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42郝长老死的蹊跷

0542郝长老死的蹊跷

郝长老心中暗想,没想到在这个小小的地方,居然遇见如此强大的对手,只能硬着头皮,再次使出全身的力气迎战。

可惜,他的实力有限,这第二下拼斗之后,郝长老直接被掌力撞击的飞起来,撞到身后的墙壁之上,好悬没有将墙壁撞透。

再看,郝长老的嘴角,已经渗出了血丝,不过,就在他还没来得及调动内息调整,就见自己的眼前,一只手掌,依旧直直的朝着自己拍了过来。

这一只手掌越来越大,已经到了眼前了,眼看躲避是来不及了,到此时,这位不可一世的郝长老,终于认命的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凌厉的掌风刮在脸上,几乎将他的脸皮削下来。

突然,掌风停住了。

郝长老睁开眼睛,看到一只洁白的手掌,就这样安静的停在自己眼前十厘米的位置,就这样停着不动。

就在他刚刚看清楚的时候,就见,这只手掌,倏忽向下消失了。

突然,郝长老觉得自己的丹田一阵剧痛传来。

立刻,他的身体像泄了气的皮球,再也没有了刚才的精神,不消一时三刻,郝长老的头发变得雪白,皮肤肉眼可见的开始出现皱纹。

刘云站在郝长老面前,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的变化,他明白,这是内力消散之后,人出现的快速衰老。

身后,正对着郝长老的小灵,看到这一切之后,她的脸上出现了惊讶的表情,她大张着自己的小嘴。

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景,一个人,就在自己面前,慢慢的变老,而且,这种变化是肉眼可见的,由不得小灵不惊讶。

旁边的小倩,看到自己的妹妹一脸惊讶的样子,知道在她的世界里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

于是,小倩耐心的给小灵解释道:“到了他们这种级别,就可以实现容颜不改了,但是,前提是他们需要拥有强大的内力支撑,没有了强大的内力的支撑,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会在很短的时间之内衰老的。”

小灵听完之后点了点头,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她的世界里终于有了对内力作用的直接了解。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一个看起来还是中年人,在短短的几分钟的时间内,就变成了一个苍老的满脸皱纹,头发雪白的耄耋老人了。

郝长老的嘴角挂着血丝,眼睛变得浑浊起来。

他勉强的抬起头,看看刘云,用颤抖的声音说道:“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拥有着如此强大的内力?为什么要将我的功夫废掉?我和你有何冤仇?”

他一连串的问题,可以看出,他的心中是何其不甘,但是,在强者面前,他能够这样子问,已经是非常的大胆了。

是一直以来的骄傲,支撑着他问出了这许多的问题。

刘云静静的站立着,就像是一座大山,让这位郝长老只有仰望的感觉。

问完了之后,这位郝长老忽然感到非常的害怕,这种害怕是从心灵深处产生的,或许这就是气场的原因吧。

郝长老低下了自己的头,他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了起来。

看着眼前已经变得十分苍老的郝长老,看着他颤抖的身体,刘云知道他的情况,但是,一点也不可怜他。

刘云盯着他说道:“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是不是神界联盟的人?”

郝长老哆哆嗦嗦的说道:“是。”

刘云慢慢的说道:“好,既然你承认就行了,我是什么人不重要,我和你个人也没有什么恩怨,可惜的是,你是神界联盟的人,助纣为虐,滥杀无辜。”

听到这里,这位郝长老更加的害怕了,他从刘云的声音之中,听到了严厉。

刘云继续说道:“对于你们这些人,可以说已经成了整个修武界的公敌,人人得而诛之,这就是我将你功夫废掉的原因,你听明白了吗。”

郝长老不由自主的说道:“听明白了。”

刘云点点头接着说道:“如果你还有一点良心的话,找机会劝劝已经加入神界联盟的人,让他们早点退出,省得将来落一个死无葬身之地的下场。”

郝长老听完刘云最后一句话,他心中忽然升起一种神圣的力量,他的身体停止了恐惧的颤抖,他挺直了自己的腰杆。

郝长老瞪着自己的眼睛,依旧死性不改的对刘云说道:“就算你今天杀了我,也改变不了神界联盟统一武林的结果和决心,我们的神主,绝对不是你这样的小角色可以抗衡的,跟着神主,终有一天会光耀武林的,你现在杀了我,我也不会背叛神主的,神主千秋万岁。”

郝长老说完之后,他的眼中慢慢的都是那种圣洁的崇拜,这种崇拜已经变得非常的盲目,根本就没有了自我。

刘云可怜的摇了摇头,这位郝长老,或者说所有加入神界联盟的人,全都已经被他们口中的神主给洗了脑了。

现在看来,想要改变他们脑子里边的观念,是不可能的了。

于是,刘云问道:“既然如此,那你敢不敢告诉我,你们的神主住在什么地方,我想会一会你们这位神主,我看看他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郝长老听完,浑浊的双眼之中,突然有了一丝光亮,一脸蔑视的看着刘云。

好半天,他才不屑的说道:“就凭你,不要觉得能够打败我,你就天下无敌了,你还不配跟我们神主交手,你在我们神主面前,只能是做一个可怜的狗,摇尾乞怜的祈求,能够得到神主的饶恕,不怕告诉你,不管是多么强大的人,到了神主面前,就连看一眼神主,都会功力尽失,头疼欲裂,马上脑袋就要爆炸的感觉,只有祈求神主的宽容和饶恕,才能够恢复正常的,哼,就凭你,小小年纪,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一番话说下来,表情极其丰富,提到所谓的神主的时候,一脸的崇拜和恭敬。

可是,一旦提到说到刘云的时候,就是满脸的不懈,就好像,刘云也是他的手下败将一样。

从这位郝长老的话语之中,刘云获得了好多的信息,他明白了,这位神主是一位精神力量修炼非常强的人。

他肯定是能够用精神力量控制别人的身体以及灵魂。

自然,他也有着强大的内力存在,不然,光凭着肉体,是难以支撑这样强大的精神力量的。

刘云明白了这些之后,心中到是多少的有些底气了,毕竟,刘云也是精神力量修炼者,只是暂时还没有达到这位神主的程度而已。

刘云一脸平静的看着这位郝长老说道:“你说了半天,还没有告诉我你们神主住在什么地方,至于别的,不需要你操心,打得过,打不过,那是我的问题,你只需要告诉我,他住在什么地方就好了。”

郝长老一脸嘲笑的说到:“既然你自己想死,那我告诉你也无妨,我们神主就住在……”

突然,这位郝长老双手紧紧的握住自己的脖子。

仿佛,郝长老的脖子上有什么东西在卡住他一样。

他试图将卡住自己的东西掰下去,可惜没有成功,他就这样痛苦的挣扎着,那种痛苦是可以想象的痛苦。

刘云三人看着眼前的郝长老,看着他的样子,三人心中也是感觉非常的诧异。

刘云可以确定的是,肯定有人对郝长老动了手脚,但是,为什么没有任何灵力的波动呢?

几秒钟的时间,郝长老的双眼突出,整个人瘫倒在地上,再也没有了声息,他的七窍之中,渗出了暗黑色的血液,样子看上起非常的恐怖。

刘云惊讶的四下张望,没有发现任何的可疑之处。

也没有感觉到任何的能量波动。

这位郝长老死的十分的蹊跷,让刘云都有点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是什么人对这位郝长老动的手?

刘云一点头绪没有,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以往从来没有出现过,在刘云的眼皮子底下杀人,他一点感应也没有这种情况。

今天的事情,的的确确透着古怪,实在是太古怪了。

当郝长老死的透透的时候,刘云用自己的精神力量,试探着投射到郝长老的身体之中,想要探查一下。

可惜,依旧没有什么发现。

在他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大脑之中,好像残留着一些什么东西,不过刘云不是很清楚,一时之间没有想明白。

小倩上前碰了碰刘云问道:“什么情况?”

刘云疑惑的说道:“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情况,整件事情透着古怪,没弄明白怎么回事。”

小倩继续说道:“不明白就不要想了,以后总有明白的一天的,赶紧将现场处理了吧,这样摆着这些,让这家店主如何交待。”

刘云点点头说道:“嗯,我知道,我不会给他们带来麻烦的。”

说话之间,刘云的双手挥动,将五具尸体全都遥遥的操控者,汇聚起来漂浮在空中。

双掌一合一放,这些尸体立刻化成了一捧粉末。

抬手一送,朝着空中远远的释放出去,这些灰尘立刻飘散在空气当中,再也没有了一丝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