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03骨灰

0503骨灰

一直到早晨,七点左右的时候,小灵和小倩相继醒了过来,看到自己睡在床上,清幽在一边打坐。

小倩和小灵几乎同时坐了起来,看着清幽依旧闭着眼睛,她们安静的没有说话。

和煦的阳光倾洒在床头,照在刘云清修的脸上,小灵痴痴的看着,几乎看的呆住了。

这个时候的刘云,几乎和睡着了没有区别,他的呼吸绵长,胸膛轻轻的起伏着,全身放松,或许,这是刘云最轻松的时候。

小灵伸出自己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刘云的脸颊,这一刻,小灵的心中充满的爱护的感情,她的母性爆发。

小灵的小嘴里边极其轻微的小声说道:“云哥,好好睡吧,等你睡好了,早点醒过来吧,还有很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的,我们会安静的等着你的,我们不会催促你的,不过,你要答应我们,不要睡起来没完没了的就行。”

她说话的过程之中,没有看到,刘云的小手指轻轻的抖动了一下,但是,仅仅是抖动了一次,就没有了声息。

清幽感觉到二人已经醒过来了,睁开了眼睛。

这时候,小倩正安静的注视着她,小倩看着清幽睁开了眼睛,开口说道:“清幽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们都不知道,是你放我们到床上的是吗?”

清幽安静的点点头说道:“嗯,你们不能这么熬着,你们的身体不允许,你们和我不一样,记住该睡一定要睡,该吃一定要吃,不要拿着身体不重视,不然你们会后悔的,等到刘云清醒过来的时候,你们身体累垮了,你说是不是就不好了。”

小灵这个时候也抬起头来,听到清幽这样说,小灵和小倩同时点了点头,小倩开口说道:“清幽姐姐,你放心吧,我们不会让自己的身体累垮的,那样的傻事我们不会做的。”

小灵也说道:“清幽姐姐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我们还要陪着云哥勇闯天涯的。”

清幽点点头说道:“这样最好,只要你们自己想明白了就好。”

小倩和小灵两个人的精神已经不像昨天那样低沉了,二姐妹这个时候从床上下来,走到浴室开始洗漱,将自己一脸的疲惫洗净。

不一会二人打来了温水,将刘云的衣服脱掉,给他擦洗全身,二人没有一丝羞怯,做的十分认真,看起来好像专业的一样。

清幽看在眼里,暗暗为刘云感到幸福,这样的两个千金小姐,能够如此认真的为自己心爱的男人擦洗清理,说明她们对刘云的爱是全心全意的,刘云在他们心中是无可替代的,也许这就是真爱吧。

擦洗之后,再次给刘云将衣服穿好,二人开始忙活早餐。

三个人,简单的做了点早餐,坐在一起开始吃点东西,吃饭的时候,小灵问道:“清幽姐姐,云哥是不是需要给他补充点能量,他这样不吃不喝的能顶得住吗?”

清幽宠爱的看了小灵一眼,这个鬼精灵的小公主,也知道开始疼人了,然后清幽说道:“灵儿,你不用担心了,刘云就是一个月两个月不吃不喝,都不会有一丁点的问题的,他的身体一直会不间断的吸收能量的,如果是普通人自然不行,不过对于他来说,这些就全部都不是问题了。”

小灵忽闪着大眼睛自嘲的笑了笑说道:“我忘了,也许这就是关心则乱吧。”

清幽点点头说道:“是的,因为,我了解更多一点,所以看起来比你稳定一点,放心吧,灵儿,用不了多长时间,一定会还你一个活蹦乱跳的刘云的。”

一直安静的小倩,这个时候也轻轻地点了点头,像是在安慰自己,也像是在肯定清幽的话,毕竟小灵和自己都是肉体之声,不同于清幽,是灵体,而且活了不知道几千年的时间。

有了清幽的确定的结论,小倩和小灵,似乎更加的安定了一点,起码可以正视眼前的一切了,再坚强的女人,失去了男人的支撑,也会变得脆弱一点。

宽敞的别墅,显得有点冷清,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毕竟,一下子少了四个活蹦乱跳的女孩,少了那份叽叽喳喳,多了现在的安安静静。

吃过早饭之后,三人还是来到刘云的房间,也许,陪伴就是最好的。

尽管刘云一动不动,但是看着他平稳的呼吸,安详的脸庞,整个就是一个熟睡的样子,小倩姐妹二人,心里是非常的踏实的。

小灵趴在刘云的旁边,伸出自己柔细的小手,轻轻地抚摸着刘云的脸颊,满眼之中都是那种浓浓的爱意。

这一辈子,爱这个男人,怎么也爱不够的,那种依恋,那种陪在他身边的安全,那种发自心底的不舍。

让她从一个懵懂的小小少女,变成了一个满心装着这个男人的女人,这种爱,就是催化剂,催化着她的转变。

小倩则显得知性多了,她的爱深深地藏在自己的心底,只有单独和刘云在一起的时候,才完整的展现和释放,在刘云面前,她可以完全变成另外一个女人,不过有外人存在的时候,她的矜持,是不允许她表现出来的。

清幽看着这两个精灵一样的女人,安静的,奔放的,如同娇艳的花朵,全都为了刘云一个人开放。

清幽的心中也很感动,她明白自己,于是,更明白眼前的这两个女孩子。

这个时候,楼下传来了停车的声音,听到声音之后,清幽和小倩从楼上房间走出去,径直的走到一楼的客厅之中,看到是侯军亲自过来了。

清幽和小倩赶紧将侯军让了进来,侯军进门之后见到只有清幽和小倩,说道:“你们好,刘云好点了吗。”

小倩和侯军更熟一点,于是开口说道:“侯大哥放心吧,好多了,过两天应该就没事了。”

“那就好,是这样,今天我来,是为了将四位姑娘的骨灰送过来,大家节哀顺变吧,事已至此,再伤心也没有办法了。”

想起以往的娇美欢颜,小倩不由得默默的落下了眼泪,哽咽着说道:“谢谢侯大哥。”

“不用谢我,我们也没做什么,还有一件事情,等刘云醒了之后转告给他,这件事情参与者,不光是神界联盟的人,从这些尸体上获得的数据,分析出来的结果,这些黑衣人应该是来源于三家,如果没有错误的话,可以从东方家族,轩辕家族还有司马家族入手调查,也就是说,参与这件事情的,至少应该是四家势力。”

小倩吃惊的看着侯军,不敢相信的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侯军为难的说道:“古姑娘,这涉及到保密条例了,这个我不能说的,请你见谅。”

小倩赶紧说道:“对不起,侯大哥,是我不懂事了,我们知道了,等刘云醒过来的时候,我们会开始着手查一下的,不能让无辜的人白白的死掉。”

侯军转身从身后跟随的人员手中拿过一个小小的箱子,放到桌子上,伸手将箱子打开,打开之后,里边是四个精致的玉瓶,玉瓶的瓶身之上分别写着四个人的名字。

看到这之后,小倩止不住的失声痛哭起来,嘴里只是说了一句话:“好姐妹,大家回家了,我们永远的在一起,呜呜呜……。”

侯军和同来的士兵,也止不住的掉下了眼泪,哭了一场之后,小倩在大家的劝说之下止住眼泪,认真的将这些玉瓶安放到一个独立的房间之中,摆上香炉贡品,给几位姐妹上了一柱清香。

一直忙完了之后,侯军才起身告辞离去,临行前,叮嘱小倩一定保重身体,并且照顾好刘云的安全,在小倩连声感谢中,侯军离开了。

侯军走后不长时间,石润文来到了别墅之中,见到小倩直接问道:“夫人,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这两天怎么不见你们的身影,林雅夫人也没有去公司,给老大打电话也一直关机。”

小倩忍住悲伤,和石润文简单的说了说这件事情。

石润文也是止不住的失声痛哭起来。

这简直是太意外了,实在是让人接受不了的事情,一直以来,整个公司在石润文和林雅的管理之下,干的红红火火的,没想到,这才几天不见,竟然阴阳两隔了,这怎么能让石润文不伤心呢。

石润文哭了一通之后,对着小倩说道:“按照老家的习俗,是不是给四位姑娘操办操办。”

小倩摆摆手说道:“暂时不要,还是等刘云醒过来之后吧,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弄这么大的动静,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烦。”

石润文听完也就作罢,急切地问道:“老大怎么样了,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啊。”

小倩安慰石润文说道:“我也说不好,不过,这要看你们老大自己的想法,或许随时可以醒过来,或许需要等一段时间,放心吧,没事,只是伤心过度而已。”

“哦,我明白了,可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事情,尽管吩咐就是了。”

“没有什么事情,你只要帮助刘云打理好公司,然后将这个消息封锁起来,你只要做到这些就很好了。”

石润文点头应了下来。

待了一会,石润文见没什么事情,就告辞回公司去了,公司是离不开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