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61再次突破

0461再次突破

眼见此时刘云正在端坐疗伤,四周的灵力卷集着空气形成旋风,这旋风以刘云为中心,贾公子不知道什么情况,只是觉得有点稀奇,现在这股子狂风已经逐渐减小了,不至于让人无法靠近刘云了。

贾公子自觉机会来了,悄无声息向着刘云靠近,看着依旧闭目打坐的刘云,想要一击将他毙命。

刚刚走了没有几步,还没有到刘云面前,他手中拿着一把钢刀,刀光闪闪,咬牙切齿的恨不能一刀将刘云切成两半。

清幽忽然将自己的身形显现在贾公子的面前,对着他说道:“你要干什么?”

“杀了他。”

贾公子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了清幽的问题。

但是,他忽然醒悟过来,这是从哪里来的一个女孩,怎么突然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啊……”

这个时候,他吓得心脏几乎骤停,浑身冒出冷汗,一声惨叫,手中的钢刀也瞬间扔出去好远的距离。

他想要撒腿逃跑,可惜根本就迈不动自己的脚步……

他只能停在这里惨叫了,他的裤子开始有液体流出,他的脸色已经吓得惨白惨白的没有一丝血色了。

清幽这个时候已经再次隐身,贾公子的眼前再也没有女孩子的身影了,但是他依旧吓得不能移动分毫。

就在贾公子惨叫的时候,清幽直接迎上去抬手就是一掌。

“啊……”

这一次这位贾公子的惨叫,是实打实的挨揍之后的惨叫声了。

他的身体已经飞在了空中……

清幽一掌直接将这位贾公子拍飞出去,巨大的疼痛充斥着他的脑海之中,现在的贾公子,除了疼痛,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害怕了。

“啊…………”

贾公子的惨叫声不绝于耳,到最后已经变得撕心裂肺了,声音嘶哑,更像是鬼哭的声音。

在贾公子飞行的过程之中,清幽飘飘的飞过去又补上了几下,这就导致了贾公子不断的惨叫出现。

到最后,清幽实在是不想听这位贾公子的嚎叫了,于是朝着他的头重重的一击,直接将这位贾公子给敲昏。

他的身体持续的超前飞出了十几米。

‘嘭’,

随着一声巨响,地面上溅起了一蓬尘土,清幽早已经飘回了刘云的身边,不再去管这位贾公子的死活了。

这位贾公子的身体,重重的跌落地上,摔的结结实实的。

好在,贾公子已经昏迷了,否则,震耳的惨叫声,肯定是在所难免了。

疗伤过程中的刘云,周围的灵力疯狂的向着刘云的身体蜂拥而至。

这些灵力争相朝着他身体的穴位横冲直撞的钻了进去,仿佛害怕晚了就没有位置了,那种拥挤,那种全力以赴,就好像如果有人仔细听,都能听到声音一般。

这对于刘云来说自然是好事。

刚刚消耗一空的身体仿佛是巨大的湖泊一样,海纳百川,来者不拒。

已经接近于干涸的丹田、气海以及奇经八脉,全都受到了雨水一般的滋润,慢慢的充盈了起来。

刘云此时已经知道清幽出关了,也听到了清幽惩罚贾公子的声音。

但是,现在的他已经顾不得过问这些了。

刘云依旧调动着自己体内越来越多的内力开始了转化的过程,将这些内力慢慢转化成灵力,期待自己的灵龙再次出现,两条灵龙的溃散让他心疼不已,他也是害怕这两条灵龙会不会消失,小心翼翼的大量制作出更多的灵力,期待奇迹出现。

惩罚完贾公子的清幽,很自然的担负起刘云的护法任务。

眼睛注视着现场,周围的环境,现场之中已经再也没有能够站立的人了,清幽明白,目前刘云暂时是安全的,只是他的身体还需要一段时间。

清幽心中为刘云默默的祈祷,祈祷完了之后,再一次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现场之中依旧躺着的人身上。

清幽的心中暗自恨意丛生,就是这几个家伙将刘云弄得如此的狼狈,不能就这样便宜了他们,等着刘云醒过来处理。

于是,清幽走到三个昏迷的人身边,一一点了他们的穴位,让他们即便是清醒过来也不能行动了,这三个人应该是比较重要的人物,等着刘云出关之后问问应该怎么处理。

刘云的身体之中特有的中脉开始逐渐积聚起越来越多的灵力,这些灵力相互挤压,竟然慢慢地在刘云的丹田之中形成了一个袖珍小刘云,完全就是刘云的袖珍版,开始的时候很模糊,慢慢的越来越清晰。

这个袖珍小人形成,消耗的灵力是巨大的,方圆几十公里内的灵力,甚至是地下的灵脉中的能量全都蜂拥而出,向着刘云汇聚,在袖珍小人几乎实质化的同时,这个小小的袖珍刘云不再继续吸收能量了。

只见这个小家伙,双手挥舞,正是刘云的龙翔九天功法,在他挥舞的过程之中,只见他先是朝着龙天的身体不断的注入更多的能量,这样不多时,龙天已经恢复如初了,他摇头摆尾的开始和丹田之中的小小刘云亲昵。

小刘云将他拨到一边,手中再次飞舞出灵力,开始朝着灵霸的体内输入大量的灵力,不多时,灵霸也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丹田之中的小小刘云,小手再次挥舞,第三条灵龙出现了,

丹田之中的小小刘云,小手继续挥舞,第四条灵龙出现了,

一直到第五条灵龙出现以后,丹田之中小小的刘云终于露出了疲惫的样子,不再继续挥舞自己的小手,不再有新的灵龙出现,他开始盘膝安静的打坐了。

现在,刘云的丹田之中,已经有了六条灵龙了,除了自己修炼出来的五条灵龙,再加上收服的炽颜,这一共是六条灵龙在盘旋了。

这些全都是刘云做梦也想不到,真正是求之不得的突破。

真真没有想到,这次突破居然会出现在自己重伤后,或许是这次重伤激发了某种东西,这才让刘云有了如此强悍的突破出现。

应该是一种叫做潜力的东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这六条灵龙围绕着小小的袖珍刘云翻腾着,飞舞着,嬉戏着,盘旋着,不时的挨挨蹭蹭的好不亲昵,如此这般的亲昵了一会,然后,这些灵龙也开始吸收来自于外界的能量。

刘云自己全都有点目瞪口呆了。

刘云此时慢慢的腾空而起,悬空的盘坐在半空之中,他仿佛失重一般,好像身体没有了一点重量,就这样漂浮在半空之中,全身散发着耀眼的金光,这要是让外人看到,保准以为是仙人下凡了。

虚坐在半空之中,灵力继续涌入刘云的体内,继续稳固着他的修为,隐隐约约的仿佛摸到了一扇大门,既清晰又模糊,还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突破。

如果此处能够突破,那么整个地球的规则将不再约束于他。

但是,冥冥之中仿佛又有着万千阻碍,阻止着他的进入。

这个也可以理解,规则,本不是那么轻易可以打破的,否则,规则将不复存在了,刘云努力着,坚持着……

可惜,最后还是功亏一篑,就差一点点。

虽然有一点不甘心,但是,刘云还是很快调整心态,好好的面对现实,好好地持续修炼,总有一天,自己会把这个问题看的明明白白的了。

自己体内已经不能继续多容纳一点的能量,刘云收摄心神,从入境之中退出。

飘飘的落在尘埃,不再纠结于此,他已经很感激上苍的恩赐,毕竟已经是远超越同龄人了,人要懂得适可而止。

如果此时非要强行继续的话,很有可能会让自己陷入魔境界的,那样,就后悔全都来不及了。

清幽看到刘云离开入境的状态,连忙走上前,惊喜的说道:“主人,没想到你这次有这么大的突破,看来你就是个被虐的主,受伤居然能突破,那以今后我每天将你打伤一次,是不是就可以很快进步了。”

刘云伸手抓了抓她的头发说道:“瞎说什么呢,哪有那么简单的好事,这种奇遇是可遇不可求的你知不知道,好了,既然你出关了,给你个任务,去一趟贾家,收集他们的证据,将他们所有的违法犯罪的证据收集的越多越好,收集完证据,我们就要动手了,这个家族可以不要存在了,能养出如此的后代,说明,他们已经将规则和法律抛到九霄云外了,再留着只会祸害人间了。”

说到此,刘云满脸的严肃,凌厉之气瞬间弥漫,吓得清幽都退后两步。

刘云心想,说不得,这贾家要闯一闯了,如果可以的话,直接端掉就得了。

稍微恢复一下,看着清幽说道:“干嘛离我那么远。”

清幽说道:“被你刚才的表情吓到了,对了,这些人怎么办。”

“留下那位贾公子,其他的人全部处理掉吧。”

说完将自己的火龙炽颜释放出来,炽颜出来之后,身体一个盘旋,大量的火焰落在这些人的身上,将这些人的尸体,包括那两位还在昏迷的长老,统统烧了个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