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62掌门之争

0362掌门之争

唐天祥见此情景开口说道:“唐天翼,你眼中还有没有规矩,还有没有这些太上长老,你竟然是如此心性,如果你想做掌门之位,可以通过正当手段,证明自己能够带领大家走向正确的辉煌之路,不妨和我公平竞争,但是你想用这种卑鄙的手段,不择手段的想要得到掌门之位,即便是你得到掌门之位,又怎能服众?”

唐天翼不懈的说道:“唐大掌门,你说我不择手段,我又有什么不择手段的地方,我已经找到了恢复功力的方法,我同样是中规中矩的争取,有何不可。”

唐天祥痛心的说道:“天翼啊,毕竟我们是同宗的兄弟,你如果是正面的竞争,我不会说什么的,你完全可以正大光明,不必用这种背后里偷偷摸摸的,你说你找到了恢复功力的方法,为什么不敢拿出来,大家坐下来一起研究研究他的可行性有多大,为什么要偷偷的找宗仁叔叔试药,而且,你并没有完全告诉他实情,你这样会害了他的。”

唐天翼打断唐天祥的话,他大声的叫嚣道:“唐天祥,唐大掌门,你别忘了,自古以来都是成王败寇,你管我用什么手段,只要我得到掌门之位,谁敢不听我号令。”

唐天祥惋惜的说道:“你真是不可救药了,唐天翼,我劝你还是赶紧悬崖勒马的好,我可以答应你既往不咎,但是,你执迷不悟,只会万劫不复的。”

“你闭嘴,唐天祥,今天我就是想要个结果,我等的已经没有耐心了,既然我已经找到了方法,那就说不得,今天,你这个掌门,让,也得让,不让,也得让。”

说着,唐天翼伸手指向坐着的长老们,咆哮着:“这些老家伙个个向着你说话,我哪一点比你差,让你做掌门,不让我做掌门,我不服,既然没有公平,那我就打出自己的公平。”

唐天祥怒声说道:“唐天翼,你真是混账,你竟然公然攻击太上长老团的决议,你就不怕犯众怒吗?你就不安排遭天谴吗?”

唐天翼继续咆哮这说道:“犯什么众怒,我遭什么天谴,我什么都不怕,只要得到掌门这个位置,我无所谓,就这些老不死的,我现在随手就可以让他们生,或者让他们死,他们怒不怒的跟我何干。”

唐天祥立刻拍案而起,大声喝骂道:“你这个竖子,你这个大逆不道的东西,这种话你也敢说出口,真是死不足惜。”

气的唐天祥脸色涨红,脖子上边青筋蹦出,额头的血管也是怒出,他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这是他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怒火。

唐天翼根本不管唐天祥什么样子,嘴里得意的说道:“哈哈,废话少说,现在主动权在我的手里,唐天祥,你有什么资本跟我斗,还有你们这些太上长老,最好还是支持我的好,不然,哼,别怪我这个做晚辈的不孝,唐天祥,你也不用说废话了,现在我就把话说明白了吧,今天,你是退位也得退位,不退位,我打到你退位,仁叔,准备动手。”

唐天翼那副得意的嘴脸,让人看了非常的厌恶,他嚣张的说完之后,对着唐宗仁示意,让他准备,这些人如果执迷不悟就直接动手。

唐宗仁听完了之后,稍微犹豫一下,抬头看着在场的众人,口中说道:“各位太上长老,宗仁失礼了,天祥,不好意思,你还是自己退位吧,省的我们撕破面皮。”

唐天祥满脸遗憾的说道:“宗仁叔,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是助纣为虐啊,你就不怕陷唐门于灭顶吗,你就不怕自己出什么问题吗,别忘了,我一直在努力想办法,找原因,试图恢复你们的功力,你为什么这么着急呢,就不能再等等,找一个稳妥的方法不是最好吗。”

唐天祥的话,不光没有让唐宗仁有所悔悟,反倒是让他异常的反感,他大声说道:“行了,唐大掌门,你不用说了,我等够了,这样的日子我是一天也不想过了,你一直说找方法,找方法,找了几十年了,你找的方法在那里,你倒是说啊,现在这么大好的机会已经给我了,我为什么还要再等,等到什么时候,等到我们转世轮回再回来吗?”

唐宗仁一边说着,一边露出狰狞之色,只见他已经拉开架势,准备起战斗姿态。

嘴里继续说道:“不管天翼用的方法有什么问题,我已经感到了自己体内澎湃的内力,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这才是我想要的,一个修武之人,没有功力了,活着和死了有什么区别,天翼让我恢复功力,我答应支持他坐上掌门之位,所以,天祥,对不起,我只能得罪了,不过我还是劝你自己主动退位的好,省的撕破脸面,这样谁的脸上也不好看。”

唐天祥往前迈了两步,说道:“既然你们如此的执迷不悟,那就不要怪我无情了,来人。”

唐天翼听到唐天祥招呼来人,立刻哈哈大笑起来,他嘲笑的说道:“到了这里你以为你还是那个呼风唤雨的掌门吗,这里已经被我封闭了,除了我们这些人,谁也进不来了,哈哈哈哈。”

唐天祥说道:“既然如此,我就亲手教训教训你们这些目无尊长的混蛋。”

就在唐天祥想要上前出手应战之时,一直在后边气得七窍生烟的唐龚亮,刷的一下跳了起来,人在空中像一个大鹏鸟一样,一下跳到唐宗仁身前。

人在空中的时候,唐龚亮就已经运气全身,掌风呼啸,衣服瞬间鼓荡起来,到了唐宗仁身前,挥掌攻击过去,凌厉的罡风呼啸。

身后的唐天祥着急的赶紧喊道:“小亮,不可,你不是他的对手的,不要冲动。”

唐宗仁感受到来自于唐龚亮的功力冲击,瞬间,他的全身仿佛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了一般,自己的体内的内力好像燃烧了一样,必须找一个宣泄的突破口,动手是最好的解决途径。

唐宗仁狂吼道:“不知死活,来得好,我正愁没有发泄的地方,来吧,让我痛快痛快。”

说完之后,抬手就是一掌,直接向着唐龚亮拍去。

‘轰隆隆’

只听一声巨响,唐龚亮立刻倒飞了出去,他的胳膊被唐宗仁的内力冲撞,诡异的反转过去,显然手臂骨折了,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整个人飞在空中,鲜血喷射了漫天,这一下重创,唐龚亮已经不知道是死是活了。

刘云见状,纵身飞出去,直接在空中抱住唐龚亮的身体,盘旋了几圈,卸掉唐宗仁的内力,这才稳稳的落在地上,没有一点声息。

落地之后,刘云赶紧用手按住唐龚亮的后心,将灵力输入唐龚亮体内。

先将他被掌力震伤的内脏复位,然后雄厚的内力,顺着唐龚亮的后颈部大椎穴源源不断的涌入他的体内,包裹起他的内脏,强大的修复能力开始展现出来,刺激着唐龚亮的细胞快速的生长,将他出血的伤口包裹住,使里边的出血点停止出血,便于快速的修复。

轻轻将唐龚亮放在地上,让他盘腿打坐恢复伤势,刘云的一只左手一直也没有离开唐龚亮的后颈部。

一直到唐龚亮的内脏修复的差不多的时候,这才离开他的后颈部,让他的内力自行修复,好在唐龚亮的内立还算强大,现在已经开始自动运行起来。

刘云来到唐龚亮的身前,轻声说道:“大哥,忍着点疼痛,我给你将胳膊治疗一下。”

唐龚亮轻轻点了点头,刘云握住唐龚亮受伤的胳膊,略一旋转,一拉一推骨头已经复位,唐龚亮的额头,立刻斗大的汗珠滚滚滑落,他愣是忍住一声没吭。

刘云打开透视之眼观察了一番之后,发现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于是再次用内力覆盖住他胳膊折断之处,刺激他的再生修复功能全力开启,几分钟的时间,唐龚亮已经完好如初了。

他长身而起,对着刘云一抱拳说道:“兄弟,谢谢你,又救了哥哥一命,真是让我无以为报了。”

刘云微笑着说道:“好兄弟,说这些干什么,这两天先不要过分的动用内力了,先调养几天再说,一定要注意。”

唐龚亮感激的说道:“知道,兄弟,你放心吧,我会小心的。”

唐宗仁将唐龚亮一掌击飞之后,脸上的红光盛了一分,越发的看着娇艳异常,所有人全都看出了唐宗仁的异常,可是他自己却觉得非常的痛快,那种叱咤江湖的感觉,再次充斥在他的胸膛,仿佛是又回到三十多岁的年纪,仿佛青春重拾。

他仰天一声长啸,声震山谷,他的得意之情溢于言表,现在的他感觉体内的力量像大海一样汹涌澎湃,仿佛永远也用不尽一样。

咆哮过后,他高声说道:“痛快,痛快,好久没有这种感觉得,天翼,你果然没有骗叔叔,好孩子,叔叔一定帮你坐上掌门之位,现在的唐门,还有谁是我的对手,老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现在,在唐门,我就是老大,我就是天,我要谁死谁,就得死,这种感觉太爽了,痛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