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22大开着大门

0322大开着大门

刘云暂时居住的‘古家驿站’的院门大开,等着司马家的人前来报复,这还真是敢作敢当,毕竟在现场有很多的人,所以即便是大门紧闭,也照样可以知道这件事情是刘云做的,现在,刘云索性将大门敞开,这样更显得有魄力。

刘云等人回来之后,来到客厅之中坐下,刘云拿过茶具开始烧水泡茶,小灵说道:“云哥,你就这样大开着院门,是不是等着他们前来报复啊。”

刘云点点头说道:“是的,他们司马家的家长肯定会找上门来的,是不是美优子。”

美优子同样的点头说道:“根据我调查司马家得到的信息,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位司马家主是十足的宠子狂魔,他要是知道了自己的儿子遭遇到这样的打击,他指定会马上前来找我们讨回公道的,你们看着吧,不消一时三刻就会到来的。”

古小倩对着美优子说道:“美优子妹妹,你调查司马家的时候,对于司马家主的功力是不是也调查的很清楚了,说说是什么程度,也好让我们心中有数。”

美优子立刻说道:“姐姐,这位司马家主的功力,按照外界的传闻,应该是在地级中阶的层级,至于是不是像轩辕家主一样有所隐藏,我就不得而知了。”

小倩听完之后,了然的点点头说道:“嗯,这些十大家族的情况比较透明,不像轩辕家族,刚刚出世,能够隐瞒一些事情,十大家族之中,家主的实力不会隐藏太多的。”

刘云将泡好的香茶给在座的三个美娇娘一一倒满杯子,一边倒水一边说道:“这个司马家主应该不足为虑,他充其量跟轩辕霸天实力相当,我们能够战胜轩辕霸天,我就自然有信心击败这个司马家主,放心吧,不用过于担心。”

小灵攥着拳头,用力的加油,大声的说道:“我相信云哥,就没有云哥不能做的事情,我为你骄傲。”

小灵活泼的样子,惹得几人笑了起来,刘云笑着说道:“你个丫头,我哪有那么大的能力,我又不是万能的,不是什么事情都能做的。”

一家人说说笑笑的喝茶聊天,气氛活跃。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终于有了动静,门外传来了吵闹叫骂之声,刘云等人知道,这是对方终于找上门来了。

刘云开口说道:“走吧,我们出去见见这位司马家的家主大人吧,不要让人家以为我们怕了。”

说着话,刘云率先起身朝着门外走去,他的身后,紧跟着古小倩、古小灵、美优子,这样的三位娇娇女紧跟在刘云的身后,一起来到大门之外。

走出大门之后,映入眼帘的是门前聚集的一群人,这些人骂骂咧咧的,一共有二十几人,站在最前边的是一个矮胖的人,个子不高,身子已经发福,挺着一个不太协调的大肚子,满脸怒气的盯着从门口走出来的刘云四人,显然,这一位就是司马家族的家主,司马大。

司马大一脸的怒火,脸色十分的难看,阴沉的样子非常的吓人,他的双手不断地颤抖着,他的胸膛不断地起伏,他在努力的压制自己的怒火,等着。

刘云走下大院门洞的台阶,他的步伐坚定而平稳,身后的三人,此时已经追上来跟刘云并肩而行,他们四人站到门外的空场之上,就这样平静的面对着司马家族一群人的怒火。

刘云开口说道:“你们在我的门前如此的吵闹,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啊,说来听听。”

对面的司马家主司马大立刻大声叫骂:“黄口小儿,是不是你将我的儿子打成重伤,害得他丹田破裂从此不能修炼,是也不是,快快如实讲来?”

刘云依旧一脸平静的说道:“你的儿子,你的儿子又是谁?”

司马大听到刘云如此说话,更加的气氛异常,他的嘴角已经微微颤抖,他厉声说道:“我的儿子就是司马腾空,一个小时之前,你在咖啡厅里将他打成重伤,是也不是?”

刘云面无表情的听完之后,不疾不徐的缓缓说道:“哦,我以为什么事情呢,原来是这件事情,是我做的。”

刘云的话音刚落,就听得司马大怒吼道:“既然你承认是你所为,那你就纳命来吧,今天,我一定用你的命,来偿还你犯下的恶行。”

司马大说着话,就要指挥着自己的手下人动手,刘云轻轻一摆手说道:“你就不问问我因何将他打伤吗?”

司马大指着刘云的鼻子说道:“我管你因为什么,现在的结果是你将我的宝贝儿子打的今生不能修武,我司马家族与你势不两立,既然你承认将我儿子打伤,你就拿你的命来偿还我儿子的损失吧。”

刘云听完司马大如此不讲理的话之后,立刻一脸不屑的说道:“有那样的儿子,老子也好不到哪里去,有一句话叫有其父必有其子,看到你,让我更验证了这句话。”

司马大此时已经暴跳如雷,破口大骂道:“草泥马的黄口小儿,如果你的亲人被打成这样,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刘云立刻脸色阴沉的说道:“你这个老匹夫,真是可惜了你活的这把年纪,你还真是一点素质没有,告诉你,我们不会平白无故欺压别人,所以不会自讨没趣,就你儿子那个德行的,那叫自作孽不可活,就是今天没有我刘云教训他,将来也会有别人教训他的,他永远没有好下场,我还告诉你一点,我这个人一般不记仇,因为无缘无故就想要欺负我的人,都被我当场解决了。”

“好,好,好,我们手底下见真章,今天要是不把你做了,我司马大就白在江湖上混了这么多年了,今天,你们必须死。”

司马大狠狠地说完之后,转身对着带来的众人说道:“你们几个,给我上,将这几个人,一并给我拿下,要死的不要活的。”

刘云听完之后,用冷森森的声音说道:“本想等你醒悟,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想要将我们全部杀了,你大可以试试,我敞开大门,等你来寻仇,就不会怕你,希望你能承受得住后果,既然你如此的狠辣,就不要怪我们无情了。”

小灵在一边用银铃般的声音说道:“云哥,跟这样的人费什么话,跟他们讲道理那就是对牛弹琴,你遇见不听话的牲口,难道就是这样一直跟他们讲大道理的吗,这不是你的性格啊,不服就试试呗。”

小灵这个小丫头一直都是唯恐不乱的,她这一句话,更是惹得司马家上下人等怒火滔天了,刚刚被司马大点到的几个人,立刻就冲了上来,他们全都使出了厉害的杀招,那真是置人于死地的狠手段。

看着眼前的情况,刘云和小倩眼神一碰,立刻心领神会,目前的情况来看,先下手为强是上上之策,对方的好手太多,不适合慢慢的打。

于是,二人开始默默的调动所有的灵力和内力,刘云甩手将两条龙形灵力抛出,这两条灵龙,直接朝司马大带来的众人主动攻击过去,小倩见到刘云的动作,也是将凤凰灵力甩手丢了出去。

三个灵力组成的灵兽,带着滔天的气势,呼啸着,鸣叫着,朝着众人无差别的攻击了过去,那个场面真是蔚为壮观,声势滔天,天地为之震颤,没等这些人反应过来,攻击已经从众人身上碾轧而过,瞬间就将冲上来的几个人的性命直接给收割了。

完成这个使命之后,三大灵兽直接悠然的仰天一声长啸。

三个灵兽的长啸之声,更是骇人心魄,声震长空,整个峡谷之中的所有人全部听见了,也全部惊讶了。

听到声音的人,全都腾空而起,朝着事发地点飞驰而来。

在场的司马大,以及他带来的人,剩下的这些,也被吓的心灵为之颤抖。

关键是,这样的情形,他们一生之中从未遇见过,就连司马大也只是听说过,他也没有亲眼看见过。

今天是第一次亲眼看见,也算是开眼了,但是,付出的代价也是够大的。

就在司马家族的众人失神之时,美优子转瞬之间失去了自己的身形,在场的人大都没有注意到,他们还被刚刚发生的事情震惊着,根本就没有清醒过来。

不过,随即出现的结果,让司马大带来的人更加恐惧了,现场之中,还能站立之人,忽然有人开始惨叫起来。

一个原本站立的稍微远一点的司马家手下,突然就被洞穿了胸膛,胸腔之中的鲜血狂喷出来,惨叫声同时响了起来。

那种凄惨的声音,让人心惊胆寒,就在大家还不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这个人已经软踏踏的倒下了。

在这个人刚刚倒下之后,没有十秒钟的时间,又有一个人的小腹被洞穿,又一声惨叫传来,这个人武者肚子,立刻失去了战斗的能力。

这时,刘云一侧站立的小灵大声叫着:“美优子姐姐,给我留几个练练手,别都杀干净了,杀干净了就不好玩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