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13大战开始

0313大战开始

将遮天手肖亮的灵宠雄鹰击散之后,那些灵力,瞬间就被灵宠凤凰吸收了一个干干净净,吸收完毕之后,灵宠凤凰仰天一声长啸。

只见古小倩的灵宠凤凰,此时全身立刻光芒大放,整个身躯壮大了三分的样子,慢慢的,凤凰的光芒收敛起来,摇头摆尾的仿佛吃饱了一般。

忽然,凤凰仰天一声高亢的鸣叫,身体一下腾空而起,飞舞了一周,重新回到小倩的头上,围绕着小倩的娇躯盘旋着,嬉戏着,仿佛是向小倩邀功一样,小倩伸手抚摸了一下凤凰的头顶,凤凰这才心满意足的飞回小倩的身体之中。

众人惊讶的大张着嘴巴,尤其是轩辕霸天,他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心中有一个声音一再的回响:不可能,这不是真的,绝对不是真的,能够修出灵宠这样千古难现的事情,绝不可能出现在古家,想我轩辕家族有着万年的上古传承,只有千年之前在自己的祖上曾经出现过一位先祖,这位先祖修出了猛虎灵宠,一下子让轩辕家族脱颖而出,成为华夏的守护家族,这古家的一个女孩,怎么可以修出这样的灵宠,绝对是骗人的把戏。

古家的一众人等,谁也没有想到柔弱不堪的大小姐,今天居然拥有了如此强悍的实力,真真没有想到,绝对的没想到,大小姐的实力如此之强。

这真是不敢想象的事情,太突然了,太震撼了,太不可思议了,那个连起床都困难的大小姐,居然象神一样的存在了。

古风云仰天长啸:“谢谢老天爷,谢谢列祖列宗,古家总算后继有人了,今后,可以让我们古家挺直了腰杆作人了,谁在欺我古家,万里必诛之。”

古天雄古老爷子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孙女居然有此能力,同样的仰天大笑道:“天佑古家,天佑古家啊,感谢上苍赐我古家刘云,感谢上苍。”

大喝之后,老怀大畅,他的气势直冲云霄,竟然引起了天空的异变。

一时间,古家的上空紫气蒸腾,霞光照射,惹得众弟子纷纷跪在当场,仰天长拜。

轩辕霸天也是没想到,事情居然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他看着这些异常的情景的出现,心中暗想,难道这古家真的是有了大气运的变换不成,哼,我轩辕霸天还就不信这个邪了,我轩辕家族世世代代护佑华夏,为什么竟然不如一个小小的古家,不行,趁着古家的汽运没有真正的转变过来之前,一定要把他们统统消灭掉。

尤其是那个叫刘云的小畜生,刚刚听古天雄这个老家伙的意思,这一切都和刘云有关,既然如此,就更加的不能让他活在这个世间,否则,直接回影响我轩辕家族的。

再看那位遮天手肖亮,早已经口中吐着鲜血,委顿在地,没有了往昔的潇洒,整个人仿佛没有了灵气,一张脸,慢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苍老起来。

先是他脸上的皱纹,一条一条的出现了,同时,他的头发,从刚才的乌黑,逐渐变得花白,再然后,所有的头发全部变成的白色,眉毛也白了,胡子也白了……

这个时候,再去看这位遮天手肖亮,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位耄耋之年的老朽,哪里还有中年男子的样子。

到此时众人方才清醒,这个遮天手肖亮,完全是靠着内力的驻颜能力,这才给人中年的印象,现如今,他的内力消失了,他立刻就像快进一样的,几秒钟,就走完了后半生的容颜的更改。

这位不可一世的遮天手肖亮,曾经凭借着这只灵力形成的雄鹰风光无限,曾经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是轩辕霸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聘为客卿长老的,这本是轩辕家族的雄厚的资本和后盾,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会轻易动用肖亮的,没想到,今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丫头,十分轻松地就破掉了他的本命灵兽,让他从此成为废人。

再看此时的肖亮,已经没有了刚才的英俊潇洒,满脸的皱纹,满头的白发,一副老态龙钟行将就木的样子。

这位不可一世的一代枭雄,今天败的是干净利索。

彻底的失败了,失败到他的生命正在以飞快的速度流逝,在人们的眼皮子底下,生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正在轩辕霸天惊诧之时,耳中传来刘云的声音:“轩辕家主,是继续,还是就此打住,你选择吧。”

轩辕霸天略一愣神,转瞬清醒过来,心中的震惊一句不能代替怒火,狂躁的冷哼一声说道:“哼,你以为这样就赢了,就能让老子就此罢手,简直是痴心妄想。”

刘云轻蔑的说道:“既然你如此的不知死活,那我就满足你。”

说着话,刘云拍了拍小倩和小灵的肩膀,对她们两个说道:“你们去父亲和爷爷那里,给我掠阵就行了。”

两个女孩,乖巧的回到爷爷和父亲个身边去了,现场之中只剩下了刘云和轩辕霸天两个人。

轩辕霸天大喝一声:“刘云小儿,纳命来。”

说着一双巨大的手掌,向着刘云狂拍过来,这一双手掌在拍进的过程之中,不断地重叠着,随着轩辕霸天的不断排挤,这些掌影不断地叠加,现在已经看不见他真实的手掌了,视线之中出现了一双巨大手掌,这一双手掌巨大,像一个锅盖一样了,这一双手掌还在不断地放大,夹携着巨大的力量,伴随着隐隐的雷声,轰然向着刘云攻击过来。

失去理智的轩辕霸天使用的是轩辕家族特有的功夫,这一套掌法叫做‘巨灵掌’,是属于非常霸道的掌法,现在看来,这位轩辕霸天已经将这一套掌法修炼的出神入化了。

刘云见此情景,心想,这轩辕霸天真是好歹毒,竟然出手尽是杀招,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想到这里,刘云立刻摆出架势,他使用的是‘金刚力’掌法,将自己的八成内力运用在自己的手掌之上。

这个时候,可以看到刘云的双掌,正在发生变化,刘云的一双手掌已经变成了金属的颜色,这就是‘金刚力’所特有的变化,一旦修炼到一定的程度,完全可以将自己的身体变得像金属质地一样,既有着强大的防御能力,更有着巨大的攻击力。

现在的刘云,只能够达到让自己的双手以及手臂出现这种金属质地的程度,假以时日,完全可以将自己的全身变成如此的质地。

刘云准备好之后,立刻迎着轩辕霸天的攻击,直接冲了上去,双方全都携带者滔天的巨大能量。

仔细看,可以看到,刘云的全身开始散发着强烈的银色的光芒,他的身影也被无限的放大,看起来就仿佛下界的天神一般,让人会产生想要膜拜的想法。

轩辕霸天一边,他的巨大掌影也是发出强烈的光芒,他的巨大的手掌之上,发射着如同太阳一样的光芒出来,十分的夺目,让人不能直视。

这样强烈的光芒,本身就带有一种攻击,这样强烈的光,直接影响到对手的视觉,影响着随手的神志,这样产生的直接效果,会让对手心神不安,视觉模糊,不知不觉之间就降低了抵抗的能力,不得不说,这样的功夫还是非常的厉害的。

这两股子能量倏忽之间就撞在了一起,空气之中发出“嘶、嘶、嘶”和“噼里啪啦”的声音,这些声音应该是能量的摩擦,以及能量和空气之间的摩擦发出的异响。

“轰隆隆”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现场刮起了飓风,肆虐着整个空间,把在场的人吹得东倒西歪的,大家全都纷纷稳住自己的身形,稳住身形之后,赶紧睁开眼睛,努力的朝着二人站立的地方看了过去,唯恐漏掉一点什么。

巨响之后,轩辕霸天被反震之力震得后退了两步,嘴里发出咦的轻呼之声,他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次重击,自己竟然也被震得后退了两步,这是他从来没有遇见过的事情。

再看刘云,受到这样巨大的反震之力后,直接被震退了五步,刘云的嘴角已经有血丝溢了出来,显然,刘云受到了一些伤害,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也是让他受伤了。

这样的结果,大家全都清楚得很,已经是高下立分,轩辕霸天占了上风,刘云的实力还是略逊一筹。

可惜,大家全都不知道,刘云拥有着超强的修复能力,这是无人可以比拟的,就仿佛随身携带了一个作弊神器一样,随时随地的可以自我修复,永远不会被伤痛所累。

“再来”,

刘云说着,聚集九成的内力,朝着轩辕霸天拍了过去。

轩辕霸天迎了上来,同样是内力的比拼,又是一声巨响,这次两人全都被掌力震的向后到退,轩辕霸天退了两步,脸色苍白,显然已经受了内伤。

刘云直接被震得滑出去十几米,地面被梨出一条深沟,一口鲜血喷射出来,立刻整个人变得脸色苍白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