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78清缴敌人

0578清缴敌人

大厅之中,坐着的这些神界联盟的人,他们看着董神差,想要继续不说话,但是看到董神差灼灼的目光之后,大家全都不敢不发表意见了。

“我们支持许小神的意见。”

“我也支持。”

“我也支持。”

……

到现在,既然已经有人提出来了,大家就干脆顺水推舟也就是了。

这个时候,这位许小神看到大家全都这样说,他感觉有点不自然了,于是他赶紧说道:“我可什么也没说,我并没有说让谁来承担责任的话啊。”

董神差知道许小神的担心,于是,他开口说道:“许小神,你放心吧,真要是发生了问题的话,将来神主问起来,我会告诉神主的,我们大家不在现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然,事情的责任是需要现场的第一统帅来全权负责的。”

“是,对……”

听到董神差的话之后,在场的众人全都松了一口气,他们觉得,这件事情只要是董神差这样子说,那就意味着,跟自己没有关系了。

这个时候,清幽在外边听得真真切切的,她看到了这些人为了保住自己,不惜一切手段的嘴脸。

清幽冷冷的哼了一声,并且轻轻的说道:“一群人渣。”

她的声音直接飘到了屋子里边,屋子里边的人全都非常的震惊。

毕竟,这样的秘密,如果只有在座的人知道的话,那很能干达成一个简单的共识,但是,如果这样的事情传到外人的耳朵里边的话,那就摆不到大桌面上去了。

这位董神差大声的喝到:“什么人,在此偷听我们说话?”

大厅里边的人,唰的一声,全都站了起来,他们飞快的冲出了屋子,来到院子之中。

但是,到了院子之中,根本就没有看到任何人的身影。

他们心中非常的诧异,难不成是自己听魔了,出现了幻觉?

但是,看大家的意思,这个声音全都已经听得真真切切的,绝对不会是幻觉出现了。

这些人出来之后,全都四下寻找,试图找到这个说话的人,但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他们心中更加的诧异了。

董神差自言自语的说道:“真是见鬼了。”

清幽紧接着说道:“鬼才说鬼话,你们还不如鬼呢。”

“啊……,在这边,在这边,声音是从这边传过来的。”

这位董神差,这个时候听得更加的真切了,声音就从他的身后传过来的,他赶紧转过身来,指着这个方向招呼其他人。

呼啦一下,这些人全都围了过来,想要找到这个说话的人。

这时候,清幽大声说道:“动手。”

“嘭……”

清幽说完之后,手掌一挥,一个离着自己最近的人立刻倒在了地上。

美优子还有齐成也全都纷纷动手,一时间,这些人在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看不见的情况下,一个个的摔倒在地上,现场乱成了一锅粥。

灵狼更是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直接咬住了一个人的脖子,这个人还不知道什么情况,赶紧用力捂着自己的脖子,但是,根本就于事无补。

他能够感觉到,自己脖子上边有一个很大的东西,但是,他看不见是什么,他不断的撕扯着,但是,根本就撕扯不下来。

他嘴里边呜咽的嘶喊着:“救我……救我……救命啊……”

可惜,他身边的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情况,不知道应该如何救他,大家惊讶的喊着:“老李,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什么也看不见啊,你要我们怎么救你啊?”

“救我……救命啊……救……命……”

这个人依旧呜咽的嘶喊着,但是声音已经越来越微弱了,到最后,他的脖子有大量的鲜血冒了出来,他再也发不出一丁点的声音了。

最终,这个人瘫软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再也没有任何的声息了。

“不好,快跑。”

不知道谁喊了一嗓子,立刻这些人开始私下逃窜。

这些人从开始的震惊,到后来的四下奔逃,一边跑一边喊道:“有人潜进来了,赶紧逃命吧。”

现场顿时乱成了一团。

一个个的就像是受了惊吓的小动物一样,嘶喊着开始奔跑,原来的那种耀武扬威,原来的那种精明强干,在绝对的恐惧面前,全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他们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赶紧逃命,能够逃得越远越好,只要是能够保住自己的性命,什么尊严,什么形象,现在全都不重要了,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他们想法是好的,但是,现实往往和想法会有一定的差距。

刚刚跑到门口的人,突然像受到重重的撞击一样,直接倒着飞了回来,摔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摔得很是狼狈,仔细看,胸膛已经塌陷了,人早就已经一命呜呼了。

跟着后边的人,立刻惊叫着朝着别的方向逃窜,现场更加的混乱了。

神界联盟的人,什么时候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就连那些平时非常的震惊的人,功力很高强的人,现在也已经乱了阵脚了。

好像恐惧会传染,一个人哇哇叫着逃窜,其他的人全都跟着逃窜了,关键是人不断的倒下去,但是,现场一个敌人也看不见,他们现在全都以为得罪了鬼神了。

他们一边跑,心中一边想,我们神界联盟,难道这是遭到了天谴,难道真的是上天派下来的人要毁灭掉神界联盟不成?

其实,他们不知道具体情况,要是知道了具体的情况,他们也就不至于这样害怕了,人都是这样,对未知的恐惧,胜过对任何事情的害怕。

刚刚门口发生的事情,原来是沈浩刚好赶回了。

他跟踪小马出去之后,看到小马安排的人离开了庄园的大门,沈浩直接跟着他后边,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将这个探子直接放倒了。

沈浩将这个人拉到一个偏僻的小河沟子里边,这才匆匆忙忙的赶了回来。

他进门之后,正好看到神界联盟的人四散奔逃。

这些人如同丧家之犬一样,狼狈的四下逃窜,刚逃到门口的人,被沈浩一记金刚力,直接打死在地。

这些人更加的恐慌了。

这时候,董神差早已经吓得藏到了狗窝之中了。

他直接窜进去之后,吓得里边的狼狗大叫了起来,一口叼住了他的胳膊,开始用力的撕咬起来。

这位董神差立刻惨叫了起来:“啊……”

那种凄惨的声音,就连狼狗全都吓得松了口,蜷缩到一边不停的呜咽。

董神差强忍住疼痛,对着狼狗轻声的提醒:“嘘……不许叫了,不然我们都没命了。”

这个时候,逃到墙根地下的人,开始纵身跃起,想要跳墙逃走。

可惜,刚刚跳起来的人,被清幽的隔空掌直接拍落在地上,见到这种情况,再也没有人想要跳墙逃走了。

他们站在墙根地下,几个人聚在一起,胆战心惊的注视着四周,担心下一个被灭杀的就是自己了。

其他功力深厚的人,已经从震惊之中恢复了过来。

虽然看不见清幽等人,但是,他们知道是来了强敌了,知道今天的事情难以善终了,不过,想要活下去的想法越发的强烈了。

他们调动起自己的功力,将自己的全身保护起来,舞动着自己的双掌,将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的。

清幽等人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不着急了,慢慢的走到这些人的身边,看着他们对着空气不断的攻击,也不着急动手。

就这样看着,忽然,清幽动手了……

这些人对着空气攻击了半天,根本没有任何的效果,他们有点乏力了,于是防御开始慢了下来。

其中一个人的防御出现了一些漏洞,清幽快速的一掌劈在他的脑袋上。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之后,这个人的脑袋立刻开了花,哐当一声摔倒在地上,就此失去了声息。

美优子等人也是有样学样,看到清幽动手的时候,他们几个人也纷纷动手了……

一个回合,神界联盟的人又少了四个。

剩下的人见到这样的情况,赶紧将自己刚刚放松下来的防御再一次加强,他们双手舞动的风雨不透,甚至连自己的脚全都用上了。

看到他们这样子的防御,清幽朝着几人摆了摆手,美优子等人心领神会的再一次停了下来,注视着他们的动作,等着他们下一次的松懈。

毕竟,人的力量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总有耗尽的时候,清幽她们就等着这些人耗尽功力之后,再一次的进行攻击。

一直持续了好长时间,终于有人力量不济了。

于是,清幽她们再一次开始行动了,神界联盟的人有倒下了两个。

现在,现场之中只剩下两个人还在坚持着,清幽看到这种情况,于是重重的一掌直接朝着其中一个轰了过去。

“嘭……”

一声巨响之后,这个人被击飞了出去,重重的撞击在墙上,身体软踏踏的滚落下来……

美优子,沈浩,齐成,三人同时朝着最后一个人轰击过去。

这个家伙连地方都没动,直接被三股力量将一声的功力击溃,人同样软踏踏的瘫坐原地,没有了任何的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