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99小灵的粥

0399小灵的粥

小灵迷迷瞪瞪的看着众人,她的心里疑惑不解,不知道怎么转眼之间,自己躺在床上,被大家围观。

小灵的思想还停留在三天之前,昏迷的这个过程,她完全没有记忆。

忽然,她激动的说道:“快,我被人欺负了,云哥,给我报仇,揍他,不要让他跑了,快点,你怎么还不动?”

小灵激动的手舞足蹈的,就要跳起来战斗。

被刘云仅仅的搂在怀中,小声的在她耳边说道:“好了,你歇会吧,刚刚恢复过来,就不要激动了,坏人已经被我们打跑了,已经给你报仇了,放心吧。”

小灵听到刘云这样子说,这才不再激动,她的情绪平静下来,依旧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众人,不解的问道:“我这是在哪里啊,怎么看着像在家里?”

刘云赶紧说道:“就是在自己家里了,已经没事了,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好好休息,赶紧的恢复过来,听明白了吗。”

“哦”

小灵迷迷糊糊的看着刘云,依旧没有完全的清醒过来,只是开始乖巧的依偎在刘云的怀中,像个孩子一样。

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很是好看,忽然抬头看见美优子,于是说道:“美优子姐姐,你怎么也在这里了,你不是回京都了吗?”

美优子笑着点点头,刚想说话。

小倩笑着说道:“还不是因为你,让所有人都担心死了,醒过来就好了,我们就放心了。”

美优子这个时候说道:“灵儿乖,好好休养,用不了多长时间你就好起来了。”

小灵疑惑的点点头,看看自己的姐姐,看看美优子,看看站在一边开心笑着的妈妈,看见搂着自己的刘云,小声问道:“云哥,怎么回事?”

小灵的妈妈东方慧走上来,温柔的问道:“灵儿,你感觉怎么样了,还有没有不舒服?”

刘云坐起来,给自己的岳母让个地方,小灵依然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自己的妈妈问道:“妈,到底怎么回事,我没有不舒服,我们不是刚刚逛街了吗?我怎么在家里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东方慧赶紧抓起小灵的手,握在自己的手中,轻轻的说道:“小祖宗,以后你可消停会吧,这一次你差点没把小命交代了,以后不许单独出去了,要么让刘云陪着你,要么让姐姐陪着你,总之是不许自己单独行动了,听到没。”

母亲充分发挥了女性的关爱和呵护,听得小灵直皱眉头。

小灵伸手做了一个停的姿势,连声说道:“妈,妈,行,行,您说的我都听,我记住了,您打住吧,我的老天。”

东方慧笑骂道:“你个死丫头,这就嫌老妈烦了,等我老了,还指望着你给我养老送终呢,你们看看,你们看看,哎,这让我怎么指望的上。”

小灵赶紧讨饶的说道:“妈,妈,妈,您是我亲妈,我错了还不行吗。”

母女二人的斗嘴,惹得大家忍不住直笑。

看到自己的女儿真的没有事了,于是小灵的妈妈开口说道:“好了,不烦你了,你们自己玩吧,不妨碍你们了,我去找你夏阿姨做身体去了。”

说完起身离开,小倩将自己的母亲送出门外。

小灵到现在依然没有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摇了摇刘云的胳膊,撒娇的说道:“云哥,到底怎么回事,把我弄得好迷糊。”

“事情是这样的,你被坏人打伤之后,他在你的身上下了烈性毒药……”,

刘云简单的把过程给小灵说了一遍,听得小灵一愣一愣的,没想到,自己居然经历了一番生死。

伸手抱住刘云的脖子,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撒娇的说道:“谢谢你,云哥。”

刘云伸手抱着小灵,轻轻的拍了拍小灵的后背,在小灵的耳边轻声道:“傻丫头,跟我客气什么,这不是我应该做的吗,行了,刚刚醒过来,躺下休息休息吧,乖。”

“嗯,”

小灵乖乖地躺下了,舒服的扭了扭,找了个最轻松的姿势,拽着刘云的手,轻轻闭着眼睛。

安静下来的小灵,终于感觉到自己跟以往是有所不同,她现在有点气喘,有点乏力,心想,这也没干什么啊,这怎么就这样的虚弱了,看来,自己是真的出事了。

小灵终于接受了这样的事实,她想想也是后怕,这要是就此失去生命,那真是亏大了,自己还这么年轻,美好的生活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呢。

她再次睁开眼睛,对着姐姐和美优子说道:“你们也赶紧坐下吧,别站着了,不嫌累得慌啊。”

小倩和美优子看了看刘云,眼神询问,小灵的毒素是否已经完全的解除了。

刘云点点头说道:“现在没事了,小灵身上的毒素已经完全清除了,你们放心吧,坐下吧,别站着了,咱们的二小姐这不是已经发话了吗。”

两个人得到确认之后,这才嘻嘻哈哈的坐到床上,坐到小灵的身边。

这个时候的小灵,终于感觉到一丝困倦涌上头来 ,她的眼皮开始打架了,轻声的说道:“我还是好困,我想再睡一会。”

刘云说道:“困就睡吧,我们都在这里陪着你呢,睡吧。”

“嗯”

小灵轻轻的嗯了一声之后,抱着刘云的胳膊,闭上自己的大眼睛开始迷糊。

刘云用手轻轻地拍着小灵的背,就在小灵迷迷糊糊的似睡非睡的时候,突然,小灵肚子里发出了咕噜噜、咕噜噜的声音。

这是她的肚子开始抗议了,已经三天没有进食了,醒来之后,饥肠辘辘的,肚子开始提醒了。

小丫头迷迷糊糊的,没有睁眼,只是开口悠悠的说道:“我饿了,好饿啊。”

刘云心想,这都三天了,刚刚又吐了一通,再不感觉饿,那就真的出问题了,这是正常的反应,

美优子说到:“要不要给小灵弄点吃的?”

刘云想了想说道:“暂时先不要给她吃的好,让她的毒素再彻底的消耗一段时间,让解药的力量充分的发挥出来,然后再逐渐的进食才是最好的,现在就给她吃东西,会增加胃的负担,还是让她忍一忍吧。”

说完之后,刘云又俯身,在小灵的耳朵边上小声的说道:“知道你饿,不过暂时不要吃,睡会吧,等睡醒了就有吃的。”

“好吧。”

小灵没有睁眼,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攥着刘云的小手也慢慢放开了,酣睡之中脸上露出甜甜的笑意,不知道做了什么好梦。

刘云伸手,充满爱意的,轻轻地抚摸着小灵的娇嫩的小脸,这个看起来还是个大女孩的娇人,真真是让人止不住的想要去用心疼爱。

刘云一边抚摸着小灵的娇嫩的脸庞,一边心想,自己的女人,一定要让她们感觉幸福,让她们感觉跟着自己这辈子值的,不然,自己就是再大的成功,也是失败了。

刘云站起身,将小灵的手轻轻地放好,蹑手蹑脚的走出屋外,吩咐下去,让人给小灵熬一碗不太浓稠的米粥,并交代下去煮粥的时候加上银耳和山药,一定小火慢炖,炖透。

然后,再次回到小灵的床上,贴着床边坐了下来,伸直双腿,仰躺在床头上闭目休息。

小倩和美优子相互看来一眼,心有灵犀的一起来到刘云身边,小倩温柔的揉捏刘云的头部,美优子则是蹲下来,轻轻地捶打刘云的双腿。

刘云睁开眼睛,温柔的看了看两个人,伸手分别在两人身上拍了拍,表示感谢。

忽然,小灵咿呀的一声惊叫,身体一阵踢腾。

刘云知道,这是小灵还没有忘记这一次的惊恐。

赶紧将她的小手攥住,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后背,在她的耳边说道:“没事了,都过去了了,不要害怕,有我在你身边呢。”

小灵好像是听见了,又好像是没有听见,不过,她不再惊惧,翻了个身,躺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沉沉的睡着。

见到这一次,小灵终于睡沉了,刘云摆摆手,三人来到外间坐下休息。

休息了一会,大约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忽然,听见屋里有了动静,踢踢踏踏的声音从屋里边传了出来。

三人站起身来,刚想进去看看,只见门帘一挑,小灵,可爱的小灵出现了,她从里边走出来了。

原来,睡梦之中,小灵是不断地到处找东西吃,这样的梦一直持续,最后,小灵的困意实在是扛不住饥饿了,她终于饿醒了。

醒过来的小灵看看屋里没有人了,于是自己起来,来到地上,那种全身发软,双腿发软的感觉太明显了,她扶着墙壁,慢慢的从屋里走了出来,来到门口之后,这才自己行走,一摇三晃得,走出一个林妹妹的样子。

出来之后,慵懒的说道:“我好饿啊。”

三人听完之后,哈哈大笑起来。

小灵娇羞的说道:“不许笑。”

轻轻地跺了跺脚,完全是一个小女儿形象。

小倩赶忙说道:“好,好,不笑,不笑,我去给你拿粥。”

说着,起身去给妹妹盛粥了。

刘云伸手向着小灵招了招手,小灵走到刘云身边,直接坐到刘云的怀里,仿佛没有了骨头一样,慵懒的像一只可爱的猫咪。(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