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08我扛了

0308我扛了

此时,震惊之余,轩辕无畏才有了一点正视刘云之心,没想到,同龄之中,居然有人能将自己震退,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不由得不让轩辕无畏心生震惊。

“再来”,

刚刚刘云只用了五成的力道,这次将力道提到八成,一掌拍出的时候,隐隐的携着雷声,轩辕无畏不敢大意,双脚站好,使出浑身解数,双掌同样也是裹挟着隆隆巨响迎了上来。

“轰隆隆”,

一声巨响,仿佛惊天巨震,打在每个人的胸腔,使得所有在场之人心脏为止一疼,院井场地当中竟然刮起了十级大风一样的,让人睁不开眼睛,直接是尘土飞扬,飞散出来的罡风刮的大家衣襟猎猎,众人赶紧的闭上眼睛。

巨响过后,等大家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再看对决的二人,众人脸上一片震惊的表情,完全没有想到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大家全都十分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大男孩刘云,心中立刻重新开始认识,这位看起来白白净净、柔柔弱弱的小男生,真是没有想到,这个男孩居然有着如此强悍的实力。

此时的刘云,依然稳稳地站在当场,没有任何异常的表情,安静的像一座大山,仿佛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般。

再看轩辕无畏,这个嚣张跋扈,出身名门的年轻人,却是直接被撞飞到对面墙壁,口中鲜血狂喷,顺着墙壁滑落下来,整个人委顿不堪,是死,是活,暂时看不出来,反正,整个人是一动不动的,瘫倒在地上没有任何的动静。

已经半死不活的轩辕无畏,两条胳膊诡异的扭曲,看来是受不了巨力的撞击,导致骨头断裂,整个人已经非常的不好了,就是没有直接死掉,现在也是昏迷不醒了。

所有的人看清楚发生的一切之后,全部呆立当场,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没有一点危险的阳光大男孩,杀伤力如此之大,竟然将人一掌拍成半死,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要被表面上看到的东西迷惑。

嚣张的轩辕无畏此时瘫在墙根底下,活脱脱的就像一条死狗一般。

跟着轩辕无畏一起同来的四个手下,此时早已经慌乱的跑到轩辕无畏的旁边,查看自己家少爷的情况,发现少爷还没有死,心里终于放下点心来。

一名手下回头指着刘云,颤抖着说道:“你……你……你居然敢如此对待我们家少爷,你知道你惹了祸了,你知不知道这样的后果,不是你能承担的。”

刘云像看笑话一样的看着这名手下,缓缓地说道:“后果不后果的我不知道,回去告诉你们家主,打伤古家弟子的这笔账,我还没跟他算呢,让他准备好了,哪天,我要好好和他说到说到。”

这时候,另一名手下大声说道:“你真是胆大包天。”

这名手下还想说些什么。

刘云立即沉声喝道:“如果不想死的话,带着你们的少爷,赶紧的滚,不然,别怪小爷手下绝情。”

刘云的一声喝,里边用了一些功力,直吓得轩辕无畏的手下一哆嗦,再也不敢说什么了,跟着轩辕无畏一起来的四名手下,见此情景赶紧抬起轩辕无畏仓皇逃走。

不一会,听到大门外边响起车子启动的声音,随即车子扬长而去。

刘云对于他们的离去根本不在意,只是静静地任其离去,所有人全都一声不发的看着,直到轩辕无畏等人离开。

看着嚣张而来,灰溜溜离去的场景,古风云心里乐开了花,这些日子压在心头的石头终于化作一口恶气,呼了出去。

在场的古家的弟子,立刻大声的欢呼起来:“好,好,姑爷威武,姑爷威武,古家威武,古家威武。”

一时间,古家沸腾了,终于迎来了拨开乌云见日出的日子,每个人的脸上全都洋溢着笑容,甚至于整个古家的上方,全都是一片紫色的气色笼罩着。

轩辕无畏一行就这样灰溜溜的离开了。

古家也迎来了大气运的转变,古天雄古老爷子可以看出一些微妙的变化,他望着天空,默默地笑了,一切都是因为刘云,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选择。

古老爷子这个时候大声的说道:“好了,好了,各位亲友,请大家入席,宴席已经准备好了,马上开始,请大家入席吧。”

这个时候古风云也是大声说道:“各位亲朋好友,请屋中就坐,这个小插曲就当是个小小的节目,看完就行了,今天的正事,是我两个女儿和刘云的新婚之喜,大家尽情吃喝,今天的主题就是高兴。”

听到古家两位主人如此说,大家重新回到厅堂之中,各自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心中全都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古家可能要强势崛起了,有这样一个能力超强的女婿存在,哪个还敢小瞧了古家,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过了轩辕家主这一关。

不过大家转念一想,如果轩辕家主敢于报复的话,那就给了古家老爷子出手的充分理由,估计有古老爷子和刘云一起出手,轩辕家也不一定能够讨得了什么便宜去。

想明白这些之后,众人心中的疑虑全部没有了,就连那些胆小的、想要藏起来的亲友,也再次回到屋中,尽管有些脸红,但是依旧表现出一种大家是一家人的表现。

刘云笑笑也不在意,现实就是如此,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法则,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本身并没有错。

刘云依旧热情的招呼大家重新回到桌前,所有人全都坐好之后,正式的重新开始刚才被打扰的宴席。

众人或许是多少受到刚才的影响,开始的时候气愤有点压抑,但是一杯酒下肚之后,众人的情绪被点燃,推杯换盏,热闹非凡。

刘云带着小倩、小灵给众位叔、伯、爷倒酒致谢,宾主尽欢。

得到了众人的祝福和认可,到此,三人的关系正式确定下来,从此在一起是名正言顺。

古家尽管是有衰落的倾向,但也算是名门望族,今天尽管喜事办得有点仓促,但也是正式向外界宣布古家和刘云的姻缘。

刘云想到的是,自己成了古家的女婿,自然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代替古家,去参加十大家族排位赛。

这即是刘云的想法,也是古家所乐意见到的结果。

古老爷子极其独到,这一波顺水推舟,做的毫无痕迹可循,这就是眼光和选择,选择又会决定结果。

今天的情形,就可以从某种意义上看到这种选择所带来的结果。

这个梁子,刘云今天硬生生的抗了下来,他这次回来,目的就是替古家扛起所有的压力,甚至想要把古家推到一个高位,这也是刘云的选择,用自己的一己之力,扛起一份责任。

至于说今天打伤轩辕无畏,在刘云想来,这是很正常的结果,挑衅,本身就带着一定的危险在里边,想要杀人,就要有被杀的觉悟。

至少今天自己没有下死手,不然,轩辕无畏怎么能够这样轻松的被手下抬走,如果轩辕家族受此教训,就此罢手,那一切就当没有发生,如果对方任意妄为,那就只能兵戎相见,鹿死谁手,为未可知,这就是刘云真实的想法。

刘云和两个娇娇女,给所有的亲人倒完了就之后,回到主座,拿起酒瓶来到古天雄面前说道:“爷爷,孙女婿给你老人家倒个酒,敬你老人家一杯喜酒,谢谢你。”

“好好好,这杯酒我一定要喝的。”

刘云倒上酒双手奉上,老爷子接过来一饮而尽,满脸的幸福。

刘云又来到古风云和东方慧面前,先是给古风云倒上酒,犹豫了半天还是叫了出来:“爸,敬你老人家。”

古风云呵呵大笑的接过来一口干掉,掏出一个红包递给刘云,说道:“好孩子。”

刘云又给东方慧倒满就递过去说道:“妈,敬你老人家。”

东方慧接过来喝完之后,眼含热泪的说道:“好云儿,以后倩儿和灵儿就交给你了,你要好好的待她们俩,妈祝福你们。”

刘云站在东方慧的旁边,动情的说道:“妈,你老人家就放心吧,只要有我刘云在,任何人也不能伤害到她们的,我保证做到,我也会好好的爱她们两个的,能够得到她们,是我的幸运,我一定会珍惜的,请你老人家放心就是了。”

东方慧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开心的说道:“好、好、好,妈相信你,我也相信倩儿和灵儿的眼光的,快坐下吧。”

古风云对着自己的老婆说道:“你啊,如此高兴的时刻,哭哭啼啼的,想什么样子,来,刘云,坐下。”

东方慧赶紧解释道:“我这不是高兴吗,哪有伤心了。”

一场婚宴,热热闹闹的进行着。

到下午三点左右,所有的宾朋,全都喝到尽兴,已经有人微微表现出醉意了,就这样,在一片热闹之中,婚礼也到了尾声,前来参加喜宴的众人纷纷告辞离去。

一场简单又快速的婚礼就此结束,虽然简单,但两个女孩心里却是异常开心,终于是得到大家的承认和祝福,这是每一个女孩一生的心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