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81林雅解困

0581林雅解困

刘云听到林雅的呼喊之后,他的心情立刻激动了起来,但是,听清楚林雅说的内容之后,他的心情却变得沉重了。

他不知道林雅现在是什么情况,于是,飞身朝着林雅的位置飞驰而去。

刘云的双臂展开,就像是一只雄鹰一样,在空中自由的飞翔,他一边朝着林雅的位置飞了过去,一边在口中大声喊道:“你们大家稍安勿躁,我一个一个的把你们全都救出去,你们放心吧,一会儿我叫到谁的名字,谁就答应一声就行了,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听明白了……”

听到这样的回答之后,刘云这才放下心来,他开始专注的朝着林雅的方向飞了过去,一路上,再也没有心情欣赏这些美丽的风景了。

刘云飞了足足有十几公里的样子,终于来到了林雅所在的位置。

刘云落到地面之上,他开始四下观察,着急的寻找林雅,不知道她到底在什么地方。

刘云一边寻找,一边小声的呼唤:“林雅,你在哪里了?”

林雅的声音从一个小小的洞穴之中传了出来:“我在这个小山洞里边了,你进来就能够看到我了。”

刘云听到声音,仔细的观察发出声音来的地方,这才从一丛茂密的草丛之中,发现了洞口的位置。

如果不是林雅主动的说话,刘云还要寻找一段时间,或许才能够发现林雅的位置的。

当然了,刘云着急,一时之间忘了利用自己的神识来锁定林雅了,如果早早的用神识将林雅锁定的话,也不至于到现在才发现林雅的位置。

刘云分开茂密的草丛,直接钻了进去,进去之后,里边的空间还算是宽阔,虽然有点黑,但是还算是看得清楚。

只见林雅的身体盘坐在一根粗壮的柱子旁边,她一脸兴奋的看着刘云,她的口中喃喃的说道:“我终于又见到你了,我真的又见到你了,这是真的吗?”

刘云赶紧上前,将林雅紧紧的抱在自己的怀中,他轻声的在林雅的耳边私语道:“我来了,让你受委屈了,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林雅赶紧摇着头说道:“只要是你来了就好了,你不用道歉的,你没有什么错误,要说错的话,一切全都是神界联盟的人干的,不用说对不起,只要是再一次看到你了,我就知足了,我真的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

说着话,林雅的眼泪顺着脸颊直接流到了刘云的肩膀之上。

刘云感到自己的肩膀湿润了,于是将林雅从自己的怀中扶起来,看着她满脸的泪水,刘云心疼的伸手将林雅脸上的泪水轻轻的擦掉。

刘云的脸上满都是疼爱和关怀,那种心疼,那种不舍,完全都写在了他的脸上。

林雅虽然眼中满是泪水,但是,她的脸上却挂着甜甜的微笑,她的心是满足的,她的心是充满了甜蜜的。

林雅轻轻的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忽然,

“哗啦……”

一声轻响引起了刘云的注意,刘云四下查看,寻找声音的来源。

就在这个时候,林雅轻声的说道:“不用找了,是我的身体被锁在了这里了,我的身后有一条锁链,是这条锁链发出的声音。”

刘云听完了之后,立刻就愣住了,随即,他心中顿时火冒三丈。

刘云转身来到林雅身后,看到一条精光闪闪的锁链,紧紧地连着林雅的后腰,一条五彩的丝绦将林雅牢固的困在了这里。

刘云看到之后,他的火气更加的控制不住了。

刘云一把将锁链握在手中,另一只手直接握在了锁链之上,双手开始较劲,刘云想要将这一条锁链给直接扥开。

他双手用力之后,锁链发出了咔咔的响声,被刘云拉的蹦的笔直,眼看着锁链好像有断裂的希望,刘云将自己的力量再一次的加大。

可惜的是,锁链本来已经快要断裂了,但是,忽然一道精光直接照射在锁链之上,当锁链被精光照射之后,立刻,锁链就像是活了一样,慢慢的回缩,不一会儿,就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锁链不光没有被扯断,还让他恢复到自己原来的样子了。

刘云心中更加的气愤了,他的牛劲上来了。

刘云将自己的内力直接运用到自己的双手之上,再一次将锁链握在手中,双手较力,这时候锁链发出的声响更大了。

锁链开始慢慢的变细,慢慢的变长。

忽然,一道光芒从锁链之上爆发出来,这一道光芒直接对抗着刘云的内力。

刘云不断的增加内力,没想到,锁链之上的光芒却是跟着变得更加的明亮了,这种对抗在不断的增加。

刘云继续加大自己的内力,但是,却始终没有一点效果。

林雅这时候看着刘云说道:“如果实在是打不开的话,那就算了吧,等到时间到了,这一道锁链就会自动的打开的,只要是我拥有足够的能量,就可以解决了。”

刘云听到林雅的话之后,他的心中忽然一动,是不是自己的方法有点错误,这个时候,刘云将自己的手轻轻的放开,刘云不知不觉的放开了锁链。

“哗啦……”

锁链直接掉在了地上,刘云心中一动,对了,就是这样。

刘云忽然想起了,然后瞬间发动了内力粒子共振,刘云将这种共振发动之后,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效果,一动不动的。

林雅看着一动不动的刘云,她神情的说道:“不用管我了,我能够见到你就行了,我已经知足了,我可以等。”

林雅说完之后,刘云依旧是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不言不动的,看着就像是一尊雕塑一样。

林雅伸出自己的手,在刘云的面前晃动了一下,刘云依旧没有反应。

林雅的心中开始有点着急了。

忽然,一股子能量从天而降,直接将林雅笼罩在其中,林雅感到巨大的能量直接冲进自己的身体之中。

这些能量开始冲击林雅的时候,刘云已经开始从沉静之中清醒过来了。

他看着眼前的一切,刘云心中明白,自己终于成功了。

只要是这些能量足够林雅成长到界限的时候,这一道锁链自然就会慢慢的退去了,到那个时候,林雅自然就可以成为一个自由身了。

刘云心中异常的欣慰,毕竟,有了林雅这样的开端,其他的人也可以按照这样的程序来一遍,到时候,自然就会将这些人全部都救出去了。

这些能量的光柱非常的明亮,光柱之中所蕴含的能量是非常的巨大的,这些能量疯狂的朝着林雅的身体之内汹涌而入。

林雅体内的能量在大量的积累,她身上的五彩丝绦开始慢慢的边细了。

忽然,一条紫色的丝线爆裂开来,这一股子能量瞬间就融入到光柱之中了。

第二条丝线开始断裂了……

第三条丝线开始断裂了……

知道最后,林雅身上的多有的五彩丝线全部断裂之后,一直束缚着林雅的锁链,哗啦一声掉落在地上,从此这一条锁链再也不能束缚林雅了。

忽然,光华一闪,笼罩林雅的光柱消失不见了,此时,林雅从光柱之中重新显露出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那条锁着林雅的锁链也慢慢的朝着后边撤退了,锁链撤退的时候,竟然没有发出一丝一毫的声响。

就在刘云的注视之下,这一条锁链眼睁睁的消失不见了。

刘云这个时候,激动地朝着刘云扑了过来,直接投入到刘云的怀抱之中。

刘云拥抱着林雅,他心中也是非常的欣慰的,终于能够将林雅带出去了,这还真是有点费劲了,不过,一切全都值了。

就这样安静的拥抱了好长时间,刘云轻轻的离开刘云的怀抱,深情的看着刘云,轻声的说道:“我现在自由了?”

刘云点点头说道:“你现在自由了。”

“我真的自由了,真好啊。”

“是的,你自由了,真好。”

林雅高兴的说道:“那是不是说我们可以离开这里了?”

刘云用力的点了点头说道:“对啊,可以离开这里了,这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林雅再一次扑倒刘云的怀中,在他的脸上用力的亲了一下,刘云感受着来自于林雅的柔软,他的想心中非常激动。

刘云坏坏的笑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还和拥有身体一样啊。”

林雅朝着刘云的肩头打了一下之后,有点羞涩的说道:“你怎么还是这样流氓,为什么,我自然是也不知道了。”

刘云嘿嘿的傻笑着,也没有说话。

两人就这样沉浸在温柔之中,过了好长时间,林雅才开口说道:“好了,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吧,这里,我实在是不想停留了,实在是太孤独了。”

“好的,我们离开。”

刘云说完之后,拉着林雅的手,朝着外边走了出去。

当两个人刚刚走出去之后,只听得身后轰隆一声响。

两个人连忙回头看,只见,刚刚出来的山洞,忽然之间就塌陷了,山洞也消失不见了……

刘云和林雅微微一愣,然后相视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