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41遭遇联盟的人

0541遭遇联盟的人

进来的五个人将其他人赶跑了之后,那个大声嚷嚷的人,对着其中一个年龄较大的人低三下四的说道:“郝长老,您老人家请上座。”

说着话,赶紧将一个主座的位置用自己的衣袖擦了又擦,那股子谄媚的样子,让人看了实在是恶心。

等这位郝长老坐下之后,这个人立刻招呼服务员将桌子上的东西撤了下去。

等服务员将桌子上的东西撤下去之后,这五个人围坐了下来。

那个四十多岁的人用力的拍着桌子说道:“服务员,赶紧将你们这里的拿手菜端上来,别让老子着急把你的店给拆了。”

旁边的服务员赶紧陪着笑脸说道:“几位爷,马上就来,请稍等。”

“快点,快点,吃完我们还要办事呢,要不是听说你这里的特色菜好吃,我们才不会到你们这里来呢。”

旁边的食客,见到情形不对,赶紧吃完,结账走人了,甚至有的没吃完就走了。

最后,整个小店之中已经空空唠唠的了,屋子里边只剩下靠里边的刘云一桌,还有刚刚来到的这几人一桌。

这几位旁若无人的大声呼和,仿佛他们几个来这里吃饭,就是这个小店的荣幸一样。

那种目中无人的气势,只能说他们自己已经习惯了,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但是,对于任意一个旁观者来说,这几个人的行为,整个就是那种地方小放不下他们的感觉。

不一会,服务员端上来了他们小店的特色小吃。

“郝长老,您先请品尝一下,看看合不合您的口味。”

这位郝长老故作和蔼的说道:“好,好,大家一起吃。”

几人一边吃,一边大声的说话,完全是目中无人的样子,根本不管周围有没有别人存在,更不管别人的感受。

他们说道最后,开始大声的吹嘘,无非就是把哪个小帮派如何如何了,对于中间那位郝长老,直接就给捧上了天了。

开始的时候,尽管吆吆喝喝的,但是,还算稳重。

不过,几杯酒下肚之后,这几个人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然后,开始无所顾忌,袒胸露腹的没有了样子,在酒精的麻醉之下,他们的眼神开始迷离了,本性的东西开始有所暴露。

正对着刘云一桌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看到刘云一桌依旧不紧不慢的在吃饭,刚想要生气,转眼看见了小倩和小灵两个漂亮的姑娘,于是借着酒劲他的**直冲顶门。

他捅了捅旁边的人,小声的说道:“这两个小妞不错,要不要晚上一起享受享受,真他妈的俊,看着就兴奋,更别说晚上……啊……哈哈……。”

一时间,淫秽的话语不断的污染着环境,他们一边说,一边开始哈哈大笑。

这个家伙的话刚说完,刘云已经开始气冲斗牛了,刘云最听不得这样的污言秽语了。

还没等刘云发火,其中一个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端着酒杯就朝着刘云这一桌走了过来,刘云心想,这是典型的找死找对地方了。

看到这样的情景,刘云反倒不着急了,就安静的等着他们前来。

小倩和小灵立刻低声骂到:“哪里来的畜生,真是瞎了他们的狗眼了。”

刘云摆了摆手说道:“看看他们是如何作死的,我们等着吧。”

这个摇摇晃晃的家伙,来到刘云一桌前面,他伸手指着刘云说到:“小子,你赶紧滚,这俩妞大爷看上了,今晚就陪陪我们耍耍,看在两个妞的面子上,今天就不杀你了,快滚,别耽误大爷的好事。”

一边说着,一边一脸淫笑的伸手,朝着坐在边上的小灵伸出了自己的魔爪,他的脸上已经满都是那种恶心的表情了。

“真是瞎了你的狗眼,打你都脏了老娘的手。”

还没等刘云动手,小灵反手一双筷子直接就朝着那只爪子递了过去。

小灵也是真的生气了,她一边说着,一边出手,这一双看起来普通的筷子上,被小灵灌注了强大的真气。

“噗……

……啪……”

两声响过后,再看,这个家伙的一只手,已经炸的只剩下胳膊了,露着森森的白骨,鲜血不断地喷涌出来,直到现在,这个家伙才感觉到剧痛传来。

“啊……”

一声惨叫,震得人耳朵难受,这个家伙的脸上再也看不到那种猥琐的笑容了,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痛苦。

这个时候,刘云从对面站起来,一脸讨厌的表情,他不耐烦的说道:“鬼哭狼嚎的,烦人,滚到外边嚎去。”

说着话,抬脚就是一下,看似根本没有用力,轻轻的一下。

这个家伙,就像是被重型卡车撞上一样,无巧不巧的从门口直接飞了出去,正好落在马路中间。

从此经过的一辆卡车,根本来不及躲闪,直接压着他飞驰而去,司机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压死人了,只觉得车身颠簸了一下子,他想要下车查看,但是,想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于是,飞快的开走了。

这一下,这个人根本没来的及惨叫,就直接变成了一堆烂肉,什么内力,在这种绝对的碾压之下,也变成了一堆烂泥了。

对面桌上的几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事情就已经是现在的状况了。

这在他们的印象之中,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顶多自己的人,将这个对面桌上的小白脸男孩打死或者打残。

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自己一方的人被杀死的结果。

这几个人愣着了,足有十秒钟的时间才反应过来。

剩下的几人,除了郝长老,蹭的一下跳到刘云的面前,大声的喝到:“你竟然敢把我们老四杀了,你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今天就不要走了,把你的命留下来赔偿吧。”

说着,几人开始疯狂的朝着刘云展开攻击。

一时间凌厉的罡风大作,直接将桌椅板凳掀了个底朝天,直吓得饭店的服务人员全都惊叫着跑到了后边去了。

这里除了对面四个人,就只有刘云三人了,他们面前的桌椅已经没有了踪迹,屋子里边现在十分的宽阔。

小倩和小灵,这时也已经站在了刘云的身边。

对面之中,除了郝长老之外,剩下的三人已经冲了上来,开始直接正面攻击。

三人分别对阵,对面三人掌风凌厉,已经是很厉害的高手了。

刘云一边三人,就像是心有灵犀的一样,使用了同样的招式。

三人径直的朝前拍出了一掌,看起来就像根本没有练过功夫的样子。

三人之中,只有小灵的手掌之中,隐隐约约的,能够感觉到一丝灵力,看起来好像还十分的微弱,简直就像是刚刚开始修炼的入门弟子一样。

刘云和小倩的手掌之中,根本就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内力,俨然就是两个普通人。

对面的三个人,看到这样的情景,全都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边上的两人,还在心中可惜,这两个小妞,这一下就变成尸体了。

就在三人的手掌,刚刚和刘云三人快要接上的时候。

“轰隆隆……”

突然,风云变色,凄厉的呼啸声突然出现,携带者巨大的能量的掌力,从刘云三人的手掌之中喷薄而出。

三个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如同狂风卷起的破布一样,直接撞碎窗玻璃,飞到马路对面的墙壁上。

“砰……砰……砰……”

对面的墙壁之上,爆出三朵鲜艳的血花,远远地看去就像是烟花一样,可惜,这样的烟花太过于鲜红了,这三个嚣张的家伙,就此烟消云散了。

剩下的那位郝长老,在一边正想要欣赏热闹,原本一脸的笑容,看到这样的情景,立刻就此僵住了。

他没有想到,这三个看起来毫无内息的年轻人,他们的实力如此的强大,随便出手,就轻松的解决了自己这边四个人。

他倏忽的站了起来,大声地说道:“小辈尔等,你可知道我们是什么人,你就敢下此杀手,你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没等刘云说话,小灵直接骂道:“我管你是阿猫阿狗,不就是什么神界联盟的畜生吗,你以为姑奶奶怕你们不成,我们找的就是你们。”

小倩在一边立刻说道:“灵儿,注意素质,不要玷污了你的小嘴。”

小灵立刻说道:“姐姐,对人说人话,对于这帮畜生,就不用讲什么素质了。”

这位郝长老,现在已经张嘴结舌的说不上话来了。

他的眼中已经喷出了火,过了几秒钟,他狠狠地抬起自己的双掌,朝着刘云打了过来,这位郝长老,确实是有着远远超过刚才几人的实力,掌风呼啸之中,他的攻击马上到了面前。

刘云见此情景,将小倩和小灵往自己身后一拉。

将小倩和小灵二人挡在自己的身后,刘云抬起左掌,使出了七成的力量,直接朝着郝长老的双掌迎了上去。

“嘭……”

一声闷响之后,郝长老后退了三步,刘云是纹丝没动,这一下,其实胜败已分。

刘云根本没有给这位郝长老喘息的机会。

一只左掌径直的继续朝前拍出,这一下,郝长老就真的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