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70该出手时就出手

0670该出手时就出手

清幽等人采购了满满的一大车物资之后,几个人坐上车子驱车离开这里了,她们个个离开这里,神界联盟的人马上开车跟了上去。

清幽早就知道他们肯定要跟着自己的,路上肯定会将自己这辆车子截住的,他们不可能任由不熟悉的人员来到这里不闻不问的,着不符合他们的习惯。

果不其然,清幽几人的车子刚刚离开小城镇,来到去往大山的公路之上,这里几乎已经没有过往的车辆了,清幽的车子后边有三辆车子紧紧的咬住清幽的车子不放。

沈浩一边开着车子一边说道:“他们跟上来了,我们是甩下他们,还是等着跟他们正面接触。”

清幽开口说道:“既然人家送上门来了,我们为什么不跟他们好好的聊一聊呢,等着他们把我们截下之后再说,看看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如果真的是神界联盟的人,那就消灭一个是一个,全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没有必要跟他们仁慈。”

沈浩嗯了一声,继续不紧不慢的开着车子往前边走去,不过,等到了前边的岔路口的时候,沈浩故意将车子偏离了原来的路线。

后边的几辆车子看着前边的车子行进的路线,他们愣了,这是绕过这大山的道路,难道前边的这些人仅仅只是路过不成。

其中一个脸色阴沉长着像鹰隼一样眼睛的人命令道:“追上去,截下来问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不管是不是路过的,都要做一票,我们好长时间没有什么收获了。”

前边开车的小弟应了一声,迅速的将车子的速度提了上来,车子嗷嗷叫着直接追了上来,其他的两辆车子看到这样的情景,也知道该怎么做了,他们也全都加速朝着沈浩开的车子冲了过去。

没有一分钟的时间,他们已经将沈浩的车子夹在了中间了,一辆车子直接插到了沈浩的前边,直接将沈浩的车子给逼停了。

沈浩赶紧急刹车,这才避免几辆车子撞在一起,这些家伙还真是亡命之徒。

沈浩刚刚将车子挺住,只见旁边的三辆车子上边车门迅速的打开了,从上边直接窜下来十几个人,为首的就是这个长者鹰隼一样眼睛的人。

其中一个人走上前来,用力的敲着沈浩的车门嘴里大声的说道:“下车,下车,接受检查,不然别怪老子不客气了。”

这时候,沈浩打开车门走了下来,他不客气的将这个家伙推出去老远,然后大声的说道:“你们是干什么的,知不知道这样子很危险的,你们不要命,不要连累我们好不好。”

这个家伙被沈浩推出去之后,再一次冲到沈浩的面前说道:“小子,你很嚣张啊,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到了这一亩三分地上,想要不听我们神界联盟的话,那你真是阎王爷吃砒霜,你活够了。”

沈浩继续打趣道:“什么神界联盟鬼界联盟的,没听说过,你们既然不是管理部门的人,那就不要耽误我们走路,赶紧给我让开,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这个家伙听完了之后,立刻咆哮着说道:“吆喝,你够狂,真不知道你怎么活到现在的,竟然不知道我们神界联盟的厉害,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神界联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敢不听话,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了,哥几个,别人看不起我们了,我们是不是要动手了。”

这个时候 ,后边的领头的人开口说道:“是够嚣张的,教训教训吧,不然他们都不知道神界联盟是什么了,别弱了我们神主的名声。”

他说完之后,立刻有五个人冲了上去,连同前边那个,几个人开始对沈浩动手了。

这个时候,齐成等人也早已经下车了,看到这样的情景,齐成也冲了上去,和这些人打斗在了一起。

那个为首的家伙,看到清幽之后,他的眼睛一下子就直了,他还从来没有看到过像清幽这样的美女,他的身子全都快要瘫软了。

他不由自主的朝着清幽走了过去,后边的小弟看到这样的情景全都吃吃的笑个不停,他们知道,这个姑娘这回又要遭殃了。

他走到清幽的面前,对着清幽一脸淫笑的说道:“小美女,多大了,哥哥陪着你游览游览这里的大号风光如何。”

说着话,一双色眼目不转睛的看着清幽硕大的胸部,眼珠子全都要掉下来了。

清幽看着他笑了笑,这一笑,笑的这个家伙的骨头全都**了,他止不住的伸手就要去摸清幽,清幽开口说道:“你这个大哥有点色急啊,我们都不认识,你就想要站我便宜,我可不愿意啊。”

没等这个家伙的手碰到清幽,清幽袖子一抖,手中的一条丝带,像钢刀一样的朝着这个家伙的手腕直接削了过去。

刚刚还一脸淫笑的家伙,看到这样的情景,立刻急速的后退,饶是如此,白练飞卷之间,已经将这个家伙的头发消掉了一部分,空中飞扬着他的乱发,直到清幽手中的白练够不到他的时候,这条白练才像是有生命一样的飞回了清幽的手中。

清幽就像是什么也没有做过一样的安静,站在那里注视着这个狼狈的家伙。

这个人心中异常的惊讶,他没有想到,从车上下来的这些人个个都是高手,这个看起来清秀安静,眼角带着一丝媚色的姑娘,居然如此的厉害,得亏自己机警,不然的话,这一下子就着了他的道了。

他的心怦怦的乱跳,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这样的经历了,这个时候,他再看清幽,已经不再是那个让自己心动的美女了,他很认真的端正了自己的态度。

他口中说道:“小娘皮还真是厉害,既然如此,那我就好好的领教领教你的高招。”

说完之后,狂暴的一拳朝着清幽击了出去,整个人朝着清幽冲了过了,他现在已经收起了调戏的心思,开始认真的对付清幽。

这个家伙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刚才只是**熏心罢了,现在的他已经换成了另一个人一样,人还没有到达清幽的面前,他的拳风已经攻击到清幽的面前了。

清幽将手中的白练早已经收起来了,她抬手对着这个人拍出了一掌,这一场看似轻飘飘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劲力,只看到一只柔嫩的手掌朝着对方递了过去。

这个人已经到了清幽的面前了,他巨大的拳头狂暴的朝着清幽砸了过去,拳头硕大,力道沉重,仿佛是泰山压顶一样的。

这一拳在别人看来,一下子就会将清幽直接砸到地面里边去。

但是,清幽却丝毫也不在意,她只是斜着眼看着,手掌依旧保持着那种微微向上的姿势不变,等着这个家伙攻击到自己的面前。

这个不知道死活的家伙,狂暴的一拳直接朝着清幽砸了过去,他的脸上此时已经露出了残忍的笑容,在他的眼里,清幽已经和死人无异了,他对自己的功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他本就是大男子主义,在他看来,女人也就是修炼一些小巧的功夫,对不得阵的。

沈浩和齐成正在力战神界联盟的这些人,他们两个全都是粗暴的攻击方式,金刚力他们两个已经用的非常的灵活了。

轰隆隆的功力对撞产生的巨响一直就没有停歇,这些神界联盟的人,此时早就已经收起了轻视的心里,开始的时候,神界联盟一方确实吃了轻敌的暗亏了,有几个人被沈浩和齐成打得受了内伤了。

这个时候尽管已经恢复过来了,但是,他们的行动已经有些迟缓了,只能是在外围抽冷子攻击上一下两下的。

小英,小华,还有林雅,虽然没有正式的经历过几次打斗的过程,但是,最近一个阶段里边,她们三人也没有放弃修炼,这样耳濡目染之中,她们三个人自保是没有问题的。

这三个人每个人对阵一个对手,虽然打得很吃力,但是,对方想要轻易的将三人拿下,那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此时,这一伙人的首领,已经攻击到清幽的面前了,清幽的掌力吞吐,瞬间狂暴的掌力疯狂的从她的手中之中涌出,带着一股子毁灭的气息,让这个家伙大吃一惊。

此时,他心知不好,想要撤退,可惜为时已晚了,两股子劲力疯狂的撞击在一起了,一声闷响之后,这个家伙像是被火车撞击了一样,径直的到飞了出去。

他飞过的弧线之中,一蓬鲜血飘洒在空中,空气之中立刻满是血腥的味道,闻起来非常的刺鼻。

清幽小声的说道:“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了,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这个家伙飞出去足足有二十几米远,噗通一声掉在地上,再也没有爬起来,不知道今生还能不能爬起来了。

这边的动静,让所有的神界联盟的人全都吃了一惊,看到自己的首领竟然被人家一击落败,并且还不知道是死是活,他们原来的勇气,一下子就消失了百分之八十,这个时候,全都无心恋战了,逃命的本能占据了上风。

忽然一个家伙大喊了一声:“跑啊。”

说完之后,撒丫子就跑了……