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58域外遗迹

0658域外遗迹

刘云把车子快速的驶到山洞的前边,停下车子之后,众人开始兴奋的从车子上边陆续的走了下来,纷纷好奇的四处观看。

这里是一片开阔地,方圆能有两公里的范围,还真是不小的一个地方,地面自然是平坦的花岗岩石,没有任何的尘土和落叶,就仿佛每天都有人清扫一样的干净。

洞口的左边有一座小小的高台,上边还有一个小小的凉亭,看上去是那么的雅致,洞口的右边有一张石桌和几把石凳,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圆台,圆台的中间有徐徐的火苗不断的吞吐着幽蓝的火苗,圆台的边缘上边放着一把水壶,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做成的,到现在依旧是那种泛着光泽的黝黑色。

眼前的一切,仿佛是来到了一个世外高人居住的地方,好像他刚刚离开这里,到外边的树林里边散步去了,一会儿就会回来一样。

刘云看着眼前的一切,好像是有点似曾相识,但是,可以确定自己从来也没有来过这里,但是,这里的一切,刘云就像是在什么地方见过一样。

自己在什么地方见到过这样的摆设不成?刘云用力的摇了摇头,他知道,自己真的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见到过,或者说,自己根本就没有真正到过这样的地方。

刘云环顾四周,极目望去,这里就像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帐篷之中一样,从上到下整个的区域之内,全部被那种浓重的雾气笼罩着,把这里全部的隐藏了起来。

按说,上方有这样浓重的雾气,这里边应该光线不是很明亮才对,但是,这里好像和大家的常识完全是背道而驰。

这里边真的像小小道长说的那样,不光是光线充足,非常的亮堂,而且,这里边的温度非常的舒适,空气非常的清新,就像是在太阳初升的林子里边一样的感觉。

小小道长这个时候在刘云的身边就像是献宝一样的说道:“道尊,感觉怎么样,这里边还好吧。”

刘云点点头说道:“这里还真是一个好去处,将来没有纷争了之后,说不得,这里还真是要好好的利用利用了,这样的世外桃源实在是太难得了,怎么也要住上个十年八年的,好好的过过瘾才行。”

小小道长笑着说道:“既然我们发现了这里,这里又是无主之地,那自然就是我们的地方了,将来道尊想要住多少年就住多少年了。”

刘云点点头沉吟着说道:“嗯,我确实是有这样的想法。”

正四处查看的小灵刚好走过刘云的身边,听到他的话之后,紧跟着说道:“这里到是真的清净,但是,是不是有点过于清净了,我要是在这里住上十年八年的,会不会觉得太闷了啊。”

刘云看了看小灵娇美的面容,笑着说道:“我又没有说我们马上就在这里住下,等将来你觉得外边的世界没有那么吸引你的时候,我们在到这里来住上一住,那可是非常好的事情,想想都觉得好。”

“哦。”

小灵听完了之后,就径直的朝着远处走去了,她想要把这里好好的了解了解,毕竟,最近一段时间肯定是要在这里居住了。

刘云也不去管她,这里是很安全的,小灵愿意去哪里就去哪里吧,等她的好奇心消失不见的时候,她自然就会回来和大家会和了。

刘云这个时候刚想问闪灵军到哪里去了,只见,在自己的不远处,闪灵军一个一个的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之中了。

他们整整齐齐的排列,那种训练有素,展现的淋漓尽致。

只见沈浩站在队伍的前边,他大声是说道:“大家原地待命。”

“是。”

依旧是一声震天的呼喊之声。

沈浩转身朝着刘云的方向跑了过去,他来到刘云的面前之后,工整的站好之后说道:“沈浩带领闪灵军向老大报道,小小道长好。”

刘云点点头说道:“好,我正想问你们到了什么地方了,没想到你们就在我的身边。”

小小道长开口说道:“我让闪灵军一路上隐身飞行,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主要是怕他们的人数太多,引起有心人的注意,所以,一路上我们大家没有注意到闪灵军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小道长说完之后,对着沈浩说道:“沈队长好,你们一路上飞过来,消耗的也不小了,山洞之中的第一层房间,就交给你们闪灵军居住了,后边一层的房间,那些是道尊和一干女眷居住的地方。”

“明白了。”

沈浩很干脆的回答,显示出他的干练。

小小道长继续说道:“你去吧,带着闪灵军的人,去你们的房间休息去吧,让大家好好的恢复恢复体力,这一路上你们辛苦了。”

“是。”

沈浩转身走了,率领着闪灵军的众人到山洞里边休息去了。

这个时候,刘云对着小小道长说道:“我们也进去看看吧。”

“好,我陪着道尊进去看看里边的情况。”

说完之后,二人转身朝着山洞走去了,山洞里边同样的光线充足,这些光芒也不知道怎么进入到这里边来的,刘云现在也无心去管这些了,他走进山洞之后,认真的看了起来。

进入洞口之后,是一个和入口刚好垂直的长走廊。

这时候,小小道长说道:“这个走廊的两侧有许多的房间,这些房间足够闪灵军的所有成员居住的了,道尊不用担心,就是再来个十个八个的闪灵军,这里也照样是很宽敞的,我们继续往里边走,道尊,您请。”

说完了之后,小小道长率先走在了前边,他自然是充当了免费的向导,走进去这一层大门之后,里边是一个十分开阔的大厅。

大厅的开阔令人感觉到有点空旷,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修建一个如此巨大的大厅,大厅之中空空旷旷的没有什么摆设,只是一个巨大的开阔地。

迈步走进大厅之后,刘云惊讶继续,在大厅之中,光线依旧是非常的充足,但是却看不见光源从哪里产生的,仔细看,可以看到,这个大厅的墙壁之上,还有大厅的顶部,全都有一块一块散发着光芒的存在,不知道这些到底是什么东西。

刘云疑惑地朝着墙壁走过去,他伸手 抚摸这些发光的方块,感觉入手非常的柔和,就像是人体的皮肤或者是肌肉一样的东西。

小小道长这个时候在后边说道:“道尊,这是一种域外的生物,这种生物非常的奇特,它们会吃掉自己附着的岩石,然后在吃掉这些岩石的时候,自身会散发出强烈的光芒出来,我估计当初那位大神是来自于域外,他带来了这种东西,让它们在这里生活繁殖,经过了几万年或者是及时万年的时间,这里就成了现在的样子了,估计开始的时候,这里应该是没有这么大的,这里边的房间都是被这些发光的生物吃出来的。”

刘云听完之后,更是觉得诧异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真没想到还有这样子的存在。

浩渺的宇宙空间之中真是无奇不有啊,如果有可能,真的应该到域外去转一转,看看外边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这种强烈的心理活动,第一次出现在刘云的脑海之中了,这是第一次,也是他的不同人生的一个开启的契机。

刘云一边惊讶,一边说道:“真是没有想到,竟然还有这样的存在,外边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人类对于宇宙的了解简直是零的认识,我们是不是有点故步自封了。”

小小道长说道:“也不能说是故步自封,这是这个星球把人类给封印了,不然的话,人的能量还是有无限大的,你别忘了人类现在开发出来的脑细胞仅仅占全部那细胞的百分之一左右,你想,如果人类所有的脑细胞全部活动起来,会达到什么程度,这是难以想象的事情,人类也不用妄自菲薄,只是地球规则不允许人类太聪明而已。”

刘云继续轻轻的抚摸着手中的这个正在发光的生物体,感受着它柔软的躯体,这个被抚摸的域外生物好像也感觉到了舒适,它的身体表面出现了那种像水波一样的波动。

刘云感觉到它的活动,心中更是惊喜了。

刘云仔细的抚摸着这个来自于域外的生命,感受到它的愉悦,刘云的心中也是非常的快乐的,这种快乐好像是能够传染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好像整个空间之中所有的这种生命体全都感受到了这种愉悦一样,它们全都开始波动了起来,瞬间,大厅之中的亮度瞬间增强了许多,就像个又打开了许多的灯一样,整个大厅之中,纤毛毕现。

这个时候,就连小小道长也被这个现象惊呆了,他尽管这这里居住过一段时间,但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情况。

小小道长惊讶的说道:“难不成,轻触它们的身体,就像是打开了光源的开关一样不成?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个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