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26分解和还原

0626分解和还原

吃过饭之后,众人全都休息去了。

刘云躺在床上,一时之间难以入眠了,尽管这一次轩辕家族还算是顺利,不过,还有司马家族,东方家族,另外神界联盟时时刻刻的出现在自己的环境之中,就像是阴魂不散的冤魂一样。

小倩轻轻的抚摸着刘云的胸膛,轻声是说道:“有什么心是不成,怎么睁着眼睛不睡觉呢?”

刘云看看小倩,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正盯着自己看,于是刘云说道:“你怎么还不睡。”

“看你不睡,我的困意也就消失了。”

“确实是有点心事,轩辕家族算是彻底解决了,接下来应该是司马家族了,可是,司马家族是一点线索也没有啊,还有东方家族,另外这个神界联盟,我怎么感觉他们无处不在呢,以前我觉得对付神界联盟挺有信心的,现在怎么感觉好像不会那么顺利呢?”

小倩幽幽的说道:“说实话,你就是有点着急了,有些事情急不来的,你越着急越是没有头绪,有的时候,你不着急了,反倒全都会很顺利的解决掉的,我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你就当陪着我们出来游玩了,这样你就不会纠结这些事情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有线索自己出现了。”

刘云轻轻的闭上自己的眼睛然后说道:“你说的这些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忍不住的去想这些事情,压在我的心里,总觉得很沉很沉的,不解决完了,我总是觉得心里不舒展,像有个疙瘩一样的。”

小倩继续劝导刘云:“我知道,所以我让你调整你的心态,你这样就很难让自己开心了,你不开心,我们大家全都不开心,我想林雅姐姐,美优子,小英和小华她们也不会希望你这个样子的。”

“嗯,我尽量吧。”

“这样子就对了,你不能期望什么事情都一帆风顺的就能够解决掉的,慢慢来吧,反正也不着急,也不是一天两天能够解决的事情,好了,不说了,睡会吧。”

“嗯。”

下午的时候,小小道长已经带领着神灵军的所有成员开始了正式的训练。

别看他小小的个头,一个孩子的形象,但是,他身上的气质却非常的成熟稳重,那种干练和睿智,不是能够模仿的出来的。

他站在队伍的前边,大声说道:“闪灵军,既然你们叫闪灵军,那就不能够辜负这样的称号,你们今后的方向,就是一个快字,不管什么功夫,不管都强大 的内力,只要你们能够将快这个字发挥的淋漓尽致的时候,就很少有人能够那你们怎么样了,大家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那好,今天,我们训练的科目,解体自己,然后再重新还原,再解体,再还原,不断地反复,不断地重复,好处,慢慢你们就全都知道了,好了下边开始吧。”

小小道长说完之后,看到闪灵军的人全都有点发愣,他忽然想到了,他们应该是不知道如何操作。

于是,小小道长再一次开口说道:“调整你们的内息,让你们内心平静下来,集中你们的意念到身体的某一点上,然后尝试着将自己的某一个部分开始分解,比如,你可以先分解自己的一个手指,然后再让它还原,再分解,再还原,习惯了之后,再继续扩大,到最后你就可以一个念头,将自己的身体整个的分解了,不要急于求成,慢慢的练习就行了,现在大家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随着闪灵军团的一声呐喊,他们的眼中全都充满了明亮的光芒,听完了小小道长的解释之后,他们全都明白了,他们知道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了。

“听明白了,那就开始吧。”

随着小小道长的一句话,闪灵军团的所有成员全都安静的坐在原地,让自己进入到功态之中去了。

这些人的思想全都非常的单纯,他们进入到练功的状态十分的轻松。

五十多号人安静的坐在院子之中,这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着这些人,小小道长也被感动了,他没有想到这些年轻人如此的大毅力,小小道长心想,不能让这些孩子太辛苦了。

于是,小小道长的小手轻轻的挥动,一个巨大的能量护罩,将这些神灵军的勇士笼罩再其中了。

这样的一个护罩,看起来好像什么也没有,但是,这个护罩的作用却是非常的巨大的,它能够直接将太阳的强烈照射遮挡住大部分。

并且,这个护罩还可以自动的调节里边的温湿度,让里边的人一点也不会感觉到闷,时不时的还有和煦的微风吹拂,里边的众人感觉更舒服了。

这些闪灵军团的成员,全都感到了这种舒适,他们在这样舒适安静的环境之中,更加容易修炼了。

沈浩最在最前边,他很快将自己的心神沉静下来,他让自己的一年全都集中在自己的左手的小手指上边,他用自己强大的意念,开始分解左手小手指的前端。

这种分解,听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就完全不想听起来那样子简单了。

不管是灵体也好,还是有着肉体的人也好,在身体的表面全都有一层自我保护的皮肤,灵体表面看起来和人没有什么区别,灵体的表面是一层强大的能量外壳。

这一层能量外壳,就像是人的皮肤一样,它保护着灵体的形态结构,保护着灵体的身体不会溃散掉。

沈浩费尽心机的想要将这一层能量外壳打开,开始他费了半天的劲,还是丝毫没有效果,这一层能量外壳依旧执着的保护着沈浩的身体。

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够将这一层能量外壳分解掉呢?

到了这个时候,所有的闪灵军团成员,全都遇见了这个难题,破开能量外壳,就可以实现第一步,颇不开能量外壳,就永远也不可能实现解体。

尽管大家不知道让自己解体又什么好处,但是,大家依旧严格的按照小小道长的要求去做了,他们清楚,这个看起来像孩子的人,不知道他已经活了几万年的时间。

这些闪灵军的灵体,只要是靠近小小道长,全都会感到害怕,他们对小小道长有一种莫名的恐惧。

刘云已经正式的任命小小道长作为闪灵军的大首领了,闪灵军的众人自然是无条件服从了。

就在大家全都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声音传进了所有人的耳朵之中。

“体表的能量外壳,是一层强大的能量保护,它们排列的方式是和其他的不同的,它们只见有能量触手,你们大家可以尝试着将它们的能量触手解开,这样子就可以成功的实现部分解体了,但是,一定要记住,不要让它们的能量触手受到一丁点的伤害,这是为了再一次闭合的时候,这些能量外壳可以轻松的实现闭合。”

小小道长的一句话让大家茅塞顿开。

这个时候,小小道长的话继续传入大家的脑海之中:“你们每一个人的能量都是不同的,全都有着自己的特征,你们不用刻意的去关注它们,你们只要用自己的意念就行,分解或者是还原,就这么简单,这些能量因子会自己实现你的想法的,所以,大家放开了手脚做就是了,好了,接下来,大家继续,我会适时得到提醒大家的。”

这些话说完之后,小小道长的声音消失不见了。

这个时候,大家经过了一番努力之后,新中国也明白了接下来应该怎么去做了。

沈浩集中自己的精神,将自己的注意力投射到自己左手小手指的能量外壳上边,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可以看到这一层薄薄的能量外壳了。

这些能量确实有点特殊,它们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它们的外形,它们的外形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小的圆球,不过,在这个小小的圆球之上,有着一个一个的小小的触手,这些小小的触手,和旁边的能量粒子的触手紧紧的结合在一起。

这些吸盘一样的小触手牢固的将它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层薄薄的能量外壳,保护着灵体的身体。

看清楚这些之后,沈浩心中感叹这些小家伙的神奇。

于是,沈浩开始尝试着将这些小小的触手打开,但是,又不敢太过于用力了,怕伤害到这些触手,小心翼翼的摸索着。

经过了若干次的尝试,始终不得要领,依旧是不能够将这些触手打开。

几经周折,终于被沈浩发现了方法了,说起来实在是很简单,只要是集中意念在一个能量球上,这个能量球表面的触手就可以慢慢的回缩到自己的体内。

一个能量球的触手回缩到自己的体内之后,居然连锁着旁边的能量球也跟着出现相同的动作,不一会儿功夫,沈浩左手小手指表面的能量外壳就这样解锁了。

当这一层能量外壳解锁之后,里边的能量就可以很轻松的释放了,这些能量在沈浩的意念作用之下吗,开始朝着周围的空间之中扩散。

瞬间,沈浩的左手小手指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