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80进攻神界联盟总部

0480进攻神界联盟总部

这中间,贾松林和贾松涛一伙的家人前来闹过事,要求家主归还这些人。

被贾奇越当场一通斥责,说的这些人哑口无言,他们也没有想到事实会是这个样子,再也没有脸面留在家族之中。

于是,这些人的家眷全部自动脱离家族,离开了京都,去别的城市发展去了。

关于此事的一切,也就成了一段无头公案。

当然,只有贾奇越和贾政清楚,这些人早就不在人间了,不过,这已经不能对外公开了。

不过,这一段时间,神界联盟也没有丝毫的动静了,好像消失了一样。

生活平静了下来,大家一如既往的过生活。

但是,贾政却没有停下来休息,开始四处联络各大家族的老人,组成一个新的联盟。

他们开始寻找神界联盟的踪迹,期望用自己的余生,为自己的家族做一点贡献,为他们前进的道路扫平障碍。

贾政的其余几个儿子认清形势,全都跟贾奇越表态,不想再参与修武一事,只想到集团中去搞一搞经济。

贾奇越自然是做了个顺水人情,满足了自己兄弟的要求,在集团之中给他们安排了闲职,让他们舒服的生活。

从此,贾齐越真正的强势控制了整个家族。

贾奇越稳定了自己的地位之后,把家族搞得风生水起,这一切大家全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大部分人是心中高兴的。

只有贾家的老祖,在无人的时候,这位老人会暗自叹息,除了叹息,他也根本做不了什么,他能够明白,一切全都是运数的安排,不是自己一己之力可以扭转的,只能祈求贾家的后代儿孙福气多多了……

京都贾家也是风头正旺一时无两,前来投靠的修武之人,以及前来拜师的世家弟子挤破了门槛。

贾政看在眼里喜在心上,这比起自己做家主的时候,那是强的太多了。

贾政终于可以安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他开始四处奔波,联络各大家族商议调查神界联盟一事。

贾政劳碌的成效还是很明显的,尽管没有找出暗杀一事的源头,但是,老天不负有心人,神界联盟的老巢,终于被他了解到大致的位置了。

他和各大家族商议之后,决定组织一批人,前往绞杀。

一个月之后,贾政带着十名弟子,这些人全都是自愿参加的,在他们的心中,神界联盟就是整个事件的幕后黑手,是真正的仇人。

他们全都对神界联盟恨之入骨,上一次偷袭事件之中,均有他们的亲人陨落,所以这些人抱着替亲人报仇的决心,加入到对神界联盟的讨伐之中。

临行前,贾政给这十人开了一个简短的誓师大会。

会上贾政告诉大家,此一去生死未卜,如果家里还有牵挂可以退出,毕竟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毕竟不能让家人过于痛苦的生活。

这些人全都没有退出,他们跟孤儿没有多少区别了,所以有着十分坚定地心念,简短的誓师大会结束后,这一行十一人开始出发。

贾奇越将他们一直送出京都,这才停车,他下车之后,众人也全都跟着下车集合。

贾齐越看着自己的父亲,他动情的叮嘱道:“父亲,这一去,风险重重,如果可为尽可放手一搏,如果事不可为,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我真的不希望你老人家以身试险。”

贾政看着自己的儿子,他满心的安慰,豪情满天的说道:“齐越啊,有你担任家主,我非常的放心,也非常的骄傲,你是爸爸的自豪。”

贾齐越刚想说话,贾政摆摆手接着说道:“爸爸这一生,前边走过的路,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大的作为,但是,贾家有了你,我的豪情也被点燃了,我要为贾家做点什么,这是我的心愿,你不要再说了,此事必须由我出头,不过,我可以保证一点,我会注意安全的。”

贾齐越只能无奈的对父亲说道:“既然父亲心意已决,那齐越就不再阻拦了,千万注意安全。”

贾政点点头,回头对着自己带领的十人大声说道:“勇士们,我们出发。”

“出发,请家主放心,我们是贾家的勇士。”

一声呼喝,响彻天地。

说完之后,这些人全都登上即将远去的战车,战车绝尘而去……

贾齐越望着远去的众人,对着远去的众人挥手告别,心中暗自祝愿他们安全。

贾政联络的十几个家族大约有将近二百人的队伍,开始正式跟神界联盟宣战。

神界联盟的总部位于大别山脚下,大别山是个好地方,神界联盟还真是会选择,他们居然将如此景色宜人的地方作为了自己的总部。

大别山,位于中国湖北省、河南省、安徽省交界处。

东南西北走向,西接桐柏山,东为张八岭,三者合称淮阳山。

长江、淮河的分水岭。

全长270千米,主峰天堂寨,海拔1729米,位于湖北省罗田县东北;白马尖(一称霍山),海拔1774米,位于安徽省霍山县南。

山地被断层分割成许多菱形断块。

东南侧黄梅到桐城一带,山麓线挺直,山坡陡到50°以上,是明显的断层崖,森林以马尾松、杉、栎为主。

大别山区是中国茶叶主产区,其中皖西六安瓜片、豫南信阳毛尖、鄂东北的汉绿,都是有名的品种。

贾政带领的各大家族的人员,经过长途跋涉,终于来到大别山北麓山脚下。

到了这里之后,这些人没有住宾馆,主要原因是因为一下子来这么多人,怕声势太大,引起神界联盟的注意,所以大家以驴友的身份,直接露宿在森林之中。

经过半个月的调查取证,终于搞清楚了神界联盟的总部所在地。

就在距离武威县城两百公里的西南方向,有一座废弃的庙宇,被他们占据之后加以改造,他们占据此地之后,就在此开始向外扩张。

已经网络了差不多有百十号人马,这些人全都是各种势力之中的背弃者,被家族或门派清除出来的,全都被他们网络在一起。

他们的宗旨就是要统一修武界。

已经有一些小的势力被他们征服了,瓦解了,然后就把有用的人招收为他们的爪牙,其他的老弱病残直接处死。

美其名曰基因选择,优胜劣汰。

但是,对于这些小的势力里边的年轻女性,却不加以选择,全部掠到总部,最终不知去向。

附近这几个省份的中小势力,已经被他们踏平了不少,取得这些成绩之后,他们目标开始朝着京都等大城市转移。

贾家是他们开始进入京都选择动手的第一家。

机缘巧合,正好赶上贾松林和贾松涛等人商量对付贾政,所以他们就借助这个机会想要一举捣毁贾家,没想到,中间出现了贾奇越这样一个意外,至使他们的计划泡了汤。

另外就是,这个神界联盟也没有想到,贾政能够组建一支专门的队伍前来总部,贾政的攻击让他们措手不及。

神界联盟内部空虚,根本没有太多的高手,大部分全都到外省去进行所谓的发展开拓了,总部之中留下来的,只有一些服侍盟主的人员。

贾政带领着众人攻入总部的时候,没有费多少力气,就将神界联盟的人打了个落花流水,这些人实在是太弱了,大家全都有这样的感觉。

贾政心中也是疑惑不解,旁边的另一个家族的头领说道:“贾家主,我觉得有点不正常,这也太弱了吧,跟我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

贾政也是皱着眉头说道:“确实是有点异常,难道是他们故意这样,不过这也有点说不过去啊?”

“这里边有什么阴谋不成?”

“既来之则安之,先进去再说,我们见机行事,大家小心,走。”

随着贾政的一声呼喊,众人直接冲了进去,当攻到后院的时候,这里有着十二个守门的警卫。

看到冲进来的众人,其中一个大声的喝到:“你们是什么人,胆敢前来神界联盟闹事,这是不想活了不成?”

贾政也不答话,直接喊道:“格杀勿论。”

说完之后,贾政首当其冲的冲了过去,双掌连连挥舞,掌风像怒涛一样朝着这些人席卷而去,风声之中隐隐的有雷声伴随。

其他的众人也纷纷扑了上去。

没想到,这些人实力卓越,其中一个人,越众扑了出来,抬手接下了贾政的攻击。

“轰隆隆。”

一声巨响之后,贾政居然被震的倒飞了回去,他的胸中气血翻滚,一口鲜血好悬没有喷出来。

他赶紧稳定自己的身形,调动丹田之中的内力,将紊乱的气息调整好。

贾政知道,这一下,自己已经受了内伤了,但是,贾政的怒火也被直接调动了起来,他再次朝着众人扑了过去。

“啊……啊……啊……”

就在这个时候,已经有好几个自己这边的人员被打飞了出来,这几个人摔倒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就再也没有了声息,显然是活不成了。

看到这样的结果,贾政的眼中,瞬间充满了血丝,他狂吼了一声:“你们这些畜生,我跟你们拼了……”

说完再次冲了进去,联手开始强烈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