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76还有一个问题

0576还有一个问题

刘云听清幽的话之后,他也就不再反对了,他点头说道:“行,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们去办吧,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可不想你们出什么问题。”

美优子拍了拍身边的灵狼说道:“你就放心吧,首先我们全都是灵体,不容易被发现的,还有灵狼给我们领路,一切都会很顺利的,你就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吧。”

“嗷呜……”

灵狼忽然仰天一声长啸,样子看起来兴奋极了。

灵狼毫无征兆的一声一声长啸,将一边的小灵下了一跳,她立刻拍着自己的胸口笑骂道:“你这只臭狼,叫的时候也不提前通知一声,吓了我一跳。”

灵狼朝着小灵小声的呜咽了几声,算是反抗小灵的指责了,那种不服气在场的众人看的清清楚楚的,大家全都被这一人一狼给逗笑了。

美优子拍了拍灵狼的头说道:“好了,你是大人,不要跟小孩子一般见识了,我们原谅小灵好不好。”

小灵听完之后,立刻抓着美优子的胳膊反驳道:“美优子,你说说清楚,谁是小孩子,你才是小孩子呢,你比我大不了几天,哼。”

美优子立刻笑着说道:“哦,我说错了,你已经结婚了,结了婚的就不能叫小孩子了,你应该叫小媳妇才对。”

“美优子,你找打。”

小灵立刻抓着美优子的胳膊,不依不饶的开始反抗,一时间两个人逗了起来,气氛非常的欢快。

灵狼也感受到了这种融洽,他上蹿下跳的用自己的嘴巴去咬小灵。

但是,灵狼并没有真正的用力,只是拽着小灵,想要把她拉到一边。

两个人,一只狼,笑闹成一团,闹了一会之后,美优子这举起双手说道:“好了,好了,好灵儿,姐姐错了,我投降。”

小灵立刻娇笑着说道:“这还差不多。”

这时候,灵狼不往继续叼着小灵拽,小灵挥手在灵狼的头上轻轻的拍了一下,口中说道:“你这这臭狼,让你不服,打你。”

灵狼立刻松开嘴巴,很配合的,蹦蹦跳跳的跑到美优子的身后了,不是的露出自己的头,朝着小灵轻声呜咽。

清幽看着两个人闹够了,于是开口说道:“好了,你们早点休息吧,我们要走了。”

听到清幽的话,小灵立刻说道:“清幽姐姐,美优子姐姐,沈浩大哥,齐成大哥,你们一点要小心啊。”

几人全都说道:“放心吧,我们绝对会注意自己的安全的。”

几个人说完之后,朝着敞开的窗户走去,一个一个的从窗口之中跃了出去。

灵狼临走的时候,走到小灵的身边,轻轻的舔了舔小灵的手,表示亲昵,他能够感觉都到,这里的环境是祥和的,是美好的,是他想要的。

随即,灵狼跟着美优子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之中。

小灵的手上,还留着灵狼舔她的感觉,她轻轻的说道:“看来,灵狼也是喜欢这种真实的感情的,宠物又如何,照样是有感情的,有些人,真的不如这些灵宠好。”

刘云拍了拍小灵的肩膀说道:“好了,二小姐,我们还是不要感慨了,是不是早点安歇了啊。”

小灵从感慨之中回转,立刻说道:“安什么歇啊,我们还没有吃饭了好不好,我好饿啊,你们难道不饿吗?”

小灵的一句话,小倩和刘云忽然感觉到确实是有点饿了,一直忙碌着,大家把吃饭的事情全都给忘掉了。

清幽等人是无所谓的,不过,刘云,小倩,小灵,是有着实实在在的身体的人,不吃饭,身体是会提出抗议的。

刘云赶紧说道:“还真是,我们好像真的忘记吃饭了,那我们先吃饭去吧。”

小灵立刻像个孩子一样,开心的说道:“好啊,我们吃饭去喽。”

小灵在前边蹦蹦跳跳的提前跑了出去,小倩走到刘云的身边,挽住刘云的胳膊,两个人呢也朝着外边走去。

这个时候,已经是深夜时分了,酒店的厨师早就已经下班回家了,于是三人商议一番之后,决定到大街上去找一找有没有二十四小时的餐饮。

三人来到大街上,截了一辆出租车,让出租车师傅拉着几人,来到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方,不过这里灯火通明。

下车后,只见招牌上写着,深夜餐厅,二十四小时营业。

小灵裂开欢快的说道:“现在真好,有这样的深夜餐厅,实在是太方便了,走了,我要多点几个菜。”

三人进去之后,痛快的大吃了一顿,这种感觉真好,真正饿了之后,美美的吃一顿饭,那种感觉就是一种幸福。

幸福这个东西,有的时候很简单。

清幽一行四人,在空中轻轻的漂浮着,她们完全没有重力的影响,她们是没有肉体的,在运动这件事情上,她们是占有绝对的先机的。

灵狼在前边领路,他不时地上蹿下跳,暗中发自内心的开心,是不能够隐藏的,灵狼也不想隐藏。

现在的灵狼,他的心中冲满了幸福的,这种幸福是一种默契,是一种满足,是一种真正的融入。

他在前边飞行一段,然后调转身形,回到美优子的身边,和美优子戏耍一番,美优子也是异常的高兴。

美优子实在是没有想到,灵狼的缘分竟然是自己,自己已经没有了身体,竟然还能够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灵宠,这要是让其他的灵体知道了之后,那还不得羡慕嫉妒恨死自己啊。

美优子是骄傲的,美优子是开心的,美优子是幸福的。

美优子是属于死过一次的人,而且是真正死过一次的人,,现在的美优子反倒是忘却了这些事情,她非常的珍惜现在的只一种失而复得。

至于什么报仇啊,至于什么痛恨啊,在美优子现在的心中,是完全没有概念的。

美优子只想着珍惜留在刘云身边的这种感觉,这种感觉踏实,舒心,满足。

只要是在刘云的身边,不管干什么,美优子全都不需要去考虑,只要是简单的生活在刘云的身边就行了。

美优子忽然回头对清幽说道:“清幽姐姐,我现在非常能够体会你的想法,我什么也不需要,我只要是能够简单的生活在刘云的身边,我就完全满足了。”

清幽看着这个单纯的美优子,她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我也是这样的想法,不管我是一只灵狐也好,不管我是灵体也好,不管我是人也好,只要是生活在主人的面前,这要是睁开眼睛能够看到他,我的世界就已经充满了幸福感,其他的还有什么不满足呢,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不满足的。”

美优子看着清幽美的不像话的脸,疑惑的说道:“清幽姐姐,上一世,你真的是一只灵狐,刘云又是什么身份呢?”

清幽笑着说道:“小丫头 ,你问的太多了,不该问的不要问,我可以满足你一个疑惑,我确实是一只灵狐,只不过我放弃了自己的身体,所以才改修灵体的。”

美优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道:“我只是好奇,不是我八卦,你是改修灵体,那我们是什么情况啊?”

清幽一边往前飞行,一边说道:“你和我不太一样,你们是真正的死过一次了,但是,你们的魂魄,被刘云的独立空间直接给吸收了,你们没有经过应该经过的轮回,你们是被刘云强行改变了,所以,你们不需要自己修炼灵体,然后在刘云的独立空间之中,直接变成了灵体的状态。这就是我们的不同之处。”

美优子了然的点了点头说道:“清幽姐姐,看来我们是走了捷径的,听你的意思,是不是修炼灵体风险非常的巨大的?”

清幽点点头说道:“从一个拥有身体的生命,然后放弃自己的身体,专门的去改修灵体,那个过程所经历的痛苦和危险,绝对不是你们能够想象的到的,放弃身体是非常痛苦的事情,灵体初期是非常的虚弱的,任何生物全都能够将这个虚弱的灵体消灭掉,然后在这样虚弱的状态下,慢慢的强大起来……”

说道这里,清幽心有余悸的摇了摇头说道:“如果不是你们机缘巧合,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们去修炼灵体的,这实在是太凶险了。”

美优子感慨的看着清幽,她轻声的问道:“清幽姐姐,你后悔吗?”

清幽听完之后,立刻摇了摇自己的头说道:“只要是能够见到主人,我哪怕是重新再来一次,我依旧会是这样的选择,我从来也没有后悔过,我知道,想要一只停留在主人的身边,那就需要付出绝对的代价,因为主人是唯一的,他走的路上,我们想要陪伴,必须这样做,必须选择痛苦,才能够跟上主人的脚步,不然,上天肯定不会让我们如愿的。”

美优子重重的点了点头说道:“我也不后悔,就算是以前我死了,我的心中也没有丝毫的后悔,只是多少的有一些遗憾,不能够陪在刘云主人的身边了,现在好了,不管我是肉体也好,我是灵体也好,我又重新回到刘云主人的身边了,上天待我不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