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055哭诉

0055哭诉

第二天,已经知道消息的彪哥,正坐在餐厅里享受着可口的早餐,早餐非常丰盛,彪哥这两年居然喜欢上了西餐的牛排,每天的牛排是必须要有的,再加上土豆炖牛肉,小咸菜,牛奶,大饼卷鸡蛋,真正一个中洋结合,让人哭笑不得,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快五十岁的人了,学起了国外的小资情调,可惜没有文化底蕴,弄个了个不伦不类。

也就是这位彪哥能这样去吃,无所顾忌的一塌糊涂,现在彪哥很少回家,一般就是住在他的总部,美其名曰为了工作,实际上就是为了他追逐欲望的借口。

“当、当、当、当”,传来了阵阵的敲门声。

女工王姨打开大门,只见外边站着十几个缠着绷带鼻青脸肿的人,疑惑地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其中一个向前一步说道:“王姨,我是小李啊,你不认识我吗了?”

这位王姨仔细的看了看,辨认出对方,让开门口位置说道:“小李老板,你怎么这样了,快请进吧,他们都是跟你一起来的吗?”

这位脸肿的像屁股的小李说道:“一起来的,一起来的。”

“那好,都进来吧。”

十几个缠着绷带的各方混混头子坐到了彪哥的回客厅中,等待着彪哥吃完早餐好诉说各自的遭遇。

过了一会,彪哥终于吃完饭了,一步三摇的来到客厅,手中端着小茶壶,坐到主位之后扫了一眼众人没有说话,他知道这些人来的目的无非是让自己替他们出头。

这些人全都一脸死了亲人的表情,满眼期望的看着彪哥,彪哥一边喝着茶水一边时不时的注视着面前的十几个人,能坐到自己这里的,都不是简单人物,但是现在看来他们的遭遇却完全相同,从他们脸上的伤痕就可以知道,在昨天晚上他们全部被人干翻了,而且是完败。

那位小李看到彪哥之后仿佛受气的孩子见到了自己的亲人一样,哭丧着脸说道:“大哥,你看看,我让人打的,兄弟们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这他妈太窝囊了,我们真的打不过人家,这些人跟特种兵一样,太他妈能打了,我们十几个人在人家面前根本不够看,几下就被人干趴下了,彪哥,你一定要给我们出这口恶气啊。”

其他人也是纷纷附和:“彪哥,这些人也太放肆了,根本不讲江湖道义,而且我们都报了您的名号,他们根本不买账,彪哥,您一定要出头,不然兄弟们以后就没得混了。”

这些人一行鼻子两行泪的说的那叫一个伤心,好像一个个成了受气的小媳妇一样,那种委屈仿佛是活不下去了的感觉。

彪哥皱皱眉说道:“吵吵嚷嚷,闹闹哄哄,哭哭啼啼,成什么样子,你们自己看看,你们都是老大级别的人物,你们看看你们自己,还有点老大的样子吗,都他妈别哭了,丢不丢人。”

这些人在彪哥的骂声中,终于情绪稍稍稳定了一些,不再做那些让人看了啼笑皆非的表情,一个个的正襟危坐,在彪哥面前,他们绝对不敢把自己弄得真像个大哥一样。

彪哥根本不想和这位神秘的刘云发生冲突,毕竟在不了解对方的前提下主动出击,会致自己于被动的局面,但是眼前的这些大大小小的各方领头人,也不能得罪的不管不顾,于是彪哥说道:“我知道了,你们先回去,等我消息,我来安排,如果对方真的肆无忌惮,那么别怪我不客气,我一定为兄弟们出头,灭了他又有何妨。”

这些人想要的就是这样一个结果,只要是彪哥出手管这件事情,没人不给面子的,甚至可以让对方付出必要的代价,太他妈不知道天高地厚了,我们是彪哥的人,我们依靠的大树是很大的,大树底下好乘凉,每个人暗暗欣慰自己靠上了彪哥这棵大树。

其实,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彪哥根本不想替他们出头,只想着把这些人先应付出去再说,为了他们真让自己伤了元气的事情,彪哥是不会那么傻傻的去做的。

这些人既然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于是每个人拿出自己带来的十万块钱放在了这里,算是孝敬彪哥的,也当是给彪哥的好处费,坐了一会这些人离开了。

打发些人走了之后,彪哥看着眼前一堆钱,心中还是非常痛快的,自己这些年不是白混的,有那个不开眼的干跟自己作对,这些钱就说明了一切问题,哼,圆梦集团,你们敢跟我作对,我看你们是混到头了。

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了,回头找机会一定将你们收拾了,什么圆梦集团,我让你们成完蛋集团。

彪哥自己坐在客厅里边,一时间有点膨胀了,也难怪,这些年那个不是看我彪哥的脸上,就算是崔权跟自己不对付,但是见了面,必要的表面文章,崔权还是从来没有丢下的。

暗地里的争夺他崔权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现在出来一个叫刘云的小子,居然想要找自己的麻烦,这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年轻人的冲劲是够大的,不过就是不知道她有没有这个胃口来消化这些东西。

彪哥撇撇嘴,他实在是没有把刘云和他的圆梦集团放在眼里。

想想刚才的这些小老大们,一个一个哭哭啼啼的,像孩子似的,彪哥不由得笑了出来,他的心理得到了巨大的满足。

站起身来,换下身上的睡衣,刚刚换完衣服,自己的一干手下来到了,他们进门之后一一的跟彪哥打着招呼,彪哥吩咐这些人说道:“去通知一下,今天我们也开个会,大家研究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九点钟的时候,在大会议室准时开会,去吧。”

他的手下应了一声,出门去通知各部门的堂主去了,彪哥看看表,已经八点半了,于是不紧不慢的踱着四方步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了过去,他要到办公室好好想一想一会要和个堂主说些什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