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11艰难战斗

0411艰难战斗

这一次的召唤,消耗了这位扎达大师大量的能量,直到最后,他直接瘫倒在座椅上,整个人昏了过去。

“师傅,师傅,您老人家怎么样了?”

看着突然躺倒在地的扎达大师,他的两个弟子,连忙将他扶了起来,一边呼唤,一边朝着他的体内输入真气。

过了很长时间,扎达大师才缓缓的睁开眼睛,他挣扎着坐了起来,勉强的说道:“好了,终于完成了,暂时没事了,不要紧,我没事,放心吧,等我休息休息就行了。”

说着话,扎达大师再次端坐起来,开始恢复自己的功力,这一次,以血引召唤这些死灵,让这位扎达大师消耗一空。

幸亏他的两个弟子,及时的给他的体内输入真气,让他能够及时的醒过来,不然的话,他就要一命归西了。

但是,他的血引,却引动了整个死亡之谷里边所有的死灵的全体出动。

这些死灵,从死亡之谷中逃了出来,开始了地毯式的毁灭。

他们所到之处,直接将活的生物,活活咬死吸食血液,根本不分什么人类或者动物。

然后,他们不断地通过吸食血液进化着自己,有的已经进化成为僵尸,到了僵尸这种级别,就很难将它杀死了。

他们一刻不停的朝着人群密集的城市中心走去,别看他们每一步走的很慢,但是,他们不知道疲倦,他们不需要休息。

他们的身上,他们的口中,不断的滴答着那种让人恶心的黏液,一步一步,摇摇晃晃的朝着前边走去。

走进城市,走进快车道。

驾驶着汽车的司机,看到公路上有人在慢慢的移动,他们还以为是哪家的老人,走迷失了路,来到了公路上边,于是,司机狂按喇叭。

一时间,公路上的喇叭声尖利的响了起来,但是,这些死灵根本就没有反应,他们只是向前行走,他们闻到了汽车里边有活人的气味。

这是他们喜欢的气味,他们激动了,竟然朝着汽车径直的跑了过去。

突然,

一辆快速行驶的汽车撞上了走在最前边的死灵。

‘嘭’

‘吱……’

伴随着一系列的撞击声,急促的刹车声,汽车失控之后的翻滚声。

这里立刻乱成了一锅粥。

被撞飞的死灵根本没有疼痛感,他们爬起来,尽管胳膊已经断掉,但是,他们依旧朝着倒翻在地的汽车蜂拥而去。

将车上的驾驶员拖了出来,一群人围了上去,不消片刻,在驾驶员的惨叫声中,他们吸干了这位可怜的驾驶员的血液。

然后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这个时候,扎达大师坐在小屋之中,他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他让他的两个徒弟共同作法,操控那些虫人大肆杀戮。

他的两个弟子,盘坐在地上,煞有介事的学着自己的师傅,暗自调动能量,他们的咒语和手印,全都会牵引空中的一种特殊的能量,让这些特殊的能量,在咒语和手印的指引下,作用在那些已经被魔虫控制的虫人身上。

这样,他们就可以遥控操纵这些人,只要他们这边不停的做法,就可以调动空间中的一种奇异的能量。

这些能量可以引起噬心虫的兴奋,进而让这些人失去理智,心里会充满杀戮的情绪,见到鲜血,会让他们更加的兴奋,从而形成恶性循环。

所以,这些在街面上疯狂杀戮之人,已经迷失了心智,已经是彻头彻脑的虫人了,他们已经不能再叫做人了,他们现在只是杀戮的工具而已。

再加上史密斯派来的这些突东分子,这些突东分子从心里仇视华夏**,他们对于华夏的人一视同仁,全部视为仇人。

所以,杀戮更加的残忍和暴力。

这种疯狂又恐惧的杀戮,让当地**和驻军顾此失彼,最后干脆没有办法解决,只好不断地向上级**求援。

最后,直接惊动了高层,这才将任务压到了龙组。

龙组前后派遣了三批救援队伍,却没有能够很好地全面解决问题,虽然可以使得所到之处解决问题。

但是,战线实在是太长了,让龙组成员也是摸不着头脑。

开始的时候,这些突东分子和部分虫人,用热武器还是可以对付的,但是到了后来,这些虫人根本就不惧怕***了。

他们已经没有正常人类的反应了。

一对龙组成员,正在剿灭一个虫人,子弹打在他的身上,穿出一个洞口,但是,他们就像没有知觉一样,继续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朝着身边的人疯狂的砍杀。

这个小队的小队长开始朝着这个虫人的脑袋瞄准,噗的一声响。

这个虫人的脑袋爆开了,但是,他依旧朝着旁边的人继续进攻。

这一下子,让所有的龙组成员全都惊呆了,这已经不是人类了,这是机器,只有机器才可能这样的。

这时候,这个小队长终于忍不住了,他将全身的功力调动起来,朝着这个虫人冲了过去,狂暴的一掌拍在这个虫人的胸膛之上。

这位队长有强大的自信,这一掌,完全可以将这个不知道是人是鬼的家伙,打成粉碎,拍完之后,他连忙飞纵到一边。

眼看着这个虫人被自己强大的一掌拍碎了,已经解体了。

这个时候,大家围拢过来,仔细检查这个虫人,为什么会出现这些异常,最终,他们在这个虫人的脑袋里边发现了问题的根源。

这个虫人的脑袋里边,已经被这个魔虫吃掉了一半左右了,这时候的魔虫也已经成长起来了,足足有手指大小的样子。

它依旧在这个人的脑袋里边不断的蠕动着,继续啃食着他的**,看到这里,饶是久经沙场的龙组成员,也一个个的吐得稀里哗啦的,实在是太恶心了。

他们想尽了各种办法,最后几人合力,才用内力将这一条魔虫挤压成齑粉,终于把这一条魔虫消灭掉了。

这个小队长立刻拿出通话器,将这样的事实通知了整个地区所有的参战队员。

这一组队员将这样的结果通知大家之后,这样的消息,战地指挥官不敢耽搁,第一时间通知了自己的上司,这样消息很快纯涤上去,去拿都震惊了,震惊于这些人已经魔化,根本就不是人类,可以说已经变异成为新的物种,虽然他们依然是人类的外表。

接下来持续数天的战斗,龙组的队员艰难的消灭着这些变异的虫人,龙组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就在龙组队员到达的第三天。

其中,战斗在外围城区的一队成员,首先发现了死灵和僵尸的存在。

这一天的晚上,首先走出来的死灵已经来到了这里。

傍晚时分,这里的居民不敢出门,所有人全都躲在家中祈祷这样的事情赶紧结束。

大街上,一个行人也没有。

‘啪嗒,啪嗒’

一个个滴答着黏液的死灵来到了这里,他们嗅到了房间里边有人类的气息,他们径直的走到房门前边,大门根本就挡不住他们的脚步。

他们径直的将大门撕烂,吓得屋子里边的人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到通知的龙组成员及时的感到现场。

他们惊讶于现场的状况。

现场之中,并没有虫人,也没有其他的人,只有一些满身溃烂的死灵,偶尔的夹杂着一个僵尸。

来到之后,龙组队员二话没说,直接投入到战斗之中。

他们放弃了***的使用,因为这些东西,***根本不起作用,只有用内力,将它们的身体摧毁,才能够让它们失去活动能力。

这样的战斗是异常艰难的。

开始战斗的时候,龙组队员全都心中庆幸,好在这些死灵没有灵活性,他们脚步迟钝,对付起了还算是轻松。

但是,打着打着,这些龙组队员就感觉不到轻松了。

因为,这些死灵实在是太抗揍了。

‘嘭’

一掌击中一个死灵的前胸,这个死灵瞬间被击飞出去,翻滚着摔出去老远。

但是,落地之后,没有多大会儿,他又晃晃悠悠的爬了起来。

一步一步的朝着龙组队员走了过来。

我们的队员只能无奈的摇摇头,再次将他打飞出去。

到最后,这些死灵的凶性全部被激发出来了。

他们放弃了对普通老百姓的伤害,全都集中起来,开始持续的攻击这些龙组的队员。

一个龙组队员往往要对付好几个这样的死灵。

砰、砰、砰

将身边的死灵一个个打飞出去,又有别的死灵冲上来,被打飞出去的死灵,只要是没有解体,他们还会摇晃着站起来,再次攻击。

‘刷’

龙组队员纷纷抽出自己的长剑。

将内力灌注到长剑之上,长剑散发出晶莹的光芒。

长剑挥动,‘咔嚓’,

一个死灵被劈成了两半,又一个死灵被劈成了两半……

一直持续了一个时辰,这里的战斗总算结束了,几十个来到这里的死灵,终于被全部消灭了。

这些战斗的龙组队员,全都累得筋疲力尽了。

就在大家个个停下来,快速回复体能的时候。

小队长的电话响起来了,通知他们去下一个地点,那里出现了死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