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15小灵出关

0515小灵出关

小灵收拾好之后,换上一身凉爽的居家服,她再一次恢复了那个清纯的小女孩的样子,披散着长长的头发,脸上散发着粉嫩的光泽。

小灵伸手打开自己的房门走了出来,她一边走一边伸了一个懒腰,身上清爽的很,感觉非常的舒服,踩在走廊的地毯上,没有一点的声音。

她的内力更加的收敛了,她的眼睛只是在偶尔的时候,还会流漏出一丝寒光,仿佛这一丝寒光就可以将人的性命收割一样。

小灵推开姐姐的房门,发现里边并没有人,她朝着楼梯走去。

一边走,口中一边大声招呼着:“姐姐,云哥,我出关了,你们干嘛呢,也不知道祝贺祝贺我,还有,我都快饿死了。”

只听得楼下的大厅之中,传来了刘云和小倩两个人回应的声音:“我们在一楼,快下来吧,饭菜走就已经做好了,就等着你了。”

小灵快速的朝着楼下冲了过去,只见小倩和刘云全都站在楼梯口等着自己呢。

顿时感觉非常的温暖,跑过去抱了抱自己的姐姐,小倩说道:“刚刚还说你马上就要出来了,这不一直在等着你吗。”

小灵高兴的说道:“嗯,是不是姐姐的灵宠凤凰通知的你,知道我要出关了。”

“是的,姐姐也替你高兴,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你就能够驾驭两个灵宠,姐姐十分的佩服,我们的灵儿是这个世界上最最聪明的女孩子。”

“姐姐,不要这样说,你再夸我,我会骄傲的。”

“不会的,姐姐知道,我们的灵儿已近长大了。”

小倩说完之后,推了推小灵说道:“去吧,找你云哥去吧。”

“嗯。”

小灵轻轻的答应一声,抱了抱自己的姐姐之后,直接就扑进刘云的怀中。

搂着刘云宽阔的肩膀,小灵是满脸的幸福,有的时候,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只是一个拥抱,一个守护,一个陪伴。

刘云拍了拍小灵的后背说道:“祝贺你修炼大成,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来,来,来,我们一起替你高兴高兴。”

说完,一手拉着小倩,一手拉着小灵来到了餐桌前。

小灵放开刘云,转身看到餐桌上边精美的食物,还有一瓶看起来很高级的红酒,她的心里更加的被满足感充满了。

这个时候,刘云将红酒已经打开了,给每个人面前修长的高脚杯中到了一点点的红酒,那种血红的颜色十分的诱惑。

刘云端起酒杯,递给小倩和小灵每人一杯,自己端起酒杯说道:“今天祝贺我们的二小姐胜利出关,功力大进,祝贺。”

小倩也说道:“祝贺我们的灵儿功力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漂亮。”

小灵娇美的笑了笑,脸上微微有点发红,端着杯子跟姐姐和刘云一一碰了碰,对着刘云说道:“谢谢,我会努力的,我绝不会成为拖累的。”

刘云赶紧说道:“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不会觉得你是拖累的,千万不要这样想,你和你姐姐,永远是我的牵挂,而不是拖累。”

小灵点点头,在刘云的脖子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然后转头对着自己的姐姐说道:“我也同样谢谢你姐姐,这是我第一次对你说谢谢,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一直是我的骄傲,也是我的榜样,同时也是你给了我幸福,谢谢你的宽容,还有,就是我再怎么漂亮,也赶不上你这个大美女的,你才是最最漂亮的大美女。”

说完,小灵同样的也亲了亲姐姐的脖子。

小倩拍了拍小灵的肩膀说道:“傻丫头,说什么呢,我们是亲姐妹,是上辈子的缘分才让我们这辈子成为了姐妹,所以我必须要好好珍惜,什么也不用说了,来。我们一起干杯。”

“干杯。”

三个杯子碰到了一起,然后仰头干掉,刘云再次倒上酒说道:“好了,坐下,边吃边聊吧,小灵应该是饿的不行了吧。”

小灵一边坐下,一边说道:“确实是把我给饿坏了,这都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能不饿吗。”

说着坐下来,也不管姐姐和刘云,就开始和眼前的食物展开了输死的搏斗。

刘云和小倩看着这个长相还像个孩子的大美人,如此这般的狼吞虎咽的,全都是一脸的娇宠的表情。

两个人,也挨着小灵,一边一个,坐在她的身边,两个人,拿起筷子纷纷给小灵夹菜,全都是小灵爱吃的东西。

小倩一边加菜一边说道:“慢点吃,没人和你抢,别噎着,再说刚刚出关,你的胃也受不了啊。”

小灵吃的满嘴都是,含含糊糊的说道:“你们也吃啊。”

一顿饭吃的其乐融融,中间小倩不得不打断小灵的进食,让她停下来喝了一碗汤,稍稍休息一会,才让她继续吃别的东西。

小倩和刘云只是吃了一点点,两人喝了几杯红酒,中间小灵也停下来陪着两人一起喝了几杯红酒,那种温馨填满了整个餐桌。

吃完饭之后,小灵满足的摸着自己的小肚子,小声的嘀咕着:“好撑啊。”

小倩笑了笑,刘云爬到小灵的耳朵上耳语了几句,惹得小灵直接捶了他几拳,三人笑笑闹闹的收拾好餐桌,回到客厅之中,喝点消食化气的茶水。

小倩问道:“灵儿,你的灵宠赤金虎还有彪,是不是已经全都有所成就了?”

小灵兴奋地说道:“非常好,好得不得了,你们看看。”

说着将自己的灵宠赤金虎和彪一起释放出来,一直巨型的纯金色猛虎,还有纯黑色的彪,出现在刘云和小倩的眼前。

赤金虎出来后,用一双满含敌意的眼睛注视着刘云和小倩,就等着小灵发出命令开始攻击。

他身边的彪,朝着他嗷呜的吼了一嗓子,赤金虎立刻变得老实起来,收起了他的凶悍,换成温柔的表情,对着刘云和小倩漏出一个笑脸。

小灵摸了摸赤金虎的头,赤金虎露出温柔的一面,小灵说道:“大猫,这是姐姐和云哥,以后你要好好记住,他们都是自己人。”

赤金虎重新看了看小倩和刘云,他的眼中满是柔情蜜意的样子,刘云和小倩看了只想笑,这个小家伙实在四太可爱了。

不对,已经不能再叫他小家伙了,他已经非常威猛了。

刘云和小倩听到小灵把赤金虎叫做大猫,两个人全都无语了。

小倩心想,也就只有自己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妹能想出这样的名字,不过,赤金虎温柔起来,确实像一只巨型的大猫一样,于是,两个人只能从善如流的跟赤金虎打起招呼:“大猫,你好。”

赤金虎试探的朝着小倩走过去,在她的身上嗅了嗅,好像这个人身上有着自己主人相类似的味道,于是用身体蹭了蹭小倩,表示亲密,小倩也是爱不释手的抚摸起赤金虎的金色毛发。

过了一会,赤金虎来到刘云的面前,赤金虎没有想到的是,眼前的这个男人身上居然同样有着纯正的主人身上的味道,只不过就是太微弱了,于是赤金虎终于对刘云的最后一点敌意也放下了。

和刘云也是亲昵了一番,回到了自己的主人身边趴了下来。

彪只是围着小倩和刘云转了一圈,就直接趴下了,小倩和刘云早就已经见到过彪,所以对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小灵说道:“大猫,彪,你们是在外边还是回去啊。”

赤金虎的声音传到小灵的脑海之中:“主人,我在外边熟悉几分钟就回去了,你不用管我。”

彪说道:“主人,我想回去修炼了。”

“好的,回去吧。”

小灵刚刚说完,彪的身影一下子就消失在几人的面前。

小灵不再去理会赤金虎,任凭她在自己的脚下趴着,赤金虎将自己的神识释放出去,触碰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仅仅几分钟的时间,这个世界的情形就了然于胸了,于是他跟小灵打了声招呼,直接回到小灵的身体之中了。

小灵跟姐姐和刘云介绍起赤金虎,将她的特点介绍得很详细,刘云和小倩听完也是真心替小灵感到高兴。

刘云开口说道:“现在看来,你的赤金虎和彪全都已经能够轻松的驾驭了,还有,你的功力已经达到了地级中阶的水平,这一点,我确实没有想到,没想到你这一次的闭关,竟然有这么大的变化。”

小灵依偎在刘云的怀中,她开心的说道:“我也没有想到,竟然因为赤金虎和彪,让我的境界提升了好几级,这都有点不符合修炼的规矩了,这样子,是不是会不好啊?”

听到小灵这样说,小倩也不无关心的看着刘云,等着听他的结论,小倩真的担心自己的妹妹,怕他出现什么问题。

刘云想了想说道:“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因为我们走的修炼之路,和传统的修炼之路根本不同,所以我们不会太多的受到这些框架的制约。”

小灵听完之后,立刻放下心来,她忽然想起一件事情,于是开口说道:“我功力的大幅度提高,说起来,这里边还有云哥你巨大的功劳啊。”

刘云听到小灵这样说,于是点点头说道:“你感觉到了?”

“嗯,感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