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77提升弟子功力

0377提升弟子功力

刘云看到,古天雄的功力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的古天雄,居然在这一刻小小的药丸的作用下,直接突破原来的阶层,竟然一举踏入到地级中阶之中,并且他的功力已经接近地级中阶的巅峰状态。

还差一点点,还差一点点就能够突破地级中阶,他已经有半条腿迈进了地级高阶的境界,这真是让人兴奋的事情。

这个时候,古天雄从入静之中清醒过来,收功之后,开心的说道:“刘云,爷爷谢谢你,是你让我功力再次精进,谢谢。”

刘云微笑着点点头说道:“爷爷,跟我客气什么,这是我应该的。”

古天雄笑着看着刘云,接着说道:“那个,刘云,我感觉我的功力还差那么一点点,如果我要是再吃一颗丹药的话,是不是可以……”

刘云听完之后,明白老爷子的心思,笑呵呵的开口说道:“爷爷,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再吃一颗丹药是不是就可以突破地级中阶达到地级高阶的层级。”

古天雄赶紧点点头,样子充满了期待。

刘云像变玩戏法似的,从储物戒指之中倒出了许许多多的丹药,桌子上的果盘之中,整整的倒满了一盘子。

古天雄的眼睛都瞪圆了,他被惊住了。

他知道刘云已经炼制了丹药,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刘云一次竟然炼制了这么多的丹药,这还是非常珍贵的丹药吧,这简直成了小卖店里边一毛钱买好多的糖球了。

望着这些散发着诱人的光芒丹药,古天雄真的无语了,他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怎么什么东西到了刘云这里就成了不要钱的地摊货了。

刘云看着古天雄惊讶的样子,笑了笑说道:“吃吧,只要您觉得有用你就吃,这个东西的效果也不是无限累积的,你可以试试吃到第几颗的时候失效,具体的因人而异,我也不是十分个清楚。”

古天雄震惊的说道:|“真的?”

“真的。”

古天雄抓起一颗丹药塞到嘴里,直接吞了下去,开始了第二次的吸收。

这一次,他依旧能够感觉到药力的热,依旧能够感到这些能量在自己体内的作用,这一次,本就已经松动的地级中阶巅峰状态,真的如同决堤一样的失去了控制。

他的丹田瞬间长大了一倍,他的经络也增加了粗度,他体内的内力也变得更加的凝实,他的境界居然真的就再次突破了,直接进入了地级高阶的层面。

整个房间之中,一次巨大的能量波动,就连正在入静的古风云也感应到了,不过古风云只是睁开眼睛看了看,就再次入境去了。

刘云感受到来自于古天雄的能量波动,知道他终于成功的进阶了,也是替他高兴,他挥手之间,一道屏障出现在房间之中,将古天雄的能量牢牢地控制住,避免他强烈的能量波动引起其他的问题。

就这样过了大约有一刻钟的时间,古天雄再次睁开眼睛,他没有说话,伸手从果盘之中拿起第三颗丹药,一张嘴又吞了下去。

这一次,他入静之后,没过多长时间,就睁开了眼睛。

刘云看着他内敛的状态,然后随手将能量护罩撤掉,这个时候,古天雄说道:“刘云,丹药对我已经失去作用了,第三颗丹药的功力我已经吸收了,但是在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了,我也知足了,这一下子我就跃升到地级高阶,这是我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

刘云听完之后说道:“第三颗丹药巩固了你最后的阶位,不能说一点效果也没有,只是爷爷你自己没什么感觉而已。”

二人说着话,古风云也从入静之中醒了过来,他对于这里发生的事情,已经知道了大部分,他二话不说,直接拿起丹药吞下去,继续他的打坐吸收。

在刘云和古天雄静静的等待之中,过了大约有半个时辰,古风云再次出关,他说道:“我只能吸收这两颗丹药的药效,再多吃已经没有什么效果了,我也知足了,我已经是地级初阶巅峰状态了,已经达到了父亲原来的程度了,我没有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够精进一步,真好,这种澎湃的感觉真好。”

看着二人全都有所突破,刘云的心中是十分的高兴的,毕竟这是自己需要牵挂的亲人,他们有了自保的能力,自己也就可以安心的离开了。

刘云这个时候开口说道:“爷爷,爸爸,这些丹药你们收起来吧,留着一部分以后奖励给门中的弟子,拿出一部分来,明天每人发一颗,然后我带领他们也做一次突破,能达到什么程度就看他们的造化了,至于你们二老,从今以后我就不用担心了,能够伤害到你们的人已经不多了。”

古天雄和古风云同时说道:“好孩子……”

然后往下就说不出来了,他们,现在的情况已经没有什么语言可以表达这种激动和开心了,这是质的突破。

这是他们已经放弃了之后的再一次重生,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还能够有所进步。

古风云长出了一口气说道:“云儿,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刘云赶紧开口拦住他说道:“爸爸,我们是一家人,您什么也不用说,你就将这些丹药收起了就行了,以后将古家的实力壮大起来,我就放心了。”

“好,好。”

古风云出去寻找玉瓶了。

刘云跟古天雄说道:“爷爷,我也有个请求。”

古天雄听完之后连忙说道:“你有什么就直说,只要是古家有的,你可以自由支配。”

“爷爷,那我就不客气了,我想从库房之中再拿一点药材,还有,那个炼丹炉我想要了,行吗?”

“孩子,你要什么都行,我绝对没有二话,况且,这个炼丹炉虽说是一件上古传下来的宝贝,但是在我们手里就是一个破烂,到了你的手中,能够发挥它应有的功效,那你为什么不拿着啊,至于那些药材,你随便,如果不够的话,我再派人出去采购。”

“不用了爷爷,这些就足够了,我也就是带着它们,以备不时之需,这些丹药足够古家用几年的了,我想几年之后的古家,应该是高手如云了。”

古天雄开心的说道:“肯定会的,我非常有信心。”

这个时候,古风云拿着几个玉瓶走了进来,来到桌子前边,将这些丹药一次装到几个玉瓶之中,自己收起一个玉瓶,其余的放到古老爷子面前,古风云开口说道:“这些就由父亲您保存,我这一瓶,明天让这些弟子们服用,也让他们知道知道,我们古家时有着不同于其他家族的奇珍异宝的。”

说话间,满脸的骄傲和自豪,那种发自内心的真诚的骄傲和自豪。

古天雄说道:“好,那我就先收着,以后有用的到的时候,再拿出来使用。”

刘云听完之后,赶紧说道:“爷爷,还有爸爸,你们可千万不要舍不得用这些东西,以后我有时间会定期的炼制,我会源源不断的给你们送过来的,这些丹药不能存放太长时间,不然,时间长了,药效会流失的。”

古天雄和古风云全都点了点头,他们的心中更加的有底了,有刘云这样的承诺,古家何愁不腾飞。

古天雄心中想到,列祖列宗,天雄将来无愧你们了。

刘云见他们将丹药已经收好,于是说道:“时间已经很晚了,二老也早点休息吧。”

“好的。”

这两位老人全都揣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了,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去了,估计今晚他们两位不一定能够睡得好了。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

古风云将门下的所有弟子全都召集到院子中间,等大家全都站好了之后,古风云开始说话:“今天为师将你们召集起来,是有一件大好事等着你们,我这里有快速提升功力的丹药,马上给大家每人发放一颗,然后就在这里服用,吸收这里边的能量,能够提升到什么程度,就看大家自己的造化了。”

古风云的话音刚刚落地,在场的弟子立刻像炸了锅一样,群情沸腾了,这真是千年难遇的好事情,只听老人说过有这样的丹药,但是,这些人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今生还有幸服用这样的好东西。

等大家稍稍安静之后,刘云开始说道:“各位师兄弟,你们服用完药物之后,我会用能量护罩将大家包裹起来,大家在里边好好的吸收丹药的能量,然后,能量护罩会自动对大家进行筛选的。”

这个时候,已经有弟子开始给大家分发丹药,拿到丹药的弟子全都被手中的这一粒小小的药丸深深的吸引了,大家的心中激荡万千。

没等丹药发完,就已经有人忍不住将它吞入腹中。

等到大家全都吃完之后,刘云一挥手,将一个能量护罩抛了出去。

这个能力护罩将这些弟子全部包裹在其中。

看着护罩之中正在入静打坐的一个个弟子,刘云心中也非常的高兴,这就是古家的基石,这是古家腾飞的未来。

一个时辰之后,已经有弟子被这个能量护罩丢了出来。

刘云的这个能量护罩,原来可以进行筛选,当功力不再提升之后,这样的弟子会自动的被能力护罩清理出来。

最先清理出来的,自然是功力最弱的。

这样的选择,没有一丝一毫的人情因素在里边,你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