常严重了,这些淤堵的节点如果不立即疏通的话,说不好何时就会发生严重的后果了。

刘云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他在思考着,应该怎么样来处理这些问题更恰当一点,心中思考着问题,不知不觉间眉头就皱了起来,大老板看到之后,不知道刘云为什么皱眉头。

于是大老板问道:“是不是很严重?”

刘云听到大老板说话,抬起头来,看着大老板说道:“大老板,虽然目前不至于出现什么要命的问题,不过您也是拖得时间够长了,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难道您身边没有保健的中医?”

大老板看着刘云说道:“有,他们也是束手无策,只能是稍微缓解,但始终也没能去根,他们也很挠头的,不过他们也尽力了。”

刘云点点头说道:“哦,这就对了,说实话,现在的中医即便是诊察出来,也是只能靠药物调理,效果就差多了,说实话,您这么日理万机的,调理的速度,远跟不上重新堵塞的速度,这样就可以解释你现在这种情况了,哎,身在高位,万事不由己啊,我建议您在处理国家大事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您的身体不光属于您自己,也属于全国人民,您必须保证有一个好身体,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不是。”

“哈哈哈哈。”

刘云的一番说教,惹得两个老人家哈哈大笑。

只见大老板用另一只手,指着刘云笑道:“老顾你看,这个小家伙教育起我们这些老家伙来了,好好好,我们虚心接受。”

刘云被笑的不好意思起来。

挠了挠头,腼腆的说道:“请大老板脱了外衣吧,我马上给您治疗一下,即使不能一次去根,起码也要让你去掉百分之八十左右的病因,不能再拖延了。”

“好,好,好,今天我就归你这位小医生管理,一切都听你的。”

说着话大老板很配合的站起来,脱去外套,然后在椅子上正襟危坐,尽管年近花甲,但是依然有着挺直得腰杆,这让刘云非常的佩服,这就是代表华夏的脊梁,这就是民族的支柱,可以累,但绝不会压垮。

感叹的同时,刘云从带来的背包里拿出银针,消毒之后找准穴位,将暗含灵力的银针刺入适当的穴位之中,并且透过银针不断地将内力输入,用以疏通已经淤积严重的地方。

这些内力进入之后,如同摧朽拉枯一般,把那些堵塞物,化成一汪清水,这一汪清水瞬间就散发到大老板的全身,这些淤堵的节点,随即一个一个的慢慢消失。

“咦。”

大老板发出一声惊叹。

顾江山连忙问道:“怎么样,有什么感觉,是不是感觉有一股一股的清流,是不是感觉有四处行走的热气?”

大老板立刻惊奇的瞪着眼睛,看着顾江山,和他交流起自己身体的感觉:“真是不一样,从来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感觉,银针刺入,马上就有一股热流进入我的身体,不对,有的是热,有的是清凉,奇妙,太奇妙了,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大老板的身体局部肌肉,肉眼可见的震颤抽搐,每一根银针都携带者神奇的力量,感觉每根银针就像一个水泵一般,瞬间就将相应部位疏通了,好像能听到银针下边气血流动的声音,那种透彻的感觉,让人舒爽异常。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大老板全身出了一身通透的大汗,那种久违的健康的感觉,终于又回来了,有健康真好,失而复得的感觉,更让人珍惜。

刘云不断透过银针,将灵力输入到大老板体内,洗刷着已经接近枯萎的经络,几近枯萎的经络,瞬间发出欢快的声音,久旱逢甘雨,那种爽快,难以用言语形容。

四十分钟的时候,刘云将大老板身上的银针取了下来,用内力将被银针破开的穴位封闭,这样输入的灵力就积存于大老板体内了,可以长期滋养,让大老板的经络时时保持通畅,进而可以自行调理内脏的平衡,使大老板的身体出现向好的逆转,最终会停留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平衡之中,这样平衡下来之后,身体也就没有了任何的症状了,到时候,身体的年龄,会年轻二十岁不止。

现在就可以透过大老板的面部,看到其内在的变化,脸上已经出现了那种健康的红润,从里往外的透着一种亮光,这充分说明气血的充盈,经络的通畅,经过这样的一次治疗,就已经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