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32研究对策

0532研究对策

司马大听完轩辕霸天的话之后,想了想也有道理,没必要跟一个必死之人纠结了,于是,司马大大声的说道:“轩辕家族说的也有道理,行了,就这样吧,不用再找了。”

“传我的命令,告诉下去的人,让他们直接返回吧,这件事情到此为止。”

“是。”

手下的这些人听到命令之后,立刻下去传达去了。

轩辕霸天看着现场之中满地的东方家族的尸体,他对着司马大说道:“司马兄,接下来该怎么办呢?这些尸体是不是需要处理掉?”

司马大胸有成竹的说道:“轩辕兄,这些尸体我们不用管,自然有东方家族的人前来处理的,接下来,在这里丢一些神界联盟的衣服的碎片,然后,我们就赶紧撤离这里,东方家问起来,就来他个一问三不知,他又能奈我何。”

轩辕霸天想了想说道:“那就听司马兄的。”

于是,将其中一些弟子身上的衣服,撕下来一些,扔到了非常不显眼的位置。

做完了这些之后,司马大和轩辕霸天带着自己的手下离开了这里。

刘云和小倩姐妹俩回到家中,回到自己的房间开始修炼各自的功法。

小倩和小灵的心中,暗暗有了强大自己的想法,因为,这个修武世界崇尚的是强着为尊的一种状态。

在刘云的身边呆了这么长的时间,也见识了许多的事情,这两个干净纯洁的姑娘也明白了许多的事情。

想要立足于这个环境,想要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之中不被人欺负,就得拥有不被人欺负的实力。

小倩盘膝坐在自己的床上,她调整好自己的心境,慢慢的她进入到那种无我无它的神奇境界之中。

她身体内部的能量,开始按照‘凤舞九地’的心法开始运行。

随着小倩功力的运行,周围空气之中游离的能量开始朝着她的身体汇聚过来。

这个时候,小倩体内的两只凤凰,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她的身边,这两只凤凰出来之后,并没有过分的张扬,而是安安静静的呆在小倩的身边。

它们昂首而立,同样的双眼紧闭,它们的体内,居然也有着灵力的流动。

第一只已经凝实的凤凰,现在不断的压缩自己体内储存的灵力。

同时,它还时不时地对着第二只出现的凤凰喷上一口灵力,帮助它尽快的凝实身体,第二只凤凰,专心的吸收着能量,它在用这些能量,强化自己的身体,凝实自己的身体。

渐渐地,这一只凤凰的翅膀和羽毛,也开始变得真实了起来。

这一切,小倩自己并不知道,她只是在用心的努力着,不断的积累着。

这个时候,小倩体内的那一道特殊的通道,正在慢慢的打开一条缝隙,这一座神邸之门正在开启之中。

当神邸之门开启了一条缝隙,之后,立刻有强大的能量直接从大门的后边冲了出来,直接融入到小倩的身体之中。

如果换做是以前,这一次能量的流泻,必将导致小倩破体而亡的,一下就将小倩的身体涨破了。

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小倩的丹田能够容纳的能量是非常的巨大的,并且,在小倩的丹田之中,正有一直凤凰开始孕育之中。

神邸之门的这一次开启,真是雪中送炭一样的及时,这些能量一点也没有浪费的全都被小倩直接吸收了。

吸收之后的效果还是非常的明显的,小倩的功力更加的精进了一层。

小倩丹田之中,正在孕育的第三只灵宠凤凰,已经可以自由移动了,它的身体虽然还有点虚弱,但是,已经不妨碍它的活动了。

它可能是感觉到了,在小倩的体外,有两只一模一样的凤凰正在安静的入定。

这一只刚刚出现的凤凰,摇摇晃晃的一头从小倩的体内走了出来,他直接加在前边两只凤凰的中间,继续吸收能量,强化自己的身体。

到了这个时候,小倩体内的特殊通道,慢慢的闭合了起来。

神邸之门再一次消失不见了……

小灵和姐姐一样,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立刻盘坐在床上,同样的进入了入定之中。

这个时候,赤金虎已经能够和小灵实现灵活的沟通和运用了。

但是,小灵依旧不放心,毕竟,赤金虎是才长大不久,用人类的年龄来说的话,赤金虎也就相当于十几岁的孩子一样。

彪虽然相对成熟一些,但是,彪成长的空间还是非常的巨大的。

小灵不像自己的姐姐一样,她自然也不同于刘云了。

小灵的灵宠也就是这两只了,一个自己主动找上来的,自然是彪了。

另一个,赤金虎,是无暇送给小灵的见面礼。

赤金虎虽然厉害,但是,他毕竟还没有进入成年期,他的能量还不能完全的发挥出来,他还有一段成长的路要走的。

小灵认真的按照心法运行功力,强化赤金虎和彪的同时,她也吸收来自于空间之中的游离能量,然后一边补充自己,一边强化两个灵宠。

她们三个配合的还是比较默契的。

赤金虎和彪,在吸收了小灵的能量之后,在自己的体内循环一周之后,再一次将这些能量吐出来,重新回到小灵的身体之中。

但是,这些能量这样转了一圈之后,好像变得更加的灵活了,它们在小灵的体内,它们在灵宠的体内,几乎是一个念头就可以直接传递完成了。

这样可是太方便了,今后,无论是赤金虎,还是彪,它们和小灵的配合就会变得更加的得心应手了。

从外边回来之后,刘云发现一个问题,小倩和小灵全都闭关修炼去了,居然只剩下自己孤家寡人了,刘云干脆也开始跟着打坐练功了。

三个人全都很努力。

大于两个时辰之后,刘云首先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他朝着小倩的方向看了看,他开心的笑了,他看到了,小倩身边已经出现了三只凤凰,这种进步实在是有点变态了。

自己已经进步很快了,但是,现在的样子,小倩好像比自己进步的还快。

刘云微笑的看了一会,他又把自己的视线转向小灵的方向。

这一次,刘云笑得更加的灿烂了。

小灵真的成熟了,她知道努力用功了。

不光是小灵,她的赤金虎,她的彪,现在的进步也是非常迅速的。

有了他们的帮助,小灵的进步变得更加的容易了。

当小倩收功之后,她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自然是刘云了,她朝着刘云微微一笑。

不一会功夫,小灵也好像有什么感应一样,她也睁开了自己漂亮的大眼睛,她看到刘云,她看到自己的姐姐,他们两个人全都认真的盯着自己看。

小灵的小脸,一瞬间变得红润了,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了……

中午的时候,古老爷子和古风云也回到了家中,一家人围坐在一起。

古老爷子说道:“现在的神界联盟好像有一些异动,他们的人员频繁的开始活动,神神秘秘的不知道想要干什么,有一些小的门派,已经被神界联盟或者收编或者强攻了,看来他们已经耐不住寂寞了,意图是想要控制整个修武界啊。”

古风云这个时候说道:“我这里也有一些消息,东方家和司马家还有轩辕家已经结盟了,这次的结盟是不是针对刘云,暂时没有确定的消息,但是按照常理推测,我的判断,他们应该就是联手对付刘云的。”

刘云听完后说道:“这一点已经从上次的事件之中,得到了确定的结论,就是这三家和神界联盟的人做的,现在可以确定,这三家肯定是联手了,和神界联盟应该是没有联手,因为这三家的人,有一部分是死于神界联盟之手。”

古老爷子接着说道:“这神界联盟看来是有点着急了,想要一统江湖的野心是显露无疑了,我需要和一般老兄弟坐下来商量商量了,任由他们这样下去,早晚是要波及到每一个家族的。”

古风云说道:“刘云这一次也要小心应对了,千万不可贸然行事,毕竟,你现在的状况,是以一己之力,对抗四个势力,不妨这件事情我们从长计议。”

刘云坐直了身躯,比较郑重的说道:“爷爷,爸爸,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不过,这件事情因我而起,我必须亲自有所行动,不然的话我会看不起我自己,我也会心中不安,有了这样的情绪长期存在,会影响到我的境界的提升的。”

古家父子没有说话,刘云继续说道:“你们相信我,我不会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的,尽管他们人多势众,但是,我完全可以采取声东击西,各个击破的策略,只要我不和他们的主力部队发生正面的碰撞,我相信,我还是有自保的能力的,我一个人单独行动,反而更加具有灵活性,你们觉得呢。”

古老爷子点头说道:“以你的能力,想要自保,没有太大的问题,你自己注意吧,记住安全第一。好了,我们先吃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