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47通道打开了

0647通道打开了

就在几个人说说笑笑的时候,其余的众人也纷纷醒过来了,全都起来活动活动自己的四肢和身体。

闪灵军的队员和刘云打过招呼之后,在沈浩的带领之下,开始了每天固定的晨练,这是雷打不动的习惯,只要是没有任务的时候,闪灵军每天的晨练从未间断过。

尽管今天在这个小岛之上,他们也没有停止自己的晨练。

反正下边的人出来会有动静的,他们不可能突然之间的就冒出来,既然是守株待兔,那等着也是等着,还不如干点什么时间过去的更快一点了。

这个时候小倩对刘云说道:“差不多快到了底下的人打开机关的时候了,我们要注意他们是不是会有什么机关陷阱之类的东西出现。”

刘云点了点头说道:“如果一点异常的事情也没有的话,那就不叫司马家族了,我们小心应对就是了,他们无非就是一下暗器或者歹毒弓箭装置,再厉害的话,我想也不过会释放一些毒烟毒雾,想要将我们全部治死而已,我能够想到的也就是这些。”

小倩不误担心的说道:“反正我觉得不会很简单,让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的好,千万不要出现什么失误。”

刘云口中安慰着小倩:“不会的,我们大家小心一点就是了,还能出现什么失误,我们也不是以前可以比的了。”

小倩轻轻地嗯了一声,没有继续说什么,但是她的心中总是感觉有点怪怪的,好像预感要发生什么事情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一声轻响,大家全都没有看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过感觉自己的上方好像是多了一层护罩一样。

大家抬头看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上,真的多了一些什么东西,不过看不清楚,就像是走进了大棚之中的感觉。

这是怎么回事?

每个人的心中全都有一丝疑惑,不过全都没有往心里去。

就连刘云也没有太过于往心里去,他想,这或许是对方的防护装置,但是,自己这些人在防护装置里边了,你就是开启了防护装置,对自己这些人来说有什么用呢。

基于这样的想法,刘云也没有管它。

小小道长到是说了一句:“道尊,对方是不是开启了空中的装置,不知道是不是针对于我们的?”

刘云说道:“他开启的是不是防护装置,我们既然已经在这个小岛之上了,这个装置应该对我们没有作用了,我想不用管它吧,等会完事了,我们在让他们打开,然后我们离去,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吧。”

小小道长犹豫了一下,然后说道:“既然道尊这样说,那或许真的就是这样的装置也说不定,我们先不理会了,静观其变吧。”

刘云点点头说道:“反正我是这样想的,不然的话,他们开启这种闭合的装置为了喷洒毒烟毒雾,你说普通的毒烟毒雾对我们还有作用吗?”

小小道长摇了摇头说道:“那倒是,普通的毒烟毒雾,还真是不能够把我们怎么样,反倒是对他们不一定有什么太大的好处的。”

刘云接着说道:“就是吗,反正我想不出他们还能够干什么,就算是有对我们不利的装置发生,我想以你和我还有清幽,小倩的实力,想要突破这一层防护罩,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障碍的吧。”

小小道长赞同的说道:“道尊说的这个问题倒是不用考虑,我们想要离开的话,突破上边的防护罩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防护罩也无非就是能量护罩而已,这么薄薄的一层,阻挡不了我们的,况且我们还是在内部对它进行攻击。”

刘云继续说道:“接下来,我们看看司马家族到底想要玩弄什么手段。”

小灵忽然想到了什么,她忽闪着自己的大眼睛说道:“不会是想要把我们闷死吧。”

刘云笑了笑说道:“这就更加的不切实际了,想要把我们闷死,他们呢,难道他们还有其他的通风庄主不成,即便是,他们有其他的通风装置,想要闷死我们那也不是一时半会能够做的到的,我们想要离开,难道他们还能够阻拦我们不成?”

小灵忽闪着自己的大眼睛,过了一会儿说道:“倒也是,不过反正感觉怪怪的,有点不太正常,他们太诡诈了,我们还是多想一想的好。”

刘云听小灵这样说,于是接着说道:“既然你不放心,那我就先试一试,试一试不就放心了吗。”

说完之后,刘云对着天空就是一掌,这一掌的力量非常的庞大,轰轰隆隆的声音,凌冽的罡风直接朝着空中的防护罩冲击而去。

‘波’的一声轻响,上空的防护罩被刘云的掌力击穿了,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孔洞,这一次实验说明,上边的防护罩想要攻破,十分的简单。

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大家全都放下心来了,不再担心上边的护罩会对自己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了。

大家全都低下头,开始注意底下通道,看看底下的通道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打开。

就在大家的注意力刚刚转移到地面的时候,空中被刘云打开的防护罩孔洞正在慢慢的闭合之中,不一会儿就再一次合拢在一起了。

这种闭合的速度还是非常的快的,想要穿过这个护罩空洞的话,似乎应该不断地攻击才可以吧。

众人的注意力依旧放在地面的开口处,时间已经到了六点整了,大家都全神贯注的盯着地面,看看是否能够打开,这才是目前众人最最关心的事情。

就在大家全神贯注的盯着地面看的时候,地面上开会出现动静了。

“轰隆隆……”

一阵低沉的声响出现了,地面开始出现了震动,随着吱吱呀呀的声音,地面开始裂开了,然后中间的地砖开始立了起来,朝着两边翻开。

不断的翻转之后,开口越来越大,终于,整个的通道打开了,黑洞洞的一个洞口出现了,可以看到有巨大的台阶通往下边。

这样的台阶通道,可以同时通过很多人的,大家的注意力全都盯着台阶看,看看从下边出来的到底是什么人。

大家就这样安静的注意着,没有人说话,全都屏住了呼吸。

一时间气氛有点压抑,大家全都认真的等着仔细观察下边的情况。

可是等了好半天,也不见下边有人出现在出口的位置,大家的心中全都感觉到奇怪,下边的人到底打得什么主意,如果迎战的话,早就应该出来了,如果不想着迎战,那他们打开出口,相当于大门大开,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让大家下去然后再进行战斗?

或者,他们的入口通道里边有什么机关设置,等着大家去自投罗网?

众人全都猜测着,不知道对方什么目的。

小小道长这个时候开口说道:“道尊,你看,接下来我们应该怎么做?”

刘云看着出口沉吟了一会儿说道:“实在不行,我们就下去试探试探,这样的事情我经历过,我也算是有经验吧。”

小小道长立刻说道:“我陪着道尊一起下去。”

清幽也立刻说道:“也包括我,别人就在上边等着吧。”

这个时候沈浩说道:“我们闪灵军下去吧,我们已经修炼了永生诀,我们下去应该是最合适的。”

没等刘云说话,小小道长首先开口说道:“下边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你们就不用管了,还是我们下去看看情况再说吧。”

刘云也说道:“沈浩,你们在上边等着,如果需要你们下去的话,自然会通知你们的,你们暂时原地待命。”

“可是,老大……”

“没有可是,执行命令。”

“是。”

沈浩听到刘云这样说,只好退回去,等待在这里原地待命了。

刘云转身对大家说道:“你们全都在这里等着,我们三个人一块下去就足够了,大家听见了吗?”

听到刘云这样子说,其他的众人全都一脸不情愿的说道:“好吧,千万要小心一点。”

刘云摆了摆手说道:“没事,你们全都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小心谨慎的。”

说完之后,刘云和小小道长还有清幽,三个人朝着通道的入口走了过去,来到入口的地方,三个人停下来仔细的看了看,底下黑咕隆咚的什么也看不见。

小小道长首先迈步朝着下边走去,他每下一步台阶,都会试探一下是不是有什么异常,然后才会继续往下走。

刘云和清幽跟在小小道长的身后,亦步亦趋的缓缓下行,刘云有心想要走到第一个,但是,清幽并没有允许。

清幽能够看出刘云的想法来,她直接将刘云拉住了说道:“让小小道长在前边吧,小小道长没有意见吧。”

小小道长笑着说道:“这是必须的,你看住了道尊,不要让他到前边来,我们两个来一个分工合作,怎么样。”

清幽也笑着说道:“这感情好,如此,我也要谢谢你了。”

小小道长笑得更加的开心了,他头也不回的说道:“这是你破天荒第一次这样说,我还真的有点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