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11等小灵修炼好了

0511等小灵修炼好了

刘云跟石润文说明了自己的想法,石润文表示一定替刘云将这件事情处理好,然后就带着田晓娟离开了这里。

刘云一直把石润文送到大门外边,石润文赶紧说道:“老大,不要送我了,我受不起啊,你快回去吧。”

刘云被石润文给挡着不让继续往外走了,刘云低沉的说道:“石大哥,事情就交给你了,你替我多多费心吧。”

“你就放心吧,老大,我一定把这件事情办好的。”

“嗯,我不送你了,上车吧。”

说着话,刘云目送石润文上车离去,一直到他的车子消失在视野之中,刘云才转身朝着房间的门口走去。

刘云送走了石润文,回到客厅之中有点情绪低落,毕竟这些事情还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心里一直压着一块重石,一直放不下来。

小倩和小灵看着刘云低落的走回来,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她们心中非常的心疼,二人对视了一眼,站起身来。

小倩和小灵来到刘云的身边,小倩乖巧的坐在旁边,将刘云的一只胳膊抱在自己的怀中,小灵则是直接依偎在刘云的怀里,刘云看了看两个人,心中有许多的情绪,纷繁复杂,一时间有点理不清头绪。

小倩轻声的说道:“知道你心里不舒服,不过这件事情交给石润文去处理,你大可以放下心来,我认为,石润文是可以把这件事情处理的非常恰当的,他们失去了年轻的生命,这是不可挽回的,但是也是需要我们面对的,没有办法,只能说是命。”

刘云揽着小灵,一只手握着小倩的手掌说道:“我现在也能面对这个现实了,只是提起来还是会心口堵得慌,毕竟是活生生的一群人,说没就没了,让我一点不当回事是不可能的,我能做到现在这样已经是不错了。”

小倩伸出自己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刘云的脸庞说道:“没人说你这样不对,只是大家全都担心你的身体,怕你把自己的身体搞垮了,你只有拥有强壮的身体才能说下一步的问题不是吗,毕竟不能让这些人白白送了性命,仇我们是必须要报的,不能让这些无法无天的狂徒逍遥法外。”

刘云点点头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过过这两天,我就要开始行动了,你和灵儿是跟着我一起,还是留在家里,我觉得你们留在家里好像更安全一点。”

没等小倩说话,一直安安静静的小灵突然说道:“我才不留在家里呢,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这一次你再也别想把我丢下,我跟定你了,寸步不离。”

说完之后,不等刘云又任何表示,再次将自己的身体埋在刘云的怀中,不在说话,她说的非常的坚定,但是,又不像是负气说的,她很平静。

现在的小灵,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她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少年了,她已经是一个心智非常成熟的知性女子,虽然她依旧偶尔会在刘云面前撒娇,不过也就是仅限于在刘云面撒娇。

小倩和刘云相视一笑,小倩说道:“这一次我到是同意灵儿的观点,我们跟着你一起,哪怕是浪迹天涯,我们也愿意,选择了你,你就是我们的天。”

稍一停顿,小倩继续说道:“你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我们的家就在哪里,不然没有你的日子,我们并不开心的,况且能帮到你也是我们很开心的事情,对了,还有一件事情,灵儿这两天也有奇遇,一直没有跟你说。”

刘云疑惑地看着小倩,他的眼中满是疑问,等着她的下文,不知道自己沉睡的这几天,小灵能够有什么奇遇,自己实在是猜不出来,并且,也没见到小灵的功力有什么长足的进步,不知道她的奇遇会是什么情况。

小倩看着刘云着急的眼神,故意等了一会,一直等到刘云想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小倩这才开始说道:“就在你昏迷的这几天,一个叫明翁的老者,还有一个叫无暇仙子的女孩,明翁和清幽全都叫她小姐,他们两个一块前来探望你。”

刘云离开说道:“这件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清幽跟我说过了,你不会只是说这件事情吧?”

刘云依旧还是充满了疑惑,他依旧不明白小倩想要跟自己说的事情,不过,他已经猜测到,小灵的奇遇看来应该是跟无暇有关了,是不是无暇给了小灵什么东西?

小倩继续说道:“在无暇仙子探望你的时候,她很喜欢小灵,于是送给了小灵一个灵宠,说是叫做赤金虎,应该是这位小姐以前的坐骑,不过她抹掉了赤金虎的记忆,将它送给了灵儿。”

刘云听完之后,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回事,这对于小灵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就是不知道小灵以前的灵宠彪,会不会和这个赤金虎发生冲突。

不过,刘云转念一想,自己醒过来之后,没有听到小灵说起什么不好的事情,看来是自己多虑了,想来两个灵宠,彪和赤金虎,他们两个应该已经相互认可了,毕竟,他们全都认了小灵这个主人。

看着正在思考的刘云,小倩继续说道:“这两天一直忙着你的事情,估计灵儿也没有好好的修炼,更不用说跟她的灵宠沟通了,所以说,以后如果灵儿也能够驾驭灵宠赤金虎,还有原来就已经收获的灵宠彪的话,估计也少有人是她的对手了,这样以后我们就不会成为你的拖累了。”

刘云低头看了看自己怀中的小灵,小灵正抬起头来,一双妙目正在盯着自己看,于是刘云说道:“既然你有着如此的际遇,为什么不好好的修炼,你知不知道如果有灵宠护体,你就相当于有了第二次的生命,傻丫头,千万要引起你的重视啊,况且还有原来的灵宠彪,现在的你,理论上已经超越了你的姐姐了。”

小灵一脸惊讶是说道:“真的,我真的已经超越姐姐了?”

刘云伸手拍了小灵的脑袋一下,略带谴责的说道:“想什么呢,我是说理论上你已经超过你的姐姐了,但是,这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能够灵活的驾驭这两只灵宠,到那个时候,你盼着你的姐姐没有修炼出第二只凤凰,不过,我想你姐姐的第二只凤凰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

说完之后,刘云和小灵同时看向旁边的小倩,小倩看到二人看向自己,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不过,刘云的心中是非常的明白了。

刘云接着说道:“看到了没有,你努力吧,不然,这个理论上的事实就要被现实击败了。”

小灵扭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慵懒的说道:“知道了,昨天晚上我和他们两个还在梦之一起玩耍呢,好好玩,好可爱啊,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喜欢他们,超级喜欢这两个小家伙的。”

刘云赶紧说道:“行了,赶紧去修炼,什么时候你的灵宠能够破体而出的时候,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正式出发,为那些逝去的生命讨还公道,去,去,去,赶紧的修炼去,晚上我会等你的。”

一句话,弄得小灵和小倩一个大红脸,小灵终于羞怯了,脸红了,笑骂道:“不害臊,谁让你等我了。”

说着,起身到自己的房间修炼去了。

小丫头也知道现在就数自己功力最弱,缺少自保能力,真正遇见拔尖的高手,刘云和姐姐是无暇顾及自己的安全的,这才是她们着急的地方。

这一次,有了这样的奇遇,让刘云的醒来,将这件事情给冲淡了,不然,自己老早就去修炼自己的灵宠去了。

看着跑走的小灵,看着她美得不像话的背影,刘云心里终于是觉得踏实了许多,如果小灵真的能够修炼出自己的灵宠,那以后真的是多了一个有力的助手,而且这是真正意义上的自己人。

刘云感慨的说道:“真的没有想到,这两天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真好,你和灵儿的安全有了保障,我就真的没有后顾之忧了,到时候我放手一搏,我就不相信,真的有让我刘云低头的地方。”

说着,刘云的气势一下就升腾起来,他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显露自己的气势了,还好他稍稍一下,就赶紧收敛起来了,不然,这座别墅让他的气势给撑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倩则是微微一笑的说道:“看把你高兴地,这下你终于是没有顾虑了,带上我们俩,也不会有任何问题了,对吧。”

刘云有点激动地说道:“这样真的是没有问题了,本来对于你,我是挺放心的,灵儿终究是我不放心的因素,现在好了,一切都不一样了,现在我到不着急了,磨刀不误砍柴工,等她一段时间吧。”

小倩同样的点点头说道:“我知道,以前的我同样是你的负担,自从我修成凤舞九地,有了灵宠凤凰之后,我已经有了自保的能力了,现在就等着灵儿了,到时候,我们一起,我和灵儿,陪着你纵横四海。”

说着话,小倩也是一脸的骄傲,毕竟,能够和自己心爱的男人一起闯荡,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能力,决定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