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37发现原因

0437发现原因

刘云的声音还在如同雷声一样翻翻滚滚的四下传开,大家的声音根本就盖不住刘云一个人的声音。

大家更加感觉到了这种实力,全都非常的踏实,不断的磕头感谢。

刘云继续说道:“亲爱的子民,你们相信我们,我也相信你们,现在你们应该做的是,回到你们的工作岗位上,好好的工作,这就是对无暇仙子,同时也是对我最大的回报,大家听明白了吗。”

说着话,刘云将全身的灵力击中到自己的身体表面,立刻,他的身体释放出万丈光芒,这样的光芒,即便是在大白天的,全都让跪在地上的众人真真切切的看到了。

大家看到半空之中,一个散发着万丈光芒的人,静静的伫立在虚空之中。

浑身散发着强烈的光芒,就像是下凡的神仙一样,大家立刻虔诚的双手抱于胸前,上身直立,跪在那里,嘴里念念有词的说道:“城主就是我们的圣神,感谢圣神的光与众生。”

就这样有半分钟的时间,有人带头站起来,默默的朝着来时的路走去,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去认真工作了。

有了带头人之后,在场的众人这才纷纷站立起来,大家非常有秩序的慢慢散去,离开这里去自己该去的地方了。

一直到这个时候,刘云才收起自己的灵力,全身的光芒慢慢的退缩了回去,刘云一步一步的走了下来。

等他来到无暇身边的时候,他突然发现,除了无暇还站在原地,所有的侍从,包括明翁,全都跪在尘埃之中,那种虔诚的样子,实在是太尊敬了。

刘云看着无暇用微细的声音说道:“怎么连他们全都跪下了?”

无暇这个时候收起自己脸上的惊讶,同样小声的说道:“还不是你这位大城主,你这一次制造的动静太大了,大家全都把你当成了真正的神仙了,我也没有办法了。”

说完之后,朝着刘云摊了摊双手,一脸无奈。

刘云也是一脸无奈的说道:“我这样还不是为了让大家能够离开这里,可是我没让你们也这样啊。”

无暇说道:“没办法,就连我都差点要给你跪下了,何况是他们。”

“哎,这事闹得。”

刘云赶紧轻轻的一挥袍袖,一股轻柔的灵力,将在场的众人扶了起来。

他大声的说道:“好了,大家都起来吧,不必这样。”

“明翁,不要这样了,我们还是去寻找问题的根源吧。”

明翁这个时候已经从震惊之中清醒过来了,他看了刘云一眼,赶紧低下头说道:“城主,你真是真神下凡啊。”

刘云赶紧说道:“好了,还是以正事要紧,对了,这些侍从就不要跟随了,让他们在家里等着吧,他们去了也是无用,更加让我放不开手脚。”

“是,城主。”

说完,明翁去安排众人回去等候了。

刘云、无暇、明翁,三人腾空而起,朝着梦之城的外边飞了出去。

来到高空之中,刘云静静的伫立在空中,明翁和无暇也随着停了下来,静静的看着刘云,只见刘云闭着双眼,就这样静静的站在空中。

不过,无暇和明翁能够感知到,刘云的气势慢慢的扩散开来,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将自己的气势慢慢的扩散到整个空间之中。

刘云在用自己的神识感知这个空间之中发生的一切。

当他的神识慢慢的感知到这个空间的边界,最终,整个空间全部到了他的神识之中,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细微变化,全都尽在刘云的掌控之中了。

刘云一点一点的慢慢搜索着原因。

忽然,刘云感受到一种刺骨的疼痛。

他立刻将所有的灵识全部朝着这个方位投送过去,他需要马上了解出现这种感觉的原因是什么。

当刘云的灵识全部到达这个地方的时候,那里的图像可以清晰的传送到刘云的大脑之中了,刘云心中一惊。

那个地方,此刻一片死气沉沉的样子,已经被极其寒冷的并给覆盖住了,漫天的霜雪正在扑簌簌的落下,地上已经厚厚的一层,

就连刘云的灵识全都被冻得直颤抖,一种恐惧的感觉不由得出现。

这个时候,那种刺骨的疼痛更加明显了,就是这个地方出现了问题了,刘云已经可以确定就是这里无疑了。

仔细查看了一番之后,刘云明白了原因,原来这里是天地灵根的植根之处,但是,此时这里已经完全失去了生机了,天地灵根随时都有可能湮灭,这种刺骨的疼痛就是天地灵根发出来的信号,可惜,这里的人不能够接受,更不能识别。

刘云这个时候睁开眼睛说道:“我知道原因了,无暇,明翁,你们回去等候吧,这个地方不适合你们去,我自己去勉强能够进入,如果你们一同前往,我怕我照应不过来。”

无暇听完之后马上说道:“可是……”

刘云立刻打断她的话:“没有可是,你们听我的就行了,回来我再告诉你们原因。”

说完之后,刘云就像一道闪电一样,瞬间就消失了。

他朝着坤位疾驰而去,他能够感觉到,天地灵根已经危在旦夕了,现在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了。

飞驰的过程之中,刘云根本无心观看沿途的风景,他的心中十分的着急,恨不能马上就能够到达,但是,这毕竟不是三步两步的路程。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刘云终于来到了这个地方。

刚一靠近,一股奇寒立刻扑面而来,刘云冻得直打哆嗦。

到了刘云这种地步,一般的寒冷,已经奈何不了了。

但是,这股子奇寒却让刘云从灵魂都要被冻僵了,他赶紧调动自己的灵力,将自己的身体紧紧的包裹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刘云身上的天蚕宝衣忽然自动的延伸出来,将他的脑袋,还有裸露在外边的手脚全部紧紧的包裹严实。

当刘云的身体被天蚕宝衣完全包裹起来之后,他忽然觉得没有那么冷了,起码现在是可以忍受了。

他一头朝着里边扎了进去。

到了这个区域之后,入眼一片银白色,这里散发出来的光,晃得人眼睛发疼,还好,刘云又天蚕宝衣的保护。

现在的刘云就像穿着防化服一样,刘云已经顾不得这些了,只要是能够将这里的问题解决掉,其他的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越往里边,寒冷越严重,那些掉落下来的冰霜,就像是飞刀飞剑一样,打在刘云的天蚕宝衣上边,发出乒乒乓乓的响声,如果没有天蚕宝衣,就算是刘云也早就被这些风刀霜剑给切割成碎片了。

见到这样的情景,刘云立刻火冒三丈,这还是刘云第一次如此的着急。

‘嗷呜……’

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火龙炽颜出现在这里。

刘云大声的吩咐道:“炽颜,将这里的寒冰化掉,能做到吗?”

炽颜回头朝着刘云大声的说道:“我试试看。”

说完之后,炽颜开始调动自己的能量,她身体微微弓起,突然,她的口中喷出几十丈长的火焰,这几十丈长的火舌瞬间将眼前的冰霜笼罩在其中。

火焰持续的喷射,寒冰终于出现了融化的迹象。

一滴,两滴,三滴……

这些冰霜慢慢的融化成水滴掉落在地下,这些融化的水滴就像是炽热的铁水一样,瞬间就消失在厚厚的冰层之上,只能看到一个小洞出现在眼前。

随着炽颜的火焰不断的喷射,地面上的小洞越来越多,并且肉眼可见的,这些小洞在慢慢的扩大。

看到这样的情景,刘云的心中终于放松了一点,看来还是有效果的。

这个时候,刘云体内的另外两条灵龙开始活跃,刘云一个念头,这两条灵龙也出现在眼前,他们出现之后,同样的仰天长啸,声震天地。

长啸之后,龙天和灵霸一起来到了炽颜的身边,他们各自伸出一只龙爪,轻轻的搭在炽颜的后背之上。

瞬间,刘云看到炽颜喷出的火焰延长了三倍有余。

这个小空间之中的温度开始慢慢的升高,已经感觉不到那种来自于灵魂的颤抖了,刘云身上的天蚕宝衣自动的缩了回去,刘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随着龙天和灵霸的加入,炽颜得到了强大的能量支持,她的火焰喷射的更强大了,其中还伴随着火球,火弹。

这些曾经的攻击手段,在这里全都成了对付奇寒的利器。

不知道这些奇寒是如何形成的,但是经过了炽颜和龙天、灵霸的强大打击之后,奇寒开始慢慢的变得萎缩了,这里的温度不断的开始升高。

火焰一直在继续,奇寒逐渐开始退缩。

地面之上厚厚的冰层一层一层的开始变薄。

看着眼前已经变薄的冰层,刘云挥手就是一掌,狂暴的掌力轰的一声重重的击落在冰层之上,这里的空间一震。

但是,刘云发现一个问题,他的掌力竟然只能够在冰层之上拍打出一个小白点,冰层几乎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刘云一下子就愣住了……

这完全的超出了刘云的想象,刘云自信这一掌能够摧毁一座城堡,可惜到了这里,竟然是这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