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50赖床

0350赖床

本次排名之后,自然是有一些相关的手续要办理的。

各家族的核心人物,作为这次的主要代表,自然是需要办理一些相关的手续的。

古家更是需要办理这些手续,不过,这些就不是刘云关心的问题了,他实在是不想在抛头露面了,这些交由自己的老泰山古风云亲自办理就行了。

刘云自己乐得清静,这两天紧张的赛事活动,让他的精神也是紧绷,好容易都过去了,终于可以清静清静了,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安宁。

一早醒来,他躺在床上,难得的不需要早起,看看外边的太阳已经晒了进来,可是依旧不想起来活动。

慵懒的伸展了一下四肢,让自己找了以更加舒服的姿势,大张着四肢摊陈在床上,旁边的小灵像个猫儿一样,样子看起来十分的诱人,他伸手轻轻地抚摸着这个娇嫩的女孩,感受着手上传来的温柔。

昨晚难得的轻松了下来,比赛结束了,晚宴也吃过了,督武使者的橄榄枝也拒绝了,其他的工作也交接给古风云了,刘云终于无事一身轻了。

等他回来后,在三个人的房间,依次销魂,三个人全都累的昏睡过去,最后,还是小灵撒娇拉着他陪自己,然后刘云留了下来。

小灵被他的抚摸惊动,醒了过来,看看身边的刘云,立刻像八爪鱼一样的爬了过来,直接缠在刘云的身上,活脱脱的一只抱抱熊。

刘云捏着她的小鼻子说道:“丫头,太阳晒屁股了,该起床了。”

小灵哼哼了两声说道:“不想起,不要起来,今天又没有任务了,你还不让人家多睡一会,讨厌。”

刘云看了看小灵说道:“多睡一会儿没有问题,你是不是需要检点一点,一会你姐姐她们如果过来,看到这个情景是不是该不好意思了。”

小丫头一听这话,立刻爬了起来,看见刘云直勾勾的看着她,立刻娇羞的说道:“不许看,闭上眼睛。”

刘云哈哈大笑起来,说道:“我们之间还有什么秘密不成,有什么不能看的。”

小丫头拿枕头朝着刘云扔了过来说道:“那也不行,就算我们是夫妻也不行,要保持一点神秘感的好,要不然,时间长了你该不喜欢我了。”

刘云一边接过小灵扔过来的枕头,一边说道:“鬼精灵,就你那些鬼点子多,你从哪里听来的这些论七八糟的理论,这你也信,夫妻之间如果总是保留距离,时间长了就真的有距离了,那些狗屁专家的话你也信,你真行。”

正在穿衣的小灵一愣,停下来对着刘云说道:“好像你说的也有道理,要不我还是听你的吧,你更有可信度。”

说完穿好衣服,爬上床再次躺回了刘云的怀里,享受着这种让人着迷的温柔,享受着永久的依靠。

就是仅仅这样,靠在一起,都让人着迷,不愿意离开。

要不,古人说过一句话,温柔乡是英雄冢,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全都愿意让自己深陷其中,不愿自拔。

对的时间,对的人,自然会产生轰轰烈烈的爱情,这就是缘分。

刘云搂着这个惹人疼爱的娇躯,爱不释手,说道:“丫头,你饿不饿。”

小灵扭动了一下自己的娇躯说道:“一会再说,现在不想吃饭。”

“行,那就在躺一会吧,反正也不着急,也不知道你姐和美优子怎么样了。”

正说着,美优子走了进来,说道:“你们怎么还没有起床,真懒。”

说完这话,居然直接爬到床上,安静的躺在了刘云的另一侧。

小灵看到美优子竟然如此,立刻开始了反击,嘴里说道:“不羞,不羞,这么大一个人,还过来跟我们赖床。”

美优子也不理会小丫头的说辞,只是将自己的身体往刘云的怀里挤了挤,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依偎着不动了。

小灵看到美优子并不应战,也只能作罢,就这样安静的躺着。

一会功夫门外边传来了小倩的声音:“人呢,怎么一个也看不见,不会是都没有起床吧。”

说者走进房间,看到眼前的情景,一点也没有吃惊,其实她也早就听到了几人的说话,今天突然也有了想要过来的欲望。

美优子别看跟小灵可以耍赖,但是当小倩走进来的时候,她立刻就坐了起来说道:“大姐,我们都在这屋呢,你自然是看不到人的,快请坐吧。”

美优子对小倩的尊重,是可以看得到的,她可不敢像小灵一样跟自己的姐姐没大没小,小倩也是客气的说道:“美优子妹妹,你躺着吧,我只是进来坐坐,没事的。”

“大姐,你坐吧,我给主人做做按摩。”

美优子说完移动身体到刘云的腿部,伸手开始给刘云的双腿做起了按摩,手法娴熟,效果自然是非常好的,经络开始活跃起来。

小倩坐到床边,刘云则是起身将自己的头枕到了小倩的腿上,小倩伸手在刘云的头上轻轻地按摩起来,算是对这位大功臣的奖励吧。

小倩一边轻轻地按摩着刘云的头部,一边说道:“我们今天早晨还不用吃饭了是吧,你们几个是不是都不饿啊。”

刘云说道:“我们一会去外边吃点早餐,今天不在家里吃了,大家想一想吃什么的问题,这里的小吃,有的真的挺好吃的,闻起来特别的香。”

小灵听到有好吃的,立刻来了精神,说道:“都有什么好吃的,一会我一定吃个遍,要不然,以后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来了。”

立刻引来了刘云的白眼,捏着她漂亮的脸蛋说道:“你个小吃货,一听说有好吃的,就来了精神,你不怕把自己吃成一个小肥猪。”

小灵机灵的挣脱了刘云的手掌说道:“不许捏人家脸,人家是靠脸吃饭的好不好,我的这一张漂亮的小脸,是我取胜的法宝,跟男人打架的时候,哪一个看到我这么漂亮的小姑娘还舍得下手,你们说是不是,还有,我才不怕把自己吃成什么样子,反正我已经嫁给某人了,生是某人的人,死是某人的鬼,你不用想别的了,现在再说太晚了。”

小丫头的一番歪理邪说,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笑闹了一会,起床梳洗之后,四人一起走出家门,今天的任务就是把这里的小吃一一找到,然后吃个痛快。

几人说说笑笑的收拾好,起身出了家门,一路上优哉游哉的去寻找这里的特色小吃。

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家面带笑容,没有了比赛的压力,全都一脸的轻松。

忽然路边一个小摊吸引了小灵的注意,她立刻跑了过去,原来是一个卖椰子汁的小摊位,小灵招呼几人,开始品尝椰汁。

老板也是健谈,一边给大家端过来椰汁,一边说道:“各位,轻慢用,这椰子水可是好东西,富含蛋白质、脂肪和多种维生素,功效很大的。”

小灵一边喝着香甜的椰汁,一边问道:“老板,都有什么功效?”

老板立刻回答道:“这个小姑娘,要说起这椰汁的功效那可多了,可以预防心脏病,可以预防关节炎和癌症,可以强健肌肤, 滋润止咳,可以延年益寿,最重要的一点,可以抗衰老养颜,尤其是像你这么漂亮的小姑娘更应该经常喝。”

一句话说的,小灵喝的更带劲了。

刘云和小倩在一边看着,只是微微一笑。

喝过了椰汁之后,既然继续向前走。

忽然,路边的一块招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炸鹿肉

鹿肉是高极野味,肉质细嫩、味道美、瘦肉多、结缔组织少,可烹制多种菜肴。鹿肉含有较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糖和一定量的维生素,且易于被人体消化吸收。

鹿肉性温和,有补脾益气、温肾壮阴的功效。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鹿肉属于纯阳之物,补益肾气之功为所有肉类之首,故对于新婚夫妇和肾气日衰的老人,吃鹿肉是很好的补益食品,对那些经常手脚冰凉的人,也有很好的温煦作用。

小灵看完之后,立刻笑着说道:“这个好,这个比较适合云哥,来吧,云哥,不要害羞,今天我们就吃这个东西,给你好好补一补如何。”

一句话,说的刘云满脸通红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

小倩连忙给刘云解围,说道:“你这个小丫头,想吃肉就吃肉,哪有那么多的说辞,行了,想吃就进去吧,今天我们一起尝尝这个特色炸肉。”

小倩故意省略了一个字,想来是怕刘云不好意思的。

既然迈步走进店里边。

一边走小倩一边在小灵的耳边轻轻的说道:“你真行,还吃这种东西,他已经很强壮了。”

小灵听完之后,有些羞涩的说道:“我就是想吃肉了,看到上边说适合新婚,我也没有多想,这不,就这样了……”

“行了,不许说话了,一会乖乖吃完,赶紧走,听明白了?”

“嗯,明白了。”

小灵乖了,不再说话。

一直到吃完,走出这家特色小吃店,她一个字也没有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