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50得来全不费工夫

0450得来全不费工夫

路上顺手教训了一个流氓青年的美优子,此时她的心中十分的高兴,感觉今天的运气不错,这应该算是一个好兆头,心想,今天看来应该可以有所收获。

或许真是心想事成吧,也许有些事情真是有一些兆头存在的。

美优子按照既定的路线,辗转来到了凯琳的家中,她避开层层的守卫,悄无声息的潜入到凯琳的院子之中的时候,透过玻璃门,美优子笑了。

美优子感觉到自己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因为,美优子看到了一个十分难得的场景,南希正坐在客厅大发雷霆。

只见她指手画脚的,样子非常的暴躁,看起来非常的不高兴,在南希的面前有一位中年男人,正在低眉顺眼的任凭南希数落。

美优子轻轻的走进大门,打开一条缝隙,美优子走了进去,大厅之中的两个人全都没有注意到有人走进来。

美优子走到南希的身后,就这样静静的听着二人的对话,她已经打开了随身携带的设备,将二人的对话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这时的南希仿佛一只暴怒的野兽,整个脸扭曲的难看至极,她指着一个跟她长相相似的中年人骂道:“我亲爱的哥哥,你怎么不去死,你就蠢的像一头猪,给我出的什么破注意,说什么让凯琳生不如死,然后我们就会直接控制他,让他对我们言听计从,现在呢,凯琳去了华夏,一个非常神秘的国度,但是你却不知道他的去向,一直到现在,你才知道,你不是一直跟着他的身边吗,你怎么什么也不知道,你蠢死得了。”

那个被她叫做哥哥的中年男人一脸平静的对着南希说道:“我亲爱的妹妹,不要生气,凯琳逃不出我们的掌控的,尽管这次他避开我,去了华夏,但是,你放心吧,他是永远也找不到根治的方法的,你有所不知,我们用来控制凯琳的圣物是来自另一个世界,这是巫师大人跟我说的,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人能救得了凯琳,除非由巫师大人亲自出手,才能将这些圣物请回另一个世界。”

听到这里,南希好像有点平静下来,对着自己的哥哥说道:“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我可以跟你道歉,对不起,大哥,我不该跟你着急的,我也是生气,让我气昏了头,请你不要怪我。”

中年男人一脸平静的看着自己的妹妹说道:“我亲爱的妹妹,我知道你很着急很生气,所以才会跟我大发雷霆的,不过我不会怪你的,因为我理解你的焦虑,不过还有一点我要跟你说明,你放心,你的付出是值得的,我们家族一旦将凯琳控制,那么很快就会成为A国首富,将来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世界首富的,到那时还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你会成为家族的功臣的,这将永远载入我们家族的光辉历史上的,这是无上的光荣。”

“谢谢你,亲爱的哥哥,家族的事情我不太关心,我只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坐上女王的宝座,到那个时候我就心满意足了,我可不甘心做什么第一夫人,第一夫人有什么用,不就是个摆设吗,我不甘心,我要统治这个国家,我要自己说了算,那样的日子才是我想要的。”

南希向往的闭上了眼睛,仿佛自己已经做到了女王的宝座之上,她已经满脸的幸福,这才是她想要过的生活,她要所以人全都臣服于她,只有这样才能够满足南希的心愿。

在南希的世界里,所有人全都臣服在自己的脚下,他们全都大声的欢呼,称呼自己是女王陛下,南希手中拿着神圣的权杖,带着女王的王冠,一时间整个世界全都属于南希的,南希实在是太高兴了……

就在南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的时候,这位中年男人嘴角微微的撇了一下,他知道自己的妹妹又在做白日梦了,不过,他随即马上转变成正常的状态,依旧是一脸的平静。

这个中年男人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异常,他现在还需要自己妹妹的帮助,所以绝对不能和自己的妹妹闹翻了。

他依旧和蔼的说道:“好了,亲爱的妹妹,这件事情你就放心吧,不管凯琳去哪里全都会无功而返的,哪怕是神秘的东方,这一次也拯救不了他的性命的,但是,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千万不能走漏风声,否则我们就成了永世不得翻身的罪犯了,我们的家族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的。”

南希此时已经从那种迷恋的状态恢复过来,看着自己的哥哥说道:“我知道,哥哥,你就放心吧,这样的事情,除了你我,我怎么可能再去跟其他人去说呢,对了,哥哥,你是怎么得到巫师大人的帮助的?”

中年男人稍一迟疑说道:“这……告诉你也无妨,巫师大人正在侵犯一个女学生的时候,正好让我不小心看见了,然后我就小心翼翼的将这些记录了下来,于是,后来我们就做了一笔交易,就这样……”

这个中年男人说完之后,习惯性的摊了摊自己的双手,显得非常的轻松,这也是他一直以来最最得意的地方。

南希看着自己的哥哥得意的样子,撇撇嘴说道:“原来巫师大人也不是好东西,你们男人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南希的哥哥无所谓的说道:“巫师大人是不是好东西我不管,我只知道巫师大人能够帮助我们成就家族的事业,这就足够了,不妨告诉你,我亲爱的妹妹,现在巫师大人每天都会去我那里,我给他准备了他喜欢的,他自然是非常高兴的,并且,不光是如此,我还在乌市大人不知不觉中,将他牢牢地控制在我是手中,我已经给我们的巫师大人服用了最新的毒品,现在的巫师大人就是我的一个工具而已。”

说到这,南希的哥哥仰头大笑起来,那种自豪,仿佛天地尽在他的掌握一般。

确实,

他有他骄傲的资本。

现实真的是值得他骄傲的,普通人见一面都会觉得比登天还难的巫师大人,现在实际是这位中年男人圈养的一个幕僚而已。

所有的一切,由不得他不骄傲。

南希指着哥哥说道:“这更加验证了我刚刚说的话,哥哥,你也不是个好东西。”

这个男人一脸平静的说道:“为了家族,我什么事都做的出来,我的好与坏,留给后代儿孙去评论吧,现在,我只想让家族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家族。”

这时,这个男人的眼中,放射出一种危险至极的光芒,那种宗教式的狂热,流露的非常彻底。

到此时,美优子将录像设备关闭,她想要的东西已经全部到手了,这次任务令人意想不到的顺利……

美优子取得了想要的证据之后,从南希的家中退了出来,人不知,鬼不觉。

南希,和她的哥哥,万万没有想到,会有人在自己面前,眼睁睁的将一切证据,录了个真真切切。

不管她们如何,美优子是高高兴兴的离开了。

她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么轻松就获得了想要的一切,到离开时,美优子都觉得不太真实,像做梦一样。

到了外边的大街上,美优子拿出自己录制的视频资料,重新又播放了一遍,这才放心大胆的离开这里。

刚又向前走出不远,美优子就感应到了清幽的信息,这是清幽的通知,她在寻找自己,美优子赶紧释放出自己的气息,去碰撞清幽的气场。

几个呼吸之后,清幽出现在美优子的身边。

清幽开口问道:“怎么样,还顺利吗?”

美优子开心的说道:“没想到,我去的正是时候,凯琳先生的太太,正在和她的哥哥吵架,就是关于这件事情,正好,我们想要知道的,全部都知道了,现在有这个证据交个凯琳先生,我们的任务就算完成了,真幸运。”

“真没想到,你的幸运指数爆棚啊,好,有了证据,就不用盲目的乱打乱撞的了,刚才我还想,如果你这边再没有信息的话,我们就要从头开始,如果自己找,那可就真正的成了大海捞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结了。”

“嗯,确实是挺幸运,我们回去吧,可以放心的好好休整一下,然后打道回府了。”

美优子兴奋的小手一挥,很像一个将军在视察一样,很难得,美优子开了个小小的玩笑,这也看出她是高兴的。

两人并肩向前走去,没想到这一放松,居然走了一条当地人都不愿意走的大街。

街道上,两边的墙壁上,涂鸦的花花绿绿的,看起来现代气息十足,倒也不失为一条让人驻足流连的观赏街道。

但是,就是这样一条街道上,却是社会渣人的天堂,各式各样的小混混,各种各样的小美妞,穿着暴露,放荡不羁。

一言不合就开干,时不时的有流弹飞过耳边。

还好,美优子和清幽全都是隐身行动,否则就她们两人,一看就是外地人,而且是亚洲人,非得被这些人吃了不可。

一般外来游客,都不会到这种地方,当地的导游为了避免麻烦,不会带着客人来这里的,这里是罪犯的天堂,是丑恶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