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71神界联盟的魏长老

0471神界联盟的魏长老

贾政刚刚迈步,旁边的贾松涛狂吼一声:“且慢,你还不能走。”

贾政停下脚步,回过头斜眼看了他一眼说道:“贾松涛,算破天叔叔,我已经不是家主了,这里我已经没有资格存在了,我为什么就不能走了,不过,现在你也同样不是家主,你无权干涉我的自由来去,如果你强行干预,哼哼,别怪我不客气。”

说着抬手将身前的一个高桌轻轻一拍,一点声息也没有,但是大家看的清楚,贾政不可能只是为了按一按这张桌子。

就在大家疑惑的时候,眼前的一切让他们更加的惊讶了……

瞬间,

整个桌子就不好了,慢慢的变成一蓬飞灰,飘落地上,一点声息也没有,但是,一切大家看的全都清清楚楚的。

这一下让所有人心里暗暗吃惊,每个人在心里暗自衡量,纷纷认识到,单打独斗,自己这边的每一个人都不是贾政的对手。

所有人全都惊恐的站立起来,纷纷向两侧避让半步。

贾政就要迈步往外边走去,忽然,贾政停下了脚步……

这时,从门外走进来一位黑衣蒙面之人,满头的银发,炯炯有神的眼睛射出凌厉的目光,一步一顿的向着里边走来。

见到此人到来,贾松林一方众人仿佛见了救星一样,纷纷挺直了腰杆,仿佛打了兴奋剂一样瞬间满血复活。

此人走进来盯着贾政沉声说道:“今天你还是留下来,说说清楚的好,不然,你还真不一定走得了。”

贾政看到此人的出现,心里终于明白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被外来势力操纵,这些人不过是别人手中的棋子而已,就连自己,现在也是棋盘上的一粒棋子,怎么走,走不走,一步错,满盘皆输。

自己小心经营到现在这种情况,终于用手段将对方逼了出来,该到了见分晓的时候了……

贾政心中暗暗思索着怎么应对,没有说话,注视着眼前的这位黑衣蒙面之人,等着他们下一步的行动。

这个时候,贾松林等人赶紧大声的说道:“参见长老。”

这位黑衣蒙面之人摆摆手说道:“好了,免礼。”

说完之后,转头对着贾政说道:“怎么样,贾政家主,想好了吗,我已经给了你够长的时间用来思考了,是不是该给我个答复了。”

贾政轻轻摇摇头说道:“第一,我不认识阁下,阁下今天出现在贾府之中参与贾府的事情,但现在阁下黑巾蒙面,显然不敢以真面目见人,让我对你的目的有着强烈的怀疑,我怀疑你是不是对这些人用了什么药物进行控制,第二,你并非我贾家之人,无权过问贾家之事,所以你说我应该听你的吗。”

说完继续朝着外边走去,丝毫没有任何的犹豫。

这时候,只听得身后的贾松涛说道:“见了神界联盟的长老,居然如此不识抬举,你太大胆了。”

贾政继续头也不回的说道:“如果我是家主,你无权过问与我,现在我不是家主,你也不是家住,你更加无权管我,你只不过是一个出卖家族的败类,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哼。”

那位黑衣蒙面之人冷冷地说道:“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以为你走得了吗。”

说完纵身跃起,像一个大鹏一样,飞向正在往外行走的贾政,一只手掌直直的伸出,朝着贾政的后背攻击过去。

听到声音的贾政回身站定,看到神秘人的攻击已经到了眼前,抬手一掌朝着对方的攻击迎了上去。

‘轰隆隆……’

只听得一声巨响,四下溅出的掌风刮起了一阵飓风,一时间众人全都捂住自己的眼睛,狂风吹得大家的衣服咧咧作响。

‘噔、噔、噔’

贾政被掌力震得猛地向后到退了好几步,这才勉强将掌力卸掉。

神秘的黑衣人同样的一个倒翻卸掉贾政的掌力,安静的站在地上看着贾政。

功力强弱立见分晓,显然贾政不是对方的对手。

贾政心中知道,自己今天难以善终了,不过以他的想法就是今天纵然自己死在这里,也要想办法留下这些人的性命,不能让他们如此轻易的得到一切。

贾政默默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内息,强行将那种难受的感觉压了下去,让体内翻滚的内息平稳下来,准备着下一次的攻击。

那位神秘的黑衣人嘲讽的说道:“怎么样,知道自己的份量了吧,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还要试图作最后的挣扎吗,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听命于我们,或许我们可以考虑饶你一条性命。”

贾政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神秘黑衣人,心中默默地思考着对策,到底应该怎么做……

贾政心念电转,过了一会儿,他故意示弱的说到:“我根本不知道你们是什么人,你要我怎么和你们合作。”

这个时候身后的贾松林大声喊道:“长老大人,你可是答应了我们的,不能出尔反尔啊,你们已经答应了,帮我们夺回家主之位的,你可不要忘记啊。”

神秘黑衣人呵斥道:“你闭嘴,我怎么做,不需要你来教我,哼。”

一句话吓得贾松林疑惑不敢再多说什么。

这位神秘的黑衣人,回过头来对着贾政说道:“你想了解我们,或者说你想探听我们的信息,不妨明白的告诉你,省的让你费尽心机的四处打听,我们这个组织叫做神界联盟,是最接近于神的存在,我们就是神的代言人,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单纯一个你们贾家,我们要统一修武界,让全天下的修武之人,真正成为一家,不再有那么多的门派之争,我们要将所有人全都融合在一起,并非仅仅是你们贾家,全天下大一统,这才是我们的目标,不知道这样说,贾家主能不能明白。”

贾政听完之后开口说道:“那请问先生贵姓,怎么称呼呢。”

神秘蒙面人立刻骄傲的仰着头说道:“我是神界联盟的长老团中的长老,我姓魏,你叫我魏长老就行了。”

贾政立刻客气的说道:“魏长老,那我能帮上你们什么忙吗?”

后边的算破天一看形势不好,赶紧着急的说道:“魏长老,咱们可是已经结成同盟了,贾家由我们来操控,一定听命于神界联盟的,请魏长老放心。”

魏长老听到后,回头看了他们几人一眼,说道:“我们是结成了同盟,我们也是支持你们争夺贾家的实际控制权,但是当着现任家主的面,我们说个清楚,你们觉得你们能否真正的掌握贾家的实际控制权,这一点我现在深表怀疑,如果今天我放这位贾家主离开这里,或者今天我将这位贾家主杀死,你们贾家的核心的东西你们又能够知道多少,就算我们帮助你们夺得贾家的家主之位,恐怕充其量也就是一座空壳,不出意外的话,这座宅院贾政家主应该是已经做了手脚,就算你们坐上家主之位,等着你们的也是死路一条,别的不说,就说家主大印你们都不能操控,你们还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呢。”

这位魏长老的一席话,说的在场的几人哑口无言。

他们也真是无言以对了,事实确实如魏长老所说,如果不能得到上一任家主的传承,就是一个小小的家主大印,他们全都操控不了,更别说其他的核心的东西了,说是得到一个空壳全都高抬他了。

贾松涛几人大眼瞪小眼的,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事情了,这位一直自诩‘算破天’的贾松林,此时也成了傻子一样了,简直是太搞笑了。

跟着他一起来的众人更是不知所措了,他们现在有点后悔了,谁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这神界联盟还真是不给面子,说翻脸就翻脸,这比翻书来的都快啊。

贾政这个时候看着大眼瞪小眼的一群人,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他鼓掌说道:“魏长老真是眼睛亮的很,看问题一针见血,什么也瞒不了你的法眼,我的一切计划差不多全都被你识破了,你说接下来这个游戏还怎么玩呢,你太厉害了,直接知道我的底牌,真是没得玩了。”

这位魏长老哈哈大笑的说道:“我这个人就愿意跟明白人打交道,他们几位有点小聪明,可惜难成大事,不如这样吧,贾政家主,你继续做你的家主,我们合作如何。”

魏长老说完之后,目光灼灼的注视着贾政,等着他的下文,眼中满是期待……

贾政没有任何犹豫的开口说道:“合作的事情可以考虑,不过我有一个条件,我想知道,贾家被杀的二十八人是死在了什么人之手,如果是你们神界联盟做的,对不起,打死我也不会跟你们合作,如果不是,我们到还有的谈。”

后边三人立刻大声喊道:“魏长老,你不能背弃当初的承诺。”

魏长老立刻沉声说道:“闭嘴,我说话的时候,没有你们插嘴的资格,小心我要了你们的性命。”

一句话,吓得几人赶紧闭上自己的嘴巴,再也不敢说话,只剩下了浑身微微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