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41 交代任务

0441 交代任务

刘云说完之后对明翁说到:“明翁,请通知大家过来,我有话要说。”

“好的。”

明翁说完之后,随即走到门外,对着空中开始传达命令:“有请四位副城主,金甲将军,执法律长,城主召见。”

明翁的声音不大,但是能够清清楚楚的传递到整个梦之城的角角落落之中,不光是几位被召集着能够听的见,所有梦之城中的子民全都听的清清楚楚的。

这个时候,从整个梦之城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立刻传来回应的声音:“属下明白,立刻前往。”

明翁走回屋中重新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之上。

不一会功夫,几位被召集的下属全都来到了这里,他们从空中降落之后,快速的走进大厅,看到刘云之后。立刻交手施礼,口中大声说道:“属下参见城主大人。”

“各位免礼,请坐。”

刘云说完之后,几个人纷纷落座。

现在刘云已经清楚几人的分工,这几个人中有四位副城主,分别是东城副城主宣逸,西城副城主詹瑱,南城副城主工间,北城副城主华阳,大将军金甲,执法律长司马青。

几个人全都目光灼灼的看着刘云,他们的眼中充满了激动的表情。

自从晋见刘云之后,几人不知不觉的对刘云充满了敬畏和激动,刘云俨然成了他们的精神支柱了。

刘云看着几人说到:“各位大人,现在之所以如此着急的将大家叫到一起,我有事情和大家说的。”

在座的几个人立刻交手胸前,对着刘云说到:“属下不敢当此称呼,属下谨遵城主教诲。”

刘云摆摆手,大家全都正襟危坐,刘云继续说道:“我们梦之城的危机产生的原因我已经查明,并且已经化解了这一场危机……”

刘云刚刚说到这里,只见下边几人立刻掌声雷动,满脸的兴奋表情,他们实在是太兴奋了,这几年饱受这个事情的折磨,几人也是心力交瘁,如今听说已经被城主化解了,由不得他们不兴奋。

东城副城主宣逸立刻说到:“城主,属下代表全城的百姓感谢城主,属下真的心服口服,无比佩服。”

宣逸俊朗的脸上几乎要激动的不知如何是好了,他挺拔的身材十分的健壮,扑通一声直接跪倒在地,给刘云磕起头来。

刘云立刻说到:“宣逸副城主不必如此多礼,这不正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吗,既然我身为一城之城主,这不就是我份内的事情吗。”

说着话,刘云的手轻轻一抬,一股柔和的力量将东城副城主宣逸轻轻的扶了起来,宣逸赶紧坐回自己的位置之上。

刘云继续说道:“虽然梦之城的危机暂时已经没有了,但是,我有问题想不清楚,我想问一问在座的各位大人,我们梦之城所在的空间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但是,我不明白,这个空间的界壳之上,为什么会出现一个微小的孔,不知道各位大人有何高见?”

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目瞪口呆的样子,看上去,几人也不是很明白事情的真相,刘云静静的观察着这些人的表情,等待着他们的回答。

这个时候,一个微胖的中年人站了起来,他就是西城副城主詹瑱,他对着刘云深施一礼说道:“城主,属下倒是有一点自己的见解,不知道是否正确,说出来请城主鉴定。”

“请讲。”

“属下认为,这个界壳出现的小孔,很有可能是其他空间攻击造成的原因。”

“哦,詹瑱副城主为什么有此一说?”

刘云看着西城副城主詹瑱,这时候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被詹瑱吸引过来了。

他看着刘云,谨慎的说道:“属下觉得,这个空间的界壳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出现一个微小的小孔,空间界壳一直稳定的保护着我们大家数万年的时间,如果出现问题的话,不应该只是一个小小的孔洞,而是应该整个的出现不稳定的,所以,我认为界壳本身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几乎没有,那么这样的话,就只有一个可能了,受到了来自于外来原因的攻击,要么这个攻击来自于其他的空间,要么就是来自于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撞击,除此之外,属下实在是想不出其他的原因了。”

西城副城主詹瑱说完之后坐了下来,大家听完他的话之后,全都陷入了沉思之中。

刘云没有说话,就这样看着大家,等待着,他没有急于发表意见,他想听听大家全都怎么说。

执法律长司马青,他的样子很是清瘦,细长的胡须很是规整,深邃的眼眶之中,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透着精明干练,这个时候他皱着眉头站了起来。

只见他双手相交对着刘云说到:“城主大人,属下觉得詹瑱副城主说的虽然有道理,但是并不严谨……”

刘云一听立刻说到:“如此说来,司马律长不知道有何高见?”

执法律长司马青继续说到:“詹瑱副城主说的论断,属下是赞同的,不过属下也有自己的猜疑,这个空间界壳出现微小孔洞,属下觉得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被人从内部动了手脚,可能被人从内部,不知道利用什么手段将空间的界壳破出一个小洞,这种可能我们不能排除的,不过,这也只是属下的一个猜测而已。”

“请坐。”

刘云倒是没有想到,执法律长司马青能够说出这样的一个说法,尽管是他的一种猜测,但是也不能说没有道理。

这个时候,就连刘云也皱起了眉头。

刘云看着在场的众人纷纷皱眉,全都在思考这件事情。

他转过头来看了看无暇,只见无暇只是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

无暇看到刘云看向自己,朝着刘云轻轻的摇了摇头,刘云也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刘云回过头来对着大家说道:“好了,大家从今往后全都注意这件事情,分派你们的手下,将这件事情作为第一任务,仔细的查探,总会有找出原因的时候。”

“是,属下谨。”

听到刘云的吩咐,这几个人全都认真记了下来。

刘云继续说道:“我这里还有一件事情需要各位大人认真去做,那就是寻找女娲娘娘曾经使用过的补天灵石,如果能够找到补天灵石的话是最好的,如果实在找不到补天灵石的话,可以寻找五色灵石,只要有足够的五色灵石的话,我们照样可以自己炼制补天灵石的。”

“属下明白。”

“好了,你们下去布置去吧。”

“属下等绝不辜负城主的重托。”

说完之后,东城副城主宣逸,西城副城主詹瑱,南城副城主工间,北城副城主华阳,大将军金甲,执法律长司马青,这些人全都退了出去,各自回自己的府邸布置任务去了。

这个时候,明翁也站了起来,对着刘云和无暇说道:“城主,小姐,属下也告退了,我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

刘云看着一脸祥和的明翁,看着他就有一种亲切感,于是说道:“明翁,你老人家忙去吧。”

“属下告退。”

说完,明翁也走了出去。

这个时候,大厅之中只剩下刘云和无暇两个人,刘云忽然觉得有点不自然了。

无暇伸手轻轻的抱住刘云的一只胳膊说道:“我一个女人,全都没有觉得不自然,为什么你一个大男人反倒如此了,地球之上的几个女人,和你不是全都很好吗,为什么要抗拒我呢?”

刘云有点羞涩的说道:“我也不是抗拒与你,只是跟你不熟悉,所以觉得有点不自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对了,无暇,为什么刚刚对着我摇头,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无暇娇笑连连的说道:“没有什么意思,只是不想思考了,有你回来了,我就不想再去思考任何问题了,这些年,我有点累了,这些大事情由你去解决吧,我觉得有点无力的感觉,还有,司马青说的不无道理,詹瑱说的也有道理,但是,到底是什么原因,总归会有知道的时候的。”

刘云点点头说道:“这些事情总有解决的时候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好了。”

无暇轻轻的说道:“好了,这些事情慢慢的解决吧,既然危机已经化解了,就有了许多的时间了,我想你也累了,要不要休息休息。”

说完之后,无暇也是一脸红晕。

听到无暇这样说,刘云终于感觉到确是有些疲倦了。

刘云伸了伸懒腰,无暇站起来,拉了拉刘云的胳膊,刘云跟随着无暇,朝着里边的卧室走去。

两人向卧室走去,路上无暇说道:“你出来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好好的睡一觉,然后你就回去吧,不要让她们过于担心你,那样我会心里不安的,我只是希望你记住,要时常的来这里陪一陪我,况且,这里的大臣,还有子民,全都需要你,这里的一些,重要的事情,也需要你,当然我也需要你……”

无暇这个时候,已经娇羞的不敢抬头看刘云了,只是紧紧的拉着刘云的袖子快步的朝着里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