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74兴起翱翔

0374兴起翱翔

刘云回到小倩房间之后,小倩正在打坐,听到刘云的声音之后,从入静之中撤离出来,睁开眼睛看了看刘云,小倩温柔的说道:“什么事情能让你们说到这个时间,你是不是要为古家干点什么吧?”

刘云听完之后,笑了笑说道:“你说的没错,我刚刚跟爷爷和爸爸说了两件事情,一个是炼制一些丹药,另一个是培养一些弟子。”

说着话,刘云做到床上。

小倩深情的说道:“你啊,就是喜欢把事情揽到自己身上,你还不够忙碌吗,这两件事情,哪一件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你这是打算在古家长住了?”

刘云笑了笑说道:“哪有那么严重,这两件事情虽然都不是很容易,但是,我也不想长时间的呆在古家,跟你说实话,这两件事情我全都有自己的安排,顶多一周的时间,我们就要回去了,总不回去,家里边也不放心啊,你说是不是。”

小倩点点头说道:“嗯,不过你有把握吗?”

刘云慵懒的将自己的身体摊平,四肢张开,信心十足的说道:“放心吧,我既然说出去了,那就有九成的把握,好了,不说这些了,我们休息吧。”

“嗯”

小倩懂事的没有继续追问,她知道,刘云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人。

刚刚躺下,小倩忽然想起来,抬起头说道:“对了,怎么没有看见美优子妹妹,她去了哪里了。”

刘云说道:“我让她先回京都了,我们这边等完事了在回去。”

“嗯,有点对不起美优子妹妹,让她一个人离开了。”

“是她自己要求提前离开的,她说在这里不太合适。”

小倩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这一夜,刘云辗转两个娇妻的房间。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刘云就已经早早的起床了。

他来到院子中间,稍稍活动活动,开始拳脚套路的练习,一时间拳影纷飞,根本看不出他的身影。

慢慢的,古家的弟子开始出现在演武场中,大家看的是目瞪口呆。

忽然,

刘云一个飞纵,整个身体一下子飞到了半空之中,一声长啸,声震四野。

‘扑棱棱’,

惊飞了树上还在沉睡之中的飞鸟。

人在空中,刘云将自己体内的三条灵龙全部释放出来,一时间,龙吟之声此起彼伏,惊动了附近的村民,大家看到古家的上空出现了三条灵龙,两条银白之色,一条火红之色,甚是壮观,大家惊讶之中,已经有人跪在尘埃顶礼膜拜了。

龙吟一时间高兴,将剑灵唤醒,只见剑灵精神抖擞的驾驭着两把灵剑,倏忽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一个人影,两把利剑,将还处于朦朦胧胧的夜空割裂开来,画出一道道漂亮的闪电,就连站在底下观看的古老爷子全都长大了嘴巴。

小倩也已经从屋里出来了,她站在地面,心中也是激动。

轻轻的玉足轻点,人已经飞纵高空,她和刘云相视一笑,刘云轻轻的牵着她的手,二人凭空而立。

小倩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灵力凤凰开始蠢蠢欲动,于是一念之间,将灵力凤凰释放出来,一声尖锐的凤鸣之声,再次响彻云霄,惊动了更多熟睡中的人。

天空之中,刘云牵手小倩,灵物飞舞,灵剑穿梭,简直成了世外仙境。

这个时候,跑到院子中的小灵在下边开心的跳跃着,大声的说道:“我也要上去,带我一起上去。”

说着话,小灵施展开自己的逍遥步功法,身体纵起,勘勘的跃到刘云和小倩的脚下,正当她后继乏力只是,刘云和小倩一个下沉,出现在小灵的身边,两人一边一个稳稳地抓住小灵的手腕。

二人一个提升,将小灵轻轻的拉倒高空之中。

小灵兴奋大大喊大叫:“太好了,太刺激了,这种感觉非常好,我什么时候能够自己如此就好了。”

刘云轻声的说道:“你好好修炼逍遥步,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实现这种自由自在的空中翱翔了。”

小灵立刻激动地说道:“是吗,是真的吗,云哥,姐姐,你们不会骗我吧?”

小倩悠悠的说道:“不会骗你的,骗你干什么,又没有什么好处,你云哥不可能骗你,我更不可能骗你的,放心吧,只要你好好修炼,这样的结果不久就会出现在你的身上的。”

“太好了,太好了,我一定要好好修炼,为要加倍努力。”

刘云接着说道:“好了,我们就带你玩耍一回,让你也好好的享受一番,等有机会也帮助你修炼出自己的灵宠,那时候就更自由了。”

刘云一个心念,灵龙灵霸已经出现在三人的脚下,刘云带着小倩姐妹二人,轻轻的踏在灵霸的后背之上,灵霸平稳的盘旋着,载着三人开心的飞翔了起来。

剑灵这个时候,也赶过来凑热闹,他驾驭着两把灵剑,围绕着三人不断地穿梭飞翔,一时间流光溢彩的,简直好看极了。

古家的天空之上,成了一片祥润的景象。

这个时候,就连东方慧也听到声音,来到了院子中间,看到天空之中的情景,她的眼泪止不住扑簌簌的落了下来。

古风云看到自己的夫人如此,于是说道:“小慧,你怎么哭了?”

东方慧擦了擦自己的泪水,脸上挂着笑容说道:“我是高兴,我是激动的,看到他们能有如此的成就,我这心真的可以放下了,刘云这个孩子真是值得托付,还是老爷子有眼光啊,说实话,我是越发的佩服老爷子了。”

说完之后,东方慧偷偷地看了看古天雄,古风云也跟着说道:“确实,这一点我是自愧不如啊。”

古天雄听到他们夫妻二人的谈话,转头说道:“说什么佩服我的眼光,我也没有想到刘云能够有如此的成就,当初我只是觉得刘云可以救我们的倩儿,这样我们就可以少牵扯一点精力,我们就可以用更大的精力来振兴我们的家族,我只是觉得刘云有些不一样,隐隐约约的预感他有能力保护小倩和小灵,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他能够有这样的成就,这一点,我也非常的意外,不过,列祖列宗护佑古家,让古家能够得此贤胥,古家的振兴,指日可待了。”

古风云和东方慧点点头,没有继续说话,只是深情的看着天空之中,正在自由翱翔的这一切,是那么的真实,又是那么的虚幻。

东方慧都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真是假了。

这时候,更远的天空之中的云团上方,明翁和他口中的小姐,两个人正注视着这一切,这位小姐的脸上,也隐隐的浮现一丝笑容,刘云的进步,她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她知道,自己和刘云见面的时间不会太远了。

明翁看到小姐的样子,上前说道:“小姐,你看到了吧,姑爷进境神速,比我们预期的快了许多,你是不是应该找时间跟姑爷见见面了。”

这位小姐听完之后,摆了摆手说道:“明翁,虽然他进境很快,但是,现在依旧不是见面的时候,再过些时日吧,不过也不会太长时间了,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他就会知道很多的,到那个时候,我自然会和他见面的。”

明翁还想说什么,小姐摆了摆手说道:“好了,我们也该走了,他的路还要继续走一段的,有你时时照看,我也就放心了。”

说完之后,二人脚踏祥云,朝着东方离去。

刘云带着小倩姐妹二人,在空中玩耍了一番之后,心想,自己一是冲动,这一番造成的动静肯定不小。

转念一想,有点动静就有点动静吧,这样也可以震慑一些存有歹心的宵小之辈,让他们对古家心存敬畏,对古家实力的快速提高也有一定的好处。

刘云想清楚之后,对小倩和小灵说道:“好了,我们也玩耍了这半天了,我们是不是该下去了,你看爷爷,爸爸,妈妈,全都被惊动了,还有古家的一众弟子。”

小倩也是难得的第一次如此高调,她点点头说道:“好吧,我们回去吧。”

只有小灵依旧没有尽兴,她大声嚷嚷着:“再玩会,我还没玩够呢。”

刘云小声的哄劝着说道:“好了,这一次就到这里了,下一次一定带你玩个够,行不行,妈妈她们在下边看着呢。”

小灵这才低头朝下边看了一眼,不情不愿的说道:“好吧,下次我们再玩,不过你一定要记住,不能骗我的。”

“放心吧,不会骗你的,走咯……”

说着话,刘云和小倩拉着小灵,纵身跳下灵霸的后背,轻飘飘的朝着古天雄几人站立的地方落了下来。

天空之中的灵宠和灵剑,也在刘云他们下落的过程之中,自动的回到了他们的体内。

一瞬间,天空之中安静了下来。

落到众人面前之后,刘云开口说道:“爷爷,爸爸,妈妈,我们一时兴起,惊动到大家了,实在是抱歉。”

古天雄大声说道:“好孩子,你是古家之福。”

古风云只是朝着刘云竖起了个大拇指,没有说话。

东方慧更是满眼都是激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