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41黑龙逃了

0641黑龙逃了

黑龙的心中产生了极度的疑惑,他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以他的经验,这些灵体跟本就不足为虑,但是,现在的情况好像跟他想的有点不一样了。

黑龙现在已经消耗的有点太多了,如果现在能够马上结束,黑龙还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实力,不过,看现在的情况,还想不是一时半会能够解决的。

黑龙有点狂燥了,他疯狂的用自己的身体,不断地打击闪灵军,然后他的本体开始直接攻击小小道长,他想要尽快的结束战斗,可是,这些灵体实在是太难缠了。

沈浩等闪灵军的成员,被黑龙疯狂的攻击之下,爆体的速度更加的快了,但是,事实是不管闪灵军如何爆体,过不了几分钟,就会再一次的出现。

虽然他们的攻击,不能够一次性的对黑龙产生致命的伤害,可是,长时间的消耗黑龙的能量,已经然黑龙忍无可忍了。

黑龙是想要迅速的解决,但是,他并没有更好的方法。

还有一个小小道长,他更加的无能为力,打又打不赢,杀又杀不死,黑龙实在是有心无力了。

这个时候,小小道长大声的说道:“闪灵军,你们还好吗?”

没等沈浩回答,神灵军的所有没有爆体的成员,大声的回答道:“我们很好,放心吧,谢谢大统领的关心。”

小小道长听完之后说道:“好,既然大家都没事,那我就放心了,大家加把劲,黑龙已经快到了油干灯枯的地步了,只要我们坚持住,胜利就是我们的。”

“好,我们能坚持,大统领放心吧。”

沈浩这个时候,刚刚攻击完了一道,在这个空袭之中,他大声的喊道:“我们是不会屈服的,请小小道长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说完之后,沈浩的青龙偃月刀,再一次的朝着黑龙的致命的地方攻击了过去。

黑龙现在更加的讨厌沈浩,这个家伙,虽然实力不咋地,但是,他每一次全都朝着自己必须要防范的地方招呼。

自己要是不躲闪吧,这个家伙的攻击真有可能对自己造成伤害,自己拿他当个对手吧,他又不是自己的对手。

黑龙疯狂的嚎叫着:“你们这些灵体,有本事我们一个一个的单打独斗,你看我不把你们消灭的干干净净的。”

小小道长立刻大声的反驳道:“你对待白龙又是真正的实力的结果吗,你如果不是使用了阴谋诡计,白龙能被你囚禁在这里吗,你自己心中难道就没有点数吗,还在这里大言不惭,我真是佩服你的脸皮,你也算是一条成年的龙,尽管你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你别忘了,你的身体里边流淌的是什么样的血液。”

黑龙听到小小道长的话之后,立刻恼羞成怒的吼道:“你到底是谁,你绝对不可能是地球上的生灵,你告诉我你是谁,你因该是跨界了,你真是是违反了规则的。”

小小道长立刻笑着说道:“你又来说我,你难道就不是跨界了吗?”

小小道长的一句话,将黑龙噎的哑口无言了,他指着小小道长说道:“你,你……”

小小道长朝着黑龙拍出了重重的一掌,将黑龙直接拍出去很远,然后说道:“黑龙,你已经快要不行了,如果你要是不服气的话,我们继续,我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你就会知道结果了,来来来,我们再战。”

黑龙终于摇了摇头说道:“我记住你了,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我一定会讨回今天的耻辱的,还有你们这些灵体,千万不要走单了,如果哪一天让我单独碰上你们,我绝对有办法让你们在任何宇宙之中消失的。”

黑龙说完之后,摇摇晃晃的朝着空中飞升而去了,他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可以看出来,黑龙已经失去了再一次战斗的能力了,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就此离去的。

按照黑龙的霸道,这样的情况他肯定是没有精力过的,今天他走的非常的不甘心,但是他又无能为力,到了现在,他已经不走不行了,如果继续战斗,他知道,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把自己的生命交代在这里了

他飞到半空之中,快要看不见的时候,他回过头来,恶狠狠的盯着小小道长,和闪灵军的一半人员死死的看了好半天,然后不甘心的消失之众人的眼中了。

沈浩在黑龙消失之前对小小道长说道:“小小道长,我们牛这样放黑龙走吗,放虎归山会留下后患无穷的。”

小小道长笑着说道:“假以时日,他将不是你们的对手的,今天他已经吃到苦头了,就放他走吧,再说了,我们还有任务在身呢,想要真正的消灭他,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下一次,你们自己去做吧,我怕我使用真正的实力,会引起地球堪责能量的爆发的,说实话,我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我怕波及到你们。”

沈浩赶紧说道:“谢谢小小道长的关心,我还是有点急躁了,我以后会慢慢的调整的,希望小小道长不要责怪。”

小小道长也笑着说道:“责怪什么,你们不知道这些事情,不要紧的,现在知道了也不晚,以后,道尊的身边,你们会时时陪伴的,等你们成长起来了,我就真的放心了。”

沈浩有点茫然的说道:“哦,我们会好好的。”

小小道长继续说道:“你们不知道的事情又太多太多了,慢慢的就会好起来了,好了,我们不说这些事情了,先看看白龙吧,他也是心太软了,才收到了这样的的伤害。”

说着话,小小道长走到了白龙的身边,这个时候,白龙虚弱的睁开了眼睛,看着小小道长说道:“我知道上仙,曾经有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曾经见过上仙的,可能上仙您不记得我了,但是,我记得您的,今天谢谢您出手相助。”

小小道长微微一笑说道:“今天也是巧合,我们遇见了,你,我虽然不记得,但是,你的职责和身份我确实可以分辨的,什么也不用说了,你应该是遭受了黑龙的暗算了,对吧。”

白龙点了点头说道:“他本来是我的同胞兄弟,可是,他贪心太重了,没有走大道,走了邪路了,想要霸占我的职权,我一直没有答应。”

小小道长接着说道:“我了解了一些,也是你的心底太过于善良,你才有此一劫,我像经过此一次之后,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以后不要太过于相信任何人了,我像我不用再一次的跟你强调这些事情了吧。”

白龙略带羞愧的说道:“谢谢上仙的教导,也谢谢上仙的助力,如果不是您带领大家来到这里,我像我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但是,请上仙放心,我就是死了,我也不会做助纣为虐的事情的。”

小小道长立刻说道:“好了,你不用解释了,我都看见了,从今往后,你好好的担负起你的职责就是了,不用想太多,这件事情到此为止,啥也不用说了。”

白龙立刻用尽全身的力气,点了点头说道:“好的,我明白上仙的意思,我不说什么了,谢谢上仙。”

小小道长摆了摆手,他开始划动自己的双手,在白龙的面前坐着一些复杂的动作,这个时候,白龙的脸上也开始非常的郑重了起来。

白龙知道,小小道长开始为自己疗伤了,白龙也赶紧配合小小道长的动作,认真的将自己的前半身支撑了起来。

小小道长复杂的手印完成之后,直接朝着白龙后半身所在的深坑之中抛了出去。

一直过了有一分多钟的时间,白龙下半身所在的深坑之中传来了巨大的声响,整个地面摇动了几次之后,散发着强烈的热量的深坑,竟然开始慢慢的闭合了。

深坑之中的火焰开始慢慢的向里边回缩,白龙的身体,被慢慢闭合的深坑一点一点的挤了出来。

过了差不多有十分钟的时间,深坑终于闭合了,这里再也没有那种强烈的热量散发出来了,白龙的下半截身体也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了。

看到白龙的下半截身体,众人全都忍不住的唏嘘,实在是太凄惨了,白龙的下半截已经快要烧焦了。

小小道长继续挥动着自己的双手,一碰灵力之雨降落之白龙的身上,这个时候,白龙开始出现了反应。

他先是不断的呕吐,他呕吐出来的东西,腥臭无比,吐到最后,白龙吐出来的都是绿色的液体了,这个时候,小小道长终于长出了一口气。

小小道长说道:“好了,你中的毒素总算是吐干净了,好好的吸收能量吧,很快就可以恢复了。”

白龙没有睁眼,只是朝着小小道长微微的颔首。

灵力之雨不断的朝着白龙的身上泼洒,白龙焦枯的后半截身体开始慢慢的恢复。

看到这样的情景,闪灵军的所有成员,全都心中替白龙高兴,就仿佛是自己一样。

终于,白龙恢复如初了,他慢慢的升到半空之中,对着小小道长拜了两拜,什么也没有说,径直的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