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07拜堂成亲

0307拜堂成亲

匆匆上楼的古风云,在楼呆了没一会儿,就出现在楼梯之上,古风云从楼上走了下来,他的脸上满是喜色,朝着自己的父亲微微点点头,古老爷子自是心中明白。

古老爷子看看外边的天色,不知不觉,只见已经天光放亮了。

古老爷子立刻大声的喊道:“刘云,捡日不如撞日,我觉得今天就是一个好日子,马上安排,让刘云和两个丫头拜堂成亲。”

刚刚坐下来的古风云,立刻站了起来,痛快的说道:“好的,就依父亲的意思,我这就去安排。”

说完之后,古风云直接走了出去,开始吩咐下边的人准备喜宴,今天就让三人拜堂成亲。

听得刘云一愣一愣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两位莫不是疯了,这也太快了,是不是太草率了。

刘云对古天雄古老爷子说道:“爷爷,这,是不是有点太过着急了,等事情了了之后再说吧。”

古老爷子笑呵呵的说道:“你不用操心,你就听着就行了,我们来安排,不用过度的铺张,但是也要让你们高高兴兴的举行一个古典式婚礼,好了,你就喝茶就好了。”

古老爷子才不管世俗的那一套,立刻电话通知所有人员,请亲戚朋友赶来参加自己孙女的婚礼。

古老爷子的一声令下,所有人全部行动起来,一时间,古家上上下下的人,全都面带笑容的出出进进,开始忙碌起来,一扫昨天的阴霾,整个古家被一种喜庆的气氛包围了。

人多好办事,不消一个小时,喜堂布置好了,喜房有人布置好了,宴席用的桌椅板凳也陆续来到,一拉溜的排开,高档餐厅的大厨以及相关人员也相继就位,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接下来只等着亲朋好友来到之后,就可以为新人举行仪式了。

这个时候,小范围通知的亲朋也陆续到来,古家如此的不拘世俗礼仪,只是告知天下,自己古家马上就要后继有人了。

这些亲朋好友来到之后,全都纷纷道贺,古老爷子和古风云全都热情的接待,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邀请这些前来道贺的亲朋到里边落座。

一时间,古家热闹了起来。

这个时候,时间刚刚是早上七点钟,看着热热闹闹的人群,刘云也是觉得自己晕头转向的,到现在还没有感觉到,自己就是主角。

院子中,已经有人敲起了锣鼓,热闹的声音,透着喜庆,透着热闹,透着生机。

楼上的小倩没有一点的意外,早已经穿起了古典的喜服,安静的等着仪式的举行,对于她来说,这是最好的结果,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小灵也是穿着大红的喜服,难得的安静,手下的服务人员正在给她整理妆容,本就漂亮,这一番喜妆折腾下来,居然褪去了稚嫩,更像个娇美的新娘。

自从听完自己父亲的决定之后,小灵就高兴地搂着自己的母亲直撒娇,难得的满脸娇羞,小姑娘羞涩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东方慧,这位贤良的母亲,看着自己的两个女儿一脸幸福的样子,心中也是非常的欣慰,没有什么比女儿的幸福更重要的了。

东方慧笑眯眯的看了看小倩,小倩只是回以温柔的微笑,看起来是如此的恬静、温柔、大气,东方慧更是喜欢,有转头看着小灵,只看得小灵一脸娇羞,小灵不依不饶的说道:“妈,干什么这么看着我,你这样看的人家好害羞的。”

东方慧立刻笑着说道:“我们的灵丫头也会害羞了,这还真是头一次,很好,长大了,是大姑娘了,今天找到满意的归宿了,妈妈也替你高兴。”

小灵娇羞的说道:“嗯,谢谢妈妈,我爱你。”

东方慧微笑的说道:“好女儿,我也爱你。”

这个时候,有小丫鬟跑上来,跑到东方慧的面前说道:“夫人,已经准备好了,姥爷请你喝两位小姐下去。”

“嗯,好的,知道了。”

东方慧接着说道:“小倩,小灵,赶紧把盖头盖好,我们下去吧。”

这个时候,小倩和小灵二人早已经收拾停当,在东方慧的帮助下,盖上大红盖头,在东方慧和小丫鬟的搀扶之下走下楼去。

刘云也被人带着,换好了一身崭新的古典样式的喜服,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简直是无可挑剔。

婚礼仪式非常简单,一切仪式全是走的古代的过程,有婚礼司仪大声的调节着气氛,一时间气氛被调动起来,一派喜庆的气氛。

最后,临到新人上场了,只见刘云一人牵着两根红绸,分别连着小倩和小灵,小倩姿势婷婷袅娜的万千风情,小灵今年虽然才16岁,但是也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了,今天安安静静的,和姐姐一起,同刘云拜堂成亲。

看到新人入场,一时间在场的众人,全都一脸羡慕的表情,简直是无可挑剔的漂亮,在司仪高亢的声音中,三人进行了仪式,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

“礼成。”

随着司仪最后一声嘹亮的声音,婚礼的程序算是圆满完成。

仪式简单而热烈,一切都很圆满。

刚刚结束,两个漂亮新娘,上楼去卸妆去了。

大家纷纷上前贺喜,正式的认识认识这位古家的乘龙快婿,见到刘云一表人才,全都替古家感到高兴。

古老爷子和古风云给刘云一一介绍来到现场的亲朋好友,两位老人家的脸上笑开了花,这种高兴是难以控制的。

手下人已经在大厅里一拉溜排开三十张桌椅,为数不多的亲朋好友,一个一个跟刘云见面,送上自己的礼金。

突然,

就在这个时候,只听得院子里传来不合时宜的声音:“办喜事也不通知我一声,是不是眼里没有我啊?让老子看看,新娘子漂不漂亮,如果漂亮,那就跟了老子吧。”

这样的一句话,在场的众人全都吃惊的抬头看向院子……

只见从外边走进来一群人,为首的人,正是轩辕无畏。

这时大家纷纷看向刘云,心中暗自惋惜,看来这个小伙子今天的喜事要黄啊,不知道能不能活着还是个问题,这两天一直听说一个大家族前来古家闹事,刚刚把古家的人打的昏迷不醒,这又来了,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结果。

胆小的人,已经开始朝着旁边的角落里闪躲。

刘云听到声音,毫不在意的抬脚就走出客厅的房门。

来到院子中间站定,看着眼前的一行人,为首的,是一个年纪跟自己差不多的青年人,长得还算是一表人才,可惜就是一股子骄傲的气息遍布全身。

刘云立刻对他没有了再看一眼的欲望,这位公子哥身后跟着四个保镖一样的人,全都是凶神恶煞一般,让人望而生畏。

看清楚之后,刘云径直的走到轩辕无畏面前,停下脚步,蔑视的说道:“不知道你是什么鸟,这么大言不惭,不怕风大啊,你摸一摸你的舌头还在吗,别让风给吹走了。”

轩辕无畏一脸傲慢的说道:“小子,你就是新郎官吧,你够狂,敢这样跟我说话,你是第一个,不要急着死,想死的话可以满足你,这样吧,我听说古家的两个丫头长得不赖,你让给我得了,保证你不死,而且还能保证你荣华富贵享受一生。”

轩辕无畏趾高气昂的指着刘云的胸口,毫无顾忌的继续口出狂言。

他没有发现,刘云的脸色已经变得非常难看了,有的事情,对于刘云来说,是别人一丁点也不能触碰的,哪怕语言也不行。

这位轩辕无畏,嚣张跋扈管了,根本没有看脸色已经非常难看的刘云,只顾着自己的口无遮拦,一时的痛快,不知道已经为自己埋下了祸患。

到此时,刘云已经是忍无可忍了,说了一句:“你找死。”

说完之后,抬手一掌,直拍向轩辕无畏的胸口,刘云的这一掌,看起来毫无力量,在场的众人全都愣住了,这个小伙子还是太年轻了,冲动啊。

轩辕无畏也没想到刘云竟然胆敢首先动手,真是活的不耐烦了,抬手一掌就回了过去,同时口中喝到:“你小子敢跟小爷动手,真是活腻了,不要着急,我这就打发你上西天,然后,我正好替你洞房。”

正在轩辕无畏口无遮拦的时候,他的一掌已经迎向了刘云的一掌,只听一声闷响,场中立刻刮起一股子旋风。

“嘭”

“呼”

随着声音响起,众人也都闭上了眼睛,他们不想看到这个漂亮的小伙子血溅当场,在他们的眼中,刘云已经成为了死人。

但是,等他们再次睁开眼睛是时候,只见,刘云依旧毫发无损的站在那里,离着刘云不远处的轩辕无畏,确实头发凌乱,样子有点狼狈。

原来,就在刚刚,两人的掌力撞击在一起的时候,轩辕无畏直接被震得连着退了三步,刘云确实纹丝未动的静立在那里,轩辕无畏的头发全都凌乱了,样子有点狼狈,刘云看着轩辕无畏,满脸的嘲笑。

“咦”,

轩辕无畏满脸的不相信,没想到,眼前的这个看起来文文弱弱的男孩,竟然有如此的功力,不由得心中升起惊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