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67见到刘云

0667见到刘云

郭跃忽然仰天大笑:“哈哈……哈哈……”

笑声之中满满的都是凄凉的沧桑,不知道他是在笑自己还是在笑什么?

笑过之后,郭跃嘶哑的说道:“什么叫做适合,什么又叫做不适合,自古有云,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今天我输了,你自然可以说什么都行,如果换做是你的话,我不会放过你这是其一,第二我也会说你南宫向阳不适合这个江湖,南宫向阳,我知道你是怜悯,但是我不会感激你的,你现在杀了我可以以绝后患,但是错过了今天你会后悔的。”

南宫向阳听到郭跃的话之后,心中刚刚平息的怒火又开始燃烧了起来,他真的想一掌下去就一了百了了,但是,南宫向阳看着郭跃狼狈的样子,想起自己曾经和他的过往,真的是有点下不了手了。

南宫向阳平息了一下自己心中的怒火,然后冷冷的说道:“郭跃,我们朋友一场,我既然说过了不会取你的性命,你何苦激怒于我,刚才你自己的自救已经说明了你很怕死,这不丢人,但是你现在为什么要这样子做?”

郭跃凄惨的笑了一下说道:“南宫大哥,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南宫大哥了,就像你说的我也怕死,可是,我也有我的尊严,或许在你的眼里,我就是一个猪狗不如的败类,其实我仅仅是为了能够活的好一点,活的让人高看一眼,这才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既然自己选择了,那就要有承担后果的准备,所以我激怒你,让你杀了我,这样我可以安心了,你也可以放下了。”

南宫向阳摇了摇头说道:“你选错了,我们需要努力,但是一定要大起大落的生活吗,这样的生活不适合你我的,大富大贵不是抢来的,那是命中注定的,既然我们选择了修炼这一条逆天改命的道路,就已经是在跟命运做抗争了,何苦放不下俗世之中的名利追求呢,这一点你没有看明白的,蒙蔽了你的眼睛,你才会走上这条道路的,何苦来哉。”

说完之后,南宫向阳摇了摇头,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他真的替郭跃感觉到不值得。

其实,子非鱼,焉知鱼之乐,或许这样的事情只有当事人才能够理解,现在的南宫向阳不理解郭跃,自然郭跃也不是真正的理解南宫向阳。

郭跃看着眼前的南宫向阳,他的心忽然一疼,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接下来他忽然做了一个自己全都不理解的动作,一掌拍在了自己的丹田之上。

“噗……”

郭跃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从此之后,他与修炼再无任何缘分。

南宫向阳听到声音之后,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一幕,南宫向阳的心中也是一疼,同样疼惜的说道:“你这又何苦啊?”

说道这里,南宫向阳再也说不下去了,他不知道自己应该说点什么好了,恨,杀了郭跃的心都有,疼,毕竟朋友一场,即便是缘分已尽,也不至于置之死地吧。

南宫向阳第一次难以选择了,看着地上凄惨的郭跃,南宫向阳收起了自己手中的长剑,对着天空长叹了一声,再也没有其他的动作了。

郭跃的嘴角满是鲜血,他的样子更加的凄惨了,他知道,一切全都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想要后悔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郭跃伸手将旁边的一个棍子抓住,慢慢的支撑着自己站了起来,然后艰难的拖着自己重伤的身体,最后看了南宫向阳一眼,然后转过身去,坚定地朝着前边一步一步的跳着走远了。

他的断腿之处,还时不时地有鲜血滴落……

南宫向阳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郭跃走了,他没有继续为难郭跃,他真的做不出来了,他的心中也是有一股凄凉的赶紧,一直弥漫在他的心头。

一直到郭跃走的看不见为之,南宫向阳这才转过身来,对着刘云藏身的地方抱拳说道:“不知道是哪位大侠搭救在下,在下南宫向阳感激不尽,如果这位大侠不嫌弃的话,请出来受南宫向阳一拜,让南宫心中略觉安慰。”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刘云,现在看到南宫向阳对自己说话,于是刘云转了出来。

他原本是不想见南宫向阳的,不过又想了想,觉得南宫向阳这样的人,如果组织起来,让整个修武界之中形成一股清流,这样子也是很好的。

如果整个修武界能够风清气正,那么自然是可以让整个修武界重新回归正途的,类似于神界联盟这样的组织自然就没有了存在的空间了。

从山头后边转出来的刘云,脚下轻轻的点地,然后整个身体就凭空飞起来,潇潇洒洒的来到了南宫向阳的面前。

南宫向阳看着从山头后边转过来的刘云,心中一愣,这个人怎么这么年轻啊,难道是他刚刚救下了自己不成?

就在南宫向阳疑惑的过程之中,再一次被刘云震惊了,南宫向阳知道,如果想要达到这种凌空飞翔的话,那是需要庞大的内力支撑的,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居然做到了,就算是自己,凌空跨越也就是能够达到一百米左右,可是这个年轻人却轻轻松松的就从远处的山头飞到了自己的面前,这个时候,南宫向阳终于相信了,就是眼前的这个年轻人救得自己。

南宫向阳感激抱拳施礼说道:“这位英雄,南宫向阳感谢英雄的救命之恩,敢问英雄尊姓大名。”

刘云紧走几步,来到南宫向阳的面前,将他俯下的身子用自己的手搀扶起来,然后说道:“南宫大哥客气了,我也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的,你不必如此的客气,我们江湖中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是应该的事情,快不要这样了,你叫我刘云就是了。”

南宫向阳被刘云阻止了行礼之后,他站直了身体认真的看了看刘云说道:“刘云兄弟,我南宫向阳托大称呼你为兄弟,你不要见怪。”

刘云也客气的说道:“南宫大哥说的哪里话,我怎么会见怪,你叫我兄弟那是看得起我刘云,我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后生晚辈,能够得到南宫大哥的认可是我刘云的幸运。”

南宫向阳赶紧说道:“兄弟可不敢这样说,所谓达者为师,你刚刚使用的手段我已经震惊了,真的没有想到,你这样的年龄就能够达到内力外放,而且还能够做到凌空飞渡,我真是服了你了,这样年轻就能够达到如此境界,真是让我们这些人惭愧不已了。”

刘云笑了笑说道:“南宫大哥就不要夸我了,你再夸我我会骄傲的。”

南宫向阳认真的说道:“刘云兄弟,说实话你就是骄傲也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你已经有了骄傲的资本了。”

刘云赶紧摆手打断了南宫向阳的这个话题。

刘云看着南宫向阳说道:“南宫大哥还是说说你的事情吧,你怎么到了这里了,这里不是神界联盟的总坛吗?”

南宫向阳听到刘云这样的问题,于是对刘云解释道:“刘云兄弟,事情是这样的,我前天晚上接到郭跃的消息,他说自己在这个地方受到了严重的攻击,需要我前来帮助他脱困,我们本来是好朋友的,听见他说这样的信息,我自然就连夜赶来相助,没想到等我到了这里之后,根本就不像他说的那样,这根本就是他给我设的一个圈套,我来了之后,他立刻带着人就把我围住了,逼着我加入神界联盟,并且交出我们家族的功法,我自然是不同意的,开始的时候,我们仅仅是僵持,但是到了最后,他们见我始终不松口,于是就开始对我进行攻击,一直到刚才,刚才的事情你已经看到了我就不重复了,我们一直持续战斗了十几个小时的时间了。”

刘云听完之后,这才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这个南宫向阳也是神界联盟的一个目标,这是遇见自己了,如果不是遇见自己的话,想来这个南宫向阳现在已经凶多吉少了。

刘云点头说道:“南宫大哥这种誓死不同神界联盟同流合污的个性,我刘云非常的喜欢,正是因为你的坚持,这才让我动手相帮的,这也许就是一种缘分吧。”

南宫向阳正色的看着刘云说道:“我也相信这是一种缘分,不然的话,我南宫向阳早就已经命丧当场了,幸亏兄弟的鼎力相助,才让我南宫向阳能够死里逃生而且还没有受一丁点的伤。”

刘云没有接着南宫向阳的话说,他接着问道:“南宫大哥,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做?”

南宫向阳略一沉吟的说道:“我本来和神界联盟是井水不犯河水,我想既然你不来招惹我,我们就相安无事了,但是没想到,树欲静而风不止,既然神界联盟这样的蛮横霸道,那就不要怪我南宫向阳了,我回去之后,就联络一些跟我关系比较好的帮派,我们会联手对付神界联盟的。”

刘云拍手说道:“南宫大哥的想法正合我意,这样,你联系其他帮派,我来给你们做策应,到时候我们联手,我就不行神界联盟还是一块铁板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