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29大餐的约定

0629大餐的约定

就在沈浩陪同刘云、小小道长说话的时候,闪灵军的人一个一个的收功站了起来,他们全都精神抖擞的,个顶个的腰板挺直。

当最后一名队员站起来的时候,沈浩大声的说道:“集合。”

“是。”

一声令下,闪灵军迅速的集合在一起,非常的迅速,非常的整齐,那种钢筋铁骨的雄壮,那种无坚不摧的顽强,在这些队员的身上看的清清楚楚的。

沈浩也回到队伍之中,整理好队伍之后,沈浩大声的喊道:“请小小道长讲话。”

立刻,一阵热烈的掌声响了起来。

小小道长对刘云说道:“道尊,你先讲一讲吧。”

刘云赶紧说道:“还是你先讲话,我一会儿再说。”

“那好,那我就先说。”

小小道长说完之后,往队伍的前边走了两步,然后背着手说道:“你们全都很好,修炼的很认真,很刻苦,这些我都看在眼里了,我很欣慰,有你们这样一只铮铮铁骨,替道尊感到骄傲,我也很高兴能够看到大家的进步,希望今后,你们成为道尊好帮手,我就说这些,下边让你们的老大给你们说两句吧。”

说完之后,小小道长往后边退开了,留出位置给刘云说话。

闪灵军再一次爆发热烈的掌声,是为了小小道长,也是为了刘云。

小小道长早就已经已经赢得了大家的尊敬,没有一个人敢对小小道长有丝毫的不敬,不管他看起来像个孩子,不过,他在大家的心目之中有着非常高大的地位。

刘云自然就更不用说了。

刘云往前走了两步,站到众人的面前,大家的掌声一直持续着,刘云抬起手轻轻下压,大家的掌声停了下来。

刘云开口说道:“弟兄们,你们的努力我也是看在眼里了,你们的突破是你们努力的结果,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你们永远是我心目之中最坚强的斗士,未来,我们会有许多的战斗,扫除魔道是我辈应尽的义务,我会带领着大家勇往直前的。”

刘云同样简单的说了两句,然后交代沈浩带领弟兄们休息去了。

看着整齐的真容,刘云心中真的很高兴。

看着闪灵军的背影,直到他们走回自己的房间,刘云这才和小小道长转身朝着客厅走去。

路上,小小道长说道:“我们再耽误几天,等着闪灵军的成员功力稳定之后,我们再去寻找下一个目标吧。”

刘云点点头说道:“我不着急,这个事情也不是着急的事情,等有消息了我们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这几天暂时就住在这里,就当休养生息了,等大家全都功力稳定了,我心里也踏实了。”

小小道长继续说道:“其实,目前最最难对付的应该还是神界联盟的那些家伙,至于司马家,东方家,其实不足为虑的。”

刘云也说道:“是啊,神界联盟是一块硬骨头,不过,不管他有多硬,我也要把他肯碎了,不能让他们危害修武界,司马家,东方家,我到是没有放在心上。”

说着话,二人来到了客厅之中,在沙发上坐定之后,小英和小华早就将泡好的香茶端了上来,递到二人的手中。

刘云对小英说道:“你们修炼的永生诀怎么样了?”

小英迷糊的问道:“什么永生诀?”

刘云接着说道:“你清幽姐姐这两天没有传授你们什么功夫吗?”

小英立刻恍然大悟的说道:“哦,教了,让我们学习她的隐身的功夫,我们大家全都学了,挺好玩的,以后我们也可以隐身了。”

坐在一边的清幽这个时候接口说道:“怎么,对我不放心了还是怎么着。”

清幽说的这样的话,但是她的脸上却带着笑容,然后她转头对着小小道长说道:“小屁孩,是不是你在小主面前告我的状了?”

小小道长赶紧说道:“冤枉啊,小狐狸,你可不要乱扣帽子啊,说话要讲究证据的。”

清幽哼了一声说道:“谅你也不至于敢如此龌龊的事情,好了,算我冤枉你了。”

小小道长赶紧说道:“这是你这个小狐狸做的最对的一次,我是什么也没有说。”

刘云这个时候说道:“我不过就是问一句,你们不至于这么大的反应,不管是小英她们也好,还是闪灵军的兄弟们也好,修炼了这样好的功法,我只有更加的放心而已,你们两个到一起就斗嘴,真是服了你们两个人了。”

说说笑笑的,气氛非常的热烈。

小倩这个时候开口说道:“青冥金丝雀有些消息了,他发现了司马家族的藏身之地,神界联盟的位置他也很是清楚了,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开始下一步的行动。”

刘云一愣,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新的消息了。

刘云想了想说道:“这件事情我们暂时停一下,等闪灵军和林雅她们全都修炼的差不多了,我们在进行下一步的行动,这样我就没有后顾之忧了,不然的话,我的心里总是有点担心,我们也不差这几天,小小道长,还有清幽,你们觉得再有几天她们就可以了?”

清幽看了看小小道长,小小道长看了看清幽,清幽说道:“你先说吧,闪灵军还需要几天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小小道长见清幽这样说,他也就不客气了,他对大家说道:“闪灵军,我是预计一周的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三天了,再有四天的时间,闪灵军就没有问题了。”

听到小小道长的话之后,清幽说道:“那就以闪灵军的时间为限吧,她们几个人就交给我了,我估计在有一两天她们也差不多了,到时候,我们就安排出发,如果还有谁不行的话,我们就亲自动手吧,小小道长,你觉得如何?”

这是小小道长和清幽到一起之后,第一次如此正规的说话,小小道长还有点不太习惯,但是,现在是讨论正事的时候,他也没有开玩笑的心理了。

小小道长立刻说道:“那就依清幽的,我们就以四天为限,到时候,谁的人谁负责,然后我们边走边完善,我估计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听到两个人这样子说,刘云赶紧说道:“我们在推迟几天也没有问题,这样吧,一周的时间,从明天开始算,一周之后,我们准时出发,你们也不用解释了,就这么决定了,这些人都是我挂心的人,谁出了问题我心里也受不了,还是稳妥一点的好。”

小倩和小灵立刻说道:“我们支持,就一周之后在走吧,用一周的时间,换来大家的稳妥,这是太值得的事情了,时间不是问题。”

小小道长和清幽听完了之后,也跟着说道:“好,就这样决定吧,就一周只有出发,一周之后出发,那就肯定没有任何的问题了,到时候,我们的实力不说是所向披靡,起码是没有后顾之忧了。”

刘云拍手说道:“我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

大家看到刘云一脸的笑容,所有的人也全都心中非常的轻松。

过了一会儿,刘云接着说道:“我忽然有一个新的想法,到时候,小小道长带领着闪灵军去对付神界联盟,就当替我练练队伍,不要去碰硬茬,只要骚扰他们的薄弱环节,小小道长,不知道你意下如何?”

小小道长听完了之后,立刻说道:“这一点问题也没有,我正好好好地连连这下小家伙,我到时觉得这些小家伙很有点意思,他们挺对我口味的,道尊,他们就交给我了,我会还给你一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精锐的,我保证。”

清幽没等刘云说话,她抢着说道:“不错,不错,小小道长越来越懂事了,等你回来,我亲手给你做一顿大餐。”

小小道长笑着拍手说道:“这可真是不容易,好,有清幽这个承诺,我累死也不觉得累了。”

刘云笑着说道:“小小道长,你至于吗,清幽也没见她做过饭啊,一顿饭就能够让你如此的喜欢。”

小小道长立刻说道:“道尊,你有所不知,清幽做饭能够把七彩祥瑞融入到菜品之中,那种感觉,简直就是吸食毒品一样的让人上瘾,只是,七彩祥瑞不是那么容易得到了,所以,清幽轻易不动手做饭了。”

刘云听完了之后说道:“原来这里边还有这么多的门道,我还真是不知道,既然如此,那我也很期待了,我也期待清幽的这一次大餐了。”

清幽点了点小小道长的方向说道:“小小道长,我还真的不会让你把我难住,我现在还真有一点点七彩祥瑞,不过,确实是很少了,用一次少一次了,所以,轻易不能用了,说不得,为了你的付出,我就是用完了也不后悔。”

小小道长喜欢的差点没有跳起来,他拍着自己的大腿说道:“为了你的七彩祥瑞,我就是脱一层皮也值了,哈哈哈,真的是对你的大餐向往已久了,好啊,我实在是太期待了。”

让小小道长说的,在场的所有的人全都非常的期待,期待清幽的这一顿大餐,不知道这样的大餐到底是什么样的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