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52管闲事管到底

0452管闲事管到底

美优子等在当地,简单的给小陈处理了一下伤口。

周围已经没有围观的人了,这里的人,看到群殴事件,只能够赶紧躲起来,避免惹火烧身,大家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就已经非常的满足了。

美优子将小陈后背的伤口用随身携带的药物敷好之后,在他的几处穴位点击了几次之后,可以看到鲜血已经停止了流淌,伤口在药物的作用下,也肉眼可见的开始愈合。

这个小陈,仿佛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去了天堂,天堂里边没有伤害,没有人追杀自己,只有满眼的鲜花,和煦的阳光,还有父母的爱,还有一些仙子在给自己疗伤。

慢慢的,自己身上的伤痛开始减轻了,自己好像可以移动了,不过,小陈不想睁开眼睛,他怕一旦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就会变成另外的样子,现在的感觉让小陈实在是太迷恋了,现在的小陈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

小陈也不想知道,他享受着这短暂的精神世界。

刘云接到清幽的信息之后,立刻驾车来到这里,路上,清幽跟他说明白了一切,他已经清楚了事情的经过。

车子停下之后,刘云立刻从车上跳了下来,走到小陈的身边说道:“美优子,小陈怎么样了?”

美优子赶紧说道:“他没事,只是晕过去了,我已经给他止血了。”

“好的,带上他,我们离开这里。”

刘云说完之后,美优子和清幽全都愣住了,这不是刘云一贯的风格,不过,两个人也没有细问,只是将小城架到车上,刘云开着车子,迅速的离开了这里。

将小陈载回住处疗养,并且在他清醒之前,联系大使馆将此人接走,同时让大使馆方面给自己安排回国事宜。

整个过程,美优子和清幽看的一愣一愣的,她连有点不明白了,刘云从来也不会如此啊,这一次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因为在国外,不想惹事?

这个时候,大使馆派车子过来将小陈给接走了,房子里边只剩下了刘云,美优子,清幽,三人安静的喝着茶,刘云没有说话,美优子和清幽也没有说话,只是这样静静的等着。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大使馆通知刘云,今天晚上九点,准时登机回国。

刘云挂了电话,见二人直愣愣的瞅着自己。问道:“干什么这样看着我?”

清幽这个时候才慢条斯理的开口说道:“有点看不明白你了,这次怎么这么低调,小陈的事情呢,我们不管了,这不像你的风格啊?”

刘云不紧不慢的说道:“我有什么风格?”

美优子疑惑地说道:“难道是因为在国外,这个小陈的事情我们就不管了,也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我们再有几个小时就回国了,这些烂事,跟我们也没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觉得好奇而已。”

清幽却摇摇头说道:“不对,你绝对不是这样想的,我知道你,我太了解你了,你到底怎么想的,现在可以说说嘛?”

刘云脸上的肃杀之气慢慢爬了上来,说道:“这种事情除非不让我知道,眼不见心不烦,可是一旦让我知道了,如果我不管的话,我的道心一定会受损,难以前行寸步,你们说我能不管吗,不过,我也不想给自己,给别人,惹太多麻烦。”

略一停顿接着说道:“所以我决定,临行之前,再送给凯琳先生一份大礼,替他治理一下这种底层的残渣,有的时候,以暴制暴,是最有效的方法,不过我不会让任何人知道,是我刘云干的,这样,清幽,你转化成我的模样,开车去大使馆等待我到来,我和美优子去解决这个问题。”

清幽没有回答,想了一会说道:“好吧,我到了大使馆会,我会让他们给我安排一个单独的房间,然后我告诉他们我需要睡觉,不要打扰我,然后我回来跟你俩会和,怎么样。”

刘云听完赞成的说道:“就这样决定,下一步,我们先找地方吃饭,然后开始行动。”

到这个时候,清幽和美优子才明白,刘云这是不想留下任何的证据,两个人的心中这才将眼前的刘云跟记忆中的刘云融为一体。

吃过饭之后,清幽驾车,幻化成刘云的样子,来到了大使馆,找到工作人员,拿出刘云交给她的证件,说明来意,大使馆早就知道刘云的存在,也知道他的特殊性,所以提供了一切便利。

单独给他安排一间客房,让他好好休息。

清幽幻化成的刘云进入房间后,立即挂上了请勿打扰的牌子,隐身后直接离开,找刘云汇合而去。

刘云带着美优子来到了这条堕落的街道,美优子早就隐身了,刘云则是黑色墨镜,带着面罩,按照小陈脑中的信息,来到那伙人的驻地。

一伙人正在呼呼喝喝的狂欢,啤酒瓶扔的满地都是,正在疯狂的喝酒,有几个人的怀中搂着穿着暴漏的女孩,女孩也是喝的胡言乱语,甚至有的已经疯狂的当场做起了活动,一脸的亢进的表情,显然是吸毒之后的表现,他们现在早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刘云抬脚踹向大门,咣的一声,大门四分五裂的向着里边飞了进去。

叮叮咣咣,稀里哗啦……

这一通声音,直接将这些人给惊醒了。

他们赶紧关掉音响,大声的叫骂着:“谁,谁他妈的,到这里来捣乱,简直是活够了……”

他们一个个的伸长了脖子,往大门的方向看过去,只看到了刘云自己。

这个时候美优子隐身,飞身跟进,脚下连连踢出,迎面的几个混混,直接被她踢飞,死的死,伤的伤。

现场更加的混乱了,这些人开始抄起旁边的家伙,朝着刘云扑了过来……

刘云这次也没有留情,拳脚功夫展开,大开大合的大杀四方,迎面上来的两个人被他飞起一脚就直接踹的飞到空中。

刘云身子猛地朝前窜过去,一伸手,一个黑影飞了出去,一个扫堂腿,一片惨叫声响了起来,地上已经躺下了好几个,他们的腿骨已经被刘云踢折了……

一瞬间,整个大厅之内乱作一团。

桌子椅子,在一番打斗之中,全都变成了碎块,再加上地上的啤酒瓶,这里俨然就是一个垃圾场了。

为首的纹身男子站了起来,大声喝道:“你是什么人?住手,你到底是什么人,你要干什么,有什么事我们好商量。”

喊了几句,见刘云根本就没有住手的意思。

自己一方的小弟,正在被对方收割,简直就像是割韭菜一样的容易。

这个大哥伸手掏出枪,向着刘云就扣动了扳机,嘴里骂着:“曹尼玛的不知死活,老子问你,你不说话,那你就去死吧。”

砰,砰,砰的三声枪响,可惜,从第一声枪响之后,就再也看不到刘云的踪影。

不过,这个大哥的这三枪并没有落空,三枪,直接干掉了自己的三个兄弟。

气的他大声叫骂。

就在他叫骂声中,一根棒球棒,呼啸着带着风声,向着他的脑袋挥了过来,就在他刚刚反应过来之时,棒球棒直接和他的脑袋来了个亲密接触。

啪,

一声脆响,

再看他的脑袋就像是熟透的西瓜一样,被打的四分五裂的四散炸开,溅的附近之人浑身是血,有的身上直接就是**,瞬间,有一大片呕吐声出现。

这些混混的酒,一下就清醒了一大半。

自己的带头大哥,已经死的透透的了,这些人吓得屁滚尿流的。

美优子不管这些,她只管制造伤害,左边打到一个,忽然,右边打到一个,这样更加增加了这些人的恐惧。

居然有人跪在地上,祷告上帝的赐福,美优子不管这些,上去就是一脚,吓得这人哀嚎着说什么自己作恶太多,上帝都惩罚自己了。

就在这时,清幽赶到了,只听她在空中说道:“怎么不等等我,这么好玩的事情怎么能缺了我啊。”

说完,门口处,正想逃跑的几人,一声惨叫,失去了生命的迹象。

想要往门口逃窜的人,立刻停住了脚步,转而向着里边逃去。

至于穿着暴漏的女孩,清幽三人只是敲昏过去,然后,由清幽摸除这段记忆,任其自生自灭了。

不消半小时,这群人渣被三人收拾完毕,主要的人物全部毙命。

什么人应该死,对于刘云三人来说,非常容易区别,因为这些人头上,可以直接看到杀气。

杀气这个东西,不是杀一个人就会有杀气的,只有经常杀人的人,他的头上才会出现杀气的,很显然,这几个人,都有若干条人命在身,所以,直接被三人从这个世界上抹除。

这条街上的所有的监控设备,早就被这群害群之马砸烂了,这也为刘云这次的行动,提供了天大的帮助。

当吧这里的一切全部处理完毕之后,三个人大摇大摆的离开了这里。

刘云边走边说:“清幽,你先回去,一会等我快到的时候,你提前出来,装成出来买东西的样子,我们到时候会和。”

“好的,我明白,那我就先走了。”

说完,清幽的身影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