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049报道

0049报道

下午两点十分,刘云来到了南风夜总会的三楼办公室中。

见到刘云到来,石润文赶紧站了起来,热情的打着招呼:“老大,你来了,赶紧请坐,我正有事情跟你汇报。”

石润文转身吩咐旁边的女秘书给刘云泡茶:“田晓娟,快去,给老大泡茶,用最好的明前茶。”

这个叫田小娟的女孩立刻爽快的说道:“好的,石总,总裁,请稍等。”

刘云点头,微笑着说道:“嗯,谢谢。”

田晓娟赶紧说道:“这是我应该做的。”

说完转身离去。

刘云来到自己的办公桌前边坐下,石润文拉了一把椅子,坐到刘云的对面,手中拿着自己的记事本,打开之后,放在桌子上。

刘云说道:“说吧,有什么事情需要汇报。”

石润文翻开自己的记事本,开始汇报工作:“老大,上次说的自建总部问题,我通过考察之后,修改了方案,我有一个新的方案,我觉得直接买下旁边的这个四层小楼,装修之后直接可以使用,而且总费用会只占原来预算的百分之六十左右,很划算的一件事情,不知道这个提议老大你觉得如何。”

刘云想了想说道:“行,这个想法不错,可以节约工期,还能节约成本,这是好事,不知道对方有没有直接卖给我们的意向,这件事要谨慎操作,千万不可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不能让对方感觉到任何心理的不适,只要是对方愿意,这件事情到时真的可以执行,具体你直接负责吧,好好的和房主探一探,尽量达到对方的满意。”

石润文认真的记下刘云的祝福,同时说道:“这一点老大请放心,我已经尝试跟对方沟通了,听他的意思是挺愿意卖给我们的,所以,今天才和老大说这件事情,请你批示。”

刘云听完之后,立刻说道:“既然这样,那就没什么问题了,你记住,我还是那句话,好好谈,尽量让对方满意,多花点钱到时无所谓,不要有任何不好的影响就行。”

说完刘云直接在石润文递过来的文件上签了字。

石润文说道:“好的,我会按照老大的意思跟对方沟通的,我觉得这件事情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请老大放心,我们绝对会让对方满意的。”

刘云点点头:“无奈,回头你亲自去办这件事情,让别人去办,我不太放心的。”

“好的,我知道了。”

就在这个时候,女秘书端来了茶水,递给刘云,恭恭敬敬的退回自己的座位,并且朝着石润文看了一眼,她看向石润文的眼神非常的不同,刘云一下就看出了其中的奥妙。

刘云瞅了瞅石润文,发现他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刘云心想,这个石头,简直就是不懂风情,难为这个好女孩了。

刘云很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石润文和女秘书,笑了笑,没有说什么,这件事情以后必须找机会跟石润文沟通沟通。

“吱”,

“吱”,

“吱”,

随着尖锐的刹车声,三辆轿车停在南风夜总会门前的停车场上,车子漂亮的转身,停到停车位上,可以看出,开车的人技术十分的高超。

打开车门,一个个精壮的汉子,一一跳下车来,个顶个健壮结实,双眼散发着狼一样的精光,让人看了为之一凛,走路的时候全都是那种铿锵有力的声音,这不是普通人可以走出的步伐,很明显是经过严格训练形成的习惯。

这些人身上的气场已经收敛了许多,但是他们的眼神,依然不能够很好的控制,也许,假以时日,他们也会慢慢的变得英气内敛的。

来的这些人,正是刘云亲手培训的十二名特训队员,他们是来找刘云报道,正式组建执法堂的。

自从刘云宣布完了之后,这些人也是急于想要表现一下自己,于是,他们根本没有来得及休息,就急匆匆的赶来集团上任了。

只见十二个人,排成整整齐齐的队伍,向着大楼走去,路上看到他们的人,全都驻足观看,这些人太有特点了,整齐划一,精神抖擞,让人看了精神振奋,就连一些漂亮的女工作人员,全都朝着他们投来了热情的眼神。

一行人来到总裁办公室门前,停住脚步,安静的站在那里,沈浩走到门前,敲了敲办公室的门,里边传出石润文的声音:“请进。”

沈浩推门进入,刘云抬头看到沈浩,于是说道:“沈堂主,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快请坐,不是给你们放了两天假,让你们好好休息吗。”

沈浩站好之后,大声说道:“老大,我们前来报道,弟兄们全都自愿取消休假,大家全都想着立刻投入工作当中,所以我这才带领大家前来报道。”

刘云点头说道:“好,既然如此,那就今天正式安排工作,但是,你记住,回头一定安排大家轮流休假。”

“明白,请老大放心。”

刘云点点头说道:“来,我给你们重新郑重介绍一下,”

转身对着石润文说道:“润文,这是沈浩,你早就认识,但是今天上午,我刚刚任命他担任执法堂堂主。”

石润文站起来回头看向沈浩,说道:“嗯,沈浩,欢迎我们的特训队员重新归队,看来是已经训练结束了,真羡慕你们有这样的好机会,跟随老大直接学习,对了,现在应该称呼你为沈堂主了,恭喜沈堂主。”

说完伸出手,和沈浩郑重的握了握手,算是工作上的一次正式见面,沈浩赶紧说:“石经理客气了,以后我就是你的下属了。”

石润文赶紧说道:“沈堂主不要这样说,执法堂不归我管,你还是直接对老大负责吧,我们没有上下级的关系。”

刘云接着说道:“行了,以后我们在慢慢的详细分配工作,现在先安排大家的工作地点,沈堂主,你的办公室暂时就安排在会议室旁边吧,回头等我们的办公大楼落成之后再给你们另行安排。”

“行,老大怎么安排都行。”

“好,去布置一下你们的办公室吧,润文,你带着沈堂主去安排一下。”

“好的”。两人同时应了一声,向外走去。

沈浩带领着自己的队伍开始整理办公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