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483令人震惊的证据

0483令人震惊的证据

两个嘴巴子下来之后,这位贾公子就失去了以往的嚣张。

现在的他,就差嚎啕大哭了,简直太欺负人了,不知道自己身上有伤吗,还这样痛打自己,贾公子的心中无限委屈。

沈浩一抬手,吓得贾公子浑身一哆嗦。

沈浩也就是吓唬吓唬他,看来效果已经出现了。

贾公子的脸,已经变得像猪头一样了,整个的肿胀了起来,五官已经变形了。

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也从来没有见识过这样的阵仗。

这是他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遭遇如此沉重的打击,这两天,接二连三的失败挫折,让他的精神快要崩溃了。

刚刚看到两个陌生的面孔,以为可以吓唬吓唬这两个人,找回一点平衡。

没想到,面前的这两个人,根本不吃这一套,上来就是直接大嘴巴子,让这位贾公子刚刚建立的信心,瞬间完全坍塌了下来。

人,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一旦你的内心崩溃了,谁也救不了你了,那种恐惧,会永远跟随着你,一直折磨着你的意志,直到你彻底坍塌一切防线。

贾公子的现状就是,他的精神世界终于是几近坍塌。

终于,他害怕了,知道了这个世界不是唯他独尊,他不是无所不能。

从前的吆五喝六,从前的前呼后拥,在这里全都不好使了,在这里,只能夹着尾巴做人,否则,等待他的还不知道是什么后果。

经过了这样的打击和心里崩塌之后,这位曾经不可一世的贾公子,终于是不敢设防了,沈浩对贾公子的审讯非常的轻松,贾公子甚至将自己小时候偷看女佣洗澡的事情全都说出来了。

这位贾公子哭哭啼啼的诉说着自己知道的一切,他最后真的哭了起来,不断的哀求沈浩和齐成:“两位大爷,两位祖宗,求求你们放了我吧,你们要什么都行,只是,千万不要杀了我,我不想死,呜呜……”

沈浩大声的说道:“你还有什么事情没有说吗?”

贾公子赶紧抬起头来说道:“都说了,我知道的全都交代了,再也没有一丝一毫的保留了,请两位大爷放心,我真的全都说了。”

沈浩和齐成对视一眼,两人明白,看来这位公子哥是真的已经交代完了,于是沈浩说道:“既然如此,那你就暂时在这里好好想想清楚,看看还有没有遗漏的东西,回头想起了直接按铃叫我们。”

贾公子赶紧说道:“爷,我真的全都说了,求你们放了我吧,求求你们……”

沈浩和齐成站起来朝着外边走去,并且说道:“你暂时在这里呆着吧。”

两人走出房门,里边只剩下贾公子的哭喊和哀求的声音。

二人来到浴室之中,见到正在洗澡的刘云,看着他疲惫的直接在水池之中就睡着了,二人非常的心疼。

于是,两人轻手轻脚的朝着外边退了出去。

这个时候,刘云忽然睁开眼睛说道:“是不是已经审问出结果来了?”

沈浩赶紧说道:“老大,你先休息休息吧,已经审问完了,等你休息好了再慢慢的说给你听吧。”

刘云慢慢站起身说道:“好了,我们出去说吧。”

说着话,刘云擦洗干净,和沈浩二人回到客厅之中。

沈浩坐好之后,开始和刘云详细的讲述审问的结果。

通过沈浩的讲述,刘云静静的听着,不时地皱起眉头,他惊讶于贾家的事情,没有想到,贾家居然如此的胆大妄为。

这里边有两个重要的信息。

第一是贾家和高层中的某位领导人交往甚密,甚至于要进行武力夺权的计划,这个事情让沈浩非常的震惊,现在让刘云更加的震惊。

第二个事情,就是贾公子的父亲贾奇越,居然跟神界联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原来贾公子的母亲华淑婵就是出身于神界联盟。

这也是这位贾公子无意之间听到的。

当时他的年龄还很小,有一次,贾奇越跟自己的夫人华淑婵的吵架,涉及到神界联盟的事情,这让贾公子听了感到十分的震惊。

虽然当时贾公子只有十几岁,但是在他的头脑里边,神界联盟跟贾家有着很大的仇恨,没有想到自己的母亲竟然是神界联盟故意安排到贾家的人员。

华淑婵的身份十分的特殊,她就是神界联盟的成员,是神界联盟故意让华淑婵接近贾齐越,然后用色相吸引贾齐越。

华淑婵成功的做到了,她成了贾齐越的夫人。

华淑婵就是为了前来瓦解和同化贾家,借此得到贾家的支持。

只要是将贾家拿下,神界联盟就会有很大的底气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这些年来神界联盟一直隐忍不动,他们的耐心和决心还是非常大的。

开始的时候,他们强势出现,暴力征服,可是,后来他们发现,这样的路子走的不是特别的好。

随后而来的各种反扑,复仇,让神界联盟也是疲于应付。

所以,他们总结之后,改变了思路,采取了这种各个击破,分别瓦解的方法。

贾奇越的确是非常的爱自己的夫人华淑婵,那种爱的要命的程度。

知道了自己的夫人居然是仇家神界联盟的人,当时是十分的生气,可是,架不住华淑婵的各种手段,最终将贾齐越的怒火慢慢消化干净。

后来,贾齐越也就慢慢接受了,慢慢的不再排斥了,到最后,居然慢慢的通神界联盟有了一些合作的意向。

刘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吃惊的很,刘云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神界联盟,一直不知道世间还有这样一个组织。

另外让他吃惊的是,这个贾家有点作的感觉。

修武家族不允许参与政治,这一直以来都是古训,没想到,这位贾家的家主贾奇越,竟然背弃古训,牵连到了政治之中,不知道该说他聪明,还是应该说他傻。

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这一点,从贾家的家主贾奇越身上,表现的太明显了,不过,刘云转念一想,自己是不是也参与了呢?

最后,刘云给自己的结论是没有完全涉足。

自己仅仅是停留在帮忙的这个层面上,因为他主要还是依靠医术替这些大佬解决身体的问题,这些人全都看出来刘云是没有政治野心的人。

所以,自己这样的人是可以被人放心的人,是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的人,是可以把一些特殊任务交给操办的人。

听完了之后,刘云让沈浩和齐成将这些整理成材料,并且叮嘱二人一定要严格保密,这样的事情可是惊天的大事情。

刘云将这些录像、资料整理好之后,第一时间拨通了顾江山的电话。

电话接通后,他急切的说道:“爷爷,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马上跟你见面,是不是需要联系大领导,见面之后您听明白了我的汇报之后,由您老人家决定吧。”

“好的,你过来吧,我马上回家等你。”

说完之后,匆匆的挂了电话。

刘云赶紧让沈浩安排司机送自己去顾江山的住处,见到顾江山之后叫道:“爷爷。”

顾江山指了指旁边的椅子说道:“坐下说吧,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冷静,这样才是大将风度。”

刘云坐下之后说道:“谢谢爷爷提醒,不过这件事情有点特殊,事关重大,所以我才如此着急,事情是这样的……”

刘云简单的叙述了一下,然后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打开之后点击播放,将贾公子的视频让顾江山观看。

顾江山看完之后,也是十分的惊讶。

他也没有想到,居然有人有此野心,培植势力意图不轨,这种事情放到古代,那就是欺君之罪,那可是要株连九族的重罪。

就是放到现在,那也是反党反**的罪,真是太疯狂了。

看完之后,顾江山立刻站了起来,对着刘云说道:“你先回去吧,将这件事情控制在最小的范围之内,不要扩散,我马上面见大领导,这件事情确实是非常的严重。”

顾江山和刘云分别之后,急匆匆的离开了,刘云也立刻返回了安保公司的培训基地,等待着顾江山的消息。

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完全是刘云自己能够控制得了的了,他必须等待消息统一行动。

回来之后,刘云立刻将沈浩和齐成叫到一起说道:“这件事情,你们也知道,非常的重大,必须严格保密,严格按照保密条例执行,就仅限于我们三人知道,剩下的就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了,我们听从命令就是了。”

沈浩和齐成立刻大声说道:“是,我们明白,我们也是龙组特别行动小组的正式成员,我们明白保密条例的重要性,请老大放心。”

刘云点点头说道:“好,我也是因为这件事情过于重大,所以才嘱咐你们一句,这样,你们组织人员暗地里搜集贾家的犯罪证据,以备不时之需,不过,人员安排上,一定要动动脑子,不要让过多的人员参与进来,我这边也会安排人同步进行的。”

“是,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