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20停车休息

0520停车休息

刘云就这样静静的等着对方的攻击,就在对方的双手快要抓住自己的脖子的一瞬间,刘云的一双手突然升起,直接将对方的一双手腕分别握住。

黑衣蒙面人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时候的刘云依旧可以移动,自己可是发动了最最强大的禁锢之术,即便是比自己实力高强的人,全都不能挣开自己的禁锢,自己还真是小看这个刘云了。

当他知道自己小看了刘云的时候,刘云已经开始双手用力了。

刘云用力将这个人的一双胳膊分了开来,这个黑衣人立刻脸色大变,他实在是没有想到,刘云居然会跟自己来这一手。

判断的失误,带来的后果,就是再也没有机会后悔了。

刘云的一条腿,这个时候突然从下往上的踢了出来。

黑衣人瞪大了眼睛,他实在是想不到刘云是如何做到的,自己控制的人还没有逃脱的先例。

刚才刘云的逃脱已经让让吃惊了,他以为自己轻敌了没有使用全部力量,但是这一次黑衣人是全力以赴的用尽全力进行的控制,他觉得没有问题了,这才开始的攻击。

可惜,他认为的,只是他认为的,他没有想到刘云依旧活动自如。

就在他疑惑不解的时候,刘云的脚已经踢到了他的身上……

“砰……”

一声巨大的闷响传了出来,让人听了,心里边会非常的难受。

“砰……砰……砰……”

一下,两下,三下……

刘云的速度非常的快,快到肉眼根本就看不出来,不知道的人以为只是一下的攻击,但是,刘云攻击了许多次。

当这个黑衣蒙面人感觉到疼痛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已经不能调动一丝一毫的能量了。

刘云早已经将他的丹田踢破了,他现在已经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了。

他终于知道了,自己这一次有点冲动了。

可惜,为时已晚,他睁开眼睛,认真的看了看刘云。

刘云依旧在不断地用力踢着他的身体。

他麻木了,苦笑了一下之后,将藏在自己牙齿之中的药丸直接咬破了,瞬间,一股子黑色的血液,顺着他的嘴角淌了下来。

然后,头一歪,直接全身软绵绵的,再也没有了生命。

刘云发现异常之后,赶紧放手。

这个黑衣人,软绵绵的躺在地上,仿佛没有骨头一样。

过了大约有半分钟的时间,只见,此人开始慢慢化成一滩黑水,流淌在地上,好像是一汪机油一样,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刘云看着眼前的一切,真是觉得这些人太残忍了,竟然对自己同样如此的残忍,就别说被他们残害的生灵了。

刘云退回到自己车子旁边,他已经失去了救治这些大车司机的兴趣,心想,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吧,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刘云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受害者,还是跟刚才的黑衣人是一伙的。

刘云拉开车门,坐回车上去,将车门关闭之后直接说道:“开车,赶紧离开这里,越快越好。”

司机小亮应了一声,连忙发动车子,从车祸现场的缝隙之中直接穿过去,继续提高车速,转瞬间就失去了车子的影踪。

小倩担心的问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个人为什么攻击你?”

刘云说道:“我也不知道,到最后也没有弄明白他是哪一部分的人,他的嘴很严,一直不可透露,我也没有兴趣知道,最后就直接将他灭掉了。”

小灵插嘴说道:“刚刚我想要下车帮助你的,但是,姐姐不让我下去,怕我们下去之后,反而会成为你的负担,你没有怪我们吧。”

刘云连忙说道:“你个傻丫头,我怎么会怪你呢,小倩说的对,你们幸亏没有下去,这个黑衣蒙面人还是有点实力的,他能够进行空间禁锢,让被禁锢的人失去行动能力,如果你们下去之后,一旦被他禁锢,你就十分的危险了。”

小倩和小灵听完之后,全都吓了一跳,她们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样的功法,竟然能够将人直接给禁锢住,这还怎么打?

不过,她们也同时想到了,这个人竟然禁锢不住刘云,两个人吃惊的看着刘云,心想,刘云的身上到底有多少的秘密啊。

刘云看出了两个人的疑惑,于是开口说道:“这个人也是倒霉,如果以前我遇见他,也只有束手就擒的结果,但是,最近我刚刚弄明白了空间能量调动的问题,正好被他赶上了,我可以直接将他的空间禁锢破解掉,他就没辙了,只能挨揍了,就这样巧合。”

小灵立刻开心的说道:“云哥,你的命真好,这个家伙的命真坏,他倒霉到家了,活该他死掉,这样的家伙不死也是个祸害,死了到是社会的福气。”

一句话,说的小倩全都跟着点头,如果不是今天碰上刘云的话,他真的可以致刘云于死地的,但是,可惜他遇见刘云的时机不对,那就只能怨他点背了。

车子继续前行,不一会就将刚才的车祸现场远远地抛到了后边。

看着前边一个巨大的牌子立在路边,这是提醒过往的车辆,前边是一个服务区,当小亮驾驶着车子来到了这个服务区的时候,刘云说道:“我们停车休息一会再走也不迟,大家解决自己的需求。”

“好的,老大,我这就拐下去。”

说完之后,小亮将车子的转向灯亮了起来,提醒后方车辆,自己即将进入服务区停车休息了。

小亮将车子平稳的停到了停车场,车子停稳之后,刘云和小倩,小灵从车上下来。

大家下车之后,伸展着自己的腰身,活动一下自己的四肢,刘云对小亮说道:“小亮,我们自由活动半个小时,半小时之后,我们继续出发,没问题吧。”

小亮连忙说道:“老大,没有问题,半小时足够了。”

“那好,你去吧。”

“好的,老大。”

小亮说完之后,径直的朝着洗手间走去了。

看着小亮走了之后,小倩急忙问道:“刚才不方便细说,没问你,刚才到底什么情况?”

刘云耸耸肩膀说道:“我也不知道,车祸现场,应该是袭击我的那个人,人为制造出来的,可怜了,那些大车司机当了炮灰,不过也不能确定那些司机全都是受害者,我问袭击我的蒙面人,可惜他什么也没说,其余的你们就都看见了。”

小灵在一边忽然问道:“那你又怎么提前知道有车祸,不让小亮超车呢?”

刘云宠溺的摸了摸小灵的头,然后认真的说道:“丫头,你预知危险的能力,还是有点欠缺的,所以暂时你还是不能独自行走江湖的,不然你让人家卖了都不知道。”

小灵反驳道:“我才不会让人家给卖掉呢,你真的以为我是傻子不成?”

“没说你是傻子,只是说你的预知能力差,跟你开个玩笑而已。”

“不许开玩笑,好好说,到底什么情况?”

刘云继续说道:“告诉你吧,在小亮想要超车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一股危险的能量在控制其中的一辆大车,他是想等一个机会,等我们超越到那辆大车的时候,用那辆大车,人为的来制造一场车祸,这样就可以不费一兵一卒的将我们杀死了,然后还神不知鬼不觉的,你说这个人,是不是非常的阴狠。”

小灵缩着肩膀说道:“这也太那啥了,真是可恶至极,我怎么就感觉不到呢,幸亏有你,不然我们就找马克思喝茶去了。”

说着,用自己的双手环抱着刘云的腰,满脸的安静和放心。

这个男人总是能够让自己活得安全感,在他身边,被他时时刻刻保护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这样走了两步,实在是别扭,小灵才松开了自己环抱着刘云腰的双手,将刘云的一只胳膊揽在怀里,搂得紧紧的。

三人来到服务站的洗手间前边,刘云打趣地说道:“你再不松开的话,我就带你去男厕所了啊。”

小灵昂着头说道:“去就去,谁怕谁,你以为我不敢吗,不就是男厕所吗,这有什么好怕的,真是的。”

这个二小姐一番话说得非常的男人,但是,她也就是嘴上的硬气罢了。

话是这样说,不过,她已经放开了刘云的胳膊,转向自己的姐姐小倩,搂着小倩的胳膊往女厕的方向走去,小倩朝着刘云笑了笑没有说话。

小灵回头朝着刘云扮了个鬼脸,刘云看着她可爱的样子,从心里往外的喜欢。

从厕所里边出来,冲洗了双手之后,等了一会,两个姐妹花也回到刘云的身边。

来来回回过往的人,忍不住的偷窥这两个漂亮的不像话的美女,但是,看到旁边站立的刘云,同样是标致的让其他男人自惭形秽,所以全都忍住了上前搭讪的欲望。

刘云问道:“你俩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稍微休息休息然后继续赶路,反正我们也不着急。”

小灵一听立刻说道:“好啊,好啊,吃东西最好了,早晨出来的时候都没怎么吃,现在早就已经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