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10召唤死灵

0410召唤死灵

札达大师坐在电视机前边,一边看着里边的新闻,一边叹了口气说道:“史密斯先生还是不相信我的能力,他这样做是坏了大事啊,或许用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形容他最恰当不过,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旁边的人问道:“这话怎么讲,斯密斯先生这不是在帮我们吗?”

扎达大师摇了摇头说道:“他这不是帮我们,他这是不相信咱们,他这样做,这是害我们啊,如果只是当地居民暴动,对于华夏**来说,顶多是民族内部矛盾,但是,一旦有了境外人员的参与,就成了国际恐怖主义了。”

扎达大师停顿了一会继续说道:“这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如果现在我们马上撤出华夏境内,或许还有生还的机会,如果我们不走,后果堪忧,哎,现在这种情况出现,恐怕我们想走也走不了了,华夏**的反应速度,不是一般**能想象的出来的,我们,恐怕也要折在这里了。”

札达大师对于华夏**的了解是相当透彻的,不过现在的他也只能摇头叹息了,没有想到,自己的主子根本不给自己留活路。

看来,这次合作,史密斯根本就没有想着考虑这些人能不能安全回去的问题,他只想达到他的目的,为了他们的目的,真是不择手段啊。

札达大师心里尽管有着一万个谩骂的借口,但是他并没有开口,他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本身就有违人和,也许这就是报应吧。

只是,来得太快了,敏锐的札达大师知道,自己这一次,被自己的主子给涮了。

大家听到这位扎达大师的话之后,立刻不平静了:“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他们这是不讲道义了,不顾我们的生死。”

“不行,我要给史密斯先生打电话,他们这样的安排,到底是什么意思。”

几个人吵吵嚷嚷的乱成一锅粥,一个人拿起电话,拨通了史密斯的电话:“史密斯先生,你这样子做是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你想要说什么?”

“我就想问问史密斯先生,你让我们前来执行这一次的任务,为什么还要安排别人前来,不知道史密斯先生是怎么想的,这样会让我们这些人陷入险境的,你知不知道。”

“不,不,不,首先我不知道还有其他人参与此次行动,所以你说的话我不是很明白,其次,就算这些人是我安排的,他们干他们的,你们干你们的,互不干扰,这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说让你们陷入险境,何来这样的说法?”

“史密斯先生,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他们这样一搅和,事情就会升级成国际问题了,你觉得我们还能活着离开吗?”

“对不起,你这样说我不能接受,别忘了,你们是拿了报酬的,这样的事情,一点风险不想承担,你觉得可能吗,我亲爱的孩子,好好做好你们的工作,不要管其他的事情了,就这样,拜拜。”

说道这里之后,史密斯直接将电话挂断了,根本不给留一点申辩的机会,这个人当场就愣住了,他实在是没有想到,当初文质彬彬的史密斯先生,现在说翻脸就翻脸,一点情面都不讲,这个人气得把电话直接摔在了地上。

‘啪’

一声脆响,电话摔得七零八落了。

他痛恨的说道:“这些家伙,简直是混蛋,他们根本就不管我们的死活,我们在他们的眼里原来就是工具,真是混蛋,不可理喻。”

旁边的人听完之后,立刻崩溃的说道:“这可怎么办,我不想死在这里,我还想要环游世界,我还要享受美好的生活。”

“扎达大师,您快想想办法,我们应该怎么做?”

“怎么办,现在只能期盼华夏的军队和特种部队找不到我们,我们还可以逃过一劫,不然,只有死路一条。”

在场的十几个人当中,有一个非常年轻的,他突然疯狂的说道:“不,不,我不要干了,我要退出,这是欺骗,这是**裸的欺骗,当初他们不是这样说的,不行,我要回去。我要找我的爱丽丝,她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说完之后,他急匆匆的往外边跑去,跌跌撞撞的,十分狼狈。

看着他的身影,扎达大师叹了一口说道:“孩子,一切都晚了,开始你就不该加入,现在回头,你会害了我们的。”

说完之后,只见扎达大师双手结印,瞬间,一股子黑色的能量,从他的指尖飞了出去,这股子能量一下子就追上了这个年轻人。

‘啊’

随着一声惨叫,这个正在奔跑的年轻人,一头扎在了地上,再也没有了声息。

扎达大师随着自己的两个徒弟说道:“去,把他就地掩埋,避免被人发现,不能留下一丁点的证据。”

“是。”

他的两个徒弟,应了一声之后,两个人跑出去了。

这样的情景,让在场的所有人全都震惊了,他们惊恐的睁大自己的眼睛。

他们的心中根本就没有做好要牺牲自己的准备,他们眼中只有利益,他们认为,这一次行动之后,他们会成为富翁,他们可以享受美好的生活,他们可以挥霍大量的财物。

但是,死亡,这是他们从来也没有想到过得事情。

但是,亲眼所见,这些人不由得呆在当场,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了。

札达大师对身边所有的人说道:“从现在开始,我们每天一人值班,其他人等,没有极其特殊的需要,不要再走出这个房门,如果有谁想要逃跑,刚刚就是样子,不要因为某一个人让大家暴露,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们暂时先藏在这里吧,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这些人赶紧连声称好,不然,他们还能有别的选择吗?

城市中,一群疯狂的人,他们毫无表情,就算有表情,那也是满脸的杀气,他们在仇视,仇视一切,仇视这里的繁荣,仇视这里的和平。

他们要毁灭,他们要破坏,他们心中已经扭曲了,他们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只有破坏才能让他们感到愉悦,他们已经变成了畜生,他们已经没有了人类的思维,他们手中拿着砍刀,见人就砍。

这些破坏分子冲进街边的店铺之中,看见店员直接砍杀,看见里边的货物,他们立刻将所有的东西全部掀翻在地,用手中的火具,直接放火,将里边的货物点燃。

路边的汽车,不管车中有没有人,上去之后,被他们一顿乱棍,乒乒乓乓的将车子砸个稀巴烂,然后直接泼上汽油点燃。

瞬间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扎达大师几个人,坐在帐篷里边他们也没有办法,扎达大师知道,现在如果从这里离开,只要到了公路上,立刻就会被发现。

扎达大师正在冥思苦想,到底应该如何才能从这里逃离?

忽然,一个邪恶的念头涌上心头。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让这里乱成一锅粥,让**顾此失彼,让他们没有能力顾及其他,自己就可以趁乱从这里逃走了。

怎么样才能让这里更乱一点呢?

扎达大师想到,常规的手段已经不行了,必须要用非常的手段了。

他狠狠地说道:“看来,我们要动用秘法,召唤死灵了。”

他的两个弟子立刻恐怖的说道:“师傅,这样会不会太严重了,您别毁了自己的修行啊。”

扎达大师看了看自己的两个爱徒,郑重的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也不想,可是,事到如今,不如此操作,我们这些人难道全部折在这里不成。”

一句话,他的两个弟子哑口无言了。

扎达大师叹了口气说道:“什么也别说了,我们准备作法吧,你们两个给我护法。”

“是,师傅。”

扎达大师的两个弟子立刻站在师傅的旁边,认真的担当起护法的职责。

扎达大师双腿盘坐下来,双手结印,口中念念有词,开始召唤死灵。

突然,

只见扎达大师咬破指尖,鲜红的血液立刻成珠状漂浮在空气之中,忽然这些血珠轰然爆发开来,空气中弥漫着血腥的味道,这些血雾化作一匹血色赤练,瞬间朝着一个地方飞逝而去,原来,这位扎达大师在运用血引,调动空间能量。

一瞬间,天地为之黑暗,附近的天空之中,立刻被暗黑色所笼罩,一种能量的异动,引起了整个地区的修炼者的悸动。

在一个能量异常波动的山谷里,这匹血色赤炼一头扎了进去,瞬间,这个山谷之中,能量变得更加混乱起来,这里已经不是正常人能够生存的地方了。

这里到处都是能量的旋涡,它们相互纠缠着,盘旋着,竟然出现了一个个沉闷的闪电雷鸣,在这样混乱的环境之中,一个一个死灵被不断地唤醒。

这些死灵,从深深地沼泽之中,慢慢的爬了出来,一个一个,身上挂着污泥和烂肉,让人看着甚是恶心。

它们步履蹒跚的,朝着山谷的外边,一步一步的走了出去,它们的身后留下一条条泥泞的脚印,看起来是那么的恶心。

扎达大师在召唤死灵,以此来混乱**方面的视听,创造机会和条件,使自己这些人有逃跑的空间和时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