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37越复杂越好

0537越复杂越好

刘云指了指那个小青年说道:“这件事情起源在他,看到美女,心生歹念,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今天他是遇见我了,如果是一个普通人,不知道要被他如何欺凌,还自称三爷,你们回去查一查,是不是团伙,回头,我会找你们领导过问此事的。”

两位警车立刻再次敬礼之后,口中说道:“是,请领导放心。”

这两个警察,心中把这个小混混,骂了个体无完肤,怎么就这么不长眼,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这样的人物,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两个警察反手将这个小混混擒在手中,他们的胳膊用力,将自己的情绪全都发泄在这个家伙的头上。

这个年轻的小混混,见此情景,他立刻不干了,口中大声说道:“你们这是包庇,我要投诉,我要控告。”

年轻的警察说道:“好啊,我们等着你投诉,等着你控告,等把你的事情搞搞清楚之后,你有很长的时间去控告。”

这个小混混,虽然脸上全都是凌厉的狠辣,但是,他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

此时的他,已经是色厉内荏了,想要装装样子。

没想到,这两个警察二话不说,直接一边一个,扭住他的胳膊,翻转过来,一副铮亮的手铐就拷在了他的手腕之上。

到这个时候,他一下子就慌了。

其中年长一点的警察跟刘云说道:“领导,那我们就先走了。”

刘云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可以离开了,两名警察朝着刘云再一次敬礼。

两位警察转过身去,拉着还在大声呼和的小混混,推推搡搡的就把他推了出去。

周围吃饭的人,看的是一愣一愣的,心想,这三个年轻人到底是什么来路?

怎么连警察也如此的惧怕,肯定不是一般人,虽然心中疑惑,但是在没有人敢正眼看刘云三人。

刘云三人,此时也已经吃得差不多了,本来想要在这个开放的环境中,获得一点有用的信息,可惜让这个小无赖给搅和了。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小灵的胃口,这个美丽的二小姐再一次吃出了水平,她自己吃的食量,足足有刘云和小倩两个人的食量还要多。

刘云和小倩全都笑着看着她,看着她有这样好的饭量,微笑的满足着。

一直等到小灵吃饱了之后,看着她满足的抹了抹嘴,她抬头看着两个人,笑着说道:“你们这样看着我干什么,有这么好笑吗?”

刘云赶紧摆着手说道:“没有,没有,是欣赏的表情,千万不要误会。”

“哼,这还差不多,千万不要让我看到你有别的心思,不然的话,你就死定了。”

小灵说完之后,故意呲着她的小牙齿,装出一副厉害的样子。

刘云和小倩全都爱恋的疼惜,一直宠着这个宝贝,一直都是如此。

三人又坐了一会之后,刘云问道:“吃好了吗。”

看见两人点点头,小灵说道:“吃好了,我们走吧。”

“好,我们走了,出去看一看街景。”

“好,走了。”

于是,刘云起身,带着两人离开餐厅,朝着外边的大街走去。

两个人依旧是一左一右的挽着刘云的胳膊。

三人漫步在灯火通明的长街之上,街上依旧是一派繁荣,车水马龙的好不热闹。

城市的夜生活,永远是繁忙的,永远是不打烊的,永远是充满了各种诱惑和欲望的。

三人就这样慢慢的走着,享受着空气之中弥漫的各种气息,享受着一阵阵的清凉的微风,享受着各种可以享受的和不可以享受的。

慢慢的走着,就这样安静的走着,也不知道走了有多远,三个人全都没有开口说话的欲望。

当三人来到一个天桥之上的时候,凭栏而立,看着下边的车水马龙,就像一条流动的火龙一样。

现在的刘云,真的有心将自己的灵龙释放出来,让他们和下边流动的车流比一比,看看谁更漂亮一点,看看谁更耀眼一点。

不过,刘云并没有这样做,他可不想弄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来,也就是这样想一想算了。

小倩这个时候在一边乖巧的问道:“你说,轩辕家我们还用去吗?”

刘云摇摇头说道:“应该和司马家是一样的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躲避我们,所以,我的计划有所更改了,轩辕家,暂时不去了,明天,我计划,直接去东方家看看情况再说。”

小灵赶紧说道:“我们也要去的,你可不能丢下我们不管啊。”

刘云点点头:“去吧,我也不拦着你们了,反正早晚都是要直接面对,一起去,省得你俩担心了。”

小倩这个时候说道:“我的直觉,告诉我,东方家族应该也不好过了,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直觉。”

看着看向自己的刘云,小倩很干脆的推了出去。

说实话,她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强烈的直觉,这或许是女人的第六感也说不定。

“嗯,你的直觉应该不会出错的,我相信,明天我们去过了就知道情况了。”

小灵这个时候说道:“我们回去吧,已经起了蚊子了,一点不舒服。”

“好的,我们回去休息吧,也累了一天了。”

刘云说完之后,陪着两个人转身朝着来时的 路走去。

一路上,刘云没有继续说话,只是和二人继续慢慢的散步。

这个时候,路上的行人慢慢的多了起来,路上的行人纷纷扭头看向三人,惊艳于三人的靓丽而纷纷自惭形秽。

也有那许多的小青年想要上前,但是看清楚三人的气质之后,全都纷纷的退缩了,他们看到三个人的气质,全都有点自卑了,这是他们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但是,今天就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大约走了二十几分钟,三人重新回到酒店的门前。

刘云带着小倩和小灵,从酒店的侧门走了进去。

忽然,刘云一惊,一股强烈的感觉被刘云感应到了。

走进酒店大门的时候,刘云感觉到,有几股修炼者的气息从前方传来。

仔细一看,在自己的前边,朝着楼上走去的,几个身穿劲装的年轻人,全都是浑身散发着强烈的修炼气息。

并且,这种气息有点熟悉,刘云仔细体会一番之后,终于可以确定,这几个年轻人,全都出身于东方世家。

刘云轻轻碰了碰小倩说道:“东方家族的人,也来到这里了,你看。”

小倩和小灵也是抬头看向那几个人,小灵疑惑的问道:“你怎么知道,他们是东方家的人呢?”

刘云解释道:“从他们修炼的内息上,是可以辨别出来的,等你对内息控制的非常敏感时,你也能辨别出来的,每个家族的修炼方法不同,所以,每个家族的内息,自然也就有着自己的特点,回头,你自己慢慢的用心体会,时间长了,就明白了。”

小灵带着疑惑的点点头,没有继续说话。

三人走电梯,回到自己的总统套房之中。

小倩进门之后说道:“东方家族,不会无缘无故的派出这么多的好手来到这里,这里边一定有问题,我估计,刚才我的直觉是对的,这些人应该和我们一样,是针对司马家族而来的,这样也好,他们越乱,对咱们越有利,我们就静观其变,也许更好也说不定。”

刘云坐到沙发生说道:“我也有这样的感觉,以往的平静,可能要消失了,血雨腥风的时代,马上要来临了,站在堤岸上,看看波涛汹涌,也许真的别有一番风景,也说不定,我们见机行事吧。”

小倩也坐下了,拿起一串葡萄,递给刘云,说道:“这三家的所谓联盟,估计已经分崩离析了,就是不知道,这中间出了什么插曲了。”

刘云接过来边吃边说道:“管它什么插曲,早晚会水落石出的,事实真相,在时间的长河里边,永远不可能藏起来,我们不着急的话,就等着就行,嘿嘿,不过我有点着急,不妨给他们推一把,或许事情暴露出来的更早一点,也说不定。”

小倩问道:“你计划怎么推一把呢?”

刘云趴在小倩的耳朵上嘀咕了一句,小灵在一边不乐意了,噘着嘴说道:“干嘛还瞒着我,哼。”

刘云赶紧把小灵楼在怀里说道:“这不是怕把我们的二小姐给带坏了吗,告诉你也无妨,今晚,我计划让这些人连夜返回,我计划等他们睡了以后,将他们带到郊外严刑拷问一番,帮他们两家,把这个梁子好好地接一接。”

小灵赶紧说道:“我也要参加。”

“我更要参加了。”

突然,刘云的怀里又挤进来一个人。

顿时显得拥挤不堪了,一个声音悠悠的传来:“这样的好事,应该由我来完成,更好一点,别忘了,我可以隐身的。”

从声音就已经知道是谁了。

仔细看,真的是清幽,出现在刘云的怀里,那柔软无骨的身躯,令人心荡漾。

小灵赶紧说道:“清幽姐姐,你下次出关的时候,能不能先提前知会一声,好让我们有个心理准备,这样会吓死人的。”

清幽笑着说道:“不能,这样多好玩,吓死的人,我负责给救活,对了,你这不是还好好的吗,要不要吓死了再救活过来啊。”

“不好,更加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