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27高级升级丹药

0527高级升级丹药

感受着这些药材的生命力,刘云这个时候,对于这些药材了解的更加的透彻了,对于它们的配伍,感受的更加的深刻了。

一边感受着这些药材的特点,一边观察着丹炉的变化,刘云这个时候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存在,他整个身心的融入到这个环境之中。

炽颜不断的操控着火焰,丹炉的温度随着炽颜的操控,一点一点慢慢的升高,但是,温度上升的很是柔和,一点也没有燥热的情况出现。

炼制丹药,最最忌讳的就是丹炉的温度骤然升高,这样的高温之中,带着一种狂暴的戾气,这样炼制出来的丹药也是有着一些缺憾的。

现在刘云有了好的丹炉,并且有火龙炽颜的帮助,可以说,刘云相当于有着优于别人的有利条件存在,这样,炼制丹药,对于刘云来说是非常的省力的。

又过了一段时间,刘云感觉到丹炉里边的温度已经达到了自己需要的程度了,于是他轻轻的将丹炉的顶盖揭开。

一只手隔空控制着丹炉的顶盖,一只手遥遥的朝着药材的方向虚空抓起,随着他的动作,各种药材不断的飞进丹炉之中。

将第一批投放的药材放好之后,刘云将丹炉的顶盖再一次盖上,告诉炽颜,开始加大火力。

这个时候,透气孔之中的火焰,瞬间就窜起来老高,这些火焰喷出来之后,被炽颜控制着,围绕着丹炉旋转起来,将整个的丹炉,里里外外,严严实实的裹了起来。

随着火力的不断提升,刘云可以感觉到,丹炉之中的药材开始发生变化,一直到被融化成液体的状态,它们相互之间发生着融合,发生着各种复杂的变化。

就在这个时候,刘云抓住时机,将丹炉的顶盖再一次打开,快速的将剩余的药材投放了进去,并且迅疾的将丹炉的顶盖再一次封闭起来。

当这些药材投放进去之后,丹炉里边开始变得不稳定起来。

这些药材开始剧烈的震动,似乎马上就能够将丹炉炸裂开来。

见到这样的情景,刘云立刻双手结印,不断地将自己的灵力朝着丹炉拍了过去,将这些暴动的药材控制住。

丹炉从开始的时候的乱蹦乱跳,到最后终于慢慢的安静了下来。

这个时候,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刘云更加的不敢大意,他持续着输送着灵力,死死地将丹炉控制住,唯恐发生一点意外。

炽颜也是将火焰调整的更加适合现在的情况,整个丹炉变得明亮了起来。

刘云能够感受到来自于丹炉的炽热,如果不是自己的身体前边有一层护罩的话,就是这样的热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了的。

现在的刘云,整个人变得非常的紧张,他全神贯注的注视着丹炉里边的一切动静,毕竟自己是第一次炼制这样高级的升级丹药。

上一次,刘云炼制的是初级升级丹药,那种初级的升级丹药刘云已经非常的熟悉了,但是,这种高级的升级丹药,今天却是第一次炼制。

正是因为第一次炼制这样的升级丹药,所以,这第一炉丹药,刘云是异常的凝重,他可不想第一次就以失败而告终。

已经有了上一次炼制初级丹药的经验,这一次虽然是第一次炼制高级升级丹药,但是刘云还是比较熟悉这些炼制的流程的。

刘云知道,现在已经到了最最关键的时候,丹炉之中的药材已经全部融合了,马上就要结丹了。

刘云再一次加大了灵力的输出,丹炉被他牢固的控制住,里边的药材在这样的高压之下,终于开始发生变化了。

这些药材的精华,开始自动的结合成一个一个的小小圆珠,这些小小圆珠出现之后,立刻在丹炉之中按照顺时针的方向快速的旋转了起来。

它们旋转的非常的快,在旋转的过程之中,不断地吸收剩余的药力,同时,不断的有新的小圆珠出现。

这些快速旋转的小小圆珠,就是刘云想要炼制的高级升级丹药,它们在丹炉之中用很高的速度在旋转,但是,相互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的碰撞。

当丹炉之中的药力全部消失的时候,刘云知道时机成熟了,于是他告诉炽颜,立刻将火力撤掉。

炽颜接收到消息之后,立刻将丹炉底部的火焰撤销掉。

刘云随即将丹炉的顶盖揭开,看到了丹炉之中的实际情况,四周是高速旋转的亮晶晶的小圆珠,这些小圆珠就是丹药,只有丹炉的中心底部,有一点灰烬,这些灰烬是药材的残渣,现在的情况很良好。

只出现了这一小撮的灰烬,说明,药材之中所有有用的东西全都都被丹药吸收掉了,这一次的炼制是非常的成功的。

看着这样的情况,刘云心中非常的高兴,毕竟自己第一次炼制就炼制成功了。

就在这个时候,这些丹药感受到丹炉已经被打开了,它们开始顺着丹炉的口,一个一个的旋转出来,旋转出来之后,这些丹药依旧高速的旋转着。

刘云赶紧将丹炉的上方设置一个封闭的空间,这些从丹炉之中旋转出来的丹药被迫继续沿着封闭空间的边界旋转。

当所有的丹药全部从丹炉之中旋转出来之后,刘云的双手一合,将这些丹药牢牢地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他能够感觉到,这些丹药依旧不安分的想要逃窜,但是,奈何不了刘云的灵力压制,逐渐的,这些丹药散发的能量,开始朝着内部收缩。

一直到这些丹药的能量全部收缩起来之后,它们终于安静了下来。

这个时候,这些灵活的小圆珠终于变成了稳定的高级升级丹药了,它们失去了原来的灵活,但是,它们储存了所有的能量。

刘云轻轻的将自己的双手展开,他看见了,一个一个小小的丹药静静的躺在里边。

它们闪着神奇的光华,说不上是什么颜色,但是不时地有光晕出现。

刘云没有仔细观察,但是,他能够感受到这些丹药有着强大的能量。

刘云终于放心了,这第一炉丹药总算是炼制完成了。

将这些丹药收起了之后,刘云开始了第二炉丹药的炼制……

一直炼制了六炉丹药,刘云才停了下来,他已经非常的疲惫了,他知道,自己不能在继续下去了,不然会出问题的。

于是,刘云起身,将所有的东西全部收归到自己的储物袋之中。

刘云走出炼制丹药的房间,看到外间屋子里边,小倩和小灵正在耐心的等着自己出来,看到这样的场景,刘云露出一脸的微笑。

小灵依旧像往常一样,直接扑到刘云的怀中。

小倩只是安静的站了起来,走到刘云的身边,轻声的问了一句:“累不累?”

刘云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同样的轻声的说道:“还好。”

刘云说完之后,看着两个璧人,他忽然想到,自己陪着她们出去走一走,到外边去散散心,也正好调节一下自己的疲惫。

于是,刘云开口说道:“要不要出去走一走?”

小灵立刻说道:“好啊,出去走一走放松一下心情也很好啊。”

小倩用询问的眼神看了看刘云,他怕刘云太过于劳累。

刘云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问题,于是,三人走出了房门。

三人优哉游哉的朝着大门口走去,走出了古家,古家的大门前戒备森严,俨然已经是鼎盛的修武家族了。

三人来到公园之中,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偷偷地探听人们的议论,刘云想要从一些闲言片语之中发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但是,听了半天,也没有太多有价值的东西,转了半天,小灵失去了兴趣,吵吵着想要找个地方坐一坐。

于是,在小倩的提议之下,三人来到一处茶楼前,上写着香鑫斋。

看着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刘云带着二人迈步从朝着里边走去。

“欢迎光临。”

三人推门走了进去,有服务小姐上前迎接,将三人领进一间优雅的茶室之中,泡上香气纯正的大红袍。

一边泡茶,一边给三人讲解着茶文化,说了一会之后,刘云不想继续听下去了,于是刘云说道:“对不起,姑娘,我们想安静一会,我们自己来吧,谢谢。”

对面的小姑娘赶紧识趣的说道:“先生轻慢用,有什么需要,请招呼一声。”

刘云说道:“好的,有事会招呼的。”

女孩优雅的走出茶室,显然,在这种环境之中熏陶的人,有着自己独到的优雅气质,见女孩走出去了,刘云端起茶壶,替自己和两人满上,三人开始静静地品茶。

刘云将自己的听觉打开,整个茶馆之中的声音尽收耳底,有人谈茶论道,有人谈论公务,有人谈情说爱,有人……

有情况,刘云一愣,没想到……

竟然有人在谈论修武界的事情,于是,刘云侧耳倾听。

小倩发现了刘云的异常,看了他一眼,心有所悟,赶紧安静的朝着小灵做了个手势,没有打扰刘云,小灵心有灵犀的点点头,也是乖巧的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