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369刘云醒了

0369刘云醒了

刘云醒过来之后,安静的看着身边的一对姐妹还有打坐的清幽,非常感慨于这些红颜,他的心还是非常的疼的,已经有四个薄命红颜不在自己身边了……

剩下的这三个,刘云发誓要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和守候,不能再出现任何的差错和闪失,不然自己也就不用再苟活于人间了。

伸出自己的手,轻轻地抚摸着眼前的小灵,娇美的脸庞,那种疼惜,满脸满眼都是。

然后,刘云又轻轻的抚摸了小倩的脸颊。

两个人全都沉沉的睡着,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用她们娇嫩的小手,将自己的脸轻轻的挠了两下,可能是感觉到痒了,沉睡之中的一个无意识动作。

刘云满眼都是怜惜的看着她们,又抬头看了看正在打坐的清幽。

清幽这时候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她感觉到被人注视了,忽然就清醒了过来,清幽醒了过来,看着眼前的一幕,不由得心中充满了同样的感动。

面前的男人,眼中是充满柔情蜜意的,非常的温柔,非常的温暖,仿佛能够融化世界一样,看到这双眼睛,清幽的警惕,瞬间就放了下来,同同样满眼柔情的看着刘云。

此时的清幽,再也没有了那种勾人的妩媚,而是变成了一个柔柔弱弱的娇娇女,就这样轻轻的同刘云注视着对方……

回想起眼前的男人,转世之前,也是这样一脸爱惜的抚摸自己的脸颊,此情此景,让她感同身受。

就好像刘云现在抚摸的是自己一样,这个男人尽管已经被封印了前世的记忆,但是他骨子里边,对女人的关心和疼惜,依然没有一丁点的变化。

清幽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醒了。”

刘云轻轻的点头看着清幽说道:“醒了,这些日子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

清幽摇了摇头说道:“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知道你醒过来只是早晚的事情,我倒是没有太多的担心,但是可怜了这两个女孩,她们是真的为你担心了,这几天要不是我的存在,估计这两个女孩就崩溃了,回头你要好好慰藉慰藉她们,她们心灵的脆弱和强大,全都是为了你,没有你都活不起了,好好待她们吧,这种感情是最真最纯的。”

刘云点点头说道:“嗯,我能想得到,是我太脆弱了,经不起这样的打击,潜意识里边想要逃避这样的结果,但是逃避得了一时,逃避不了一世,该我面对的,还需要我自己面对,我发誓,伤害到我刘云女人的人,就不需要在这个世界活着了。”

清幽看了一眼被仇恨充满双眼的刘云,叹了一口气说道:“你啊,前世今生都是如此,我太了解了,不过你也不要着急,凡是慢慢来,别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让我们这些女人跟着担心就不好了,事情我们要做,但是,也不要每天除了仇恨,就什么都看不见了,你别忘了,眼前的女人都是为了你,才活得这么幸福,如果你每天被仇恨占据了所有的思想,那么你的心里边,就装不下我们了,你要留出一点空间,给我们这些需要疼爱的弱女子好不好。”

刘云听完清幽的话之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说道:“是我不成熟了,我会按照你说的去努力的,我不会辜负了你们,就像你说的,仇恨我要去解决,我更要珍惜你们。”

清幽对着刘云笑了笑,体谅的说道:“这就对了,不要被仇恨完全蒙蔽了双眼,不要让眼前的女人跟着你一起伤心流泪,能做到这一点,你就是一个好男人了,至于未来的成就和责任,该是你的,永远都是你要承担的。”

刘云点点头轻轻地说了一声:“嗯,我明白。”

清幽对着刘云眨眨眼睛说道:“你也醒了,我也该回去休息休息了,一定要好好地,想要我的时候,你一个念头我就会出现的。”

刘云还想要说什么,清幽摆摆手说道:“我还是要定期的闭关,这样对我身体是有好处的,还不是为了你,不然我才不要这副皮囊呢,一点都不方便,行了,你自己照顾她们吧,我先休息几天。”

清幽说完之后,也不管刘云什么表情,直接没入到刘云的身体之中,再次沉到海底轮中修炼去了。

看着清幽消失了,刘云心中真是非常感谢清幽的。

这些日子如果没有清幽的话,小倩和小灵还真不一定能熬的过来,毕竟她们都是没有经历过太多事情的千金小姐。

她们两个人,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刘云对女人的要求从来不高,女人就该像依附于大树的藤蔓一样,坚强是做给别人看的,温柔是留给自己的男人的。

刘云就这样静静的坐着,他思考着眼前的事情,下一步就是考虑如何报仇的问题。

但是,清幽的提醒,也让刘云有所触动,况且,刘云自己的感觉也有所明白,自己身边受到伤害的这些人,她们只是丢失了自己的肉体而已。

她们去了哪里,刘云暂时不知道,但是,刘云坚信,她们是换了一种方式活着。

就在他想到这里的时候,清幽倏忽出现在刘云的面前。

刘云一愣,轻声的说道:“你不是去闭关了吗?怎么又出来了?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

看着刘云一脸的关心,清幽好像被融化了一样,轻轻的依偎在刘云的怀中,柔柔的说道:“我确实还有一件事情需要告诉你。”

刘云拥着清幽毫无重量的身体说道:“有什么事情就说吧。”

清幽点点头说道:“在你沉睡的时候,无暇仙子和明翁一起来过,她们来探望你了。”

刘云听完之后说道:“我知道,虽然我不能行动,但是,身边发生的事情我全都知道,我能够感知到她们来过,你就是想跟我说这个事情吗?”

刘云疑惑的看着清幽,他觉得清幽肯定还有别的事情想要跟自己说的。

清幽立刻说道:“不光想跟你说这些,重要的事情还没有说呢,无暇仙子和明翁临走的时候,仙子让明翁将林雅,小英,小华,美优子带走,只有如何带走,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我想,应该是让她们几个转修灵体去了。”

说完之后,清幽定定的看着刘云,想看看他的反应,但是,清幽从刘云的脸上没有看到一点的惊讶,刘云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清幽这个时候疑惑了起来,她开口说道:“难道这个时期你也知道不成?”

刘云摇摇头说道:“具体的细节我不知道,但是,在我的意识海之中,我看到了她们四个人,不光她们四个,就连沈浩和齐成他们,我也全都见到了,他们很好,他们好像要告诉我这件事情,但是,当时我不确定,现在,听你这样一说,我更加的坚信了。”

清幽恍然大悟的说道:“原来是这样,你竟然已经可以开辟新世界了,好,好,好。”

清幽接连几个好字,道出了她心中的喜悦。

刘云继续说道:“如果不是他们出现在我的意识海之中,我可能还不会这么短的时间就清醒过来,我真的是感谢他们的。”

清幽点点头说道:“既然如此,我就更加的放心了,好了,这一次我真的可以安心的闭关了,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和林雅她们还是会见面的,我很期待,到时候像我一样的灵体变得好多啊,想想都觉得期待……”

清幽一遍说着,一边消失在刘云的怀中……

清幽再次闭关去了,刘云低头看看熟睡的小倩和小灵,轻轻的在二人的额头之上吻了一下,然后飘飘的从床上升了起来。

刘云的身体离开床之后,来到地面上,他轻轻的站在地上,微微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四肢,自己的身体稍稍感觉到有一点点的僵硬。

活动了几下之后,那种曾经的灵活,再一次出现在刘云的身上,他将自己的身体活动开之后,觉得有必要清洗一下自己的身体了,毕竟已经躺了好些天了。

刘云蹑手蹑脚的起身,来到浴室之中,打开淋浴,将自己的身体好好的冲刷一下,身上并没有任何的脏东西,小灵和小倩每天不知道给刘云清洗几次。

刘云发现自己身上十分的干净,心中明白,是几个女人一直照顾自己了,摇摇头,刘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摇头,或许是因为感动吧。

毕竟,有的时候,人的心理活动,跟外在的动作,不一定是完全相符的。

好好地搓洗了一番,刘云过着浴巾从浴室里边走了出来,见到两姐妹依旧沉睡,心想这是真的累了。

于是悄悄地躺到两个人的中间,伸手将两具柔软的身躯小心翼翼的搂在自己的怀中,就这样陪着两个女孩静静的躺好。

小倩和小灵可能是在梦中感觉到了,纷纷伸手搂住刘云的腰肢,将自己的身体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紧紧地贴着刘云继续沉沉的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