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36十倍重力

0636十倍重力

沈浩跟小小道长打过招呼之后,也站在那里,等待着齐成的回归。

小小道长背着手,看着正在训练的闪灵军,他的脸上挂着微笑,他看到了闪灵军的希望和未来,这是一支不可多得的力量。

一直看了半个时辰,这时候,已经有部分队员体力不支,体力不支的队员很干脆的直接将自己解体,去修炼自己的功力去了。

他们听从了沈浩的建议,当然了,沈浩的这个建议确实是非常的有价值的,对于他们的快速成长有着巨大的帮助。

沈浩这个时候试探的对着小小道长说道:“小小道长,我这样的建议他们接近透支之后,立刻去解体修炼,有价值吗?”

沈浩的建议,也是从齐成的身上得到的启发,他自己也没有尝试过,透支之后立刻解体修炼是不是一定有效果,毕竟沈浩自己也没有尝试过。

没想到,小小道长直接来了一句:“你自己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

说完之后,直接抬手,用自己的力量将沈浩笼罩在其中了。

沈浩只觉得,忽然之间,巨大的威压从天而降,直接压在了自己的头上,他的身体本能的做出了反抗。

他手中的青龙偃月刀直接出现在他的手中,但是,这个时候,他将自己的青龙偃月刀举起来,就已经费了很大的劲,沈浩不知道会从天上掉下什么东西来。

他尽管知道,是小小道长在试探自己的能力,但是,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试探,沈浩的心中确实是没有谱,谁知道天上会掉下什么东西来啊?

沈浩本能的将自己的青龙偃月刀使出了一招举火烧天,但是,他直接僵持住了,天上没有掉下什么东西来,但是,来自于上方的压力,不光没有减少,反倒是越来越大了。

沈浩的脖子上的青筋已经蹦起来很高了,他的肌肉全都绷紧,就连他脸上的肌肉全都开始扭曲了。

从这些就可以看出来,沈浩现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样的压力是他第一次遇见,他不甘心就这样被击败。

沈浩努力的坚持着,突然,他手中的青龙偃月刀,就像是烟花一样的绽放开来,他的兵器,直接被压爆了。

沈浩的身体一个趔趄,但是,沈浩并没有直接坐到地上,他抬起自己的双手,继续一招举火烧天,他这是最经典的招式了,但是,也只能是这样的招式了。

沈浩运用自己的内力,跟来自于空中的压力做着顽强的拼搏和对抗,沈浩试图能够将这样的压力给顶回去,但是,他现在已经知道了,以自己的能量完成这件事情好像是不可能的。

但是,沈浩坚持着,他不想放弃。

当然,他的直觉也告诉他,他不能够放弃,一旦放手不战斗的话,那这股子力量可以无效的追杀自己,那是不死不休的。

沈浩心中明白,这是小小道长想要让自己也出现脱力的情况,然后让自己去尝试自己的方法是不是有用。

沈浩的双腿已经越来越沉重了,就像自己身上压着一座大山一样,仔细看的话,沈浩腿上的肌肉已经开始小幅度的颤抖了。

沈浩的重心开始下沉,不知道是他故意的,还是被巨大的压力给压下去的。

忽然,沈浩紧要牙关,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向上,他努力的把自己的身体站直了,费了半天的劲,他终于站直了。

他的腿,已经开始大幅度的颤抖了。

沈浩就这样坚持了没有十几分钟,他的身体再一次被压弯了,他再一次的站直,然后,不一会儿就再次的被压弯。

如此,经历了几次反复之后,沈浩终于坚持不住了,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直接朝着地上瘫了下去。

就在沈浩瘫倒在原地的时候,那股子巨大的压力,瞬间消失不见了。

但是,这个时候的沈浩已经没有能力去体会这些事情了,他已经真正的到了脱力的地步了,当然,这一切全都是拜小小道长的所赐。

沈浩,这个时候已经接近于崩溃了,他仅存的一点意识,支配着他自己,将自己的身体直接分解了,消失在原地。

小小道长小声的说道:“好好的修炼,好好的体会,你这个方法不错,以后,我就用这样的方法来训练你们,这样是最好的,我喜欢。”

沈浩已经消失在原地了,但是,他好像是已经听见了小小道长说的话,沈浩分散之后的能量为之一颤。

他的体会实在是太深刻了,这样子被压力压到脱力,简直是受罪。

所有人好像似有似无的全都听见了,大家的心头一紧,不过,随即释然,现在不就是为了让自己修炼的脱力吗?

小小道长愿意帮忙,那感情好了,那样自己也就可以省下了漫长的战斗时间了,反正都是为了脱力,怎么样都行。

小小道长是想到就做。

他对着大家一抬手,将大家全都笼罩在一股子能量之中。

现在的众人,忽然感觉自己变得移动困难了,每一个动作,好像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身体就像是陷入了泥沼之中了。

这是小小道长刚刚给大家制造的一个空间能量,这里边的重力是外界重力的十倍,身处在这里边的人自然承受着十倍的力量了。

大家在这样的环境之中训练,训练一个小时,相当于在正常的情况训练十个小时,大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想要把自己练到脱力的情况,实在是太简单了。

小小道长看着处在压力之中的闪灵军,他们依旧在努力的训练,相互拼斗,但是,可以看出来,他们承受着巨大的阻力,他们的动作很缓慢,就像是慢镜头一样。

这样的训练让大家心中非常的高兴,这样可以节约太多的时间了,想要训练的脱力的程度,就变得很简单了。

功力稍弱的闪灵军成员,十几分钟之后,就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但是,他们依旧坚持着,坚持出现脱力的结果。

一旦到了脱力的边缘的时候,就立刻将自己分解之后,去锤炼自己的内力了。

“这是你给大家安排的。”

刘云的声音出现在小小道长的耳边,小小道长赶紧扭头看看,只见刘云已经站在自己的身边了,看来自己刚才实在是太过于专注了。

小小道长笑了笑说道:“是我安排的,也是沈浩提醒的,沈浩让大家训练到脱力之后,然后解体,修炼自己的内力因子,我觉得这个办法挺好的,我为了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脱力的程度,于是制造了这个十倍的重力场,在这里边修炼是要承受十倍于原来的压力的,能够更快的让大家实现脱力。”

刘云看着重力场之中的队员,他点了点头说道:“这条思路不错,我也觉得应该是有用的,就算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种好处的话,起码也可以让大家的力量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的,这一点我相信。”

刘云忽然想到,接着说道:“既然你已经制造出来这样的重力场了,那何不让林雅她们也一起过来锻炼锻炼,不能浪费了这样的好机会。”

小小道长马上说道:“好啊,把她们全都叫过来吧,一起修炼修炼,修炼完了我们直接出发,让大家在路上休息也是不错的选择。”

刘云高兴的说道:“好,就这样决定了,我这就给她们打电话。”

说完之后,刘云掏出手机,拨通了小倩的电话,在电话里边,告诉了小倩自己的想法,小倩很痛快的给了刘云支持。

没多大一会儿,所有的女人全都来到了这里了。

小灵看着闪灵军的动作,她笑得前仰后合的,大声的说道:“闪灵军的弟兄们在修炼慢动作神功吗,他们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笑死我了。”

清幽在一边说道:“你如果在里边的话,恐怕就连他们的动作速度也达不到的,你还在这里笑话他们,你可以自己进去试一试,你就不觉的好笑了。”

小灵听完了一愣,她疑惑的说道:“难道他们修炼的地方,跟这里有什么不同吗,我看着是一样的啊。”

小倩摇了摇头说道:“灵儿,那里边是十倍于这里的重力场,一会儿大家准备准备,我们一起到十倍重力场中修炼修炼,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的。”

清幽开口说道:“林雅,美优子,小英,小华,你们几个一定要珍惜里边的环境,把自己修炼到脱力之后,然后立刻将自己的身体分解,然后不断的锤炼自己的能量因子,这样你们就会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功力的,大家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四个人全都点了点头,她们的表情非常的郑重,她们知道到里边锻炼会有好处的。

林雅首先朝着里边的重力场走去了,她感觉到好像有一层结界一样,自己走进去之后,立刻变得行动异常困难了。

其他的人也开始走进去,进去感受十倍重力场的压力。

小灵看到她们进去之后,全都变得行动迟缓了,于是她说道:“我也去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