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589林雅的修炼

0589林雅的修炼

林雅入静之后,赶紧调整自己的心神,让自己尽快的沉静下来,自己的身体已经出现了不稳定的现象,她可不想刚刚获得重生,就马上灰飞烟灭的。

如果作为灵体在死亡一次的话,那就成了鬼魙了,在想要跟刘云见面,那就势必登天还难了。

毕竟一旦成为了鬼魙的话,那就真正的失去了自己的意识了,就再也不知道刘云是什么人了,也就没有任何的感情了,那样的情况,想想都觉得恐怖。

林雅发誓不想成为那种存在的,如果真的成为了那种鬼魙的存在的话,林雅宁可自己灰飞烟灭,在这个世界上永远的消失,也好过互不认识。

林雅入静之后,立刻将自己的心神沉静下来,她努力控制着构成身体的能量,让它们按照自己的心意变换成人类的样子,原来的林雅是什么样子的,现在这个能量体构成的身体还是什么样子。

这是林雅所希望看到的,也是林雅的潜意识之中正在实现的。

林雅的潜意识之中,正在努力的控制着这些能量,让它们按照林雅原来的样子呈现在人们的面前,虽然是很辛苦,不过暂时是不会溃散的。

现在有了,林雅主动意识的加入,潜意识立刻活跃了起来,有些不听话的能量立刻被紧紧的束缚在应该存在的位置。

林雅的显意识和潜意识叠加作用,让这些能量粒子记住自己的位置,让它们尽量的减少流动,这样的话就可以保证林雅原来身体的模样一直保留。

就在林雅辛苦的维系着这一项艰难的工作的时候,清幽的护照加持在林雅的身上了,这一下让林雅如鱼得水了。

林雅忽然觉得,自己的身体表面像是穿上了一件紧身衣一样,这件衣服把自己身体里边的能量紧紧的笼罩在其中了。

就像是一个气球的球皮一样,这样一层薄薄的膜,将里边和外边隔绝成为了两个世界,这样,林雅身体里边和身体外边就互不相通了,里边的能量在想朝着外边扩散,在想着逃逸,那是根本没有可能了。

接下来,林雅忽然觉得自己的眉心位置一紧,一股子能量顺着自的眉心进入了自己的脑海之中了。

虽然这是一股子外来的能量,但是这股子能量并没有任何的攻击性,里边好像携带着巨大的信息,这些信息是什么呢?

林雅开始仔细的对待这些侵入的信息。

林雅明白,自己是在酒店之中,实在一个总统套间的大客厅之中,刘云就在里边睡觉,在这样的环境之中,想要还自己,几乎是没有可能性的。

况且,自己身边还有清幽,清幽,那可是活了几万年的存在,想要在她的身边讨到便宜,那更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林雅根本不怀疑是受到了什么伤害,她只是没有一点点修炼的经验而已。

她隐隐约约的能够想到,或许是清幽给了自己什么好处也说不定。

于是她开始尝试接触这些信息,没想到,她刚刚碰触这些信息,这些信息就像是决堤的洪水一样,朝着她的意识直接蜂拥而来。

到这个时候,林雅终于明白了,原来是一部功法,这部功法的名字叫做《灵动九霄》,听名字就听高大上的,不知道里边是什么内容。

林雅继续研究这一部功法之中的内容,这一看,林雅高兴的差点没有蹦起来,这实在是太好了,这一部功法之中,居然包含着灵体如何修炼的部分,而且介绍的还非常的明白,这一部功法来到实在是太及时了。

林雅赶紧按照功法的方法,开始了正式的修炼。

林雅首先按照功法之中的第一步,将两个能量粒子尝试着捆绑在一起,她尝试了好几次,总是不能够成功。

这些灵力粒子平时的时候很是听话的,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它们竟然异常的狡猾,好不容易抓住两个,刚想要把它们两个捆绑在一起,可是,这两个小家伙哧溜一下就逃走了,再也看不到它们的身影了。

经过了几次尝试之后,林雅觉得这样是不行的,于是她开始尝试其他的办法。

她首先将一个能量粒子抓住之后,将它的身体扯开了一点微小的缺口,让后迅速的将下一个能量粒子进行同样的处理,然后将两个能量粒子的伤口部分对其,强行将它们挤压在一起,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松开之后,这两个能量粒子居然牢固的生长在一起了。

林雅心中非常的高兴,这样是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捷径了,完全可以实现能量粒子的相互连接了。

于是,林雅开始饿了如此的操作,这些能量粒子一个一个,不断的连接起来,连结成了长长的丝线一样的结构。

这些丝线继续编织成网,它们持续的编织,慢慢的在林雅的身体表面形成了一层紧实的结构,这一层结构牢固的将林雅身体里边的能量束缚在里边,到这个时候,这些能量再也不会出现变形或者是溃散的问题了。

林雅终于将自己的身体稳定住了,这时候,她的心终于放松了下来,自己的第一步终于是成功了,这也是最难的一步了。

有了第一步的经验,接下来相对就轻松一些了,虽然这是林雅的第一次正式修炼,还在开局还算是不错的。

当然了,如果林雅依旧是肉体之身的话,她的修炼不会有什么大的起色,以前的时候,刘云也曾经尝试交给林雅修炼,可是,林雅根本就是没有太大的感觉,练练停停的稀里糊涂的就混过来了。

现在不行了,不修炼不行了,只有修炼之后,才能够度过危机,不修炼只有死路一条了,自然,林雅也就咬牙坚持过来了。

清幽已经清醒过来了,她的疲劳已经消失不见了,现在的清幽是一身舒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

清幽站起身来,毫无声息的走动了几步之后,这才抬头观察林雅几人修炼的怎么样了,她这一看,嘴角直接就挂上了微笑。

她能够看得出来,林雅已经实现了第一步,林雅的皮肤系统已经修炼成功了。

再看到小英和小华,没想到她们两个的皮肤系统也修炼成功了。

这让清幽非常的欣慰,从此之后,再也不用担心她们出现什么特殊的问题了。

仔细观察之后,清幽笑了。

林雅的皮肤系统,暂时呈现的是网状的结构,小英的皮肤系统呈现的是披发状的结构,小华的皮肤系统呈现的是片状的机构。

三个人的皮肤结构各自呈现出不同的结构,可见,三个人全都用心了,而且全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种特有的表现。

坐在一边的美优子,现在已经是逐渐的凝实自己身体这一个阶段了,美优子已经完全不用清幽担心了。

现在,看到三个人这样的结果,清幽的心也跟着放下了,现在,林雅,小英,小华,这三个人也不需要自己揪心了,真好。

这个时候,林雅已经从入静之中苏醒过来了,她睁开自己的眼睛看着自己的皮肤越发的真实了,她开心的不得了了。

林雅抬头看到清幽正在看着自己,于是她对着清幽轻声的说道:“清幽姐姐吗,谢谢你。”

清幽对着林雅摇了摇头说道:“不用谢我,你还好吧。”

林雅激动的点了点头说道:“我很好,非常的好,我终于能够稳定的控制这些能量了,我终于可以放心了。”

清幽笑了,她对着林雅说道:“好啊,你终于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只要是建立起皮肤系统来,对于我们灵体来说,就是如同新生的婴儿一样,我们真正的重生了,以后身体不会出现变形或者是能量溃散这样的事情了。”

林雅开心的站了起来,她欢快的转动自己的身体,那种高兴真的没有语言能够表达她的开心了。

林雅转动了两圈之后,对着清幽说道:“真好,这样的感觉真好,我已经重生了。”

这个时候,小英也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她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处寻找清幽,当她看到清幽之后,立刻对清幽感激的说道:“谢谢清幽姐姐,谢谢你让我重生了。”

小华这个时候也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她也是对着清幽说道:“谢谢清幽姐姐,谢谢。”

清幽也是开心的说道:“自家姐妹,不用说这些客气话了。”

小英连忙说道:“尽管是自家姐妹,但是,心中的感情还是要表达出来的,不然的话,总觉得心中亏欠的,表达还是需要的。”

清幽也不再反驳她们,只是说道:“你们表达也表达了,这样子总行了吧。”

美优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了起来了,她对着林雅几人说道:“恭喜林雅姐姐,恭喜小英,恭喜小华,你们终于成功了,恭喜。”

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谢谢。”

现在的时间定格在早晨五点半。

三个人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成功完成了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只有拥有了第一步,然后才有以后的事情,没有第一步,凶险时刻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