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04获取灵乳

0404获取灵乳

刘云穿戴整齐之后,蹑手蹑脚的轻轻走了出去,他怕自己的动作太大了,影响大家的休息,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直到关闭房门之后,这才放松的和清幽离开了宾馆。

踩着脚下柔软的地毯,没有一点声音,清幽直接凭空悬浮着,随着刘云的身后。

二人来到宾馆外边,刘云对着清幽说道:“我们就这样走过去吗?”

清幽笑嘻嘻的说道:“不然怎么办,如果这个时候打车去溶洞的话,会让人产生怀疑的,哪有大晚上的去溶洞参观的,”

刘云点点头说道:“也是,这么晚了去溶洞,是有点不正常,好吧,要不就这样直接走过去吧。”

说着话,刘云辨别方向之后,朝着溶洞的位置触发了。

路上,清幽说道:“一会等到了没人的地方,你可以将你的灵剑释放出来,御剑飞行,用不了一时三刻就可以到达的。”

刘云疑惑地说道:“还能够御剑飞行,听着挺高级的。”

清幽说的事情,刘云没有做过,自然就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清幽开口说道:“你这是没有操作过,其实御剑飞行一点都不复杂,用意念随意催动体内之真气,无论内外都可得心应手,将你的内力激发出来,灌注在灵剑之上,自然也能轻松的御剑飞行,控制好灵剑,然后你可以站到上边,只要是控制好自己的重心就行了,非常的简单的,再说了,你还有剑灵帮助,就更加的简单了。”

刘云听得心痒难耐,他对这样的御剑飞行到时非常的感兴趣,于是说道:“是吗,还能这样操作,真是不知道,好,等我把剑灵叫出来问问。”

说完之后,立刻把剑灵叫了出来,剑灵出来后大声的说道:“小主人,有什么事情?”

“剑灵,我是不是可以御剑飞行啊?”

剑灵轻松的说道:“可以啊,这有什么难度,只要你把内力灌注在灵剑之上,剩下的就交给我了,就这么简单。”

刘云一愣,立刻说道:“这么好的事情,为什么不说给我知道。”

剑灵立刻委屈的说道:“小主人这就有点冤枉我了,不是我不想说给你听,你也没有问过我啊,再说了,我以为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早就知道呢。”

一句话噎的刘云不知道如何说了,他眨巴眨巴眼睛,心想,也是啊,自己又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御剑飞行,自然也没有机会和剑灵提起这样的事情了。

刘云赶紧说道:“好了,我没有怪你,那我现在需要御剑飞行,我应该怎么做。”

剑灵立刻说道:“这简单,你只要给两把灵剑之中灌注内力,剩下的你就不用管了,交给我就行了。”

刘云听完之后,立刻聚气凝神,意念一动,便开始催动内力,随着内力越聚越多,两把灵剑的剑身便荡起一阵金光,渐渐变大了些,随即,只听‘嗖嗖嗖……’几声,两把灵剑直接钻到了刘云的脚下,就这样直接的将刘云托了起来。

两把灵剑托着刘云,等他到了半空的时候,稍稍稳定了一会儿。

只听剑灵说道:“小主人,站好了,我们要走了。”

刘云听到之后,赶紧稳定自己的身形,随着灵剑的移动,刘云尽然真的慢慢的飞行了起来。

开始的时候,他还有点害怕,灵剑托着他的身体,也是飞的不是很灵活,后来,刘云将自己体内的灵力包裹住自己的身体,这样,他就和灵剑配合的更加的默契了。

慢慢的飞行了一段时间,等刘云适应的之后,剑灵大声说道:“接下来,我们要快速前进了,走喽……”

刘云没有来得及惊呼,耳边的风变得凌厉了起来,灵剑载着他开始了迅速的飞行。

这样的速度,这样的飞行,实在是太刺激了。

刘云最后也慢慢适应了,不消一时三刻,他们已经来到了溶洞的前边,刘云说收起灵剑,缓步从高空走了下来。

这种踏空而行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这样,实在是太快了。

刘云和清幽二人再次进入到溶洞之中,来到了溶洞的深处。

到了入口处,清幽指着一个小小的入口,告诉刘云从这里进去,刘云一看,还真是那条小的山洞,这里还真就是进入的通道,这也太巧了。

刘云只能爬着进入,弯弯曲曲的拐了好几个弯,爬行了有个二百多米的样子,前边豁然开朗。

只见里边是一个小的峡谷的样子,深度大约有十几米,人可以站立起来了,但是也不是非常的宽阔,仔细看在这个空间的地底下,有一条狭长的缝缝。

这条狭长的缝隙,里边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出来,但是,这里却有着浓郁的灵力,简直是达到了饱满的程度,在这样的环境里边,就是呼吸就能够让自己的内力感到非常的充沛的。

刘云疑惑的看着这里边的一切,开口问道:“清幽,你说的灵乳不会是在这两条缝隙里边吧。”

清幽认真的点了点头说道:“是的,就在这里边。”

刘云得到确认之后,打开自己的透视之眼,这时候,里边的情形非常的清楚了。

在狭小的缝隙底部,刘云看到了这种奶白色的液体,就像是浓浓的牛奶一般,它们散发着微弱的荧光,看上去,像是可以流动的液体,又像是静止不动的镜子一般。

刘云被迷住了,看了一会,他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这些灵乳离着地面还有几米的高度,狭长的缝隙,小的连一个手指都不能够伸进去。

刘云看着眼前的情况有点挠头了,他想到了一个问题,这种东西挺难取出,关键是缝隙太狭小了,手实在是进不去。

这真的让刘云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干脆坐下来,想想办法。

清幽看着刘云说道:“怎么还不取啊?”

“手进不去,怎么取啊,你又不是没看见,难道我们用灵剑将这里全部挖开,看来只有这样了。”

刘云无奈的看着清幽,说完之后,就要祭出自己的灵剑,将这里挖掘开,将里边的灵乳取出。

“我以为什么事让你停下来呢,就这点小事就把你难成这样,让我说你什么好呢。”清幽手按着额头,样子十分滑稽可笑。

逗得刘云止不住噗嗤一声笑了,他停住祭出灵剑的动作,然后开玩笑的说道:“清幽大小姐,您老人家教教我呗,谁让我这么笨呢。”

清幽倒背着双手,飘在虚空中,来回踱了几步,开始学着老学究的样子说道:“不错不错,虚心好学,孺子可教。”

说完之后,继续来回踱着步子,依旧摇头晃脑的说道:“听着,这里不能用灵剑破坏的,如果用灵剑破开,不等到洞穴挖好,这些灵乳就逃到别的地方去了。”

刘云听完,一下子就愣住了,小声的说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怎么弄啊。”

清幽看了看刘云,接着说道:“我们可以用别的方法的,你将带来的容器口对着灵乳,然后在容器中制造一个小漩涡,用灵力,一定要记住,是用灵力,并且让旋涡顺时针旋转,这样就可以产生负压,这个负压将灵乳自动吸进来了,记住了吗。”

刘云听得一愣一愣的,没想到这个清幽什么都懂,于是说道:“你怎么什么都懂,挺厉害啊!”

清幽骄傲的说道:“那是,也不看看是谁。”

刘云又说了一句:“为什么是顺时针,逆时针不行吗?”

清幽立刻一脸不屑的说道:“为什么顺时针都不知道,你真是够笨的,姐姐再教给你一点。”

刘云一听,举手要打,吓得清幽赶紧躲到了一边。

不一会笑嘻嘻的飘了过来,嬉皮笑脸的说道:“开个玩笑也不行,真是的,还是这样的霸道,好了,我告诉你,北半球的部分,自然界当中因为地球的自转,产生的旋涡应该是逆时针,现在我们制造一个顺时针漩涡,就会造成一个负压出现,灵力漩涡自然就会将灵乳给吸上来了,不用你下去用手灌了。”

刘云收起玩笑之心,认真的听着,这清幽还真是渊博,让刘云很是佩服。

听清幽说完,给清幽竖了一个大拇指,清幽心里非常的受用,在这个男人面前,能够得到一丁点的夸奖,都可以让清幽喜欢好几天的。

刘云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出一个玉瓶,他看了看,朝着清幽晃了晃说道:“你看这个玉瓶,它的空间是无限的,我们将这里的万年灵乳全部都装下,你觉得你塑身够不够用。”

清幽激动地说道:“足够用的,我自己用不了这么多的。”

刘云催动灵力,在玉瓶的内部形成一个小的旋涡,旋涡越转越大,慢慢向前延伸,一直到了灵乳的上边。

旋涡开始带着灵乳旋转,产生的负压直接将灵乳吸上来了,到达玉瓶的底部,然后在玉瓶的底部开始慢慢旋转,随着吸入的越来越多,玉瓶内的灵乳越存越多。

这个时候,清幽说道:“好了,这些灵乳就够用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