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42口头结盟

0342口头结盟

古家的弟子之中,尤其是王家两个兄弟,王龙和王虎,这两个人一直是古家的核心弟子之一,也是古家弟子中最最出色的代表,他们二人更是能体会这种心情,他们从赛场开始,一直以来都处于亢奋之中。

想想过去,自从第一次见到刘云之后,从开始的时候的冲突,到后来不断地被刘云带来的惊喜所冲击,再到前几天刘云对自己兄弟二人救治,并且将自己兄弟二人的功力提升了一个阶层,这些东西不断地冲击两个人的大脑。

这个时候,刘云在两兄弟的眼里已经是神仙一样的存在,今天看到胜利,更是激动地眼泪婆娑,大男人能够泪眼婆娑的,说明是真正的动了感情。

这个时候的王家两兄弟,正在一趟一趟的跑前跑后,在他俩心中,能够为刘云做点小事也是一种骄傲,他们的带动,大家更是热情高涨的,奔前忙后的。

刘云想要帮忙,更是被大家推到椅子上边,不让他移动,让他好好休息,这些古风云的弟子,一个个姐夫、妹夫的叫个不停,弄得刘云十分的不自在。

小灵这个时候,正在围着自己的姐姐问东问西的。

她回来之后,想起了姐姐比赛时候使用的花篮,她立刻就来了兴趣:“姐姐,你和唐晓晓比武的时候,用的那个花篮,你什么时候得到的,我怎么看着有点眼熟啊。”

古小倩笑着说道:“你啊,就是个好奇鬼,那个花篮你自然会看着眼熟的,你忘了,我们在旧货市场买的那个花篮了,我用的就是它,我们谁也没有想到,那个花篮看似普通,没想到竟然也是一件神器,我当时不小心割破了手指,它吸收了我的血液之后,竟然融入了我的体内,现在我也知道它的名字,它叫做幽冥。”

小灵立刻惊讶的说道:“啊,原来这样,竟然是一件神器,真是让人想不到,还滴血认主,这也太狗血了吧,幽冥,为什么叫做幽冥啊。”

小倩对着自己的妹妹一摊手,说道:“我也不清楚,今天也是第一次用它,没想到竟然如此的好用,至于它的名字,或许另有其他寓意,或许就是个名字,到现在我也不是非常的清楚,我并没有来得及真正的全名了解。”

小灵听完之后,立刻转托对着刘云说道:“云哥,姐姐收获了幽冥,你知不知道?”

刘云疑惑地看着小灵,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

小灵看着刘云一脸的迷茫,于是解释道:“就是上一次你买的那个花篮,想起来了吧。”

刘云这个时候恍然大悟,说道:“我知道啊,怎么了。”

小灵立刻说道:“没怎么,就是觉得神奇,那个花篮竟然是个神器,你那次买了许多,难道就没有点收获?”

刘云舒展着身体说道:“有啊,在这个花篮,也就是幽冥的体内,藏着一把灵剑,这把灵剑现在已经跟着我了,当时我买这个花篮是因为里边的灵剑,没想到这个花篮竟然跟你姐姐有缘,竟然也是个神器,缘分,一切都是缘分。”

小灵立刻羡慕的说道:“真是羡慕你们,有着如此好的缘分,能够得到这样神奇的好东西,我什么时候也能够得到一两个这样的神器该多好,到时候我也能够像你们一样了。”

就在大家忙前忙后的时候,门口走来一个人来,走进大门之后,看着里边忙忙碌碌的人,立刻拉着一个问道:“小兄弟,请问刘云是住在这里吗?”

这名古家的弟子疑惑地看了看眼前的人,问道:“你是哪位?哦,我想起来了,你是今天和我们姑爷比试的,叫唐……”

“在下唐龚亮。”

“哦,对,我想起来了,请问有什么事情?”

“我想求刘云帮我一个忙。”

这个弟子稍稍犹豫了一下说道:“那好,我们姑爷就在里边,我带你进去吧。”

“好,谢谢。”

说着话,这名弟子领着唐龚亮走进屋里,来到刘云面前说道:“姑爷,唐少爷有事情找你。”

刘云一眼就认出此人,原来就是下午跟自己比赛的唐门唐龚亮,他穿着一身休闲的衣服,整个人看起来阳光得体,很有一点大将的风度,不愧是出身名门。

刘云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赶紧迎上前去,朝着唐龚亮握拳施礼,口中客气的叫道:“唐大哥,没想到你来了,真实贵客,快请坐。”

刘云通过资料已经知道,唐龚亮今年24岁,比自己大5岁,他就是现任唐门掌门的儿子,真正的少掌门,唐门之中的实力派代表。

唐龚亮也是紧走几步,来到刘云的面前,双手抱拳说道:“刘云贤弟你好,今天冒昧前来,希望刘贤弟不要见怪。”

刘云赶紧说道:“唐大哥这是说的哪里话来,唐兄能来我这里,让我这小小寒舍立刻是蓬荜生辉的,请坐,快请坐。”

唐龚亮谦虚的坐了下来,客气的说道:“谢谢老弟,大哥不请自来,没有打扰到你们吧,要不我们回头再聊。”

刘云赶紧说道:“唐大哥说的什么话,我们一见如故,我很欣赏你的,我也不会拿你当外人,这不是我的老岳父,想要借着晚上的时间,大家一起聚一聚,大哥来的正好,我们一起坐坐。”

听到这里,唐龚亮立刻站了起来说道:“如此说来,那今天我就不打扰了,我改日再来。”

说着唐龚亮就要转身离去,刘云赶紧伸手拦住唐龚亮的,拉着他说道:“唐兄说的什么话,今天你来的正是时候,若不是唐兄到来,恐怕我就是八抬大轿去请唐大哥,唐大哥还不一定有空没空呢,来,来,来,赶紧请坐,今晚我们共饮一杯。”

说实话,唐龚亮真是赶巧了,刚好赶上今天的宴席,正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这个时候,古风云大手一挥说道:“唐少主,不要走了,如果看得起古家的话,就留下来一起。”

唐龚亮见古家家主古风云如此说,于是说道:“既然如此,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这个时候,就系已经就绪,大家寒暄着落座,古风云坐在首位,小倩,小灵,美优子,刘云,唐龚亮一桌,其余人围坐一桌。

古风云首先端起酒杯,举杯致辞:“今天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唐先生也在场,非常欢迎你的到来,千万不要误会,今天我们不是针对胜利,更不是针对你们。只因为我们古家有了刘云和美优子这样优秀人才的加入而自豪,并且,我的两个女儿,在刘云的帮助之下,功力大增,说实话今非昔比,我这个做父亲的,看在眼里,喜在心上,还有我的两个徒弟王龙、王虎,在刘云的帮助下功力大涨,这些都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一直以来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机会坐到一起,今天趁着这个机会我们坐在一起,共同举杯,刚好赶上唐先生来访,更加值得高兴了,我们一起欢迎唐先生的到来,来,我们共饮此杯。”

古风云举起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大家也是纷纷的跟着一饮而尽。

毕竟唐龚亮的到来需要照顾他的脸面,不能再提胜利的话题,避免唐龚亮尴尬,这也是对客人的一种尊重。

喝完这一杯酒之后,唐龚亮说道:“古叔叔客气了,我们今天虽败犹荣,能够通过这次比赛,结交刘云兄弟和古家各位好朋友,我唐龚亮感到万分的荣幸,来,我敬在座的各位一杯,我希望今后唐家和古家能够世代友好,为了世代友好,我提议,干杯。”

古风云哈哈大笑着说道:“好一个世代友好,这个酒必须得干了,来,干杯。”

说完举起酒杯跟大家示意一下,然后自己再次干了一杯,大家同样的干了,气氛一下被点燃。

唐龚亮喝干之后,大声说道:“今天我唐龚亮虽然败在刘云兄弟之手,不过我们输的心服口服,这还在其次,我主要是被刘云兄弟的人品所打动,我以唐家少家主的身份再次强调,希望以后我们唐家和古家正式结盟,从此我们两家相互友好,互通有无,互相帮助,不知道古先生意下如何。”

说完,眼睛看向古风云,等待着古风云的回答,满脸的真诚。

古风云抄起酒瓶给唐龚亮倒酒,唐龚亮赶紧把酒瓶抢过来,先给古风云倒满,然后给自己倒满,想要给刘云倒酒,刘云也是接过酒瓶自己满上。

见大家已经倒满酒,古风云再次举起酒杯:“刚才为了倒酒,我没有马上回答唐先生的话。”

唐龚亮赶紧抢着说道:“如果古先生不嫌弃,我叫您一声古叔叔,您就直接叫我名字,或者叫我侄子,先生这个称呼,在您老面前我可不敢当。”

“好,爽快,那叔叔就不客气了,唐贤侄,你的提议我很赞成,咱们初步达成口头上的结盟协议,等回头你回去之后,禀明你唐门家主,应该就是你父亲吧。”

见到唐龚亮点头,古风云继续说:“叔叔我也要告知我的父亲,征得他老人家的同意,然后我们正式结盟,你看如何。”

唐龚亮举杯说道:“叔叔所言极是,就依叔叔所言,那为了我们的结盟,小侄提议再干了这一杯。”

所有人举起酒杯异口同声的说道:“干”。

一时之间,桌上的气奋被推上了**,说也没有想到,唐龚亮居然带着这样的真诚来到此地,这种真诚不能不让大家感到兴奋,说不得大家的兴奋点都被瞬间燃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