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63五行阵被破

0563五行阵被破

神界联盟的神使,霹雳狼宋放,这个时候,直气得火冒三丈,眼看着大阵就要被自己攻破的时候,事情发生了改变。

忽然之间,一股子巨大的能量从天而降,瞬间,大阵继续运行了起来。

而且,大阵在这股子强大的能量的支撑之下,不光继续运行了起来,并且,运行的非常的顺畅,好像看起来比开始的时候更加的稳固了。

这怎么能够不让宋放生气呢。

这真是老天爷全都帮助这个铁拳帮,也不知道铁拳帮的祖上积了什么阴德,竟然得到上天的庇佑。

神使宋放气不打一处来,他不顾一切将自己的内力全都发泄在破坏大阵之上了。

一时间,他的掌力不要命从朝着大阵疯狂的攻击过去。

“轰隆隆……”

巨大的响声不停,附近的人全都听见了。

但是,没有一个人前来围观,他们知道,这是神界联盟在攻击铁拳帮,附近的人,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祈祷,希望铁拳帮能够度过这一次的危机,毕竟铁拳帮在本地人的眼中,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帮派。

宋放的这一轮攻击,大阵居然并没有出现以前的动荡和不稳定,大阵硬生生的抗了下来,就连大阵之中的美优子全都感到不可思议。

这时候其他大阵之中,情况相差无几,进入到东方木阵之中的人,遭受到了木阵的侵袭。

木阵也是以困为主,木阵之中的藤蔓缠绕力量,将进入木阵之中的人,团团的缠绕在一起,让他们寸步难行。

沈浩带领着铁拳帮的弟子,在里边杀的不亦乐乎,这一口恶气,终于是发泄了出来。

西边的金阵,里边则是厉害的刀芒,这可不是什么困阵,这是实打实的杀阵。

齐成坐镇金阵,当神界联盟的人冲进来之后,齐成立刻就将大阵发动了起来,大阵之中,一片金光闪闪,虽然看不见任何的刀剑,但是,刀锋,剑芒,却在大阵之中随处闪现。

只要是被这些刀锋剑芒扫中之人,就像被钢刀和利剑击中一样。

瞬间,大阵之中,一片惨叫之声响了起来。

这些平时耀武扬威的所谓神人,现在,终于再一次的成为了普通人,他们的胳膊腿不断的被刀锋剑芒切削下来,甚至,有的被直接劈成了两截。

现场之中,一片狼藉,简直是惨不忍睹。

铁拳帮的弟子,看到这样的情景,好多人忍不住的呕吐了起来,一个人呕吐,连带着其他人也跟着呕吐了起来。

齐成干净把他们打发走了,这才落得一个清净。

当大阵再一次稳定下来之后,大阵的力量更加的强大了,神界联盟带来的这些人再一次陷入到水深火热之中。

他们终于知道害怕了,他们终于知道,这一次的决策是如此的失败。

这里边,最为后悔的要数神使宋放了。

从他的疯狂攻击就可以看出他心中是多么的懊恼。

但是,这一切全都于事无补了。

他亲眼看着,神界联盟的人,一个一个的躺了下去,自己带来的人,越来越少了,自己的大阵之中,除了被火焰烧死的,还有被自己的掌风捎带杀死的,现在,已经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宋放知道,其他的大阵之中,也是这样的情况,估计也是所剩无几了。

宋放继续不要命的攻击着大阵的中心位置,只有不断地攻击大阵的中心位置,大阵的杀伤力才不会波及到自己的身上。

随着自己这一边不断的攻击大阵的中心阵眼,其他的大阵之中,也开始传来了这样的攻击的声音。

宋放听到这样的声音之后,他的心中终于感到了一丝欣慰,他们也全都明白了,只有将大阵的阵眼控制住,才能够有机会将这个大阵完整的破开。

这样的攻击持续不断的进行着,大阵不断的被消耗着,当然了,大阵也在消耗他们的内力,这样的消耗是相互的,非常的公平。

一直持续了一刻钟的时间,就在他们快要力竭的时候,大阵终于呼啦一下子,就此坍塌不见了。

只有几件阵旗和一些辅助的东西,但是,这些东西已经碎成了粉末,已经看不出到底是什么东西了。

就在大阵快要坍塌之前,刘云已经命令驻守大阵的几人撤回了庄园之中了。

神使宋放看着坍塌的大阵,他的心中一阵苦笑。

自己这一边只剩下自己一个光杆司令了,他大吼一声:“各位大神,带领弟子集合。”

“是。”

听到了声音之后,所有的人全都集合到神使宋放的身边。

宋放看到,这个时候,总共只剩下了七个人,连同自己总共只有八个人。

三个大神之中,北方的李姓大神也失去了他的踪影,看来,他也为了自己的无知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了。

宋放闭了一下自己的眼睛,他无奈的叹息了一下。

看着剩下的两位大神,还有五位长神,这就是现在的力量了。

其他的人员,已经全都死在了刚才的五行大阵之中了。

神使宋放明知故问的问了一句:“现在,是不是只剩下了我们这些人了?”

两位大神有气无力的说道:“回禀神使,现在,只剩下我们这些人了,其他的人已经全都阵亡了。”

宋放长叹了一口气,他整理自己的情绪,装成无所谓的样子,他绝对不能在这些人的面前流露出一丝一毫的异常,不然的话,一切就全都前功尽弃了。

宋放大声的说道:“这些死去的人,全都是为了神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神主会安排他们的,请大家放心,神主不会不管他们的。”

几个人听完了之后,他们也全都用一种虔诚的表情,大声的说道:“愿你们接受神主的指引,愿你们今生没有痛苦,感谢神主。”

等大家做完了这些仪式之后,神使宋放继续说道:“尽管只剩下了我们这几个人,但是,我们照样要将铁拳帮夷为平地,只有这样,才能够对得起神主对我们的信任。”

“是的,誓把铁拳帮夷为平地,誓把铁拳帮夷为平地……”

不知道他们是在发誓,还是在给自己鼓劲。

神使宋放这个时候说道:“这一次,我们从正门进去,直接荡平铁拳帮,将他们这里夷为平地,方能够消了我心中这一口恶气,我们走。”

说完之后,神使宋放带头朝着铁拳帮的正门走了过去。

来到正门前边,发现铁拳帮的正门紧闭。

神使宋放终于找到了发泄的地方,他飞身纵起,双手连挥,强劲的掌力不断的朝着铁拳帮的正门轰击过去。

在他的心中,他认为,别说是自己接连几掌,就是自己轻轻的一掌,也能够将铁拳帮的大门轰击成粉末的。

这连续的几掌,是为了将整个的门楼,甚至是铁拳帮里边的房舍全都轰击的成为平地,宋放的心中才舒服一些。

但是,他的理想和现实总是有一些差距。

“轰隆隆……”

一声巨响,伴随着巨大的反震,竟然直接将这位疯狂的神使,震得倒飞了出去,一直飞出去十几米,这才勘勘的停下了。

神使宋放瞬间就大脑短路了,今天实在是太邪门了,就连一扇大门,全都能够给自己一个下马威,这是今天不宜出门啊,黄道不对吧,怎么会这样?

跟着宋放的几个人也同时惊呆了。

这铁拳帮,实在是太古怪了,处处透着邪性,难道今天自己这几个人全都得交代在这里不成?

过了好半天,宋放这才清醒了过来,他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十分的难看。

这是他加入神界联盟以来,第一次遭遇到的挫折,他快要崩溃了。

现在的种种情况,还不如能够真刀真枪的,面对面的大战一场,那样反倒是来的更舒服一些。

说句实在话,如果真是真刀真枪的动手,他霹雳狼宋放还真是谁也不怕,别说是小小的铁拳帮,就是在神界联盟之中,能够跟我宋放一决高下的又有几个。

现在倒好,铁拳帮的人,是一个没有看见,自己这一方已经死了将近两百多人。

现在,就连这一座小小的门户,全都能够让自己颜面尽失。

霹雳狼宋放这一次真的生气了。

他猛地身体一震,双手下压,身体前倾,整个样子就像是一只要扑出去的饿狼一般。

跟随他一起来的人,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

他的这一个动作,这是要动用他的灵宠霹雳狼了,几个人立刻兴奋了起来。

他们也很少看到霹雳狼宋放发动他的灵宠,今天终于可以开开眼了,这可是灵宠啊,这可是不常见到的事情啊,今天没有白来。

能够看到霹雳狼发动自己的灵宠,这几个人心中还是非常的激动的。

“注意看,神使大人要发动他的灵宠了,注意注意。”

“什么灵宠,我怎么不知道,大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长神,你来得晚你就不知道了,神使宋放的终极武器,就是他的灵宠,就是由灵力构成的一只宠物,它的攻击可是不容小觑,在我们联盟之中,能够让宋大人动用灵宠的机会非常的罕见,所以,一般人自然是不知道了。”

这位大神说完之后,他是一脸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